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对对对,你就接着涨 横木生财 09-0109-01 13:54
- 683 0 [中国卫通吧] 隔夜单是个好习惯,忘记撤单……救我一命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换手率不高 杜宇雨人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游资游击队!打一枪换一地跑了 股友sb3a9n 09-0109-01 13:54
- 97 0 [森霸传感吧] 宏冒大拉 风影20151118 09-0109-01 13:54
- 138 3 [腾龙股份吧] 空头有这么多子弹?还是没有人护盘?哪位大佬分 顽强的耿衍慕 09-0109-01 13:54
- 93 1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回顾历史,每轮科技创新周期中,像科创200这样 山中无名草槐 09-0109-01 13:54
- 142 8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明天绝对重新启动,发帖为证! H恋曲 09-0109-01 13:54
- 89 2 [博敏电子吧] 12.45进的太坑了 动人的陶玮玄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阮小二 撒加加隆 09-0109-01 13:54
- 100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何国某队要拿券商股和中铝来压指数!为何就不 股友fbi3Mi 09-0109-01 13:54
- 84 0 [人民同泰吧] 盯住它,尾盘收红可以买 信念诚善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3多点!吃肉! 标致的兰柳柏 09-0109-01 13:54
- 72 1 [君正集团吧] 涨一天,连绿4天大阴线,大出单 股友fsW0H8 09-0109-01 13:54
- 82 1 [新日股份吧] 下午拉红了 半夜汽笛支付 09-0109-01 13:54
- 161 1 [中国核电吧] 瀑布杀开启,试问哪家公司没有腰斩过,在没有任 股友212695g58t 09-0109-01 13:54
- 45 1 [太和坊吧] 太和坊9月1日上市 财富雄狮2018 09-0109-01 13:54
- 271 7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最赚钱的是,向全世界传播中国,各国新闻 有上进心2022 09-0109-01 13:54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甩他1万手 翱翔天际BB 09-0109-01 13:54
- 90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涨上天了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涨7个点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烽火通信吧] 哪个孙子在砸盘 Research 09-0109-01 13:54
- 160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当板块龙头的时候就要卖出。垫底的时候 股友uJToNp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浙商银行吧] 都知道横店在减持,所以没有人敢买入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109-01 13:54
- 78 1 [证券Ⅱ吧] 在打压证卷好崩盘了 股市冲浪哥 09-0109-01 13:54
- 95 2 [建设工业吧] 周四周五不会就是为了诱多套人吧? 桃腮的国琦 09-0109-01 13:54
- 95 1 [英维克吧] 四万五千股,丢给你了,你自己慢慢玩,恕不奉陪 温情的孟尹煜 09-0109-01 13:54
- 169 2 [花园生物吧] 大哥大盘4000点了,你这是要到7元嘛 妙笔的龙女 09-0109-01 13:54
- 170 8 [甲醇吧] 会不会反弹到2500 马黑马 09-0109-01 13:54
- 802 10 [华力创通吧] 抖音狂推,注意了!!! 欢乐的盛芝菲 08-3109-01 13:54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这么砸估计是庄家有点想法了吧?! 淡定的老套 09-0109-01 13:54
- 87 0 [XD有研硅吧] ……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0109-01 13:54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论怎样说,新高就在眼前,怎么着也得去碰一下 数以万计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臭虫又出现了! 小石匠8606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海正生材吧] 这个量主力的压力太小了 谦逊礼让地蒙椴 09-0109-01 13:54
- 147 0 [海油发展吧] 就今天买人了2000股,和社保基金一个价4.07.也 诚实的夏晖20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请君入瓮 负责的潘芝菲 09-0109-01 13:54
- 100 1 [儒意电影吧] 利空,减持啥的能快点不。。砸下来也行。。2季 新手纵横股市 09-0109-01 13:54
- 223 7 [广安爱众吧] 还是差100个兄弟勇士。一人1000手。必然把他拉 思天玩家赚500个 09-0109-01 13:54
- 24 0 [固态电池吧]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@ 股友01l076K056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长江传媒吧] 呵呵()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干不过千里马 奋发的吴芝蔓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武汉天源吧] 恶庄,14.28假托盘,又假砸,散户不跟,毛线用 远离骗子企业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 与良企通行 09-0109-01 13:54
- 90 0 [吉林化纤吧] 总想跟大盘做对 稻川夏目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亏损的假AI涨上天,赚钱的真AI却大跌 风度的钮蕊 09-0109-01 13:54
- 122 4 [浙江新能吧] 拿了几个月了,走了,动的不动,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洗盘结束,明天继续飞 股友832R32001L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ST豆神吧] 板块直线拉他不动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伊之密吧] 流郎是谁啊 n1436596191ecd1b 09-0109-01 13:54
- 88 0 [银宝山新吧] 求解放军帮忙放我出去! 翻身解套 09-0109-01 13:54
- 78 1 [氧化铝吧] 多头开进去,一起来围观空头减仓吧 别被牵鼻子走 09-0109-01 13:54
- 715 5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作为板块中军,即将迎来大涨,唯一的缺点 龙战于野1111 09-0109-01 13:54
- 7121 2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:落实“科技+新消费”双轨策略 2025上 天娱数科资讯 08-2209-01 13:54
- 86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干活了,今天拉6个点可行?? 梦里都有吧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到15 慢牛飞机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杉杉股份吧] 好像主力又做T出了几千万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鸡蛋吧] 幸亏2974踢了一把,要不然完蛋了,不过接回来的 人在山巅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出来了,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0109-01 13:54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磨了一个月的阿里竟然飙升了17个点,云计算还是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就是奔着反包涨停去的 许村大道 09-0109-01 13:54
- 84 0 [捷邦科技吧] 股价太高了就买了一手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0109-01 13:54
- 86 1 [华数传媒吧] 再发,继续跌 股市之眼 09-0109-01 13:54
- 106 0 [ST晨鸣吧] 陈科我也熬不住了,出半仓去抄底科技算力 st翻倍哥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板块涨,你也不涨,天天跌跌不 有魄力的杜仲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利好就是利空、今年大金到此为止了 股友9271A6563O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绿才是你的归宿,别装了 股友q9iI0r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怂股很活跃嘛,这么高的股价谁在里面呢? 踢足球的牛 09-0109-01 13:54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托单出货 大内密探0008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征和工业吧] 整天织布 股友10693K7u10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*ST摩登吧] lj股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真坑死人啊 股友0f37V67323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寒武纪吧] 1500卖了没做t,难受了 浩存哥 09-0109-01 13:54
- 41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指数大涨50多点涨没有涨1厘啊?你们相信明天指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13:54
- 99 1 [北元化工吧] 主力你现在拉红,我不加一千万我死M 思路破阵千钧 09-0109-01 13:54
- 183 4 [翱捷科技-U吧] 过分了,全志有什么啊.你才是正宗的阿里概念吧 起飞了_xx 09-0109-01 13:54
- 171 2 [健康元吧] 拿了4年,13站不上去,年初10块多割肉了,草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3:54
- 84 1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:融资净买入319.24万元,融资余额1.6 雷柏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卫信康吧] 明天应该补跌了 鸿运一条龙168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真是拉几 股友zf8TX0 09-0109-01 13:54
- 85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阿姣吃得太多撑着,不懂市 心细如尘的庄亦凡 09-0109-01 13:54
- 3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多头跟个妖怪一样拉升的高度让人不敢买。 木澈啊 09-0109-01 13:54
- 89 0 [博瑞传播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曜森源 09-0109-01 13:54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发力 股友606117O0Z2 09-0109-01 13:54
- 85 1 [扬电科技吧] 快下来多跌点。。争取8连跌 我要1000万美金 09-0109-01 13:54
- 380 1 [亨通光电吧] 这票应该有雷,不然大盘起飞不可能是这样的都是 半只交易员 09-0109-01 13:54
- 284 5 [创业板指吧] 狗血剧,天天拉易中天 那一束光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张亭呢?呼唤张亭 老龙眠山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天融信吧] 出货出货别想多了 鸿运当头ADG 09-0109-0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