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指南针吧] 已经开始量化了....... 顾盼的慎莘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美凯龙吧] 等到高位股没人要跟时,低位筹码就是金子。 皇朝权杖 08-2908-29 11:44
- 80 2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霍霍完利德曼,又忽悠家人们高点接盘中电 拉萨五虎日张婷 08-2908-29 11:44
- 67 1 [新澳股份吧] 大A里的牛股一支! 基民vmaqYB 08-2908-29 11:44
- 99 4 [南宁百货吧] 倒在黎明前哎 燕南天1999 08-2908-29 11:44
- 67 1 [黑芝麻吧] 你快告诉大家你有固态电池啊…不然芝麻就糊了 有缘分享 08-2908-29 11:44
- 85 2 [太极集团吧] 神经吧,又跌 股友25O910e863 08-2908-29 11:44
- 121 3 [青龙管业吧] 成本12.7有望回本吗?好像买在最高价 学乖0727 08-2908-29 11:44
- 66 1 [联化科技吧] 预判了今天创新药反弹就是没预判到这比庄股太恶 炒股宇宙大队长 08-2908-29 11:44
- 75 2 [恒铭达吧] 没管住手,大哥,涨点 股友187828f12p 08-2908-29 11:44
- 85 1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港股有个性啊 梦不能停 08-2908-29 11:44
- 1200 6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中线牛市行情可能是A股历史上个股股价结构 东方老山羊 08-2908-29 11:44
- 100 3 [仁智股份吧] 压这么多啥意思?一毛三的震幅也不是这货的风格 盘中观势 08-2908-29 11:44
- 75 1 [炬华科技吧] 牛市亏钱,无语了拿了一年了 食禄者 08-2908-29 11:44
- 95 3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青云是你爹?分时图都要一样吗 招财腾达的小龙女 08-2908-29 11:44
- 67 3 [思泉新材吧] 我113下车了,使劲涨吧 股友foCp6A 08-2908-29 11:44
- 85 2 [微导转债吧] 胆子太小,只过夜10张,拍断大腿 土豪我们做朋友 08-2908-29 11:44
- 8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【0.200——价值区域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908-29 11:44
- 384 6 [康龙化成吧] 我听到有财经博主再说要远离医药,医药没有成长 远离黄股毒 08-2808-29 11:44
- 257 8 [东江环保吧] 再次声明,现在不是赚不赚钱问题了,是我想要庄 基民9g07L00958 08-2808-29 11:44
- 572 2 [信测标准吧] 三把锁还在,继续格局! 小小股东也是股东 08-2808-29 11:44
- 162 2 [甲醇吧] 毫无人性的 宛城之鹰 08-2708-29 11:44
- 695 31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想干嘛? 股海里的核潜艇 08-2708-29 11:44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割了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钧达股份吧] 永远不要买这股谁买谁后悔 基民3R88231O21 08-2908-29 11:44
- 56 0 [紫江企业吧] 早上割肉出局,他就拉起, 股友Xp9SpC 08-2908-29 11:44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破股票是个垃圾 时间都去哪了9 08-2908-29 11:44
- 81 2 [百纳千成吧] 你说指数下跌,你跟着跌能理解,昨天大盘涨那么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8-2908-29 11:44
- 83 2 [神州高铁吧] 主力有让我做了一条利群的T 徽州捉妖人 08-2908-29 11:44
- 211 4 [中国太平吧] 出货了,,,所有保险股开始出货,,,,,降息 ultrasonic风清扬 08-2908-29 11:44
- 595 5 [浩通科技吧] 大胆预测减持后走势 LLAG 08-2908-29 11:44
- 47 0 [寒武纪吧] 盘整两天继续…冲啊… 小成Ben 08-2908-29 11:44
- 70 0 [福赛科技吧] 也不知道昨天加的10手是谁的 酷爱红跑车 08-2908-29 11:44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上午早就该跌停,不就是柚子、助力一直借机 股友HharQI 08-2908-29 11:44
- 93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公司的业绩肯定会造假?st帽子定了。 野狼先手 08-2908-29 11:44
- 90 1 [美锦能源吧] 周线是放量拉升,出个毛线货啊出货的基础是连涨 到处找黑马 08-2908-29 11:44
- 75 2 [多晶硅吧] 下午大盘直接带飞,直奔51000 期界巴菲龙 08-2908-29 11:44
- 307 2 [天能动力吧] 昨天卖今天买,希望能吃到肉 赵反派 08-2808-29 11:44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恭喜工业富联突破一万亿市值的优异成绩!恭喜! 股海一小舟CA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13.17抢单买入。 股友5r2X226629 08-2908-29 11:44
- 50 0 [22恩施债吧] 184424:恩施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 22恩施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185 5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会连板吗 股友8665293Ie1 08-2908-29 11:44
- 55 1 [华银电力吧] 准备好弹药尾盘干 钱TU无量 08-2908-29 11:44
- 87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有卫星牌照了吗?怎么有人说鸿博能拿到卫星 股友21y3O76622 08-2908-29 11:44
- 68 2 [川润股份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8-2908-29 11:44
- 94 2 [东风股份吧] 这主力醉了,想派发股票,韭菜没了,看看你怎么 太阳风11 08-2908-29 11:44
- 198 9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君安暴涨,稳定币卷土重来了,大胆加仓!兄 天道复利王 08-2908-29 11:44
- 362 6 [通富微电吧] 这业绩还有人卖?活该做韭菜!! 股坛L 08-2908-29 11:44
- 474 4 [广电网络吧] 业绩比广网还要差,净资产只有1毛8分了,市值66 得能源得天下 08-2808-29 11:44
- 41 0 [21沪建02吧] 152739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1沪建02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40 0 [22云和债吧] 184657:云和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2云和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39 0 [21恩施债吧] 152814: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关于恩施 21恩施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8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高买低卖,不是蠢就是坏。 股友Q708752T33 08-2908-29 11:44
- 45 0 [20丹高新吧] 152620:丹阳市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丹高新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44 0 [R东方1吧] 这是看上我的3200股了 股友66a12V6395 08-2908-29 11:44
- 44 0 [天融信吧] 相信自己才是王道 独具慧眼的肖楠莉 08-2908-29 11:44
- 45 0 [22恩施债吧] 184424: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关于恩施 22恩施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41 0 [21陕投01吧] 152810: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1陕投01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35 0 [21恩施债吧] 152814:恩施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 21恩施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21温交01吧] 175809: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 21温交01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44 0 [20沪建02吧] 152428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0沪建02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51 0 [23天新债吧] 184696:成都市天新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3天新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46 0 [20温交01吧] 163322: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 20温交01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22云和债吧] 184657:云和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2云和债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100 1 [正海磁材吧] 这个稀土永磁里的最差股,别人大涨它微涨,别人 股友R361c21296 08-2908-29 11:44
- 79 1 [安凯客车吧] 主力大哥,接下来成都车展,消费贷贴息,这两个 长城007 08-2908-29 11:44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跌停,几乎已成定局,感谢华盛胜带来的可观 繁花688 08-2908-29 11:44
- 51 1 [天融信吧] 红开的砸成这样? 起点只做超短 08-2908-29 11:44
- 82 2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要轻大盘,重个股,不要怕 一偻待割的韭菜 08-2908-29 11:44
- 57 0 [埃斯顿吧] 熄火… 股友6uC6ul 08-2908-29 11:44
- 96 1 [劲仔食品吧] 庄家绝对在操作股价,强烈要求彻查该企业! 精准的雷芝菲 08-2908-29 11:44
- 86 2 [宁德时代吧] 要涨停节奏 股友URh7Mg 08-2908-29 11:44
- 69 1 [宝钢股份吧] 跌下来吧别硬撑着了 梦无痕股神 08-2908-29 11:44
- 95 2 [剑桥科技吧] 9月必上130 太乙苟圣 08-2908-29 11:44
- 71 3 [宁波韵升吧] 17.7这么难过么? 芬哥哥 08-2908-29 11:44
- 157 5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往上补缺口就看多。破16反而可以入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2908-29 11:44
- 49 0 [大连电瓷吧] 挖个黄金坑,三个月后再来看应该15元以上了 专做空螺纹三年 08-2808-29 11:44
- 278 3 [江河集团吧] 出利好了,明天涨停 股海林中帅 08-2508-29 11:44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谁在意做空?我已住进icu 买弯买横不买竖 08-2908-29 11:44
- 913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股里最烂的一只 欢快的祝茁 08-2908-29 11:44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7.6我已经出完货了,你说还有没有主力 赚钱唐老鸭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四根大天线,感觉随时要暴跌了 俊峰de大爸 08-2908-29 11:44
- 55 1 [ST华扬吧] 韭菜赶快抄底钱多 天娱数科股东 08-2908-29 11:44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是不是废了。走还是不走大神给个意见。 股友5r2X226629 08-2908-29 11:44
- 75 3 [R东方1吧] 你们吗?重整推翻,要求清算,还在幻想啥。咋可 股友3Dr8899727 08-2908-29 11:44
- 54 1 [中芯国际吧] 下一个千元股 祥龙_献瑞 08-2908-29 11:44
- 160 3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票没啥换手率,就是小散户全部亏钱拿着票。 空空空多多 08-2908-29 11:44
- 103 4 [中国核电吧] 十一的本得啥时候回本 我住隔壁我姓王哦 08-2908-2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