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天融信吧] 个股分红前后看,填权填息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58 2 [步步高吧] 最后逃跑机会,马上变绿了 幼稚园股侠 08-2908-29 10:47
- 53 1 [皖能电力吧] 跟着大唐吃屁,火力发电里面的怂蛋 明珠严父 08-2908-29 10:47
- 74 2 [高伟达吧] 出了赚了5个点,赚你几个点真难 赣西操盘手 08-2908-29 10:47
- 117 1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融资净偿还275.49万元,融资余额8113 超达装备资讯 08-2908-29 10:47
- 84 2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宜化继续努力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8-2808-29 10:47
- 1134 1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大佬,帮忙看看还能回本吗?全仓光伏。 吴火山 08-2808-29 10:47
- 551 1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8.8日,5.94的价格,我觉的赚3毛够了,出 跟上我的节奏好吗 08-0808-29 10:4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天,涨的好像卖飞了。 释然ba 08-2908-29 10:47
- 32 0 [寒武纪吧] 我从八百多一股开始关注,到现在一千五百多…默 基民M93z065938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跌破30日线了,主力太狠了 股友789a652u22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连反弹你都是最弱的,你是真绝呀,绝户股 股友szU1wg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可能涨停了,被广晟有色卡位了,看下星期了 股友tDfU6A 08-2908-29 10:47
- 225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在这个位置这几天洗盘充分。今天是一个很好 道骨仙风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五矿资本吧] 坐稳了,开始飞流直下了 常乐老汉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 //@寇德卡不卡 :舒服 Janson_Lin 08-2908-29 10:47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夕阳无限好,何惧近黄昏 c不择细流 08-2908-29 10:47
- 55 1 [伯特利吧] 保隆科技都比你跌幅小, 盘后拍断大腿 08-2908-29 10:47
- 47 1 [科泰电源吧] 这票爬坡爬的太辛苦啦,看着难受,弱 筇箐林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就是个看门狗,有危险了要护主,平时给点 坚韧的馨如烟 08-2908-29 10:47
- 63 1 [新叶股份吧] 你业绩也不差吖,为什么一直跌呢? 机灵俏皮的俞研棠 08-2908-29 10:47
- 542 9 [精测电子吧] 半导体的估值体系已经改变,老夫依然维持原观点 扬帆牛海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曹的,啥辟谷,赶紧涨啊 股友IMQ2Gc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势良好,值得持有$易方达中证人 钱堡鼓鼓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作 静看风云动 08-2908-29 10:47
- 69 0 [华纳药厂吧] 创新药迎来震荡反弹,涨幅超过5% 股友XGr8mg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久祺股份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p7cGhk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意思很明确换手,不要加速,让高度更高 鳄鱼二二 08-2908-29 10:47
- 69 0 [东兴证券吧] 二师兄别睡了 金岁月 08-2908-29 10:47
- 81 1 [华能水电吧] 营收这么好,怎么不涨停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2908-29 10:47
- 84 1 [瑞斯康达吧] 看了两天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这股不正 超凡脱俗的马茁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溜了溜了浪费时间 深藏不blue 08-2908-29 10:47
- 75 0 [第一医药吧] 你们再卖一会就买不到了 满仓哥yyds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被动的抵抗,只会越来越低 臻努力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下一个寒王,一发工资我就买这个票 可靠的钟姿昊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能不能投降输一半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电子城吧] 买买买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多股涨停!!!!!!!!!! bg200832132 08-2908-29 10:47
- 67 1 [山东矿机吧] 天天上下托单,这么多天,真是少见 无名之辈6 08-2908-29 10:47
- 144 3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今天能上30元吗 股友m2Ye8x 08-2908-29 10:47
- 79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此庄不仅坏,还蠢,这个位置还能磨出豆浆呀?想 YanQH 08-2908-29 10:47
- 58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刚卖就涨停,的 神仙抓涨停 08-2908-29 10:47
- 164 6 [国电南瑞吧] 天天这样太恶心了 基民Rf3JtO 08-2908-29 10:47
- 190 4 [泰山石油吧] 开始大涨模式 股场浪子志 08-2908-29 10:47
- 292 7 [绿能慧充吧] 打压股价,躲牛市,大盘涨十几天,小绿跌十几天 俏丽的汤春燕 08-2908-29 10:47
- 184 4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高开高走稳了 樱口的赫泽 08-2808-29 10:47
- 51 0 [国际医学吧] 路边一条 稳定的谢佑超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又洗出一大批,让你们追涨杀跌! 秀外慧中的黎浩源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*ST华西吧] 跟沐邦的主力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股友p3P5816351 08-2908-29 10:47
- 55 0 [华钰矿业吧] 为什么每次华锡都要比华钰涨得猛? 俊逸超凡的纳兰南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固态电池业务发展有预期 好运八月小久菜 08-2908-29 10:47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昨天雪球链还在稳定散户、你去问他们敢凯这几天 牧马天涯 08-2908-29 10:47
- 51 0 [洪都航空吧] 能扬眉吐气一回不 一一颗咸鸭蛋8888 08-2908-29 10:47
- 16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赎回72.4亿元 资金减仓科创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继续抛售压盘吧,港股老大哥先涨一步,这就跑上 静谧的洪衍慕1 08-2908-29 10:47
- 58 0 [口子窖吧] 消费板块突然异动,酒ETF512690带头冲锋,听说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8-2908-29 10:47
- 62 1 [南京熊猫吧] 没希望了 股友Frqoit 08-2908-29 10:47
- 82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是北交所的 有条理的曾渝3 08-2908-29 10:47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的娃 股友881651v65E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寒武纪牛 无名晓晓卒 08-2908-29 10:47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中芯国际中期归母净利约3.2亿美元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红起来! 坚定长期持有6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R东方1吧] 能让我见证历史,也算人生一次经历。 基民85f7T81506 08-2908-29 10:47
- 3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芯片设备类基金,近期表现值得关注$易方达上证 茉莉花开天天香 08-2908-29 10:47
- 57 0 [中无人机吧] 改成“中无垃机” 辽宁小东北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重新买的其它主升浪起飞股,这个不在买回来,慎 股友6lfIxP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弱转强持有 飞黄成章的宛露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加,731预期打满 直接下场太失望 08-2908-29 10:47
- 56 1 [长电科技吧] 长哥你也板一个,好像还怎么看过你板的英姿呢 股友DK12138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东方甄选吧] 长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典型的A杀走势,短线客除外 哿襪飔 08-2908-29 10:47
- 76 1 [冠捷科技吧] 快来华映科技接盘啦,兄弟们 舵手888 08-2908-29 10:47
- 86 0 [裕兴股份吧] 随便怎么洗吧!我与彪哥共进退 笑逐颜开的朱涛 08-2908-29 10:47
- 161 1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:融资净偿还1471.56万元,融资余额12. 驰宏锌锗资讯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中船防务吧] 走了走了 悟道的小陈 08-2908-29 10:46
- 82 0 [祥龙电业吧] 阿龙,我挺你,不要让我失望! 尔东明辉 08-2908-29 10:46
- 184 0 [曼恩斯特吧] 兄弟们不要虚要舍得卖,买阴线卖阳线,有赚就跑 股友56315qD333 08-2908-29 10:46
- 39 0 [天汽模吧] …… Oo韭皇oO 08-2908-29 10:46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跌的时候跟跟大盘,涨的时候不跟,垃圾,, 霍加银 08-2908-29 10:46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太婆电器要咯! 唐清风 08-2908-29 10:46
- 45 0 [赛力斯吧] 飞了 股友c956k75686 08-2908-29 10:46
- 57 0 [中青宝吧] 死出 股友6632KD9576 08-2908-29 10:46
- 62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要大涨,抄底,干就完了 久久是他 08-2908-29 10:46
- 86 1 [电魂网络吧] 如果是业余炒股,那就别动了,无论涨到30或跌到 股友13V785259e 08-2908-29 10:46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快下来!我刚早上又自作聪明了! 股友0VZ3106589 08-2908-29 10:46
- 119 1 [高新发展吧] 这是洗盘还是道德的沦丧 阿大1003 08-2908-29 10:46
- 67 2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能回9吗? 趋势骗不了人 08-2908-29 10:46
- 81 4 [劲嘉股份吧] 快跑,勾庄又要砸 股友069Z75L318 08-2908-29 10:46
- 240 8 [中捷资源吧] 巴克莱银行(BarclaysBank),英国最大商业银行之 谨慎的陶梦香1 08-2908-29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