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探路者吧] 再次恭喜8月26日10元站岗的货活该牛市赔钱货8.1 真的要相信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太平洋吧] 一会儿就会再封涨停。 股友089w6W3115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CPO短期涨太高位泡沫砸砸砸砸砸暴跌停板 Wsneve 09-0209-02 13:14
- 155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换了银行,庆幸 家里有只牛魔王 09-0209-02 13:14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跌这么多要不要补点? 唐僧洗头用飘柔啊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忍忍就好了 勇敢无畏的庄浩源 09-0209-02 13:14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买了一手观测,今天竟然涨停了。 基民805t73896k 09-0209-02 13:14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真没想到你会以这样的方式创新高 自醉花间 09-0209-02 13:1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倒了吗,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双林股份吧] 其他都涨4个多点,这个还在绿 股友703670cQ55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*ST东智吧] 涨没有它,跌从不缺席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0209-02 13:14
- 85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跑赢了农行 炒股养老丶 09-0209-02 13:14
- 73 1 [丝路视觉吧] 清仓认输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209-02 13:14
- 67 1 [神农集团吧] 防守板块为何这样??? 股友58m3z58680 09-0209-02 13:14
- 125 2 [健康元吧] 没有前压就是好,今天没有打板建业,如果去了就 红叶洛阳 09-0209-02 13:14
- 116 3 [豪鹏科技吧] 高成长优质公司市值至少可以上500亿吧 理性的等待 09-0209-02 13:14
- 94 4 [益丰药房吧] 我在23.31等你 股市赵半仙 09-0209-02 13:14
- 87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现在大盘控制着指数呢不让猛涨,券商这个位置不 别忘做踢 09-0209-02 13:14
- 460 18 [跨境通吧] 今天涨停已经定了,随你怎么表演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苏大维格吧] 这盘洗得特干净 大股东103 09-0209-02 13:14
- 66 0 [景旺电子吧] 很好,很好,发生了什么 GuolettSi556 09-0209-02 13:14
- 71 0 [潮宏基吧] 我就知道不能留你 顺顺顺发大财 09-0209-02 13:14
- 96 0 [冠捷科技吧] 好不容易昨天补完缺口,今天开盘15钟,放量又跌 股友5Nk1812708 09-0209-02 13:14
- 82 0 [双星新材吧] 为什么会这样差,当初看万通股份也是几块钱,现 徐来牛 09-0209-02 13:14
- 77 0 [科思科技吧] 股价走势很有意思 蒋小航hong 09-0209-02 13:14
- 136 6 [江苏国泰吧] 不破8元不买一股,坐等补缺口! gushiguaike 09-0209-02 13:14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,赶快跑,飞快跑 b北冥神功 09-0209-02 13:14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去看看他儿子金山云 基民Z9hbE7 09-0209-02 13:14
- 75 0 [茂化实华吧] 庄庄放10000手就砸到我要的价位,加油 粤夜黑 09-0209-02 13:14
- 274 0 [东杰转债吧] 反复做t 努力打妖怪呀 09-0209-02 13:14
- 82 0 [科华数据吧] 你怎么比科士达跌的还和狠,人家好歹暴涨过,至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3:14
- 129 0 [科森科技吧] 坚定的看好他。感恩科森。让我16.30T回来。 沪漂巴山人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看你们个个吹涨停,这回还吹吗 股友发发发88 09-0209-02 13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管住手,已经止不住了,让它们自己玩吧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209-02 13:14
- 65 0 [中国西电吧] 怎么就买了你无语红也跌绿也跌你tm是准备st退市 股友007286Zq02 09-0209-02 13:14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完蛋了 大A退市玩家 09-0209-02 13:14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减仓了一半多,没盈利没亏,平价减仓 亏完了吗83921 09-0209-02 13:14
- 68 0 [英维克吧] 谁在买就是SB 温情的顾琬坤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汉威科技吧] 拿好别乱动了 长长短短 09-0209-02 13:14
- 101 0 [*ST金科吧] 公司经营正常化,重整进展顺利 天外来客666111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寒武纪吧] 牛皮的牛 蓝莓王不靠谱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禾望电气吧] 必跌停 基民jsfQEn 09-0209-02 13:14
- 72 1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拉高出货快跑,不然没机会了 基民TnCW5f 09-0209-02 13:14
- 144 3 [中兴通讯吧] 家人们,今天亏嘛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0209-02 13:14
- 124 3 [ST得润吧] 兄弟们现在割真的滴血啊 哪天涨停啊 09-0209-02 13:14
- 80 2 [ST派瑞吧] 成本20的出不去了哇 恭喜发财1020 09-0209-02 13:14
- 83 1 [晶方科技吧] 你们炒股不看版块的吗半导体多高了 价值投机是孤儿 09-0209-02 13:14
- 99 3 [联环药业吧] 难道你还想跌破前低????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旭升集团吧] 什么情况,急速拉升? 善良的付靖1 09-0209-02 13:14
- 82 0 [铂科新材吧] 全仓杀入,9月份上100。 V坚持梦想者V 09-0209-02 13:14
- 102 0 [MONGOL MINING吧] 拉着玩玩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也要一个地板 般若刻舟求剑 09-0209-02 13:14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Lj 风度翩翩跹 09-0209-02 13:14
- 81 0 [北投科技吧] 小散有没有治的,老谢秃秃癞俐头家人急需治疗, 阳光一路涨5097 09-0209-02 13:14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不是说有机器人吗,那些说的杂毛呢 坚决地大魔王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6~7元左右可以介入,9元左右出手,来回做 股友879TP75218 09-0209-02 13:14
- 87 1 [特发信息吧] 涨多了自然就要大跌 优雅的文茁 09-0209-02 13:14
- 279 7 [西域旅游吧] 一点选择方向 韭菜炖水鱼 09-0209-02 13:14
- 6960 17 [太平洋吧] 券商股午前异动 太平洋冲击涨停 太平洋资讯 09-0209-02 13:14
- 116 4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我选的进,坚定看多 经纶满堂地关羽 09-0209-02 13:14
- 8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同样是这个经理,刚买时感觉不错。现在收益还不 希望能更好 09-0209-02 13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1400多亿…… 炒股hao难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李子园吧] 这股喜欢砸深坑在拉升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全是套牢的散户,没有人敢买了 牛牛的红小妞 09-0209-02 13:14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24块无限吸,吸吸吸 中线小王子 09-0209-02 13:1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打首板进去的第二天大跌没有卖,这就是传说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太平洋吧] 如果太平洋变绿,A不知要泻多少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209-02 13:14
- 87 0 [美联新材吧] 这几天这种跌势不对头啊?大资金一直在流出,是 轻松的文泽哈 09-0209-02 13:14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牛逼,这波上攻能看到哪里,边走边看,跟随主力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209-02 13:14
- 88 0 [微盟集团吧] 最后洗盘 宁允128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南方传媒吧] 没筹码了,卖给谁啊 股友IOwUG7 09-0209-02 13:14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压不动了,还是装死了 股友F28017t903 09-0209-02 13:14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马上大V 平湖秋月40374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Gameover,昨天和今天进来的都套了,预计横盘震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0209-02 13:14
- 58 0 [银之杰吧] 大家注意,我开始融券了 哈十奇 09-0209-02 13:14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5天跌了20个点,直接给人整怕了 股友796921n81f 09-0209-02 13:14
- 79 0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绩优小盘股,低价位值得投资…! 股友697w65y750 09-0209-02 13:14
- 60 0 [寒武纪吧] 老弟寒武纪!贵州茅台与您一起上!怎么样?但愿 股友vEi5Gv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吃的是米,景嘉微吃的是S 股友80N9220l81 09-0209-02 13:14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做空 股友95p30o7001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爱乐达吧] 还是得买龙头强势股,小票真是坑 荒野大冒险 09-0209-02 13:14
- 2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怕个屁就是干 养鸡场1234 09-0209-02 13:14
- 98 0 [ST东尼吧] 今天是奔跌停去的。明天还会继续跌。后天弱反弹 亲切的唐雨洪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每次都能赶上大跌,真牛逼,又要亏几万 热心市民小散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怕个鸟,这里面有超级主力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祥和实业吧] 利润哪来的? 嘿嘿69 09-0209-02 13:14
- 60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股市走势,证明国家队再出货 新时代新生 09-0209-02 13:14
- 3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掉一点你掉多少 幸福的邱博彦 09-0209-0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