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北部湾港吧] 什么玩意儿,一到下午就拉胯,就这德行,高看你 一定888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保持均线上震荡,进入最后抱团时间,在没有新热 leonjwf 09-0209-02 13:24
- 86 1 [盾安环境吧] 去你的基金增持股,莫忽悠我了,你涨到20我也不 大胆走来回 09-0209-02 13:24
- 74 1 [中文在线吧] 庄稼,跌了这么多了,还跟他着跌! 有幽默感的芸萍 09-0209-02 13:24
- 86 1 [双林股份吧] 割了啊 幸好哥 09-0209-02 13:24
- 73 1 [寒武纪吧] 寒将军!!!继续雄起!!!目标1600 股神高筋大师 09-0209-02 13:24
- 159 6 [中文在线吧] 谨慎点,还有3毛钱补缺口,加油 从惑到不惑 09-0209-02 13:24
- 186 4 [全志科技吧] 成本41,上午已走,落袋为安 摆摆鱼 09-0109-02 13:24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看看美邦,拉红都不管用 冲动的严念念2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高低切,市场历来如此。涨高了就会有风险 淮水一泓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跑了10亿,见顶了 只做w波段 09-0209-02 13:24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盈亏同源,资金有一半全在科技股,你们都控制了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跌的 C江E诗O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百利电气吧] 一样 股友T0869X6511 09-0209-02 13:24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v,大家别卖 小陈198710 09-0209-02 13:24
- 144 1 [金浦钛业吧] 要真有重组的好事,大股东就不会大幅减持了,持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209-02 13:24
- 191 2 [顺灏股份吧] 正态分布有点不正常啊,看看我们在哪? 留壹单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要是能接住抛盘是真的牛 J0HNNy 09-0209-02 13:24
- 237 0 [德创环保吧] 就是拉天地天涨停,也逃不掉后面连续跌停的命,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景嘉微吧] 破位了,拉升没破前高,这次下跌必破50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209-02 13:24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拉稀 体贴的钱麦克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利好!小心被吃!拿好有钱的加仓 善待80后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金安国纪吧] 散户太多了来个跌停给你长长记性! 股友W567206v55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中铁工业吧] 一起die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T绝缘体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钱难挣,难吃,反省吧,唱歌的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209-02 13:24
- 8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调整也是机会哈,有一起加的吗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GG Dota2资深玩家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滞涨+绩优+低PE的行业龙头股出炉 王剑飞天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寒武纪吧] 如何都说不值一毛 国际跟单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ST际华吧] 割肉空仓。 水的智慧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行了。 付07年8月100W 09-0209-02 13:24
- 72 1 [机器人吧] 垃圾 龙舞5 09-0209-02 13:24
- 86 1 [康强电子吧] 快上车必反包了 股友093839P35g 09-0209-02 13:24
- 236 1 [震裕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中午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3881915eW2 09-0209-02 13:24
- 85 2 [朗新科技吧] 下午负十收盘 执着的肖柏 09-0209-02 13:24
- 5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拉高骗进来一批酒菜还指望今天给你们抬轿解 夏维兹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在就安全 大树418 09-0209-02 13:24
- 95 0 [宇通客车吧] 这客车硬核呀 浇汁的白米饭 09-0209-02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市场去 抓牛股2021 09-0209-02 13:24
- 94 1 [国茂股份吧] 兄弟们,来中大力德 潇洒之米老鼠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太平洋吧] 炸板王,拉高出货 股友5Z809q6776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*ST九鼎吧] 这样砸都没换手。。。大家是准备干到底了 股友2586342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儒意电影吧] 全仓满上 有幽默感的唐捷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梭哈 股友51080vM701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福斯特吧] 快走熊市了,转买空 无敌股神9309650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A50期指吧] 好不容易把猪养肥,懂得都懂 股友2go6pq 09-0209-02 13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三确认,我昨天是空着的。 审势笃行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大盘是一动不动,了,,收割散户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用力掐人中、速效救心丸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*ST康佳A吧] 出了,从盈利30个点,到几个点,勾庄不见 喝点靓汤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涨过吗?你就跟着跳? 股友70pV576326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狗改不了 股友77a5110X89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森霸传感吧] 要冲了吗? 一路飞涨的人生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江苏金租吧] 看这股票的均线多漂亮,全面压制,目前也就反弹 股友gk3z1M0098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新易盛吧] 接盘的咋办啊!跌到34都有可能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209-02 13:24
- 25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卖的还可以,不贪心 悟道中忽扰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7Pt5909799 09-0209-02 13:24
- 95 0 [东田微吧] 这一轮牛市,是该死的易中天涨的最多,它涨的时 雪潇潇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深夜盯着涨停板心跳加速时,你是不是总在想:“ 股友8rU7691023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只能寄希望与华为折叠,也是很渺茫,大概率 股友98p83c5193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高伟达吧] 太牛了吧,昨天不该跑出来啊 鱼令紫5075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强达电路吧] 完蛋了,破位下跌,赶紧走了 dasr3986 09-0209-02 13:24
- 82 0 [以岭药业吧] 难得长点,又搞绿了,哎 雄鹰26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今天冰火2重天 股友093p6190T2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格力博吧] 跟上上纬新材 熊市炒牛股168 09-0209-02 13:24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学学拓普! 小橘子大王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郑州银行吧] 涨不涨不知道,但这股吧一堆白天做啥梦啊 炒股回本本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太辰光吧] 真是个锤子 JYL厚德载物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森马服饰吧] 对,大家抄底的千万不要卖,看看是那些难受还是 股友00Ff008916 09-0209-02 13:24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吧,我有资金抄底 上官总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完蛋了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三个跌停少不了 看看3333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前几天就说过,只要放量,必定是主力在砸盘, 大佬们的小算盘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海南瑞泽吧] 来啊,继续跌老子不怕你 寒江独钧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光庭信息吧] 又是一地鸡毛啊 基民VJPMWe 09-0209-02 13:24
- 126 3 [恒邦股份吧] 让你投降,你不来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3:24
- 625 7 [长信科技吧] 停牌黑历史! 股友F339690o57 08-2509-02 13:24
- 53 0 [北证50吧] 这样算是扛住了跌幅没多大 酷金牛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我看你股性清奇,维护A股的稳定就靠你了! 专一可为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杰普特吧] 奔波儿霸,霸波儿奔。哈哈哈 弦指的天鹰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苏州固锝吧] 直接跌停 英俊潇洒的顾文亮 09-0209-02 13:24
- 98 0 [欧派家居吧] 你涨过吗,这么跌? 顽固小强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机会满仓杀入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搞笑哎!科技股涨的时候别的股不动,轮到科技 风吹散了华发 09-0209-02 13:24
- 103 0 [恒立液压吧] 就这种主力的格局亏成0也跟他干 股友7L98038y73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跌的时候比版块跌的快,涨的时候落后版块 股友358087mX87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是奔着跌停去的吧 股友sgHFG36ch 09-0209-02 13:24
- 98 0 [*ST仕净吧] 大盘爆了,它不跌了,还跑啥,我也没想到,16元 勇敢的星星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