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莱伯泰科吧] 禾信仪器营收和利润还不如这货,一样涨到100块 siinventec 08-2908-29 11:41
- 277 1 [新瀚新材吧] 第一次反弹10天线,总归会猛点,过了这势,后面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2908-29 11:41
- 182 3 [瑞斯康达吧] 哪个大哥帮我看看这红曲线属于持续建仓不 我在大a找富婆 08-2908-29 11:41
- 216 2 [ST中讯科吧] 会不会退市 勤奋的武臻11 08-2908-29 11:41
- 79 0 [兖矿能源吧] 下方12.27-12.28有缺口,大概率要回补缺口 叱咤啊 08-2908-29 11:41
- 51 0 [*ST万方吧] 买定离手,周三看结果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一博科技吧] 今日无戏! 桃花谣 08-2908-29 11:41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应该是庄家出掉点货,不玩了。看大盘颜色了 短线客aa 08-2908-29 11:41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舍不得割的,昨天进去的全部被埋,不会再给机会 财经小师妹儿 08-2908-29 11:41
- 196 2 [中国银河吧] 27号被砸闷棍后,很多资金被吓住了产生立分歧。 到处找黑马 08-2908-29 11:41
- 177 6 [利亚德吧] 又骗老子,集合竞价涨停板买的,气死了,进进出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8-2908-29 11:41
- 69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这一哆嗦,没看明白,是立了还是立了? 浪客剑仙 08-2908-29 11:41
- 144 6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拿着真是心慌 只做20CM 08-2908-29 11:41
- 171 3 [维远股份吧] 3个板不过分吧 甲亢哥2028 08-2908-29 11:41
- 208 9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开始就空仓了,管他是上涨,还是回踩,还是 股友a9ub1Y 08-2908-29 11:41
- 6837 2 [天地数码吧] 牛的市场熊市的操作。22买21.5卖,再20.7买 盈利真难 08-2908-29 11:41
- 503 8 [中贝通信吧] 之前剑桥科技33块,中贝通信22块,现在剑桥科技 飞天舞侠 08-2908-29 11:41
- 419 13 [全聚德吧] 下午满仓进的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低开下杀,哎 兴高采烈的杨心宇 08-2808-29 11:41
- 246 5 [麦迪科技吧] 沃蓸,太狠了。让持股者心都碎了 禅师老赵 08-2808-29 11:41
- 8092 132 [焦煤吧] 全部出了………还债先…………再见了!各位! 佛山太极三式 07-1108-29 11:41
- 562 0 [钛能化学吧] 利好涨两个点应该问题不大吧 Zhuangjiatiyu 08-2908-29 11:41
- 5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资金杠杆效应显著!券商ROE与市场热度高度正相 薇薇来了 08-2908-29 11:41
- 60 0 [新五丰吧] 都赶紧撤吧,别在这里当了 股友Nq221O 08-2908-29 11:41
- 77 0 [山推股份吧] 这股与牛市无关,牛市是反向指标对这个烂谷 股友BI9Nvu 08-2908-29 11:41
- 94 1 [博亚精工吧] 开源太牛了,吃一口就跑 我在风中凌乱 08-2908-29 11:41
- 63 1 [万里扬吧] 非雾 股友82f11d7133 08-2908-29 11:41
- 56 1 [秋田微吧] 能不能杀出跌停板来?杀呀 老鼠困难比猫多 08-2908-29 11:41
- 77 2 [园林股份吧] 一个跌停加一层仓,加到你满仓。请问主力怎么解 八一路席位 08-2908-29 11:41
- 384 3 [豪恩汽电吧] 小t了一下,差价四块三,正得意的时候开始拉了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8-2908-29 11:41
- 61 2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他能又绿了 红永远 08-2908-29 11:41
- 183 3 [竞业达吧] 机会在绝望中产生,别人恐惧我贪婪 非菜种 08-2908-29 11:41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大爱次股做T神器 股友1N69729D62 08-2908-29 11:41
- 110 0 [古越龙山吧] 一个越长散户越来越少筹码越集中,一个越横散户 这里风蛮大的 08-2908-29 11:41
- 138 0 [通化金马吧] 药企要看中长线,涨的快的不一定是好企业,涨的 别叫我股神也拉稀 08-2908-29 11:41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很简单,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,满仓干就完了 巴菲特安排者 08-2908-29 11:41
- 72 1 [桂冠电力吧] 天天跌,老子都想骂人了 基民807AQ68795 08-2908-29 11:41
- 91 1 [顺丰控股吧] 恶意砸盘,怎么没有人管? 老年人23232323 08-2908-29 11:41
- 59 1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今天老套路了,等下午起飞,多数人都恐高 彭于晏5 08-2908-29 11:41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和拓维,北明下跌走势一样,别人涨的时候也不见 岁岁炒股日记 08-2908-29 11:41
- 97 2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进行了整改,业绩转正,现在PE才8,正是逢 弹鼓168 08-2908-29 11:41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在洗盘吗? 基民0r555U3539 08-2908-29 11:41
- 63 2 [洋河股份吧] 再相信你一次,下午收盘三个点! 我不是韭菜870621 08-2908-29 11:41
- 71 2 [剑桥科技吧] 89的时候我也想买 桀骜不驯的菜鸡 08-2908-29 11:41
- 81 1 [科泰电源吧] 43.8左右一直在磨折腾,那位大佬指教一下 筇箐林 08-2908-29 11:41
- 202 1 [恩捷股份吧] 3217是今年M头的最低点,周级在宁王的旗令下, 股友fHIatt8985 08-2908-29 11:41
- 148 10 [科德教育吧] 你们亏多少了 开宗立派 08-2908-29 11:41
- 411 10 [宝通科技吧] 洗尽铅华,新龙头出世。机器人板块新龙头,宝通 冲天炮1988 08-2908-29 11:41
- 150 0 [同仁堂吧] 四大中药里面最难看的一个了。。。也是最弱的一 娇峰时刻 08-2908-29 11:41
- 125 7 [千禾味业吧] 该跑的昨天都跑光了,今天大涨,让跑的后悔死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8-2908-29 11:41
- 126 2 [金鹰股份吧] 金鹰亏损,大家远离。 用心的袁芮银 08-2908-29 11:41
- 84 2 [大禹节水吧] 不敢买,感觉还要调。这个债转股杀伤力这么大, 红红红九涨停 08-2808-29 11:41
- 71 0 [*ST宁视吧] 下午还要跌,100%!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2908-29 11:41
- 54 0 [塞力转债吧] 真会搞呀开盘加仓,正好拉高到成本价可以出,可 W只想改个名 08-2908-29 11:41
- 472 4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科技的铜箔在军工领域有具体的应用案例,其 细小的姜翠5 08-2908-29 11:41
- 104 0 [金利华电吧] 小心大股东增发化债 newman7052945 08-2908-29 11:41
- 304 2 [海立股份吧] 4天重上24.58元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2908-29 11:41
- 76 2 [财达证券吧] 这股主要是大股东减持,把股价都减下来了,太缺 精准出击888 08-2908-29 11:41
- 61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补跌? 坚韧黑铁 08-2908-29 11:41
- 163 3 [兖矿能源吧] 半导体从六月中间起,好多股价翻了一倍,真是赚 顺利的谢涛 08-2908-29 11:41
- 182 6 [剑桥科技吧] 这种有顶的为后面套现准备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8-2708-29 11:41
- 45 0 [天融信吧] 一人一个套,别急 坚韧的石婉 08-2908-29 11:41
- 95 0 [奥士康吧] 大股东回购的应该差不多了吧!我只是随便猜猜 YXD 08-2908-29 11:41
- 31 0 [22盱城债吧] 184499: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 22盱城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1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实在是太辣基了,pcb,算力是一个都跟不上 飞_V587 08-2908-29 11:41
- 56 1 [格力电器吧] 国补一停,明年就完了!价格比不过小米美的,产 超凡脱俗的泊舟6 08-2908-29 11:41
- 121 1 [药明康德吧] 连追,之前9895下车去科技吃了点,现在9899追上 豪哥哥丶 08-2908-29 11:41
- 311 1 [东通退吧] 6.80已经满上了,看样子是跌不下去了。 深圳精神医院 08-2908-29 11:41
- 78 0 [龙泉股份吧] 给证监会打电话。投诉公司恶意打压股价。 n818713291418422 08-2908-29 11:41
- 478 2 [比亚迪吧] 每一次回调都能精准把我洗出去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908-29 11:41
- 1759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将推动居民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1:41
- 132 1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:融资净买入714.1万元,融资余额1.91 一拖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1:41
- 1952 21 [中远海控吧] 看了公告,经营净利润是税前250亿,税后是202亿 富贵兴隆地无崖子 08-2808-29 11:41
- 274 6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周线,月线都在相对底部;周线突破两年 股往金来到588 08-2508-29 11:41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寒武纪也有人叨叨,但拦不住上涨,哎!苦逼小散 闹绿电 08-2908-29 11:41
- 91 3 [世运电路吧] 大盘估计前一小时诱多,今天可能阴包阳,下周正 深林的管茗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拿住了吗宝贝们 爱炒股的哈基韭 08-2908-29 11:41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昨日开盘价66.50有强支撑。今天最低点正好打到 youyoumusic 08-2908-29 11:41
- 137 10 [工业富联吧] 盘中有没有突破万亿???? 基民T27708Y072 08-2908-29 11:41
- 72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接盘还是换庄? 法到自然盈 08-2908-29 11:41
- 62 1 [中建环能吧] 同指数反着来的货 股友629x53c618 08-2908-29 11:41
- 51 1 [ST南都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2908-29 11:41
- 91 4 [长亮科技吧] 创业板涨疯了!此股假创业板假科技股! 股友Z11FfO 08-2908-29 11:41
- 65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下午跌停就牛逼了 玉燕迎春 08-2908-29 11:41
- 52 1 [大连电瓷吧] 今天最后一跌! 金玉斗金的太阳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甘化科工吧] 凌乱的季候风吹不动阿甘的长发. 平平庸庸 08-2908-29 11:41
- 47 1 [国光连锁吧] 倒车接人了 大方之芒果 08-2908-29 11:41
- 111 2 [上汽集团吧] 庄太拉了,不和你玩了,尚界也不订了,其他竞品 pipipip 08-2908-29 11:41
- 138 4 [浙江世宝吧] 一边要增发股票,一边自己减持股票,这样的垃圾 股友t9A0077652 08-2908-2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