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飞了? blue风暴 09-0209-02 10:08
- 43 0 [棕榈油吧] 空空空马上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0:08
- 42 0 [正业科技吧] 你跌个毛线啊,大哥 老板啊老板 09-0209-02 10:08
- 295 0 [华西股份吧] 我还会回来 小黄闯大A 09-0209-02 10:08
- 51 1 [超频三吧] 我宣布小三已经废了 热情似火的韭菜 09-0209-02 10:08
- 62 1 [艾比森吧] 昨天卖掉今天补回来多好,哎 平常心215 09-0209-02 10:08
- 117 3 [东信和平吧] 老庄你就玩吧。反正跌到你价格。大家都别玩 股友9911R62i16 09-0209-02 10:08
- 389 1 [飞鹿股份吧] 【飞鹿股份300665】公司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金玉三青 09-0209-02 10:08
- 195 3 [远光软件吧] 科技股 股友Ve8b0J 09-0209-02 10:08
- 455 2 [吉大正元吧] 还没跑的,明天开盘快速离场,最后机会。重回20 随遇而安16888 09-0109-02 10:08
- 65 0 [山东海化吧] 抄底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9-0209-02 10:08
- 60 0 [士兰微吧] 大盘整个跌,他能不跌吗?都让人家跑,明天不能 股友31mP893852 09-0209-02 10:08
- 39 0 [大东南吧] 拉这么快 股友Hi30932821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天汽模吧] 连跌8天啦果然跑路啊大家快跑 严谨的杨怡萱 09-0209-02 10:08
- 38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上个星期就说破30,怎么还有人买进的, 股友IbIcM5 09-0209-02 10:08
- 64 0 [贵研铂业吧] 啥叫垃圾,这就是垃圾贵,除了忽悠配股,骗补贴 股友xK2z1J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该有大宗交易了吧 球耳朵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捉洋河是对的 开面馆的阿宝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还出货,看跌到3块9 股友666f65630Z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非常失望 寻仙三才神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砸不完的大单,-2.5走的拓维,-1进的岩山,还不 买入就拉板 09-0209-02 10:08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要跌停 股友9901uk8665 09-0209-02 10:08
- 49 0 [中国卫通吧] 23杀回来了,跌了两块了不少了 大涨十停扳 09-0209-02 10:0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万里马吧] 没买玉马没买野马只买了你万里马 煎饼果子os 09-0209-02 10:08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破位了!什么不破不立!不懂别忽悠人,今天不翻 小严好运 09-0209-02 10:08
- 55 1 [*ST赛为吧] 昨天入坑 LG598399 09-0209-02 10:08
- 73 2 [伟隆股份吧] 开始阴跌每天跌不多就是连续跌好几天 股友708039ul89 09-0209-02 10:08
- 161 6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要摸27.5 股友31H63D0621 09-0209-02 10:08
- 371 2 [中文传媒吧] 我谈谈中文传媒1当场你为什么买进来,就是因为 股友lKYd2r3120 09-0209-02 10:08
- 588 18 [黑猫股份吧] 刺激不刺激 波段忍者 08-1509-02 10:08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内裤都没有了 天下流民 09-0209-02 10:08
- 73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的重组势在必行,不一定非要上微。逢低补仓 股友2K00062l79 09-0209-02 10:08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走的不送,留下的感谢支持,会给你回报的,我相 纵横的包濂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558130dx39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胆子大的,我们一起冲一把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明牌珠宝吧] 没量不行 股友Og6ePH 09-0209-02 10:08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这个咋总,天天当狗不当人,太贱了 shayni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各大资金、各大内外机构的资金源源不断进入 big牛 09-0209-02 10:08
- 64 0 [大东南吧] 睁开眼看看我说的对不对,还有这么多黑粉黑我, 炒股成王 09-0209-02 10:08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关门撒花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0209-02 10:08
- 43 0 [金信诺吧] 超级恶心人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我卖了,不成气候,边角料,下跌, 稳定的慢牛 09-0209-02 10:08
- 59 0 [摩恩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,九菜不要买,6元见 家家美168 09-0209-02 10:08
- 5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守住,拉升在即 A东门吹牛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江海股份吧] 去,跌这么猛 一剑七杀 09-0209-02 10:08
- 87 0 [天正电气吧] 天正干不过正泰,事实如此,股票也如此 全仓梭哈一支股 09-0209-02 10:08
- 111 5 [岩山科技吧] 买啥,啥跌,我擦,不能玩了! 股友5d3298M657 09-0209-02 10:08
- 143 3 [多晶硅吧] 成交不活跃,操控失败。 股友36838x05L6 09-0209-02 10:08
- 135 5 [东方电气吧] 不敢什么利好都刺激不了这货上涨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9-0209-02 10:08
- 106 1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千万不要追,今天大概率要绿盘的,低5个点 活泼的耿博弘 09-0209-02 10:0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半个小时前高附近的压力比较大的,所以引发 牛散论财888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银之杰吧] 暗盘进了1.57亿 才情出众的罗芝菲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在打架看戏 专割你们韭菜 09-0209-02 10:08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抄底哦,哈哈,继续砸,跌停,助助兴。明天我再 阿尼陀佛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是不是可以来个,已经6阴了 第一次 09-0209-02 10:0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慈文传媒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我,涨起来却很快 张小乐895 09-0209-02 10:08
- 81 0 [海天精工吧] 集合竞价时还以为这周能解套,现在看还要熬很久 什么又怎么 09-0209-02 10:08
- 85 0 [信测标准吧] 这个股票是中了邪了吗,每次都是大盘跌时它想逆 安详的温子轩1 09-0209-02 10:08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不是东西 潘成子 09-0209-02 10:08
- 57 0 [九阳股份吧] 指数回到2700。你会到几块??? 用户0993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岳阳林纸吧] 越跌越买 Jay87 09-0209-02 10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扬我国威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赢时胜吧] 破位了,后面就是无底洞 股友6C3A968975 09-0209-02 10:08
- 70 1 [中国巨石吧] 跑吧!巨石有缺必补!!! 股神达哥 09-0209-02 10:08
- 73 1 [中国稀土吧] 真难受 精准的秦小白 09-0209-02 10:08
- 164 3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:融资余额5.5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八亿时空资讯 09-0209-02 10:08
- 391 1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海翔药业资讯 09-0109-02 10:08
- 50 0 [芯朋微吧] 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你个! 浩瀚星空518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买那个陪那个 股友591Q761a01 09-0209-02 10:08
- 51 0 [万年青吧] 没眼看啊 及时行乐的熊 09-0209-02 10:08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到底是怎么了,怎么天天跌 股友2719910Q0H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你也吧! 海南黄花菜 09-0209-02 10:08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笑死我了,小散,你怕啥啊 股友k185q77375 09-0209-02 10:08
- 153 0 [股指期货吧] 抄底好时机 跟着趋势设止损 09-0209-02 10:08
- 1207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上100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209-02 10:08
- 72 0 [超声电子吧] #收盘点评# 刘熠坤 09-0209-02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的不出来,整体市场并不强 专注的南宫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忘记这大哥有减持了,哎哟喂~ THqW北上 09-0209-02 10:08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散户的真金白银都赔了个精光,还不让骂两句,什 阳光的沈茜5 09-0209-02 10:08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09-0209-02 10:08
- 71 1 [华西股份吧] 老师喊买的 徐百顺168168 09-0209-02 10:08
- 79 2 [晓程科技吧] 礼拜五买的人本钱才19现在卖都赚3块钱了居然还 专业买黄金的哥哥 09-0209-02 10:08
- 82 1 [XD中盐化吧] 听叔一句话,等2.5再建仓 股友jhclsy西门子 09-0209-02 10:08
- 1499 13 [中国长城吧] 科技今天走的一点不符合预期! T之神 09-0109-02 10:08
- 846 28 [旋极信息吧] 头顶三注香,还有那么多认为是洗盘,下午绿盘,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2809-02 10:08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黄金亏完了 blzzz 09-0209-0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