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ST东尼吧] 不回封明天就没希望了 鸳鸯与仙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天融信吧] 你们要走快走我一千万就给了.03 股友9795p82Z95 09-0109-01 13:53
- 82 1 [云赛智联吧] 靠,你也配在大数据里混? 炒二手 09-0109-01 13:53
- 79 1 [中航西飞吧] 别看了,又绿了。尿性就是绿 呲牙咧嘴的白鹿 09-0109-01 13:53
- 67 1 [云天励飞-U吧] 真能跌 暖LP 09-0109-01 13:53
- 96 3 [ST南都吧] 到底是什么鸟庄大盘如此强势的情况下还天天逆势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0109-01 13:53
- 81 1 [中国软件吧] 连着五天每天几个亿的跑,这是咋了 不涨停上天台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起飞 股友P091v63777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把我洗出去了 Anson1358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指数都是红的,你绿的你是真的弱爆了,溜了 朝气蓬勃小明哥 09-0109-01 13:53
- 90 3 [人民网吧] 你讲你想咩 牛什么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众望布艺吧] 农三操盘,缺的十恶心 吃多撑的 09-0109-01 13:53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两天的走势完全复制中航成飞 睿智沉稳的小羊羊 09-0109-01 13:5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9-0109-01 13:53
- 68 0 [爱慕股份吧] 就现在这行情!这趋势!涨也得涨!不涨也得涨! 平常一人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医药这么好的行情还不红吗 基民6X012372y6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哪个大聪明的决定啊3万不让炒10万才让炒呵呵真 股友pIQyiA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国新健康吧] 这不对吧,怎么开始织布了‸? 股友986e8c6803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向百元进攻 捡拾贝壳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一次涨停都没有过,怂货 股友2JOt6a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高新兴吧] 你是真的菜 基民HiIOtn 09-0109-01 13:53
- 106 1 [黑芝麻吧] 别的股都翻倍了。九食品垃圾的不行 咸鱼想翻身21 09-0109-01 13:53
- 81 1 [新国都吧] 为什么要买它? 股友39978u52F7 09-0109-01 13:53
- 116 3 [金一文化吧] 我就想知道9月能不能停在4块钱 忍住不进去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5891rH6827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20多倍了,还涨啊 股友16m921X291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*ST摩登吧] ……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09-0109-01 13:53
- 881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信息真牛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3:53
- 105 1 [*ST岭南吧] 这砸种68/69玩一天 股友qpXKpt 09-0109-01 13:53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股票越涨越高,有些股票越跌越低,难道这就 游走网络 09-0109-01 13:53
- 88 1 [中国化学吧] 这量化与化工多大的仇?快一年的涨幅四天跌完 阿建0318 09-0109-01 13:53
- 429 3 [泓博医药吧] Ai医药龙头是谁????? 壬壬申申 09-0109-01 13:53
- 200 4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洗的差不多了,货进的也够啦!准备拉升吧 dzz197969 09-0109-01 13:53
- 84 2 [吉视传媒吧] 跌下来,想上车 基民LbiYSv 09-0109-01 13:53
- 112 2 [甘肃能化吧] 大家快跑,快割肉。我们要入场了 股友V307M09603 09-0109-01 13:53
- 122 2 [蓝光3吧] 8分只买不卖!我绝对不相信你8分玩3年,5年,8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9-0109-01 13:53
- 76 2 [华胜天成吧] 100%进来量化了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0109-01 13:53
- 11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继续持有 明媚之夏佐 08-2909-01 13:53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赛道是今年大热门,后半年有望持续上涨。长 酒穆1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陆小捌 09-0109-01 13:53
- 81 0 [航天工程吧] 这根阴线杀伤力巨大,盈利少了点 yzg1111 09-0109-01 13:53
- 103 0 [XD康恩贝吧] 不涨的原因是主力监测到有散户买入 股友b4nbIy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关注锑,唯一标的。锑价涨不停,湖南黄金就不会 三友0606 09-0109-01 13:53
- 74 1 [新特电气吧] 坑了我两次,赚1个点走了,恶心了一天 时尚的何淑芬2 09-0109-01 13:53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26.3把尾仓清了,等25.3接回做个T 股友832R32001L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无语至极,大盘红了,你绿油油。这要是大盘 传奇小七哥 09-0109-01 13:53
- 102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保守估计收盘出1.3个亿,跌幅百分之五 普渡辞航 09-0109-01 13:53
- 150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这波应该会炒一波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3:53
- 78 1 [*ST金科吧] 真不明白,再等什么?雷或是利好 T天路 09-0109-01 13:53
- 96 1 [金现代吧] 下午应拉到12以上 幸运小猩 09-0109-01 13:53
- 58 1 [焦煤吧] 价格在1065眯上眼睛加满夕单 ok棒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中金公司吧] 大盘3100,他31。大盘3800,他38,稳如 知xhy 09-0109-01 13:53
- 88 0 [英维克吧] 真液冷龙头啊,不套人,相比其他的同期股是真牛 邦邦达 09-0109-01 13:53
- 73 0 [英维克吧] 唉 股妖知秋 09-0109-01 13:53
- 8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跳水砸盘的节奏 竹影的玫瑰 09-0109-01 13:53
- 88 0 [凯撒文化吧] 完了,买再高点,站岗了 乐观的常昀11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*ST高鸿吧]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 亿万少女的梦想99 09-0109-01 13:53
- 62 0 [太辰光吧] 多久没涨停过了 小赚一点就开心 09-0109-01 13:53
- 83 2 [润和软件吧] 阿里的都涨停了,这还不涨停!星期5白洗了 喝汤就跑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焦煤吧] 好多煤矿有安全事故,要严查 股友07iu715262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飞亚达吧] 这个出生主力,一点劲不使 龙飞飞腾 09-0109-01 13:53
- 67 0 [证券ETF浦银吧] 周线都快双头了 Wjsnb 09-0109-01 13:53
- 9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散户数连续4天持续流入?有谁帮确认一下吗 返一瓢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思源电气还涨停!国电只值2个半思源电气,真的 美丽的小天真 09-0109-01 13:53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日前,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《缺陷汽车产品 股友uJ5jG8xG 09-0109-01 13:53
- 80 0 [安恒信息吧] 危险! cliex_001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做人要有梦想。收盘涨停。。 隐者56789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比亚迪吧] 抄底,冲,多投快拉 智慧的谢秀丽3 09-0109-01 13:53
- 105 0 [铜峰电子吧] 步入8元时代了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0109-01 13:53
- 171 1 [万丰奥威吧] 1.85%洗盘,想干啥? 股友U5779711a9 09-0109-01 13:53
- 83 1 [国脉科技吧] 这收盘会不会是绿的 比盖茨 09-0109-01 13:53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我想炒你家 09-0109-01 13:53
- 90 1 [奥飞数据吧] 后悔死了买了这个,岩山科技买少了 股友9790F6120m 09-0109-01 13:53
- 131 1 [罗平锌电吧] 云南省国资能不能合并收购算了,垃圾股,如果我 从10万到100万 09-0109-01 13:53
- 124 1 [中船防务吧] 3号减一半,4号清仓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109-01 13:53
- 121 2 [通裕重工吧] 都不知你跌的理由是什么?烂股 股友6KqLaU 09-0109-01 13:53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一分跌一个月,牛批 股友n1A0723592 09-0109-01 13:53
- 63 0 [天融信吧] 倒来倒去的,小孩玩泥沙呢? 股友123T8q1838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艾芬达吧] 求求让我中一次吧,3年没中过了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0109-01 13:53
- 86 1 [*ST闻泰吧] 斗师傅舒服了 闻泰斗师傅 09-0109-01 13:53
- 8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我96等大家, 小彤彤223 09-0109-01 13:53
- 158 3 [中富电路吧] 破位了也能翻红,啥玩意 我全割给你 09-0109-01 13:53
- 246 9 [工业富联吧] 重要的提醒说3次:40以上别接盘,40以上别接盘,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0109-01 13:53
- 10736 23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这么多年,我就信 “聪明钱”! ETF驯龙师 09-0109-01 13:53
- 206 2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当初,1.92元发行的时候,劝人不买是对的。这个 股友808866166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有色板块涨了3点几,这垃鸡跌了4点几,板块跌幅 无畏的吕言涵 09-0109-01 13:53
- 81 0 [中恒集团吧] 连续跌了6天,真厉害,广西老 S赐给我力量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金螳螂吧] 股 股友888g06206Y 09-0109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