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右侧信号持续强化!昨天主力资金净买入券商23亿 从来123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快跑 股友578c7290a7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又双叒叕倒数 博丽雅 09-0209-02 11:30
- 343 2 [财经评论吧] 神马股份成功研发工业丝新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30
- 395 14 [上证指数吧] 要调整了吧,总不能天天涨吧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209-02 11:30
- 80 3 [山子高科吧] 坐等3元 价量齐飞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妈的 和谐之帝摩斯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跌继续b刚4层不急 月化复利5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妥妥的补跌,哥哥我明天再来 小小菜鸟ABC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目前大盘这波熊市的结构性反弹行情可能将进入尾 天伦的盖澔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你TM天天到数第一 股友75P6u65387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川金诺吧] 杠上了!跌就补仓,不信你能跌到退市 八方为富的墨子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丢航天俩字的拉几 股友007286Zq02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致尚科技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209-02 11:30
- 55 0 [寒武纪吧] 看最后一棒砸在谁头上! 忠心之白桦 09-0209-02 11:30
- 139 1 [凯撒旅业吧] 走出自己独立行情不跟大盘,几百手千手就能拉升 蚍蜉撼青天 09-0209-02 11:30
- 61 1 [星辉环材吧] $星辉环材(SZ300834)$ 股友Oe9Dar 09-0209-02 11:30
- 158 0 [美邦服饰吧] 玩呗 朽木不可雕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千元股正常回调而已 最坚的盾牌 09-0209-02 11:30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tmmm,69.5站岗了,熊玩意 周周加仓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27U3Z72310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科士达吧] 我们散户还是有钱的,不怕死 股友2I920e8562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健帆生物吧] 这票四月份跌幅都没有收回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ST葫芦娃吧] 勾主力这是输给量化了 阿凡达买买t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XD航发动吧] 一点脸都不要 一口将 09-0209-02 11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证券,快拉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0209-02 11:30
- 149 0 [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吧] $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$请基金经理不要选小盘医药 基民Ghbnhk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久盛电气吧] 就说个牛逼牛逼,自己玩死自己了,关看,不动。 小散顺顺898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哈哈-你就是个笑话 梧桐细雨1 09-0209-02 11:29
- 52 0 [太平洋吧] 走了走了,套了我11个月 pjs13899 09-0209-02 11:29
- 98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筹码峰,这个位置是上不去的,底下获利盘很多 潜浮云上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破40要 量化韭菜市场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跌停吧,别墨迹 炒股不为情怀 09-0209-02 11:29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最差股性,没有之一,换都不给我机会换,冲高我 炒股敢S队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午红盘,打开辨识度,下午资金关注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拜拜了。想赔都赔不了。牛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209-02 11:29
- 65 2 [寒武纪吧] 如果不是寒王顶住,大盘都不知道会跌多少点? A股满仓狂飙 09-0209-02 11:29
- 62 1 [福斯特吧] 杀杀杀,杀回12再进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11:29
- 55 1 [新华网吧] 指数耍流氓呢这货直接就是 睿智英明的林蹊3 09-0209-02 11:29
- 81 2 [博思软件吧] 一年也没解套 天天关注它 09-0109-02 11:29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10日线最多了了,不能在下了 财富梦想家233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吧涨停吧没啥好说的 股友36r76N6622 09-0209-02 11:29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继续洗吧,今天只要10日不破,如果能修复5日,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新易盛吧] A股铁律,当有股票股价超过茅台时,GameOver guoms2000 09-0209-02 11:29
- 53 0 [新易盛吧] 早上接盘的韭菜可怜咯 招尸墓响 09-0209-02 11:29
- 52 1 [华虹宏力吧] 华子有这么差吗,寒爷昨天调一下,今天上新高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9-0209-02 11:29
- 75 2 [趣睡科技吧] 情绪差不多到达极致。报复性反弹吧! 炒股很难的 09-0209-02 11:29
- 107 1 [中装转2吧] 中装2-3亿现金够干啥?光转债就8.39亿,小额刚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209-02 11:29
- 323 11 [ST银江吧] 我和老牛是股吧的两个大明灯,指引大家向前进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1:29
- 225 9 [银之杰吧] 神仙打架,反复摩擦,尾盘偷袭! 波段操作666888 09-0109-02 11:29
- 260 2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基本上以调整到、明天周一收根大阳线! 木雕老林8036 08-3109-02 11:29
- 175 0 [*ST易录吧] …… n1430114432b8938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就说板块调整杀的最狠的就是这种跟风的杂吗 有数零点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哈哈哈哈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0209-02 11:29
- 80 0 [光明肉业吧] 秋天到了,成熟谦逊的稻穗懂得弯腰 全民谷神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,一买就跌 炒股不要上班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跌回姥姥家了! A老夫驾到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万手哥搞双星 抓胡子精 09-0209-02 11:29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的! 股友213128fQ52 09-0209-02 11:29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你是真能跌 SF_NF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冲起来 跟着感脚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跟跌不跟涨 同心同德之妮妮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得还做人??指数起来他更跌??? 扑街s隆基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老章今天抛弃我们了吗?我等老章 无谓的猎人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四川双马吧] 养蛊呢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209-02 11:29
- 61 1 [博雅生物吧] 25.4元挂单今天到不了明天继续挂单 大雄的一天 09-0209-02 11:29
- 89 1 [岭南控股吧] 苟主力,还是如此之苟,做T就是你最大的本事?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0209-02 11:29
- 93 0 [仁智股份吧] 大盘高位震荡,要谨慎 盘中观势 09-0209-02 11:29
- 67 2 [钢研纳克吧] 又搞双头? 嘟嘟嘟嘟嘟ddd 09-0209-02 11:29
- 63 1 [宏盛华源吧] m头了 最坏啥情况 09-0209-02 11:29
- 150 4 [时代新材吧] 基本不扬 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09-0209-02 11:29
- 84 1 [捷昌驱动吧] 下来了你们满意了吧,下来你们也不敢买 sxm996711 09-0109-02 11:29
- 67 0 [*ST实达吧] 行情应该也快了 a我爱我家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光电股份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,明天吃肉 买啥卖啥啥涨 09-0209-02 11:29
- 102 0 [华鹏飞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,华鹏飞也跟跌,人家是涨多了, 股友6T0392o653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已经形成了A杀每天都有10亿资金进场结果都到了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走得很丑,想解套得有点时间和技巧了, 林荷风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华昌化工吧] 这种行情还能走出5连阴,真牛逼。没有人打压的 整股砖加 09-0209-02 11:29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,今天玩完了 夜读客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贝因美吧] 贝恩反弹就卖,一直在流出。 金凤呈祥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道友们,跑不跑啊! 卖出不贪来聊人生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下水道最恶心的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0209-02 11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年这么玩有意思么,我都不知道多少次拉太平洋 马年股票翻倍 09-0209-02 11:29
- 116 1 [步步高吧] 上一次也是180万手封单炸板后面跌倒4.48,这一 基民DNridE 09-0209-02 11:29
- 70 2 [海康威视吧] 27以下再买 會当凌绝顶 09-0209-02 11:29
- 124 3 [三一重工吧] 马上要加仓了,这个价格比较合适,加仓猛干 超过巴菲特 09-0209-02 11:29
- 70 2 [新集能源吧] 冲起来!龙头就你了! 大王普度众生 09-0209-02 11:29
- 205 3 [通用股份吧] 6.89元下来我预计要回落洗洗1一2年时间的,4.5 勇敢的冲浪者 09-0209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