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清源股份吧] 跳着跳着今天又大跌两个多点 乐呵呵de天鹅 08-2908-29 11:18
- 65 0 [华培动力吧] 抛压真大 股友02z039d719 08-2908-29 11:18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Q5P0783213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牙都咬碎了 哪吒大闹股海 08-2908-29 11:18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用重工股换的船舶股哪天开始能交易?谁知道? 勤勉的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1:18
- 65 1 [富临精工吧] 没有etf持有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2908-29 11:18
- 59 1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回来看看,昨天一出今天就涨了,板块大涨,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2908-29 11:18
- 209 7 [红太阳吧] 大家千万别度小满。昨天借的今天换,23万要我4 阿德外号百手哥 08-2908-29 11:18
- 79 2 [碳酸锂吧] 喊30W 的徒子徒孙呢 继续喊啊 MkingM 08-2908-29 11:18
- 229 3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走了,一辆A8没了 理智之萧十狼 08-2708-29 11:18
- 62 0 [ST天玑吧] 速度砸破17知行合一、等着呢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8
- 98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固收+产品近期表现亮眼 江小白来财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跑啊 欣慰的兰仪嫦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中安科吧] 随时关注杀回来!回踩2.7筑底起跳 n129913691426218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长江通信吧] 涨停40 最后一个小苹果 08-2908-29 11:18
- 139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债基太惊喜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8-2908-29 11:18
- 82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黄金股给力了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强势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908-29 11:1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你这样子下来,杀伤力它大啊,有点不和谐 股友n3fWEo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川投能源吧] 看来是电价和来水问题,川投国投齐跌 股友l2rtKb9319 08-2908-29 11:18
- 169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$东财新能源增强C$杨总,这个基金我1元钱重仓, 基民7160n8v928 08-2908-29 11:18
- 52 1 [和而泰吧] 跳 无业小游 08-2908-29 11:18
- 69 1 [晶澳科技吧] 4个点都来回晃悠,还指望什么涨停 股友76Et157191 08-2908-29 11:18
- 56 1 [润泽科技吧] 为了抄底放弃了祥鑫 股友Fbaa6u 08-2908-29 11:18
- 109 4 [东杰智能吧] 注意了,要开始反弹了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2908-29 11:18
- 78 2 [新黄浦吧] 房地产都不看好 hnhhzyh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是个 洲际电波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上当,这是在诱多找人接盘 舒适的梅兰芳 08-2908-29 11:18
- 18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nQMtiI 08-2908-29 11:18
- 86 0 [有方科技吧] 本世纪最差个股 淡然王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电科芯片吧] 昨天诱多!今天歇菜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跳水,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股友f2088519I7 08-2908-29 11:18
- 66 0 [晋控电力吧] 垃圾 股友8835d5r557 08-2908-29 11:18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打开涨停,再洗2天 忍者1008 08-2908-29 11:18
- 428 3 [盐湖股份吧] $盐湖股份(SZ000792)$ 阿五he 08-2908-29 11:18
- 55 1 [ST云动吧] 这玩意啥时候才能企稳? 炒股周伯通 08-2908-29 11:18
- 113 7 [中国电建吧] 狠狠洗一洗,洗的越狠,下一波高度更高 腾云驾雾991118 08-2908-29 11:18
- 67 1 [一汽解放吧] 我赌收盘7.12谁下注 一帮杀掉 08-2908-29 11:18
- 101 4 [玲珑轮胎吧] 买入了半仓。坐等涨停不过分吧 感性的章南 08-2908-29 11:18
- 124 3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位置基本不怕了。谨慎的可以轻仓试错了 满仓天才 08-2908-29 11:18
- 50 1 [新时达吧] 在演戏这个股年底前不会涨了 股友01Wx501913 08-2908-29 11:18
- 92 1 [上海建科吧] 为什么所有国企上市公司都一个样?是他们内部人 股友6q2pnk 08-2908-29 11:18
- 72 2 [银行Ⅱ吧] 伪科技今天该歇歇了,长远还得靠业绩。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8-2908-29 11:18
- 159 5 [电投产融吧] 买这只股票的是不是很多看抖音买进来的,他们要 湖北佬 08-2908-29 11:18
- 113 1 [花生吧] 棉花玉米白糖全红,明天花生涨涨涨 陈亮亮66 08-2808-29 11:18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换手率很高,谨防借立好拉高出货 股友5221Po2559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人已散,庄已死 股友08T1l52509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天海防务吧] 开眼了,这也是个杂交品种在控盘 请叫我建仓涨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ST豆神吧] 智能终端比例提升最快的还是教育端,国家的任务 一切都是因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今天的意思是,誓死也要涨停,你能咋得 伊然是我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赛力斯吧] ,又可以T回来 股友11F3037N55 08-2908-29 11:18
- 65 1 [赣能股份吧] 十年老血栓都要气出来了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8-2908-29 11:18
- 89 1 [民生银行吧] 业绩说明会高都没有脸参加,不是被架空了、就是 梦想成直 08-2908-29 11:18
- 90 1 [华能蒙电吧] 北京要求数据中心绿电比例超80%,算力中心绿电 孤身闯天下 08-2908-29 11:18
- 318 1 [康方生物吧] 涨两个点可以吧。这行情不涨反跌说不过去啊 Anio 08-2908-29 11:18
- 208 5 [R华信控1吧] 政策推动化债,企业欠了1300亿。基本上已经破产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2908-29 11:18
- 337 11 [商汤-W吧] 主力大大的坏,还先踩一脚,吓到多少人了!有割 有幽默感的魏雯19 08-2908-29 11:18
- 468 0 [格林美吧] 你大爷还是大爷 苟活着的韭菜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宏和科技吧] 全部走完了 玲珑剔透的范凝芸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不嘻嘻了? 量化的令尊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*ST金科吧] 你们错过牛市,而且还亏钱,这咋办呢。 机智的诸葛亮 08-2908-29 11:18
- 7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跳起水来比谁都积极,堪比全妹水花都没有 股海厮杀 08-2908-29 11:1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墨迹墨迹跌停在这诱多给谁看呢! 股友vKUtsb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卓胜微吧] 创业板涨,你跌,创业板回落,你跌的更多 守正出奇2025 08-2908-29 11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波波韭菜被割,又要开始化债了 股友J5iSNp5323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跳吧,别装,就是。 股海渔猎 08-2908-29 11:18
- 78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投票啊,主力你不拉升,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旺旺0000 08-2908-29 11:18
- 55 1 [劲仔食品吧] 牛市只有垃圾股涨,祝贺劲仔变垃圾,臭鱼烂虾卖 瞎蒙瞎打 08-2908-29 11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资金又是大增,个股补涨的话,4000点指日可 PF66 08-2908-29 11:18
- 23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波爬坡上涨到今日60天线金叉120天线,有能力 碉堡的二哥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咋不跟,跌的时候你库库跌 股友5D打印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上海银行吧] 炒股票机构不炒业绩,业绩都是骗散户的,炒预期 爱家人莫追涨 08-2908-29 11:18
- 89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14 估值播报:+0.45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1:18
- 7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别人吃肉,你连口汤都喝不上!!!早点换掉!! 赚钱小基器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可怜的散户还去接盘 c1549631434517283 08-2908-29 11:18
- 38 0 [寒武纪吧] 赌一下 经常的颜离浩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高伟达吧] 正宗英伟达概念股 n506113695354660 08-2908-29 11:18
- 60 1 [国安达吧] 都连续跌4天了,这都又要绿。。绝了 n737213691132700 08-2908-29 11:18
- 66 1 [科大智能吧] 逆板块股,100%在出货,见好就收 股友8L8083926t 08-2908-29 11:18
- 368 2 [XD泰晶科吧] 快点拉,墨迹 天天行健 08-2908-29 11:18
- 59 1 [三一重工吧] 小三在这里dou牛 两融幸运儿 08-2908-29 11:18
- 89 2 [绿发电力吧] 主力正在憋大招,别急 坚定长期持有6 08-2908-29 11:18
- 156 2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信产无论是借壳还是IPO正途上市都会利好远 胶东下山虎1993 08-2908-29 11:18
- 550 3 [奋达科技吧] 家人们,不用客气 股市抄家慢刀手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三个涨停板瑟瑟发抖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啊 非著名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不过是资本收割的噱头 股友t566302E16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北方股份吧] 今天全绿了。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北矿科技吧] 真是买啥跌啥,这么针对我妈 慷慨的陆溪白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ST汇洲吧] 破股 股友90a515156x 08-2908-29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