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新易盛吧] 这玩意又要疯吗 用心的阿牛 08-2908-29 10:46
- 40 0 [好想你吧] 所有散户不再买他会怎样? 殷sir098 08-2908-29 10:46
- 54 0 [康方生物吧] 全世界的药都在涨,就康方生物在跌 学会追跌杀涨 08-2908-29 10:46
- 64 0 [华勤技术吧] 领益智造的成交量是它的10倍,流动性多好。这股 忠实的精灵 08-2908-29 10:46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先别买了,超大单都在逃散户接的太多就长不 林鑫森森 08-2908-29 10:46
- 119 4 [新城市吧] 为什么?????为什么啊??????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8-2908-29 10:46
- 58 2 [全聚德吧] 哪来的这么多抛盘呀 韭菜根哟 08-2908-29 10:46
- 315 4 [腾龙股份吧] 别跟祖师爷比做t,因为我的t比你的t有更多t。因 祖师菩提造化 08-2908-29 10:46
- 77 2 [北方股份吧] 本人观点仅供参考,,2O一I5之间可入场,,做高 那马只莉莉 08-2908-29 10:46
- 531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果然涨点就受不了,,套着还安心点 坚定的陈陈 08-2908-29 10:46
- 96 2 [古越龙山吧] 回购搞完了没有啊!这轮牛市古越基本没有上涨 尘世迷途小书童 08-2908-29 10:46
- 269 1 [南方原油A吧] 偷吃的太狠了 天策上将2003 08-2908-29 10:46
- 52 0 [延华智能吧] 托单必跌 n14351132046836e 08-2908-29 10:4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更健康 静谧悠然的狂澜5 08-2908-29 10:46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股市就是比谁跑的快跑的快的赚到钱吃香的喝辣的 粑飞特666 08-2908-29 10:46
- 47 0 [海能达吧] 散户这么多,主力傻呢?帮你们抬轿,赶紧出去外 股票让我着迷 08-2908-29 10:46
- 54 0 [天微电子吧] 人气排名倒数前列,牛散也可能早就悄悄的跑了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2908-29 10:46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亏钱的人太多了,主力一心想着别人亏钱,应该是 股友S07MbV 08-2908-29 10:46
- 52 0 [电广传媒吧] 破股一个,不是。 欢欢_欣欣9746 08-2908-29 10:46
- 43 0 [赛力斯吧] 来个万手哥呀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2908-29 10:46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拉几玩意,半天不到,已经资金流岀近四个亿 股友8SYgQV 08-2908-29 10:46
- 88 0 [朗特智能吧] 出去随便买随便涨,这里浪费时间还亏钱 股友dYB5oh 08-2908-29 10:46
- 64 2 [华电国际吧] 恭喜545大涨二个点卖的友友 股友yNqDSh 08-2908-29 10:46
- 64 1 [多氟多吧] 全仓干 美团团 08-2908-29 10:46
- 285 1 [启明信息吧] 精准逃脱 涨停打板韭菜 08-2908-29 10:46
- 153 6 [汇洁股份吧] 下周一有惊喜, 文升哥 08-2908-29 10:46
- 168 3 [苏阳光5吧] 放量17,要下行了,重整有变呀 股友Y61880v597 08-2808-29 10:46
- 102 1 [东方材料吧] 这票换人有段时间了,进来4个月了,熬粥呢 因利乘便 08-2808-29 10:46
- 76 1 [华锋股份吧] 垃圾 股友J1yhn1 08-2808-29 10:46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大单进五个亿今天大单出六个亿 股友5063T95K83 08-2908-29 10:46
- 38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站稳13元,明天回踩确认 无极波 08-2908-29 10:46
- 56 0 [涪陵电力吧] 此股玩的道心已破碎 红牛帮小牛仔 08-2908-29 10:46
- 48 0 [维峰电子吧] 创业板中的垃圾股 股友cUheIG 08-2908-29 10:46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都比你猛了 谢怜F 08-2908-29 10:46
- 61 0 [北大荒吧] 今天还能涨一个点然后星期一一个点星期二6个 你瞅个der 08-2908-29 10:4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市场扰乱了主力操作节奏,不能太激进了。 股友36o7t37025 08-2908-29 10:46
- 47 0 [金山云吧] 我看你要压多久 xx轩 08-2908-29 10:46
- 39 0 [新易盛吧] 下一个歌尔只要减少订单,这个就是。。。。 八零抄手 08-2908-29 10:46
- 56 0 [东港股份吧] 这垃圾主力,昨天上证指数大涨40多的,你跌,今 股友w20Uyh 08-2908-29 10:46
- 129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要是短期有回调。基不可失加满仓, 可爱的洪芝菲 08-2908-29 10:46
- 339 1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卖上海奉贤学校的处置损益约-1.08亿元 小黑烟 08-2908-29 10:46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打板进来的,割肉走人,外面大把机会,没必要在 A不抽香烟 08-2908-29 10:46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线走丑了啊 玩纳指学不了技术 08-2908-29 10:46
- 36 0 [合力泰吧] 十日线补仓 股友33h338m189 08-2908-29 10:46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踏马的天天忽悠我抄底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8-2908-29 10:46
- 42 0 [富润3吧] 横久必跌,我在0.15等你。 洋羊阳 08-2908-29 10:46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!!快撤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908-29 10:46
- 67 0 [东阿阿胶吧] 还有700块就解套了,给我涨,秋季进补买阿胶吃 量化大元宝 08-2908-29 10:46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此股8.25号后全交给量化,预估洗盘不会小于半个 灵巧的乔南 08-2908-29 10:46
- 118 3 [广电网络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8-2908-29 10:46
- 84 2 [水晶光电吧] 感谢吧里的托们,昨天2个点走的,今天水下进了 股友w62906K335 08-2908-29 10:46
- 311 1 [罗博特科吧] 错过了23年的光模块,还能买什么经过复盘发现, 维拓之人 08-2908-29 10:46
- 102 5 [寒武纪吧] 几个机构互相对倒对敲操纵股票价格。 风景如是 08-2908-29 10:46
- 55 1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里面的垃圾 股友86360iz333 08-2508-29 10:46
- 35 0 [合力泰吧] 今天咋回事啊 红红火火大马猴 08-2908-29 10:46
- 53 0 [TCL科技吧] 哈哈哈,哀嚎声不断! 茶杯头123 08-2908-29 10:46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努力呀,星元和天刺都反超了 丶招财进宝丶 08-2908-29 10:46
- 149 4 [湖南发展吧] 为啥不涨? P股动起来 08-2908-29 10:46
- 191 3 [中国巨石吧] 再不涨停没天理,宏和中报一个亿都没,市值左不 股友3998Ko9079 08-2908-29 10:46
- 108 3 [格林美吧] 这玩意虚虚实实,业绩增长还是要跌的,主力手黑 割芹菜 08-2908-29 10:46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拉几票配拉几主力刚好凑成一对,拉黑永不碰此股 军弟炒股 08-2908-29 10:46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跑了3个亿,最近一周进来的主力全跑了,应该企 小牛好爱你 08-2908-29 10:46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当心量化的套路! Jerry3333 08-2908-29 10:46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吧,这什么烂股 股友515PQ38718 08-2908-29 10:46
- 62 0 [锋龙股份吧] 票,每次拉升就是为了出货的。已经在高位了, 有正义感的许珂12 08-2908-29 10:46
- 5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私有化失败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8-2908-29 10:46
- 1240 1 [中科曙光吧] 坐享套利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2908-29 10:46
- 62 2 [日上集团吧] 一会拉涨停了别喊没上车 SniperDF 08-2908-29 10:46
- 101 1 [国风新材吧] 二次劝辞信,朱董杨秘,你俩在国风担任高管虽然 股友66366c67x9 08-2908-29 10:46
- 46 1 [中国卫通吧] 我走了,它涨停了,这节奏没踩对啊,愁人 股友9I0t661623 08-2908-29 10:46
- 100 3 [东方财富吧] 来了老弟!终于可以看到3开头的数字啦 老船长100 08-2908-29 10:46
- 78 3 [新天绿能吧] 累计减仓15000股,心里没那么难受了,你再拉胯 诚恳的欧阳念茜 08-2908-29 10:46
- 320 6 [歌尔股份吧] 长期来看,再回57块未必是做梦哦,只要牛没结束 论如何高效亏钱 08-2908-29 10:46
- 65 1 [栖霞建设吧] 看你的态度城市高质量发展是和你没关系了! 友好的任明雪 08-2908-29 10:46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怎么澄清没有用合作了合体了英伟达 偏爱科技龙 08-2908-29 10:46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你怕是要收个红十字了,你砸也没人卖了,更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8-2908-29 10:46
- 73 0 [比音勒芬吧] 在这里再多用伟哥也没用 lxm无所谓 08-2908-29 10:46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看kdj就知道不行了 股友36919Ci935 08-2908-29 10:46
- 78 0 [天华新能吧] 这种行情真的是无语了.......... 梦想追寻者之珠峰天华 08-2908-29 10:46
- 50 0 [*ST万方吧] 这4交易日量能放大。感觉有新资金入场。周二拉 舟行迟 08-2908-29 10:46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大户吃饱咯 笑笑风云 08-2908-29 10:46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星期一一字板 有领导力的武昱13 08-2908-29 10:46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作为权重股,大盘股,老庄股,不适合短 合家的常澈 08-2908-29 10:46
- 4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出息,白瞎了30%的限制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46
- 41 0 [云南锗业吧] 她来了? 专业接盘侠007 08-2908-29 10:46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又没劲了 Vxiaozhe1998 08-2908-29 10:46
- 81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业目前趋势走势中,均线在前日交叉后,这 从1万到150万 08-2908-29 10:46
- 57 1 [浙江东日吧] 我昨天怎么讲的 股友6i57632W57 08-2908-29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