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A吧] 上车成长风格!中报季盈利预期改善最集中的就是 秀丽的李菡 08-2908-29 20:35
- 75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吃2个点,下周坚决撤 基民54321 08-2908-29 20:35
- 23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朱经理。你这对么? chou159159 08-2908-29 20:35
- 232 0 [中光防雷吧] 雷里面的看空筹码抛光了,减持又停了?想想也是 l82715873 08-2908-29 20:35
- 172 1 [泸州老窖吧] 估计不好 梦娣亚 08-2908-29 20:35
- 189 2 [金安国纪吧] 业绩不错啊 小熊猫1 08-2908-29 20:35
- 571 4 [常山药业吧] 补充上交,如不充分,又可要补充,到猴年马月能 美的大哥 08-2908-29 20:35
- 55 2 [奥飞娱乐吧] 很好,很有骨气涨出精气神 AI飞升笔记 08-2908-29 20:35
- 199 1 [久远银海吧] 他不敢波动太大了,怕被抢筹码 一年只做2个票 08-2908-29 20:35
- 170 0 [佳都科技吧] 4天量这么大,游资也套里了吧 股友396Np59365 08-2908-29 20:35
- 247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听人推荐过来的,太惨了,彻底套牢了,下周能不 色玫尔 08-2908-29 20:35
- 198 3 [多氟多吧] 换了天赐舒服多了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8-2908-29 20:35
- 163 5 [稳健医疗吧] 两点,大盘跳水,稳健站上44.36 三石jml 08-2908-29 20:35
- 223 0 [信澳信用债债券C吧] $信澳信用债债券C$卖了就对了 赚钱太难 08-2908-29 20:35
- 939 0 [达安基因吧] 这净利润有点过分了 股友09Cd809328 08-2908-29 20:35
- 7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调逼什么仓 基民54321 08-2908-29 20:35
- 227 3 [海南华铁吧] 目前被套10个点,还好本金就1万。等在跌5个点的 股友09690u0K30 08-2908-29 20:35
- 179 0 [*ST椰岛吧] *ST椰岛:*ST椰岛2025年半年度经营数据公告 *ST椰岛资讯 08-2908-29 20:35
- 262 8 [启明信息吧] 周一一字! 待扬的草木灰 08-2908-29 20:35
- 326 6 [稳健医疗吧] 业绩稳定向好,解禁的是大股东稳健集团,不可能 纯真质朴的兰泽9 08-2908-29 20:35
- 270 1 [嘉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股市赚钱效应变强,但我感觉还是要做好股债搭配 老练的邱瀚照 08-2908-29 20:35
- 346 0 [安联中国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居然绿了? 骑扬亨通的小彡 08-2908-29 20:35
- 168 0 [国泰海通吧] 怪不得今天一路下跌!看来管理臃肿的不行了! 股友3cF7122737 08-2908-29 20:35
- 184 0 [欧亚集团吧] 这几天主力在压盘吸货 有财气的人 08-2908-29 20:35
- 1029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自己要做ai芯片了,利好华丰科技啊,三季度 股友8b2te74173 08-2908-29 20:35
- 84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又在偷吃,太了! 奋勇当先得哀弥夜 08-2908-29 20:35
- 200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20:35
- 297 4 [美的集团吧] 真能赚钱,照这样下去,一年要超500亿,方洪波 无法格局的小A 08-2908-29 20:35
- 160 0 [ST南新吧] 我卖了 股友69Z219x228 08-2908-29 20:35
- 256 1 [华胜天成吧] 今日发布减持计划公告,周一跌停,周一晚上发布 安详的吕晟韬 08-2908-29 20:35
- 557 23 [拓维信息吧] 请问老股民们,华为的净利润同比下降是否会影响 股友0196dZ5551 08-2908-29 20:35
- 196 5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牛逼了。居然比牧原涨得好 只看资金流向 08-2908-29 20:35
- 304 2 [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天没涨多少,经理要加把劲。 基民LGSRuO 08-2508-29 20:35
- 207 1 [R东方1吧] 亏了老子五万多,吃了7个跌停板,再有钱也扛不 许校长 08-2908-29 20:35
- 780 5 [交通银行吧] 我来预测一波,定增是在6月中给的钱,这部分上 亏了亏了亏了 08-1808-29 20:35
- 139 0 [华夏新兴经济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蜗牛般的上涨 多年老基民 08-2908-29 20:35
- 218 6 [中证白酒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白酒涨过历史新高,有多少人能 爱尚理财 08-2908-29 20:35
- 174 0 [比亚迪吧] 在企业盈利有保障的前提下,加大研发投入,是全 股友7pdlkG 08-2908-29 20:35
- 185 0 [电投绿能吧] 希望你上演 翡翠钵满得楼高 08-2908-29 20:35
- 641 0 [优必选吧] 看好Ai人工智能-人形机器人这个赛道,优必选是 爱上价值投资雷峰 08-2908-29 20:35
- 139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几乎每次涨就比估值少,跌的时候就比估值多 基爱生蛋two 08-2908-29 20:35
- 202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无脑看多,十万一吨不为过吧?大家一起喊 股友7976kQ0136 08-2908-29 20:35
- 327 7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七月初七七夕复材收盘777, 神棍一个 08-2908-29 20:35
- 193 5 [沪铜吧] 这次沪铜应该会涨到十万附近 倚天九阳 08-2908-29 20:35
- 161 7 [R东方1吧] 这个股中套死不能怪任何人,是自作孽不可活 物极必反乃真理 08-2508-29 20:35
- 120 0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我买债券本来就打算长期拿着,短期这两天有点波 尽职的顾琬坤 08-2908-29 20:35
- 174 0 [比亚迪吧] 没有哪家公司比比亚迪的中报好了 田源ds 08-2908-29 20:35
- 277 2 [中新集团吧] WTFWTFWTFIP属地:上海:是涨停那天卖的,没有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2908-29 20:35
- 250 3 [今创集团吧] 有没有超预期啊 股友03E31188z0 08-2908-29 20:35
- 181 2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:中再资环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 中再资环资讯 08-2908-29 20:35
- 213 1 [科信技术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司拥有卫星通信技术吗,现有 科信技术股友 08-2708-29 20:35
- 265 1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果然行情来了科技板块涨势更猛 踏雪寻梅无觅处 06-2608-29 20:35
- 153 0 [ST南新吧] 还涨啥 股友69Z219x228 08-2908-29 20:35
- 387 3 [美的集团吧] 希望周一低开3个点,让我加仓 会飞的企鹅898768469 08-2908-29 20:35
- 3618 8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在市 这种小事都是 08-2908-29 20:35
- 218 0 [云南锗业吧] 咋人没说今天盘中历史新高,收盘创新高的话 发发发111322 08-2908-29 20:35
- 176 0 [跨境通吧] 都是小散户怎么能涨的起来!要好好洗一波 乐于助人的卢扬2 08-2908-29 20:35
- 177 0 [ST应急吧] 主业乏力,不注入资产早晚退市 韭菜叶子666 08-2908-29 20:35
- 293 0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都打易方达基金公司的客服电话投诉张坤! 股友q7MFRg 08-2908-29 20:35
- 196 1 [中集环科吧] 这两天调整蓄力,下周继续上升 股友Cz22137896 08-2908-29 20:35
- 209 1 [欣旺达吧] 庄家实力太差了,玩这种股就是浪费时间,别人一 拉高套你 08-2908-29 20:35
- 103 0 [声扬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声扬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0:35
- 54 0 [Strata Critical Medical Inc-A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Strata Critical 资讯 08-2908-29 20:35
- 169 0 [天齐锂业吧] 不妙啊 股友02c89o8832 08-2908-29 20:35
- 224 1 [海能达吧] 百亿的市值的都不涨,500亿以上-万亿的使劲涨, 君莫笑长虹 08-2908-29 20:35
- 203 1 [拓维信息吧] 龙虎榜今天怎么没看到 王亦慧 08-2908-29 20:35
- 171 1 [COMEX黄金吧] 夜盘升1.5%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20:35
- 167 1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涨大停 天天看 08-2908-29 20:35
- 322 2 [国安股份吧] 利好来了!起飞 逆风势起 08-2908-29 20:35
- 444 3 [ST星农吧] 最具分量的一段话 千万大意不得 08-2908-29 20:35
- 199 2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看多没用,我们都是跟着机构喝汤,机构看空 宣一无一 08-2908-29 20:35
- 287 3 [常友科技吧] 中投显示UBS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里,瑞银看好常 倔犟的牛脾气 08-2908-29 20:35
- 103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对市场有信心,今天继续买了900块 陌陌好 08-2908-29 20:35
- 199 0 [中航成飞吧] 歼20第一次可以静态展示了,证明更先进的出来了 它是大妖股 08-2908-29 20:35
- 187 0 [德尔未来吧] 市场主线是科技股,副线是券商,幸亏走了,祝留 股友078G866a90 08-2908-29 20:35
- 9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全出了 赚钱太难 08-2908-29 20:35
- 76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 包容之杜鹃花 08-2908-29 20:35
- 6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韭菜别跑在牛市中吃面 浣熊理财蛇 08-2908-29 20:35
- 173 0 [晶盛机电吧] 母 知竹投资 08-2908-29 20:35
- 5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为什么是跌的,持仓明明是涨的呀? 基民6K32367G63 08-2908-29 20:3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10天后黄花菜都凉了 聪明的常墨18 08-2908-29 20:35
- 819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股友96863I9g52 08-2908-29 20:35
- 175 0 [ST萃华吧] 有股权争夺题材吗? sober1015 08-2908-29 20:35
- 20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北方没起来很诧异,原来后面有个拖腿的包钢 股友95l103Y635 08-2908-29 20:35
- 10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太坑人 牛的一小目标 08-2908-29 20:35
- 230 2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今天要是还落后指数,真要弃守了 波罗蜜多多乎哉 08-2908-29 20:35
- 269 3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票真正看懂的人不说话,只是静静看主力表演 喝茶观股品人生 08-2908-29 20:35
- 214 0 [*ST康佳A吧] 大老板把康佳交给华润,相信华润的能力能够把康 陆之风 08-2908-29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