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幸福蓝海吧] 今日放量上涨,健康的走势,更是确立了主力做多 股友m71F556587 09-0109-02 00:02
- 221 4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? A亿江 09-0109-02 00:02
- 154 1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炒的就是换老板。深商出局100%,就是这货将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109-02 00:02
- 576 2 [四川成渝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四川成渝接待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 四川成渝资讯 09-0109-02 00:02
- 302 3 [四方精创吧] 是真是假 不会出公告,用不着你这样编 家财积玉地袁承志 09-0109-02 00:02
- 545 2 [神宇股份吧] 给我新易盛提鞋都不配 简单诸葛 09-0109-02 00:02
- 202 4 [齐翔腾达吧] 我真是傻,上个月13块卖了金钼股份进了这个票, 活力的杨顺昊 09-0109-02 00:02
- 196 0 [步步高吧] 国联股份,兴齐眼药,步步高都翻倍 乐于助人的杜然3 09-0209-02 00:01
- 284 4 [比亚迪吧] 明天会不会反包 股友0N25520L00 09-0109-02 00:01
- 635 0 [振东制药吧] 主线震荡预期要有几天,因此金属医药等暂时轮动 HGW0923 09-0209-02 00:01
- 83 1 [中通客车吧] 公墓最喜欢接盘高位股了,钱不是自己的 万物皆有法 09-0109-02 00:01
- 158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红牛百亿 09-0209-02 00:01
- 165 0 [胜宏科技吧] 做T做T caihua119 09-0209-02 00:01
- 1240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相对于海光溢价25%。中科曙光现在涨不涨没 九龙江来了 09-0209-02 00:01
- 184 2 [泸州老窖吧] 股吧冷冷清清的,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价值投资魔怔 小小酒韭 09-0109-02 00:01
- 170 0 [熵基科技吧] 这是个假票,杂毛,浪费行情 七七四九 09-0209-02 00:01
- 3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得是老郭哈哈哈 sucksid 09-0209-02 00:01
- 214 0 [电气风电吧] 但凡有点逻辑思维的都不会说出这样话 健康的温菁旦 09-0209-02 00:01
- 15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不倒翁醉了 09-0209-02 00:01
- 164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在绿哥家躲避牛栽。 火焰山的火 09-0209-02 00:01
- 70 0 [TWENTYFOUR SELECT MONTHLY INCOM吧] Issue of Equity TWENTYFOUR SELEC资讯 09-0209-02 00:01
- 162 0 [烧碱吧] 这走势让人目瞪口呆,左右挨打。 股友Z5IBxW 09-0209-02 00:01
- 311 9 [璞泰来吧] 你就输在名字上,我高中文凭都不认得你第一个怎 轻松快乐炒股 09-0109-02 00:01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杨涛是啥来头? 大丰收1973 09-0209-02 00:01
- 124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给我个"理由" 不爱投三分 09-0209-02 00:01
- 154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就是个垃圾 翱翔天空之鹰 09-0209-02 00:01
- 312 3 [R普利1吧] 老三板几时才能确权变现,等了几个月,音讯全无 股友68P90903N5 09-0109-02 00:01
- 155 3 [永泰能源吧] 进了永泰后痛苦的日子又开始了有没有 遵循市场规律 09-0109-02 00:01
- 160 0 [福斯达吧] 明天怎么走? 股友2G00916z80 09-0209-02 00:01
- 181 0 [比亚迪吧] 本周破100…… 股友oGLf17 09-0209-02 00:01
- 182 0 [电投产融吧] 夏秋没'赚到修士们,不要紧冬天就到了该涨了 获利获利 09-0209-02 00:01
- 508 4 [*ST八钢吧] 之前买了长信科技,今天涨两分,明天跌一分,实 娴雅文静的玉衡4 09-0109-02 00:01
- 161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又要发 低位价值跟随 09-0209-02 00:01
- 18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出意外,这个价是这波牛市的利欧底。 黄金永闪闪 09-0209-02 00:01
- 2063 15 [奥飞数据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!各位股东,展哥明天的预期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3109-02 00:0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在今天展现出强劲活力,各板块多点开花。看 上官理财 09-0209-02 00:01
- 338 1 [中国化学吧] 7元多的股价,超一元的利润。净资产上升非常快 给力得风清扬 09-0109-02 00:01
- 189 3 [飞天诚信吧] 明天能涨停 让我中支新股呀 09-0109-02 00:01
- 233 2 [新集能源吧] 如果大牛再现,新集要上50元。回看了下2015年新 股友LndgGA 09-0109-02 00:01
- 151 1 [中国化学吧] 大股东股价高于7.5不增持,嫌贵 全球基建狂魔 09-0109-02 00:01
- 176 4 [金杯汽车吧] 一季度机构只有8家,二季度增长到60家,但股价 傲骨的刁芷 09-0109-02 00:01
- 333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3470空3480加空3473对冲小利走! 阳Lyangv190 09-0209-02 00:01
- 283 4 [京东方A吧] 经常尾盘拉回一点,第二天接着砸盘。抛盘沉重啊 博学多才的大臣 09-0109-02 00:01
- 190 0 [超声电子吧] 看来今天的下跌已经把大家搞得不想说话了,大可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0209-02 00:01
- 314 0 [科蓝软件吧] 浪潮的一个朋友,我们公司一个每年1600多万项目 不怕涨的股东 09-0209-02 00:01
- 269 0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依托前沿的生物制剂/小分子/siRNA/mRNA/细 理财起家 09-0209-02 00:01
- 283 0 [利德曼吧] 无巧不成书妖王【2】 妖王致大富 09-0209-02 00:01
- 173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最后是拉萨砸的盘吗???我想跑路拉萨出征 知识的尹欣宙 09-0209-02 00:01
- 200 2 [天津港吧] 嘛时候成为津门到所第一啊 韭菜成熟了呀 09-0109-02 00:01
- 429 1 [鸿远电子吧] 体积减小58%!元六鸿远推出行业超小型多层芯片 鸿远电子 09-0109-02 00:01
- 199 6 [丽尚国潮吧] 一首蓝莲花。 股海找大牛 09-0109-02 00:01
- 111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算力上行趋势,后市看好,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宝友dtgdhduh 09-0209-02 00:01
- 694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明显高估,目前估值买3个白云机场,显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0109-02 00:01
- 158 0 [众泰汽车吧] 唱空苟们,抖音里8月初就爆出来这些消息了,主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209-02 00:01
- 396 5 [德新科技吧] 公司出了个大利空,公司主业不在固态电池,完蛋 刘飞天 09-0109-02 00:01
- 169 0 [ST兴化吧] 嗯,对的,是的。好的。明天高开6个点,秒板 加量时空 09-0209-02 00:01
- 168 0 [斯瑞新材吧] 月球基地 n504913354454532 09-0209-02 00:01
- 198 1 [紫光国微吧] 完了完了,明天买不到了 爱在明天 09-0109-02 00:01
- 1800 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293300股 景兴纸业资讯 09-0109-02 00:01
- 367 5 [潍柴动力吧] 公告:今天本人跟随公司实施回购操作,回购股份 至诚能化 09-0109-02 00:01
- 383 4 [新华网吧] 明天起股价正式超过人民网,轮回新华网成妖了! qaz57660264540 09-0109-02 00:01
- 295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权益市场大起大落,稳健增长的才会让心里不慌, 途积财富 09-0109-02 00:01
- 312 4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低开3到4个点 先知先觉大于1234 09-0109-02 00:01
- 139 4 [中农联合吧] 收盘16.88,主力暗示的很明显了,死喽,拜拜 好怕啊 09-0109-02 00:01
- 169 0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的关键是量,没有量能差强人意! 戴恩木个杯 09-0209-02 00:01
- 1190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9月1日龙虎榜数据 源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0:01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能在这个里面评论都是你们的福气!何乎于涨跌! 阳光的孙瑶3 09-0209-02 00:01
- 176 0 [海利得吧] 这玩意买不得,我跟它八字不合 善书的褚琮 09-0209-02 00:00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我上车,周五卖飞的票今天都大涨,明天 股友13v2k87919 09-0209-02 00:00
- 183 0 [智度股份吧] 以前这种顶部都是下跌的 我要看到趋势 09-0209-02 00:00
- 147 0 [ST司特吧] 四川美丰已请假仓,司尔特坚持几年 静待精彩 09-0209-02 00:00
- 200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拉升的主力,今天给我打电话了,说后悔了, 强势打板 09-0109-02 00:00
- 356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没有空穴来风的事,只是时机未到,价格炒太高反 江湖之间666 09-0209-02 00:00
- 170 0 [玻璃吧] 明天大涨.拒绝做空 豪迈奔放的邱光耀 09-0209-02 00:00
- 171 0 [菲利华吧] 留给你纠结的时间不多了 朴素之金鱼 09-0209-02 00:00
- 183 0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$ 野百合俱乐部 09-0209-02 00:00
- 43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0209-02 00:00
- 187 0 [中石科技吧] 业绩好散户多,机构手里没多少货它不会给散户做 成长价值投资 09-0209-02 00:00
- 43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0209-02 00:00
- 192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在好几只股上都看到了ABN在卖方席位上不断出现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0209-02 00:00
- 164 0 [金银河吧] 不能融资的标的,安全 懂得分享地广柑 09-0209-02 00:00
- 301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(02319.HK)9月1日回购50.00万股,耗资7 蒙牛乳业资讯 09-0209-02 00:00
- 715 0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现2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572.44万元 力鼎光电资讯 09-0209-02 00:00
- 398 2 [飞利信吧] 散户困局,追涨杀跌何时休散户投资,强入国内外 金刚修行者 09-0109-02 00:00
- 342 1 [孚日股份吧] 将变妖股? 股神金辉 09-0109-02 00:00
- 219 3 [纯碱吧] 看不懂都这样了还要装!难道这里还要骗散户! LogicHll3926 09-0109-02 00:00
- 427 3 [光启技术吧] 来个懂得人吧,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消息啊?说什 离火生金 09-0109-02 00:00
- 170 3 [东华软件吧] 耐心等待 比主力有耐心 09-0109-02 0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