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振华科技吧] 国金的杨晨东吴的苏立赞口碑都极其差,计算董秘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4
- 531 1 [华商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商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$经理加油 摇钱树投资 08-2808-29 11:44
- 117 3 [先达股份吧] 9.37卖了!他又起浮了 细心的付灏 08-2808-29 11:44
- 172 3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大盘这么好,都是谁在卖呀?祝你们卖了就买不回 艾瑞lau 08-2008-29 11:44
- 655 3 [中国平安吧] 公司子公司平安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已触及红线,作 中国平安股友 05-2908-29 11:44
- 324 1 [大连电瓷吧] 加仓到10万股,准备重仓干一下 金玉斗金的太阳 06-1108-29 11:44
- 6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跨市场联动机遇!港股中资券商发力带动A股比价 小霖爱理财 08-2908-29 11:44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家财发财地郭大路 08-2908-29 11:44
- 93 0 [鑫磊股份吧] 我错了,我认错!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5R9l267010 08-2908-29 11:44
- 130 1 [京东方A吧] 这次市场完全不按套路出牌,每天3000家下跌,指 火眼睛星 08-2908-29 11:44
- 86 2 [民生银行吧] 大牛市,银行全一路向下,这是定律 霍万鑫 08-2908-29 11:44
- 105 3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把盘子洗干净点 阿凯95288676 08-2908-29 11:44
- 53 1 [跨境通吧] 坐等5.5 悠然潇湘 08-2908-29 11:44
- 240 4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不如锡业股份啊 炒股改命568 08-2808-29 11:44
- 54 0 [TCL中环吧] 筹码都给你,真的受不了了,太恶心了,以后再也 量化最恶心 08-2908-29 11:44
- 63 2 [锦欣生殖吧] 你是我哥@顺风使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4
- 66 2 [浙江医药吧] 牛,把我挂山顶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08-2908-29 11:44
- 73 1 [中国神华吧] 现在神华早就不是护盘股了,今天神华和大盘一起 股友EMu0JF 08-2908-29 11:44
- 102 2 [王子新材吧] 9.3旗手叫王子 成长之路123步 08-2908-29 11:44
- 71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来一个涨停让大家高兴高兴拜! 没有我的日子 08-2908-29 11:44
- 68 1 [泰永长征吧] 资金都去大块头了,小盘难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8-2908-29 11:44
- 83 1 [通用股份吧] 我感觉是不是快要拉升了? 聪颖的赵茁 08-2808-29 11:44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死气沉沉的股 股友757u273w86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聚合顺吧] 看一下别人市盈率一百多几百多涨不停,吃相别太 灬灬滴滴 08-2908-29 11:44
- 75 0 [甘化科工吧] 都不知道哪些砸苟在砸 股友796r7Z5063 08-2908-29 11:44
- 5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量化反复收割 马上有钱688 08-2908-29 11:44
- 98 0 [深圳能源吧] 利润转移 ayok 08-2908-29 11:44
- 59 0 [华微电子吧] 没完了没了是吧 炒股炒成股东鸭 08-2908-29 11:44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有什么大利好??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被有思想的大橙子忽悠的,这回知道他的厉害了吧 华东炒家888 08-2908-29 11:44
- 57 1 [美锦能源吧] 完蛋 华山令狐冲 08-2908-29 11:44
- 62 1 [寒武纪吧] 老章的90亿市值,600万股,在近期200亿成交额下 韭菜布丁 08-2908-29 11:44
- 798 1 [财经评论吧] 大家投控联合多家险资成立长租住房基金 规模4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1:44
- 96 2 [欢瑞世纪吧] 早上涨停成交的几十万手,散户应该是买不到的吧 大四喜VS大三元 08-2908-29 11:44
- 59 2 [中航重机吧] 都知道这股不能涨还死靠?该割肉不割,快跑!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908-29 11:44
- 119 4 [立霸股份吧] 卖吧,太恶心人了 股友3Z53359c27 08-2908-29 11:44
- 105 0 [华升股份吧] 卖盘枯竭了,早盘基本出得七七八八,剩下一些墙 顺控发展主力 08-2908-29 11:44
- 111 3 [万通发展吧] 12.52建仓1500手,今天有希望爬到中间吗? 你说还是我说 08-2908-29 11:44
- 83 2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回事,跌了个没完了,我还一路补 股友68871z655I 08-2908-29 11:44
- 149 3 [人民网吧] 今天上午一直大单出,小单进,这是一个好消息, 吃板不吃面的阿强 08-2908-29 11:4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阿迅,你要振作起来 会当凌绝顶8888 08-2908-29 11:44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跳水冠军 彩虹热气球 08-2908-29 11:44
- 54 1 [天龙集团吧] 说了业绩是卖公司才好的 羞耻的韩花长3 08-2908-29 11:44
- 136 2 [海森药业吧] 最近拉高再回踩的走势太频繁了。到底是洗盘还是 天宇大王7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贝因美吧]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浪淘沙月白 08-2908-29 11:44
- 65 0 [长盛轴承吧] 基金大佬不合力,虫的基因 开饭脑西 08-2908-29 11:44
- 122 2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不会让大家这么轻易的赚到钱的,12.7守不住 镇定的苗浩源 08-2908-29 11:44
- 96 1 [招商南油吧] 还不跑吗?二十几万首的大单夺命而逃。 北飞雁sx48 08-2908-29 11:44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算了,下周我就走。主力你自己慢慢玩吧。我走你 小韭菜生根发芽 08-2908-29 11:44
- 96 2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跌破23,进入22区间 股友9tbBpc 08-2908-29 11:44
- 87 2 [汤姆猫吧] 下周连续两个涨停 入木的蒲萱 08-2908-29 11:44
- 82 2 [莲花控股吧] 买什么不好啊,想不通你们蠢逼散户的脑回路。 股友00n16290P2 08-2908-29 11:44
- 96 3 [珠免集团吧] 反正我是不敢再加仓了,几乎加一次跌一次,哪怕 寿山居士 08-2908-29 11:44
- 239 4 [芯原股份吧] ,昨天才进来就停牌 赚钱才是硬实力 08-2908-29 11:44
- 377 5 [天润3吧] 天润这半年报已经很不错了。公司不好才会退市, 牛转乾坤BjCyT 08-2908-29 11:44
- 128 1 [蒙娜丽莎吧] 主力加仓完毕,涨停板 追强主线 08-2908-29 11:44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高位科技板块资金慢慢会流入没有怎么涨的科 小英子韭菜王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好不容易进来拿个分红就把我的本金给掏空了。厉 谦虚的意林行13 08-2908-29 11:44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星期一11元加仓干! 牛哥8 08-2908-29 11:44
- 126 2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是软件开发行业。涉21个概念。尽皆染绿。。 meanttobe 08-2908-29 11:44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很好,大家都跑了,我还死往里冲,这不,跌停了 坚毅不拔的TT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,也就干脆点,直接杀破3760昨天低点。来一 心无旁骛22 08-2908-29 11:44
- 494 1 [中公教育吧] [图片] 股友60N706T683 08-2908-29 11:44
- 157 3 [国机汽车吧] 15亿股本不到,大股东10亿2千万,其他十大股东 我是阿宝A 08-2908-29 11:44
- 472 14 [岩山科技吧] 大神们:岩山科技现位置卖还是不卖呢 HX5353094341088604 08-2908-29 11:44
- 56 2 [中航重机吧] 要断气一样 炒股被套 08-2908-29 11:44
- 97 1 [黑芝麻吧] 无良庄利用业绩下滑,疯狂打压股价。 热心之郁金香 08-2908-29 11:44
- 251 3 [百隆东方吧] 保住利润,低点清仓,一卖就拉升,哎,都不要谢 财运亨通_168168 08-2808-29 11:44
- 130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0.75,招商白水0.7,买100w,现在14%赚14w?你 fffffffff_456 08-2908-29 11:44
- 65 0 [华丽家族吧] 公司在苏州、遵义的项目去化率仍高于区域平均水 年轻人的寂寞狂欢 08-2908-29 11:44
- 59 0 [ST豆神吧] 妈的周三高开就是个阳谋 绿豆貔貅拉金 08-2908-29 11:44
- 88 1 [赛力斯吧] 预防下午来几个万手单就涨停了。 慨当以慷V 08-2908-29 11:44
- 51 2 [东方甄选吧] 别上车,诱多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8-2908-29 11:44
- 62 1 [ST新华锦吧] 没有10天,起不来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2908-29 11:44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T出创业板,丢人!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8-2908-29 11:44
- 59 1 [众捷汽车吧] 周五早,今天个票看普涨,且不会跳水。 二次元小韭菜 08-2908-29 11:44
- 50 1 [天龙集团吧] 欢迎来个天地板 股友0Rf8280028 08-2908-29 11:44
- 72 1 [铜峰电子吧] 大盘跳水了,今天收盘782 少年阿泰 08-2908-29 11:44
- 89 1 [安硕信息吧] 没有天天涨的股票。已经连涨五天,有些人还不知 股友涨声响起来 08-2908-29 11:44
- 157 1 [东方雨虹吧] 行业不行,再怎么折腾也不行。寒武纪,新易盛, 你在这里躲牛市 08-2908-29 11:44
- 70 3 [立昂技术吧] 拿了个垃圾一年,过牛市,服气了 基民6lNxFj 08-2908-29 11:44
- 202 6 [同和药业吧] 追高又被套了妈的 奋发的陈港 08-2908-29 11:44
- 308 4 [ST凯利吧] 从董事薪酬议案表决结果来看,高达49%的中小投 逃顶998抄底6124 08-2908-29 11:44
- 296 8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不涨我吃肯德基 江苏蓝宝4ma 08-2808-29 11:44
- 268 1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创新药8月初,本来就要走下降趋势。恰好8月初大 俊逸出尘的冯小达 08-2808-29 11:44
- 6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多年了,还是大盘涨我跌,大盘跌我还跌,哈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2908-29 11:44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江铜这么好的票-旦有H就废了,有H的中铝也一样 股友GRQRRB 08-2908-29 11:44
- 356 0 [蔚来-SW吧] 蔚来秦力洪:川西环线换电路线将于9月正式贯通 蔚来-SW资讯 08-2908-2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