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4 [九安医疗吧] 对的,就这样,继续T出筹码 严谨的章晧珏 08-2908-29 10:59
- 291 8 [沃尔核材吧] 问题不大,今天你们就看着新亚和蓝思如何起飞就 勤奋的多雨新9 08-2908-29 10:59
- 220 2 [天原股份吧] 随大盘跌,不随大盘涨的股票,就是不被机构(坐 股友E892225n87 08-2808-29 10:59
- 6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封不住了吧封单一直在减少我去少了很多了 水刀昊哥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长白山吧] 逃难大军要过来了 南理蓑衣客 08-2908-29 10:59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割了走了 股友2052Z7M003 08-2908-29 10:59
- 83 0 [XD海航科吧] 买进来跌五个点了,还要不要拿着呀…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业绩这样涨不停,业绩增长往下跌 股友53259w8N81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汇车退债吧] 74.8出1000张,要的来 股友P2785I9357 08-2908-29 10:59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易中天都能拉起来,你也太菜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2908-29 10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又要跳水了 股友q4ZKDp 08-2908-29 10:59
- 47 0 [浙江医药吧] 不跟板块跟大盘了是吧,谁弱跟谁是吧 老手滑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又来避雷针啊不高举高打嘛 心中贼难破 08-2908-29 10:59
- 62 0 [桂发祥吧] 上面套牢筹码太重涨不上去,抛压太大。 知行合一189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*ST闻泰吧] 今天看来出的差不多了,该跌了。 股市小庞哥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蓝焰控股吧] 谢谢怂庄,等你下来,我再来 大运黄水晶 08-2908-29 10:59
- 67 1 [凯莱英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u2U3597967 08-2908-29 10:59
- 70 2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2908-29 10:59
- 59 2 [百川股份吧] 我九元多的本,当了十个多月的股东了。还不知道 股友UYBgRb 08-2908-29 10:59
- 364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是哥们,我这挂单没毛病啊!前面还有这么多吗 股友038nU89286 08-2908-29 10:59
- 209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峡股份 和谐风水 08-2908-29 10:59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很快的。砸起来。一会就回解放前。 苍天霸血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服了 轻快的袁柏 08-2908-29 10:59
- 63 0 [立方退吧] 这个股没救了你们居然还在 东北大妞 08-2908-29 10:59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强? Victory_f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八亿时空吧] 从最低点14到47,已经3倍了 股友SrXt2V 08-2908-29 10:59
- 65 0 [天润乳业吧] 又白白浪费80点反弹。来回160点。结果又负多少 人参果66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好刺激 不追高低吸888 08-2908-29 10:59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不对劲 股友8162hc8929 08-2908-29 10:59
- 62 0 [海目星吧] 这么低的位置,只能是洗澡 保住本金是根本 08-2908-29 10:59
- 81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2020年那波翻倍大涨是新冠试剂通过老美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9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上午的量能收在昨日之上,下午持续发力!能吃大 职业股民成长中 08-2908-29 10:59
- 51 1 [合力泰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强者恒强,加仓做T就完了 为爱征战A股 08-2908-29 10:59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不会涨停,很大的资金才能升几个点,只能慢 股友15m73681f3 08-2908-29 10:59
- 505 3 [比亚迪吧] 气死我了 老师不是老师 08-2908-29 10:59
- 62 2 [钧达股份吧] 等会我拉一下,各位坐稳扶牢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8-2908-29 10:59
- 154 9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打板买的,今天小幅止盈,太弱 大师兄666666 08-2908-29 10:59
- 167 5 [航天科技吧] 可以涨停吗? 股友256R0N8762 08-2908-29 10:59
- 60 0 [兰石重装吧] 庄太稳 向上的贾迎春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一出就涨 鼓鼓鼓起来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老百姓吧] 冲,给我砸 向上的冯子轩 08-2908-29 10:59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时间应该是做空的,污染评论区比较积极。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别炒股了,一群莎毕,什么资金进来了,资金在哪 股友F329V32836 08-2908-29 10:59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尺托单太多了,要砸到35,看你们去低吸,想要 善琴的房筱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你的脸呢?怎么好意思的????!!!真的无语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的啊,要一泻千里吗,硬气起来啊 IDH 08-2908-29 10:59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宝宝心里苦,无以言说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卡卡尼尔 08-2908-29 10:59
- 49 1 [伯特利吧] 整了跟退市股一样 安详的谢美波 08-2908-29 10:59
- 74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昨天那么强势,今天就不行了? 风宜长物 08-2908-29 10:59
- 63 1 [兴业证券吧] 太坑爹了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2908-29 10:59
- 82 1 [畅联股份吧] 虽然说牛市不赔钱卖股票,但是今天不占上五日线 股友i7499r5832 08-2908-29 10:59
- 47 1 [美团-W吧] 股价说明一切,拉基永远都是拉基,做梦的哔哔赖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2908-29 10:59
- 83 1 [固德威吧] 昨晚看中报,营业额大增,结果亏损了,开盘散户 股市阿拉丁 08-2908-29 10:59
- 273 1 [北矿科技吧] 妥妥的韭菜命 拾级青云 08-2908-29 10:59
- 60 1 [武汉凡谷吧] 哈哈,大家都不买了,主力出货困难了。 股友125K56v352 08-2908-29 10:59
- 127 2 [天富龙吧] 这股调整很久了,近期应有补涨,大家可放心介入 wdc风云再起 08-2908-29 10:59
- 71 1 [合合信息吧] 都傻了吧,堵业绩,出不来了吧,浪费行情了吧 茁壮De韭菜 08-2908-29 10:59
- 129 5 [晶盛机电吧] 这票确实杂毛,今天创业板又是大涨,一个指数成 成都华尔街 08-2908-29 10:59
- 66 1 [大宏立吧] 天天蹿稀 大方的紫鹃 08-2908-29 10:59
- 978 2 [钒钛股份吧] 小金属需求增长,小金属价格或继续维持高位。千 中山高人 08-2908-29 10:59
- 277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量产和无人机电池完成研发是中报爆点, 身口意禅 08-2808-29 10:59
- 72 0 [*ST九鼎吧] 这老庄真跳马恶心,你敢拉他就敢砸你 基民E6hDit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江海股份吧] 抛盘大?怎么到头了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跳,每天都会这样 十点打烊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脸 hhS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伯特利吧] 这种洗盘洗的真阴毒,短短三天,从56砸到47,够 viveer 08-2908-29 10:59
- 85 0 [深南电路吧] 触发了200大单回撤 HX6GZ76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不会浪费行情的一天吧 洋洋洒洒地榴莲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其他机器人大涨你还绿了,主力真是会玩 ALLEN_z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拉高出货不跑按跌停快跑啊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凤形股份吧] 形股份都不如 老虎游88 08-2908-29 10:59
- 58 1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还没买到,为啥 股友8977M8R239 08-2908-29 10:59
- 74 1 [浙江震元吧] 为了增发,不故意压股价谁会相信吗? 股友39R938A636 08-2908-29 10:59
- 126 2 [蓝英装备吧] 请教一下,他连续亏损5年了,为什么没有ST 杨佐国6294 08-2908-29 10:59
- 57 1 [亚厦股份吧] 你就是一坨翔,太臭了! 股友A0mJJA 08-2908-29 10:59
- 87 5 [*ST万方吧] 只要不撤拍,都是利好,直接爆涨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9
- 84 2 [光明肉业吧] 昨天的大跌是洗盘 Crystal_2015 08-2908-29 10:59
- 67 2 [汇成真空吧] 这个股太耽误事了,卖了?而且还有一群2等着抄 大吉为富 08-2908-29 10:59
- 149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公司是女儿工作的公司,她一直努力的工作, 股友nuNrPB 08-2908-29 10:59
- 50 1 [京北方吧] 涨没你的份。。。 一品红袍 08-2908-29 10:59
- 84 2 [云天励飞-U吧] 芯片调整,该跌不跌则是强, 阳光的舒佑超 08-2908-29 10:59
- 94 1 [铭科精技吧] 全散户在玩,没有大资金进来啊 只投光刻机 08-2908-29 10:59
- 140 6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50就过不去了吗 急性子得改改 08-2908-29 10:59
- 85 1 [慧翰股份吧] 炒股就是要去弱留强,快来博实结,换股可以改命 有用的肖泰成1 08-2908-29 10:59
- 68 2 [佳禾智能吧] 还好前几天出了,不然又错过牛市行情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2608-29 10:59
- 6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10点20封板,可见主力决心有多大。卖的都是二臂 逆风飞扬春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,大股东就知道高位套现 金刚石的未来 08-2908-2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