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进来了吧 半年翻两倍 09-0209-02 13:14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股 六桂家聲大 09-0209-02 13:14
- 104 0 [兆驰股份吧] 易中天终于低下高昂的头了,不正好轮到你兆驰股 股友PP8kFV 09-0209-02 13:14
- 120 0 [珍宝岛吧] 医药板块迎上扬趋势 资本大拿 09-0209-02 13:14
- 70 0 [光启技术吧]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,不到二十天线不止跌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0209-02 13:14
- 106 2 [嘉亨家化吧] 这丫的要是跌起来没个三五年起不来! 与股谋财 09-0209-02 13:14
- 1027 1 [兆新股份吧] 被干到3.76… 肆虐悲伤 09-0209-02 13:14
- 213 4 [华鹏飞吧] 二年来风风雨好不容易站上6元,特别是今年4月一 机灵聪慧的余佑超 09-0209-02 13:14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别怕三季报大增9月开始又降小哥工资卡 天天吃嘎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广生堂吧] 105.24挂单5手 沉淀依然 09-0209-02 13:14
- 74 0 [中色股份吧] 6.70能买上吗 柚子小叔 09-0209-02 13:14
- 6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跑,真的要被埋了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板块真是拉胯 消瘦的甜风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T的爽 e积少成多ee 09-0209-02 13:1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主力们等着秋后算账吧,让你们争先恐后的砸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 真正回本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新易盛吧] 没人接盘,自己下来吧。 龙三要结婚5326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跌停没有悬念了,我抄底半山腰了,明天看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0209-02 13:14
- 113 2 [融捷股份吧] 剧本我已经写好了,大家不信。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埃斯顿吧] 主力钱到位了嘛,就拉,拉不动看你咋办 小李子炒股来了0494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老奶奶下楼梯没了 纨绔戏千金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涨多了调整一下,正常 吾弱水三千取一瓢 09-0209-02 13:14
- 275 0 [富森美吧] 经营现金流大幅覆盖净利润,说明不是账面利润, 请叫我陈导演 09-0209-02 13:14
- 74 0 [肇民科技吧] 你是真的阴险啊 逍遥生2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万林物流吧] 盘中不看,看收盘 王者无敌火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的补涨股,一个涨停就到头了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了,再装两天行吧,今早进的卖不了啊!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3:14
- 83 0 [科锐国际吧] 勾庄,你来个跌停啊。 豆腐皮烤山楂条 09-0209-02 13:14
- 592 4 [武汉凡谷吧] 6G 股友mhH0xX 09-0209-02 13:14
- 265 1 [上海港湾吧] 典型杀猪盘 韭菜蓝子 09-0209-02 13:14
- 5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能力真差,重仓第一股是寒武纪,人家也没这么跌 并并不饼饼 09-0209-02 13:14
- 217 11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的大V发力了,人家的粉丝很合心,就是不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209-02 13:14
- 189 1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调高目标价到50元。 来自牛市的牛牛 09-0209-02 13:14
- 366 5 [热景生物吧] 寒武纪已过1400!为何就是芯片!而热景生物手中 股友eCIpcU 08-2909-02 13:14
- 71 0 [雪天盐业吧] 666 热情的贺淼7 09-0209-02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停止交易 玉溪实惠 09-0209-02 13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构成了吗? 严谨的麦克 09-0209-02 13:14
- 132 3 [诺普信吧] 风格转换,速度!!我的神农种业5%,火箭发射! 浙8888888888888 09-0209-02 13:14
- 66 0 [盈方微吧] 这样的股就是看看得了 股友518222VH67 09-0209-02 13:14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尾盘可能要跌8个点,大家先别急加仓 豪迈的楚云飞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拿好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4
- 77 0 [东阳光吧] 真抗揍 才望满腹de左冷禅 09-0209-02 13:14
- 121 2 [中顺洁柔吧] 七夕刚过,消费好多纸巾了,现在订单暴增,加班 品茶知人生 09-0209-02 13:14
- 7753 94 [建业股份吧] 今日分享,仅供参考! 金叔实盘 09-0109-02 13:14
- 73 0 [华光新材吧] 8月21号买他错过了整个牛市,还到亏了30个点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9-0209-02 13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打落水狗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9-0209-02 13:14
- 87 0 [中证畜牧吧] 人家涨上天回调一下,你还在山脚就被吓得滑倒了 JM很忙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继续买入 鄂XP1R31 09-0209-02 13:14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可以出来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时候还有万手哥说明一切 立重生破即弃 09-0209-02 13:14
- 140 3 [舒泰神吧] 全市场都绿,舒泰神是绿最多的,后面至少有个大 大浪66淘沙 09-0209-02 13:14
- 82 1 [四方达吧] 什么工业母机?原来是只鸡,只能被烧汤的鸡。 虎啸沪深 09-0209-02 13:14
- 87 2 [捷强装备吧] 为国防装备全仓52进了 股友3059953PM5 09-0209-02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了。快跑。短期风险太高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209-02 13:14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666 两江总督2024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是冲高回落,象岩山一样,阴跌向下了! 股友25370vc270 09-0209-02 13:14
- 253 0 [博实结吧] 卖了,过两天接回来 股友pvU0r2 09-0209-02 13:14
- 151 3 [中航光电吧] 你这个LJ凑什么热闹,人家是涨多了回调,你涨了 时尚的肖逸凡 09-0209-02 13:14
- 156 13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沪深主板,涨得太多,该休息一下了,轮也轮到北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0209-02 13:14
- 66 2 [南山智尚吧] 莫怕,我来了! 股友nqB8Fp 09-0209-02 13:14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马上大V 平湖秋月40374 09-0209-02 13:1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跑明天跌更多 坚毅得喜鹊 09-0209-02 13:14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ai算力涨这么久了,下游一点动静没有,这下应该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9-0209-02 13:14
- 103 1 [外汇吧] 喊破7 股友t2xH2u 09-0209-02 13:14
- 82 1 [玉米吧] 能涨停 立潮头号令八方 09-0209-02 13:14
- 116 2 [银邦股份吧] 额滴乖乖,机器猫369喊扶好扶手,我都扶了4,5天 偉又沐風 09-0209-02 13:14
- 82 0 [华钰矿业吧] 还好我买崩了,哈哈 亏钱快啦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开攻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顶不住…… 有执行力的颜bxxd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破支撑了 我只想看戏 09-0209-02 13:14
- 75 0 [三六零吧] 大盘涨你也没涨啊,跌的时候跟的可紧了,LJ 聪明的姜姜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深科技吧] 涨不见你长跌就死命跌 谦虚的凝星冷19 09-0209-02 13:14
- 86 1 [海亮股份吧] 昨天差0.5解套,以为你今天能爆发,继续加了一 Mr铭 09-0209-02 13:14
- 96 2 [东风股份吧] 不要抄底,等它暴跌再进 太阳风11 09-0209-02 13:14
- 748 2 [线上线下吧] 被套的死死的,还要不要拿了交易方案共分为三期 那年的雨X 09-0209-02 13:1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片绿油油! 飞刀陈 09-0209-02 13:14
- 5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散户太好骗了。 独立的竹光源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数据港吧] 暴跌开启 股友2552m7m893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beyond还想玩逆势 只想赚钱日比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要闹哪样啊 股友6705v7916l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锐捷网络吧] ?? KnowDo 09-0209-02 13:14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10.55 股友dxjgvU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昨天已走,不敢进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太龙药业吧] 那个一直说利好,忽悠进来 股友5689y5933c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农产品吧] 抄底吧。反弹也会有的 某小葱 09-0209-02 13:14
- 114 2 [宁水集团吧] 大盘涨它不会涨,只要大盘一跌,这货就跌得妈得 炒股是无法至富的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上车,兄弟们……今天要大涨了 茶包哥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拉涨停,打开辨识度 温情的温泽哈1 09-0209-0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