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会不会涨停 有远见的雪飘翼5 09-0109-01 09:45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回来看看,果然是个垃圾,哈哈哈,要被众泰超越 基民06ptvP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寒武纪吧] 谎言总有被揭穿的一天,崩盘只是须臾之间 letwin2023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看得到彩虹 财富来自于自律 09-0109-01 09:45
- 80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继续放着了,等你更好的发挥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明天再来个大洗盘,后天才稳 只看资金涌入股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9月1日快速上涨 拉芳家化资讯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完蛋,快跑 疯狂的俞 09-0109-01 09:45
- 83 0 [富森美吧] 没什么负债,现金又多,机会来了! 酷炫大脑 09-0109-01 09:45
- 77 0 [哈空调吧] 大盘指数可信不 坦荡得丝诺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10日线都破了 空军一号老头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三江涨停了,接下了看你的了 炒股有点累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上星期五尾盘抢的,今天又出了,无格局 股友17OG883770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牛逼,再来三连板,接着奏乐接着舞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0109-01 09:45
- 54 1 [润建股份吧] 56元卖出就是胜利,尽快清仓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qwertyusdf 09-0109-01 09:45
- 229 0 [广东建科吧] 自选里唯一一个绿色被我买了 椰风铜陵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江海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我要上车 我是水牛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完了吧? 一剑无痕2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psUmqt2739 09-0109-01 09:45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砸吧,今天拉的太快了不行,开板释放释放抛压 我想要一字跌停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跨境通吧] 套在这里面,外面到处都是机会,哎 先半仓稳一手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神剑股份吧] 太脏了 柔情似水的鹤川6 09-0109-01 09:45
- 111 3 [比亚迪电子吧] 开盘没走,我哭 赚钱第一条 09-0109-01 09:45
- 635 5 [吴通控股吧] 看董秘的回应,基本都是一个版本-揣着明白装糊 火中取栗的人 08-3109-01 09:45
- 50 0 [TCL中环吧] 搞不过先闪了,牛市在这种股里耗没有意思,浪费 股友xevE8e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天保基建吧] 你那飞机厂房产线还是不要交付了吧。这么走势感 股友50V192Y303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必须涨停连板 独孤老韭菜 09-0109-01 09:45
- 76 0 [*ST西发吧] 和西发八字不合,先走一步 诗才的支溆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牛市里面最次的股票。 股友15Gf071565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碳酸锂吧] 7万3附近做多 东郊虎哥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瑞芯微吧] 作孽啊,今天就你跌 天天吃涨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货的名字起得好,浙江、网络、高新 至尊虾饺皇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我方寸已乱 魔兽世界 09-0109-01 09:45
- 352 1 [华宏科技吧] 杀克重 细心的薛赫12 09-0109-01 09:45
- 47 1 [广汽集团吧] 你领了多少饲料钱? 知足自然常乐 09-0109-01 09:45
- 54 1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龙头没啥说的 这辈子不玩港股 09-0109-01 09:45
- 57 1 [利君股份吧] 兄弟,别睡了,看看成飞 以勒001 09-0109-01 09:45
- 53 1 [盈新发展吧] 一坨幸好跑路了 绿油油的小韭菜ov 09-0109-01 09:45
- 61 1 [广汽集团吧] 加仓啊兄弟们倒车接人啊 a股脊梁 09-0109-01 09:45
- 62 2 [新宝股份吧] 买了你是最垃圾的 齐心协力地黄蓉 09-0109-01 09:45
- 203 4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属于一个放量高开了,如果均线往上,可以加 大雕带你飞 09-0109-01 09:45
- 125 3 [国安股份吧] 我300万卖早了啊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0109-01 09:45
- 325 6 [理想汽车-W吧] 车库观察新能源汽车 择机顺势水之源 08-3109-01 09:45
- 617 5 [宝胜股份吧] $宝胜股份(SH600973)$ 蓝色海洋123 08-3109-01 09:45
- 226 3 [健康元吧] 明天准备13元抛点 阿宝风声水起 08-3109-01 09:45
- 232 2 [韵达股份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价格博弈导致短期经营承压, 韵达股份资讯 08-3109-01 09:45
- 4341 53 [瑞芯微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,祝愿大家旗开得胜,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08-2909-01 09:45
- 49 0 [奥瑞德吧] 不站上4.04,就是每天耍流氓 股友lsRCwv 09-0109-01 09:45
- 163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刺激 细心的兰湘16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景嘉微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王芳能力主动下去吧,不丢人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叫烂泥都看到了吗?周末嚎叫着涨停的那些韭 感性211大学生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梅安森吧] 跌停也不卖。贵贱不卖。就是玩 徐一郎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绿业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这纯纯浪费时间,什么玩意,全部感念疯涨。你在 股市战神嘚瑟刘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博彦科技吧] 双头 航海其缘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健康元吧] 冲,开盘买了你,吃了5个点 智多星军师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中国黄金吧] 不是大涨了吗,咋要死不活的 股友5m2202Y557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昭衍新药吧] 加油,小昭 笑呵呵得小新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能涨停赶紧追 大有聚财的刘宝咪 09-0109-01 09:45
- 256 1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5
- 46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不是t+0? chief陈 09-0109-01 09:45
- 41 1 [吉视传媒吧] 下班了 AI密密麻麻红 09-0109-01 09:45
- 83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高开就卖 拍栏杆 09-0109-01 09:45
- 740 3 [芯原股份吧] 这么大的收购消息还有芯片ip唯一性龙头,阿里绝 耐心的慕容 09-0109-01 09:45
- 185 2 [万通智控吧] 这不是寒武纪第二吗? 风风火火de帝摩斯 08-3109-01 09:45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边拉边打,收盘2.7 神奇的 09-0109-01 09:45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去隔壁吧 sunlightgugu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海利得吧] 竟然绿色 基民jE1IaF 09-0109-01 09:45
- 81 0 [广安爱众吧] 天普 心若尘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真是个休巾货 股友0m389M5831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今世缘吧] 这股废了 妩媚的康梦香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下跌序列中,今天继续下跌,稳稳的 大三浪来不了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感谢主力小赚8个点 n666113625589552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浙文互联吧] 恭喜尤绿多夫斯基继续绿,高管们不停减持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上海医药吧] 散户不要买卖没有伤害 股友YvMl1r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拓邦股份吧] 快跑啊,太弱了这死股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0109-01 09:45
- 449 8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找找看,金开新能跟那家公司合作生产固休电 上岸的小虾 08-3109-01 09:45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什么利空啊? 股友081997G22o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优必选吧] 任何一家机器人公司和华为合作签了业界最大的订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相信767 蟋蟀笃行 09-0109-01 09:45
- 80 0 [山东海化吧] 持续洗盘中,拿好手中的筹码,不要在意一时的得 zzz62755 09-0109-01 09:45
- 46 0 [长城电工吧] 涨点吧 股友02k6251y57 09-0109-01 09:45
- 69 0 [广安爱众吧] 快进, 云露老魔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丢了岩山留下了你自已真是没眼力劲啊 别撕我脱666888z 09-0109-01 09:45
- 63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业绩再好也没用,上面压着不让涨 乔伊戈达拉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凯莱英吧] 药名今天超过它 股友u2U3597967 09-0109-01 09:45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最弱的数字货币股票 自在的文飞文 09-0109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