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1 [ST逸飞吧] 请问公司有开发机器人化智能激光系统装备吗?公 ST逸飞股友 08-1308-29 11:18
- 366 7 [京东吧] 跟美团的财报一比,京东那特么算是优秀了,当了 樊无敌 08-2808-29 11:18
- 327 21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,狗狗祟祟的入场了。 我的追涨世界 08-2608-29 11:18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赶紧买买买,淦恁嬢滴主力、够拖 牛欢喜的老相好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步步高吧] 压不住了, 雨后春笋111311810 08-2908-29 11:18
- 58 0 [焦炭吧] 股票牛市了,谁还搞风险比较大期货 股友h9018733q2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利民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 山高水远天地行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千万不要卖还会封还是大封 股友768u1x0761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公司都卖给你了,夸张 股市零添加 08-2908-29 11:18
- 77 2 [光环新网吧] 散户集中营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8-2908-29 11:18
- 66 1 [天佑德酒吧] 指数上天,想都不敢想跌下来这货拿什么顶 白酒农业犯天条 08-2908-29 11:18
- 59 1 [凌志软件吧] 1000%不够?要10000%才能涨吗? 股友Ksras3 08-2908-29 11:18
- 55 2 [中科金财吧] 服气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908-29 11:18
- 109 2 [*ST新潮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今天应该走了很的人吧 静谧悠然的杨飞文 08-2908-29 11:18
- 119 5 [中远海控吧] 15.49、15.44JIX继续加仓。 股友3cu8MH 08-2908-29 11:18
- 92 4 [安记食品吧] 看来前高13.63附近还是得多磨一磨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8-2908-29 11:18
- 281 3 [山推股份吧] 机构仍然还在出货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8-2908-29 11:18
- 55 1 [潞化科技吧] 给你们机会跑,今日下去就不会反抽了 柔美的柳清平 08-2908-29 11:18
- 79 2 [保利联合吧] 大盘天天涨,保利天天跌,有意思吗 邪霸 08-2908-29 11:18
- 92 2 [大唐发电吧] 我小散户,看你业绩好最高买了你,别套我啊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2908-29 11:18
- 108 3 [永鼎股份吧] 底部筹码几乎没动,这算出的哪门子货? 夏美熙 08-2908-29 11:18
- 69 2 [东软集团吧] 你假惺惺说不卖那你去海正药业唱什么空?你是旦 劝君莫du泡沫股 08-2908-29 11:18
- 3037 3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要短期再涨了。我已恐高受不了,希望短期有大 可爱的洪芝菲 08-2808-29 11:18
- 864 3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誓要拿回高地!今天你们猜主力在干什么?想 股友q8v9978202 08-2808-29 11:18
- 47 0 [阿特斯吧] 把这种烂股留在科创板,简直就是一种讽刺! 韬名189 08-2908-29 11:18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也,不是都吹它很牛的吗? 清白的梓涵2 08-2908-29 11:18
- 77 0 [淀粉吧] 所有的多单全都卖平了 日月星汉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经纬辉开吧] 真心玩不过你 顺利的雷琦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不太正常呢 叭呐吶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何以至此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2908-29 11:18
- 82 0 [深圳能源吧] 怀疑有雷 空仓观望是金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要跌停吗 斌顶呱呱168 08-2908-29 11:18
- 84 0 [皖通科技吧] feiwu 股友5h3799H635 08-2908-29 11:18
- 37 1 [R东方1吧] 里面的兄弟们还好吗! 劝你善良做个人吧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艾布鲁吧] 但凡你有1%的持股都能喝点汤!肯定是骗子公司! 标致的温婉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砸呗,砸了就加仓 龙一一 08-2908-29 11:18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根本涨不起来! 好吃油嘴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凌志软件吧] 借利好消息出货,天地板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难道 股友2p877285R0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摁地板是几个意思呢? 海金696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远东股份吧] 距离历史高位仍有空间,9月初资金有逢高兑现可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散户们快抄底!不涨停也会补涨的!你们说对吧。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8-2908-29 11:18
- 61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家怕不怕呀,呵呵呵哒哒哒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2908-29 11:18
- 55 2 [永鼎股份吧] 刚才11.20到11.40买进韭菜们,不知道站岗多久了 藏剑苍云 08-2908-29 11:18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的拉高,估计下个月大盘就到一万点了,年 我就是神人 08-2908-29 11:18
- 66 1 [富瑞特装吧] 还能买入,抓紧 股友72753qV391 08-2908-29 11:18
- 156 2 [新泉股份吧] 你是最棒的 魔兽林呱呱 08-2908-29 11:18
- 258 2 [雄韬股份吧] 折腾一下吧 一飞冲天__777 08-2908-29 11:18
- 67 1 [久盛电气吧] 今天王子带头拉,板块有带头的,你又有中报利好 股友3398g1x383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国邦医药吧] 每天打卡看热闹,等待解套。 脱俗空灵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芯瑞达吧] 这段时间。不管买什么第二天必大跌。什么意思。 有教养的陶易13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中国科传吧] 分时需要走这么标准的ABC浪杀吗太坑爹了 晚节不保终入市 08-2908-29 11:18
- 81 0 [常宝股份吧] 难道具身机器人都是没有宝贝的吗?常宝可要抓住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新恒汇吧] 破百了,没啥看头了,可以走了,后面阴跌到50 手拿把掐你们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这股还有人抄顶真是牛吖 千股妖孽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步步高吧] 赶快买,一秒钟都不要耽误!下午涨停! 奥体中心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钧崴电子吧] 不要不信邪沙一手在家人们就在这票就没戏沙一手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说对了吧,金融不拉,拉一些保险,电池没用,大 股手小天 08-2908-29 11:18
- 68 0 [天润乳业吧] 别装了,老老实实下来吧,10.13缺口必补,大盘 菠菜青菜韭菜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我走了 玲珑剔透的范凝芸 08-2908-29 11:18
- 51 1 [正元智慧吧] 已废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8-2908-29 11:18
- 89 1 [汉钟精机吧] 会不会在下周发起新一轮上攻行情? 股海红尘客 08-2908-29 11:18
- 75 0 [中油工程吧] 增发新股发行价最好是一毫纸一股 股友151881d55f 08-2908-29 11:18
- 272 8 [东方精工吧] 精工今天会收涨!个人看法勿喷!!! yyq如我所愿 08-2908-29 11:18
- 108 4 [信邦制药吧] 都在信邦躲牛市,这样的企业丧尽天良 散户笔记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是垃圾啊 坚强不屈滨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致尚科技吧] 寒武纪出来的大量资金可以来这里了!主力配合一 日升日进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清源股份吧] 这个跳水跳着跳着就变成真的了 乐呵呵de天鹅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中创环保吧] 一坨垃圾股,为何真么多托 G庄卡倍亿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全是散户,拉个毛啊,大股东又在减持谁愿意当冤 路亚钓鱼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倒是上啊 金金金升升升 08-2908-29 11:18
- 51 2 [联络3吧] 吧里不是有好多看多的人吗,天天说加仓,原来都 低位潜伏不追高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凯文教育吧] 彪子破防了 股友0qZ1670280 08-2908-29 11:18
- 69 0 [杭萧钢构吧] CCCCCCCCCCCC 股友5565At6772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对比同类就知道先锋聚利混合C多突出,近三个月3 从来123 08-2908-29 11:18
- 94 0 [博晖创新吧] 杜江涛两个票天天跌。君正看了也是天天绿 聪明的范睿博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南京证券吧] 醉了,傻了,晕了,无语了! 股债联动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*ST冀凯吧] 垃圾 股友921x66620E 08-2908-29 11:18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我N的 股友9q88p88609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一会不看跳水这么严重吗 纯真的老六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感觉真要去补缺口了,818那旱地拔葱是假突破。 满仓就涨停了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?都在跑路 万金油1111 08-2908-29 11:18
- 67 0 [海天瑞声吧] 垃圾 小梁亿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怎么跟上证 股友603n6Q5503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天融信吧] 资金没有地方去我感觉会回来的 股友03q52V3513 08-2908-29 11:18
- 85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你是如何做到什么行情都不涨的? 顺凤顺水888999 08-2908-29 11:18
- 66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要是来个回马枪不得把人弄死 招财纳福地钟馗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西安银行吧] 下午会不会开板 乐观豁达的朱佳玉 08-2908-29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