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太拉了,又被国盛超了 海妖666 09-0209-02 11:29
- 159 2 [湖南黄金吧] 没有业绩的稀土,股价涨得再高终将都是笑话 窥牛浪 09-0209-02 11:29
- 142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人比人得死,货比货得扔 基民ydG7pi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ST际华吧] 买这个股票的大概就是肉从来没吃上过,挨打一次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0209-02 11:29
- 54 0 [联特科技吧] 真坏 酸菜肉丝炒饭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ST迪威迅吧] 废了,废了, lelook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恒锋工具吧] 够垃圾,一点主动性都没 股海老胡 09-0209-02 11:29
- 20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回调加仓3000股 阿基米德翘A股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加紧中和一下的 阳光的车沁觞1 09-0209-02 11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揍一下没少 来去一场空 09-0209-02 11:29
- 88 0 [钒钛股份吧] 双头了吧,要不要卖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0209-02 11:29
- 74 0 [科力装备吧] 砸个大迎接下午开会,好!点32赞! Kill_fish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老铁们,还敢买吗?还能连板吗? 股友822X75H282 09-0209-02 11:29
- 77 0 [汇纳科技吧] 还是真牛逼,跌9个多点!!!! 股友ObYWI2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干脆跌停得了 换颜新生 09-0209-02 11:29
- 51 0 [太平洋吧] 有脸拉证券 等会再抛 09-0209-02 11:29
- 82 2 [东方电气吧] 准备好子弹,到了19就开始扫射 谦虚的冷情清5 09-0209-02 11:29
- 87 1 [熵基科技吧] 重仓的我哭晕在厕所 足智多谋的暖煦2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真无语,做T没做明白,把成本给提高了 常常张 09-0209-02 11:29
- 53 0 [新易盛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,兄弟们冲啊 大黑一号 09-0209-02 11:29
- 184 0 [ST易联众吧] 加仓,看到吗?一夜暴富4个字了吗 股友jueWe9 09-0209-02 11:29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下午继续跌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209-02 11:29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涨跌这里都跳水 基民Zy5Lic 09-0209-02 11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拉指数,猛出货 股友37o1399P92 09-0209-02 11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和医药生物是主线,行情最终还是要靠主流热 主要的陈妍4 09-0209-02 11:29
- 64 1 [长安汽车吧] 能补缺口就完美了今天 有魄力的羽情轩 09-0209-02 11:29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都被这些散户埋了 众往介是输途 09-0209-02 11:29
- 82 2 [利君股份吧] 股票这东西,散户多了就跌,正常。祝留下的发财 只赚5个点位 09-0209-02 11:29
- 92 4 [岭南控股吧] 啊啊啊负心汉 GEM_鞠婧祎 09-0209-02 11:29
- 113 1 [章源钨业吧] 破了16.16以后,那就是换手加快推进的速度,只 大姨就是大姨 09-0209-02 11:29
- 70 3 [永杰新材吧] 阴包阳了,打回原形!!! 常乐888 09-0209-02 11:29
- 66 1 [玻璃吧] 1138入场50手多,坐等吃肉 温和友善的征鸿3 09-0209-02 11:29
- 197 10 [洪田股份吧] 有没有53.45进的。点个赞 太和小炒家 09-0209-02 11:29
- 243 9 [厦门钨业吧] 真就和26号一样呗? LinlinC 09-0209-02 11:29
- 142 2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涨0.37%收官8月,工业富联成就万亿市值 先干资本 08-2909-02 11:29
- 3324 7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6.69% 天海防务资讯 08-2709-02 11:29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这么高,还这么跌!大盘下来了,不得一泻千 雄心万丈得小琵琶 09-0209-02 11:29
- 74 0 [万科A吧] 大傻春你想干啥? 百年巴菲特 09-0209-02 11:29
- 115 0 [潞化科技吧] 太弱了量也没出来,如果今天站稳2.7以上,3块可 股友96720ul068 09-0209-02 11:29
- 78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是高低切换的第一天,抓住机会。轮换开始了 股友88O3555M33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博安生物吧] 第一次配资价10都嫌贵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0209-02 11:29
- 58 0 [天融信吧] 乖乖,昨天红盘撤的真及时!不然跌十几个点! 股友95l103Y635 09-0209-02 11:29
- 75 0 [银之杰吧] 拿的很安心 林阳9134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当跪久了以后,都不知道站着的感觉了 股海无涯_回头是 09-0209-02 11:29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300046生定定定丝路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PVC吧] 卖不完的货,砸不完的套保户,玩个蛋 股友69Q1819l23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补跌马上到。 hhl10160012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爱克股份吧] 别怕大盘3800爱克在2800 惹不起我躲 09-0209-02 11:29
- 80 0 [长光华芯吧] 放量下跌,板块出货,短期大概率不用看了 忍者神龟2060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中建信息吧] 均价29块5卖出,今天上午均价23块5买回。 股诗三百首 09-0209-02 11:29
- 85 0 [神思电子吧] ,你这么砸有人割吗? 草木今生1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现在想起自己是消费电子了 别动了不许动 09-0209-02 11:29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得不说。。主力就是主力。。和咱散户想不一样 风神天下 09-0209-02 11:29
- 77 0 [怡亚通吧] 开在30天线,同时跌破60天线,盘中再下探年线洗 我的股市字典无亏损出局一说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该进的都进了,该出的都出了。剩余的都是胆小看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11:29
- 84 0 [铭利达吧] 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无量上谷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建业股份吧] 千万别火中取栗 温情的彭春燕1 09-0209-02 11:29
- 78 0 [移远通信吧] 先回80元平台整理一下,寻找支撑 东山大师宋老师 09-0209-02 11:29
- 101 0 [宏昌电子吧] 到了阶段顶的票,不要博反弹,“鱼尾刺多”,这 均线归位 09-0209-02 11:29
- 85 0 [招商银行吧] 拉银行也挡不住我出货 A红利养家 09-0209-02 11:29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9点半市场咋成这样了,可笑 股友8rPpXH 09-0209-02 11:29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永远的垃极 陕C76255 09-0209-02 11:29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不跑等站岗啊 股友6P321k3069 09-0209-02 11:29
- 75 0 [开普云吧] 调整明天结束,这次上150亿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209-02 11:29
- 114 0 [中伟新材吧] 投资印尼100亿美元,哪天会疯狂起来,坐等连婷 股友330l5259M7 09-0209-02 11:29
- 72 3 [中兵红箭吧] 箭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209-02 11:29
- 179 1 [昆药集团吧] 看到邱总和颜总都去西普会站台了,华润系对昆药 选的股都涨停 09-0209-02 11:29
- 198 4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,后天要扛大启用的,所以这几天要打下来呀 有创造力的梅腾4 09-0109-02 11:29
- 675 4 [航天环宇吧] 这是要钱救命呀 添财纳福8 09-0109-02 11:29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这鬼市做累了是真想来你这躺平 勇敢的常梦澎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特锐德吧] 不愧是创业板第一缺德股! 股友5A38e21569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少跌多!垃圾股,走了 股友799nk08002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9-0209-02 11:29
- 54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,结束了,有缘再来了 败绿柯基 09-0209-02 11:29
- 51 0 [华统股份吧] 统字辈杂毛 qaz57660264540 09-0209-02 11:29
- 91 0 [信凯科技吧] 一同上巿的看来是真的不如肯特阿,人家肯特都红 股友2232ua7051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证券起飞了 卿卿喜欢9513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收盘110元左右 mgyth84267662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中信博吧] 周线支撑已破,40元第一个底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汇顶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1X70f31597 09-0209-02 11:29
- 84 0 [亚翔集成吧] 没咋地 光荣之路 09-0209-02 11:29
- 71 1 [明牌珠宝吧] 今天收6.16 A刀刀 09-0209-02 11:29
- 136 2 [瑞丰光电吧] 一句话,这股里散户太多!机构太多形不成合力! 股友623Y06u155 09-0209-02 11:29
- 75 1 [汤臣倍健吧] 我允许你补缺了,赶紧去吧 重金属小霸王 09-0209-02 11:29
- 54 1 [新华网吧] 跌停我进 浪里跳白 09-0209-02 11:29
- 205 6 [三花智控吧] 没这命啊长电和通威轩长电三花和拓普选三花立讯 勤奋的大鹅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暂锁仓不买不卖等三个月后再交易! 爱学习的方正 09-0209-02 11:29
- 59 0 [寒武纪吧] 爽 小悟空闪电豹 09-0209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