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白云山吧] 广州股票,叹为观止 总是好的 08-2908-29 10:59
- 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理解。 基民as1CuM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高新兴吧] 今天6元收盘 股友31193yv921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合力泰吧] 兄弟合力贷 股友019872T6F2 08-2908-29 10:59
- 65 0 [乾照光电吧] 追高的资金又要被套了,关键还是量能 铜川路炒家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和晶科技吧] 创业板突破3000点了 映山V红 08-2908-29 10:59
- 43 1 [中国稀土吧] 就差我的四百股? 股友mawSek 08-2908-29 10:59
- 196 1 [东信和平吧] 两进四出,今天操作结束喽,哦耶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2908-29 10:59
- 144 2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不是解禁嘛? 可怕的执念 08-2908-29 10:59
- 79 2 [壹网壹创吧] 速度补缺口 菲特6666 08-2908-29 10:59
- 151 6 [宝丽迪吧] 每天不断地在震荡上蹿下跳,距离大跌或大涨的选 股友iVjJDg 08-2908-29 10:59
- 187 6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8-2908-29 10:59
- 685 3 [天邦食品吧] 请问公司今年上半年养殖业务的成本情况?主要采 天邦食品股友 08-2808-29 10:59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没戏了了,短线的可以走了 万事有余的李剑白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绝对是下跌中继,今天跌3-4个点左右,下周 搬砖砸7371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没好…这帮孙子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老鼠还未抓完吗? 守株代兔 08-2908-29 10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预备:跳水比赛开始! 我就是神人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8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宏景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59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雄起! 行云流水20230401 08-2908-29 10:59
- 69 0 [ST绝味吧] 这瘟股,随时出现1根大阴线,跌破16元!再次进 股友NUJFYZ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德赛电池吧] 量是上来了,涨多少见仁见智 lw676988 08-2908-29 10:59
- 6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8月29日快速回调 宏工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跳水队的 迪哈鲁特 08-2908-29 10:59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华通千亿,你连500都不值吗,华通股价都快赶上 股友UBxeB8 08-2908-29 10:59
- 40 0 [指南针吧] 指南狗 股友LQ3ejB1384 08-2908-29 10:59
- 128 0 [药石科技吧] 别上头,9月15号债转股结束之前不会大涨的。主 蓝色903lq1161 08-2908-29 10:59
- 63 0 [华媒控股吧] 3.7才是正常。继续跌吧 骑着鹅的小肥肥 08-2908-29 10:59
- 85 0 [成都先导吧] 主力探底昨天的最低点,现在又打破咋天最高点, 股友7O85813X92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弘景光电吧] 这是咋了,创业板指数这么涨,这个这么跌,乖乖 股友u72680d170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纯洗盘,下午板块还得拉 股神91888 08-2908-29 10:59
- 84 1 [国脉科技吧] 人工智能+养老消费! 会当凌绝顶耶 08-2908-29 10:59
- 50 1 [捷佳伟创吧] 把每股23元的利润拿一半出来分了吧 胡了就好 08-2908-29 10:59
- 76 1 [凌霄泵业吧] 涨停可能就在一瞬间 勤劳的圣手书生 08-2908-29 10:59
- 56 1 [士兰微吧] 红盘 股友9k9178Z329 08-2908-29 10:59
- 77 1 [招商银行吧] 创业板再一次狂吸资金,银行等传统蓝筹再次被抛 ckeven6807 08-2908-29 10:59
- 126 4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又没希望了 股友2577x75D89 08-2908-29 10:59
- 381 2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为最新且最小市值军工概念股! 支持有梦想的牛股 08-2908-29 10:59
- 72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别人都是挣钱,我还没回本…应该快了 kinkin麻麻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机构狂拉重仓股,带动指数,吸引场外小散入场。 OvW35d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光伏产业吧] 这走势,涨的时候慢慢的,跌的时候哗啦一下子 俗称吓破胆的市场 08-2908-29 10:59
- 77 0 [安泰科技吧] 压不住的,外来热钱洪水猛兽,正业科技也是压不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8-2908-29 10:59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你和同城唱反调嘛?一个涨这么多,一个跌这么多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煤炭吧] 拉基板块 股友08ml585808 08-2908-29 10:59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下周还是闷杀.涨的太好了国家不允许这么来的 目秀蓬珺 08-2908-29 10:59
- 1225 0 [中科曙光吧] 主要是中科曙光融资太多了要90亿了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玩儿了,换到长安那只去了$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 引路人哦 08-2908-29 10:59
- 54 0 [ST浩丰吧] 还是撑不住,估计得调整两月 基民AkC2Ph 08-2908-29 10:59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不回本不卖 找聪明鱼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奥克股份吧] 太恶心了,指数板块都涨上天了 炒股周伯通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了这个拉鸡完美错过了这波大行情,真是恶心死 股友sMaZjh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新金路吧] 不是一般的的废 负责的纳兰芝菲 08-2908-29 10:59
- 54 0 [上海洗霸吧] 还得看你啊,固态电池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908-29 10:59
- 54 0 [广信股份吧] 绿毛怪今天又要绿 股友9231R6C059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利德曼吧] 天天跌,112000股全部割了,换了宁德时代回本了 飞黄广进得李秋水 08-2908-29 10:59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巨化,每天涨涨点,快40了,,,,,飞龙??? 股友20y081p675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寒武纪吧] 强弩之末,还强撑呢 刚强的董南 08-2908-29 10:59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感谢主力 魑魅魍魉8888 08-2908-29 10:59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姐妹们这个多少钱的价格买合适一点.我的天 勤奋的qin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金马游乐吧] 我们是骑马难下,只能一马平川,马到成功 股友0366f28R97 08-2908-29 10:59
- 41 0 [弘景光电吧] 开盘下杀这种股好不了 铁血丹心dj 08-2908-29 10:5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电池材料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湘潭电化002125,布局 板块投资clup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ST朗进吧] 16收盘下周继续阴跌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0:59
- 200 3 [广深铁路吧] 兄弟们冲冲冲!感觉这波能到3.8元! 坚决的婕露 08-2908-29 10:59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到点了又 基民N1t8fB 08-2908-29 10:59
- 66 0 [陕国投A吧] 深成指今天又创新高了,这货无语 jpl20082009 08-2908-29 10:59
- 444 0 [东方电热吧] 下边5.3的价格也要修复,今天高点5.53还要过 信念诚善 08-2908-29 10:59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就知道这个证券不行,已经换成东方财富了 热情的谷锦鹏1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t083790q75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,请问泰嘉预期是多少呢? 股友G225a77931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能太贪,贪了容易被套。这股已涨这么多,随时 韭菜独爱唱多 08-2908-29 10:59
- 82 1 [雷电微力吧] 这点量没戏,继续熬鹰 短线做到股东4236 08-2908-29 10:59
- 106 2 [大元泵业吧] 我是鑫多多,大家不要怕,这个还有高度。跟我一 来財涨停 08-2908-29 10:59
- 271 2 [东湖高新吧] 我又进来了,不知道对不对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08-2808-29 10:59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那么低的股价没涨还跟大盘走 PF66 08-2908-29 10:59
- 38 0 [寒武纪吧] 预计年终分红10派5 温柔的老马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走江淮换的你,肠子都悔清了! 股友CmUVNm 08-2908-29 10:59
- 59 0 [鲁银投资吧] 买它不如买双创宽基,ETF天天红。 晚枫wF 08-2908-29 10:5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一买就跌 准备销户戒赌 08-2908-29 10:59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老美9月降息,基本上是板上订丁的事,这主力就 股友q0132w7731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9.15号左右会有妖股诞生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咋不腻指数了? 短线客只做接力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友好集团吧] 这就是个垃圾 坚韧的美人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申万宏源吧] 准备割肉 炒股有点累 08-2908-29 10:59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就是不敢炸板,不死不活 股友qX2jhX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公司到底为什么啊 股友56167G796T 08-2908-29 10:59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怀念魏船长,怀念许总。现在这个。呵呵 股友oTQJ9O 08-2908-29 10:59
- 91 0 [华峰化学吧] MD,这样的态度对待股民,必须揭穿尤种的非法套 股友09091i87l5 08-2908-2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