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4 [信雅达吧] 19.2进了 早晚都会涨 08-2908-29 10:59
- 109 5 [川发龙蟒吧] 我21的成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? hdkfj375917 08-2908-29 10:59
- 138 2 [山推股份吧] 688101三达膜自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 股友0SC4jA 08-2908-29 10:59
- 198 4 [璞泰来吧] 其实不涨停还好 立志做战神 08-2808-29 10:59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会绿,这个cs 拉格朗不爱日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一分一分向下滑,没救了。 gdlin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是真的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908-29 10:59
- 67 0 [安通控股吧] 破5 宽心的范涛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上海银行吧] 你是来搞笑的 基民uDa0u7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不要怕,继续往前冲啊,别怂啊 众往介是输途 08-2908-29 10:59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很弱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908-29 10:59
- 145 0 [科拓生物吧] 走了走了你自己玩吧。创新药食品都是今日最好的 好人没有做股票的 08-2908-29 10:59
- 89 0 [汤姆猫吧] 涨得时候你不跟!跌得时候次次都有你! 逆九天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散户进来,今天主力出逃,整数顶从来没让人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908-29 10:59
- 65 0 [佳电股份吧] 12破了就不容易上去了慢慢磨吧 灿烂gg 08-2908-29 10:59
- 73 1 [南方路机吧] 雅江题材结束了,大家都散了。 绝对的超级牛股 08-2908-29 10:59
- 3680 1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虽然 收益守护神77 08-2808-29 10:59
- 118 2 [中体产业吧] 8月30日出中报,今天这样走,怕是要垮了 股市牛皮癣 08-2508-29 10:5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忘了你也是固态电池啊 有礼貌的幽雨林6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酒鬼酒吧] 买了一点酒王,加油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8-2908-29 10:59
- 62 0 [东星医疗吧] ! 涅槃附体重生 08-2908-29 10:59
- 42 0 [上海银行吧] 太神金了 鼠shu赚点咖啡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民德电子吧] 看着生 茨中缘 08-2908-29 10:59
- 60 0 [立方退吧] 今天没戏了!别想着拉升了,可能破5.5 炒股败家7788 08-2908-29 10:59
- 103 0 [胜利精密吧] 凡是在这里待久的都知道,每次董秘出来回复了, 波浪里的钓鱼弟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白云山吧] 这票千万不要碰,谁碰谁死! WSB木头人 08-2908-29 10:59
- 68 3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二比是要气死我呀 慧慧要翻倍啦 08-2908-29 10:59
- 65 2 [*ST海利吧] 这个价位还卖的人就不要炒股了 乐观的许沛5 08-2908-29 10:59
- 71 4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是一锅炖反驳机会,眼拙滴炒屁股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8-2908-29 10:59
- 75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孙子,今天不绿真瞧不上你 G届老六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顺景科技吧] 大盘连续上涨都不张,大盘跌时一定是断崖式下跌 股友0055982AR9 08-2908-29 10:59
- 106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换了基金经理李伟以后,马上就有了起色。 基民AlN1pX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太钢不锈吧] 早上4.15赚点出啦,你可以大涨了 奋发的小芒果 08-2908-29 10:59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果然是跟随大盘跳水,基本上只跟跌不跟涨的节奏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2908-29 10:59
- 60 0 [凌霄泵业吧] 如果是个强主力早就80之上了 新六一居士 08-2908-29 10:59
- 70 0 [广田集团吧] 升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起来一落千丈,做短线不适 低深韭友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派能科技吧] 买了一个水货 境界任 08-2908-29 10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跳水 能言的乜昕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宏景科技吧] 想跟老方同船,一般结果都是淹死。他太了解散户 江恩菲特 08-2908-29 10:59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垃圾股注定失败了,永远看不了希望 股友30399m11H2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欣旺达吧] 早上差不多,看下午2点的情况了 挺好地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西安银行吧] 什么情况 有个小宝贝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孩子王吧] 好大儿,加油,继续跌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908-29 10:59
- 109 3 [亿纬锂能吧] 58上去释放套牢盘 基民OlS7VG 08-2908-29 10:59
- 7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别的不谈,只求能翻红。 就玩福星 08-2908-29 10:59
- 89 0 [华图山鼎吧] 今天放量,量在价先,有望突破73 股友8972708r5A 08-2908-29 10:59
- 64 2 [九联科技吧] 加油跌看好你哟·····跌停板还差得远呢 天才军师84 08-2908-29 10:59
- 1487 16 [联化科技吧] 10.45大部队开始大回购 rainsouthgdmim 08-2508-29 10:59
- 47 0 [格力博吧] 上市快三年了都没有回到过发行价去。 股友5320A697Z5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 我是初音未来 08-2908-29 10:59
- 66 0 [川仪股份吧] 垃圾股都涨上天了,这货连垃圾股都不如! 股友6280t77O37 08-2908-29 10:59
- 73 0 [金种子酒吧] 酒ETF512690这波反弹节奏踩对了,连续三天缩量 是否v接口方便的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这个走法很搞心态 股友y96539t659 08-2908-29 10:59
- 68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先卖了,落袋为安!冲不过去,还要跌! 君临玉树 08-2908-29 10:59
- 54 0 [汇金科技吧] 不连续跌停我都不会买 细腻的雷欣儿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侨银股份吧] 行业龙头地位稳固,业绩支撑强劲,上涨基础扎实 等红绿灯想冲 08-2908-29 10:59
- 106 0 [启明信息吧] 还要下沙到跌停吗? 布布糕1212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期待你跌停 归途人生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??? 股友D8OGxb688 08-2908-29 10:59
- 5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量起来就加仓 当存定期 08-2908-29 10:59
- 70 1 [浙江众成吧] 最正宗的机器人材料确不涨,呵呵 我爱炒涨股 08-2908-29 10:59
- 92 2 [天沃科技吧] 下午会打开板 乾坤小旋风 08-2908-29 10:59
- 91 2 [恒辉安防吧] 散户概念股 n730513677683052 08-2908-29 10:59
- 52 1 [招金黄金吧] 真特么浪费时间!再见!!! 包包要加油呀 08-2908-29 10:59
- 93 3 [兴业证券吧] 扑街,就是要套投资的股民 谦逊的晶莹 08-2908-29 10:59
- 115 6 [利君股份吧] 五只要一卖你就会涨停,要不我试一试 股友0W8823917L 08-2908-29 10:59
- 72 1 [奥美医疗吧] 五日线保住的话,我来建点仓 贵州黔南炒家 08-2908-29 10:59
- 177 1 [证通电子吧] 纯属猜测!今晚出公告,st调整涨跌幅度9月1日起 新版古龙 08-2908-29 10:59
- 72 1 [儒意电影吧] 敢发疯就T你,哈哈,你给稳当点 莫伸手 08-2908-29 10:59
- 82 0 [信义光能吧] 9月报价13元 漂亮de木瓜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盈方微吧] 三日回调,这个票的尿性大家要熟悉。不用慌,最 华尔街_狙击手 08-2908-29 10:59
- 823 0 [新媒股份吧] 大盘要跌了 欧一西森米哒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万科企业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想到摘帽股,就成了快要退市股,三天亏了三万 股友I536m73378 08-2908-29 10:59
- 63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死是吃了了吗 阳阳得亿168 08-2908-29 10:59
- 64 0 [贵研铂业吧] 有先手消息????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我超一直阴跌,没有一点回拉动作,套死了 股友q039526a52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辈子玩过最,垃圾,的股,没有之一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2908-29 10:5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建议200亿以下市值全部退市 股友CZ3PV8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大盘子,这样拉合适吗? 勇敢的黎熙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信隆健康吧] 太害怕了你是没底的吗 老鹰壁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三湘印象吧] 打压,永远不会涨,洗盘,不久就会涨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XD茂莱光吧] 爸爸也卖,都别好过 空狗的亲跌 08-2908-29 10:59
- 50 2 [富临精工吧] 电力设备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57.80亿元宁德时代 步进昌盛 08-2908-29 10:59
- 55 1 [北纬科技吧] 我不相信一直会这样跌下去。 股友8O650q6273 08-2908-29 10:59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疯了 盼牛回本 08-2908-29 10:59
- 86 2 [北方稀土吧] 拉中稀无非就是掩护出货罢了,真强的话北稀早就 玛卡蛋蛋 08-2908-29 10:59
- 44 1 [华胜天成吧] 没跟板块拉,等下就死啦死啦的 宜昌巴菲特 08-2908-2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