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4 1 [阳谷华泰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!! 股友3U55150O89 08-2908-29 20:35
- 174 1 [通宇通讯吧] 涨停创新高 财运成章得游坦之 08-2908-29 20:35
- 207 1 [张江高科吧] 我们散户为什么要追高,真的不懂,,35以下随便 英姿飒爽得苍鹰 08-2908-29 20:35
- 226 2 [杉杉股份吧] 怎么没有看到机构持股家数和数量呢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8-2908-29 20:35
- 199 5 [艾为电子吧] 这么多融资盘里面没有大哥吗?目前都是大冤种啊 浪里小别龙 08-2908-29 20:35
- 178 0 [中银鑫新消费成长混合C吧] 有卖老鼠药么 智者常乐A9759 08-2908-29 20:34
- 197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好坏,关键时刻用这一遭。 绅士123456 08-2908-29 20:34
- 183 0 [合众思壮吧] 军工涨不带它,卫星张也不带他 有洞察力的齐灿1 08-2908-29 20:34
- 15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晚上做多期指白天出货? 厚德载物发发发 08-2908-29 20:34
- 175 0 [智微智能吧] 我抛了,祝大家好运 双辉2 08-2908-29 20:34
- 313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副行长周万阜答上证报:存款利率下行推 交通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450 1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打的什么算盘 adao 08-2908-29 20:34
- 431 1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现在我只是有些悔恨这只基金买少了。自从4月建 白鹤无惧涨跌 08-2908-29 20:34
- 170 0 [比亚迪吧] 扣非季度环比下跌 飞龙在天999999 08-2908-29 20:34
- 7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友好的陶星莲 08-2908-29 20:34
- 220 0 [长沙银行吧] 这长沙银行半年业绩很好!周一应反升2%右! 张兆愚 08-2908-29 20:34
- 114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不得不说,是真的差 TL1235185 08-2908-29 20:34
- 172 0 [广和通吧] 酿炮!二椅子 慷慨的薛豪影 08-2908-29 20:34
- 199 1 [赛力斯吧] 比亚迪上半年很优秀,赛力斯是否更加优秀呢 我家小土豆 08-2908-29 20:34
- 212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冲高进的,哎下跌趋势冲高就是诱多,十日线 悟道神ETF王者 08-2908-29 20:34
- 313 2 [好想你吧] 我也没搞懂,七夕不就该涨吗 一一鹅鹅鹅 08-2908-29 20:34
- 492 4 [长青集团吧] 幸亏今天走了,投资收益那么多,才增长46%,说 ymjk 08-2908-29 20:34
- 264 6 [ST绝味吧] 持股不动再等你半年到60元 慈祥的司马皓轩 08-2908-29 20:34
- 3650 9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科创 新的热议 08-2908-29 20:34
- 178 0 [中国武夷吧] 吃干抹净,坐吃山空! 股友63959v8d57 08-2908-29 20:34
- 5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问题吗?今天12只涨停的。 我是吕洞宾 08-2908-29 20:34
- 127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净值咋还不出?难产?还是在商量怎么偷吃?偷吃 基民7728R97c75 08-2908-29 20:34
- 213 0 [海航控股吧] 如果半年报有影响,庄已经提前开始动作了。既然 巴菲特的成功不可能在韭菜身上复制 08-2908-29 20:34
- 149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: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 金一文化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4105 8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昨天电子 成长股盈利计划 08-2908-29 20:34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只鸡太猛了,直接不敢上,早知道你这猛应该猛 淡淡de烟草味 08-2908-29 20:34
- 90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臭不可闻 骆驼快走 08-2908-29 20:34
- 316 2 [中国重工吧] 好,我的中国重工股9月5日转为中国般舶股,等几 超前意识abcd 08-2908-29 20:34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8月的主力,迎接全新的9月新篇章 寻找远方的你 08-2908-29 20:34
- 220 0 [多晶硅吧] 焦煤碳酸锂工业硅算是跟多晶硅关联比较大的品种 散户嫩韭菜 08-2908-29 20:34
- 190 1 [盛和资源吧] 我这满仓的,还好忍住了 基民DqXnT5 08-2908-29 20:34
- 174 1 [华胜天成吧] 记住一点,这支股一定会破三十的,坚定拿好做T 股友8122y3u209 08-2908-29 20:34
- 477 1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云计算、人 跟着铁建走向未来 08-2908-29 20:34
- 181 2 [森麒麟吧] 还在改 展翅高飞啊 08-2908-29 20:34
- 297 5 [南山铝业吧] 都被你跌成忧郁症了,三天没有了一万五千块 公牛的牛 08-2908-29 20:34
- 607 5 [恒大物业吧] 2025年,恒大物业更名为“云悦服务”。根据恒大 末来39 08-2908-29 20:34
- 174 0 [川金诺吧] 看群里评论这么悲观,这只股可以开始建仓了 shunshierwei369 08-2908-29 20:34
- 167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2025年中报股东总人数140541户比一季度 茅十八8880442 08-2908-29 20:34
- 225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又是涨的一天,可以安心过周末了$国泰君安沪深3 酒穆1 08-2908-29 20:34
- 1668 0 [融通产业趋势臻选股票A吧] 为什么是绿的 基民8E0RG4 08-2908-29 20:34
- 234 0 [天通股份吧] 再涨上去大股东也要清仓大甩卖了!落后的产业越 我是释永钱 08-2908-29 20:34
- 216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,几乎所有反映经营质量和竞争力的指标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8-2908-29 20:34
- 188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周一一根大阳线。再次改变你的三观。 股友7Y76R28718 08-2908-29 20:34
- 216 8 [长光华芯吧] 140买过,110买过我。85也买过。反正就是被套 股友5f92Z33190 08-2908-29 20:34
- 7088 17 [梦网科技吧] 智谱AI板块大幅调整,梦网科技触及跌停 梦网科技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164 0 [顺网科技吧] 能不能大跌啊 二零二五冲冲冲 08-2908-29 20:34
- 183 0 [中国中冶吧] 他们开公司是什么目的?就会计提? 我辈不是蓬蒿人 08-2908-29 20:34
- 181 1 [豪威集团吧] 超预期了,市值200亿是需要的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20:34
- 190 2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今天不得升五个点?! 股友12M7719K11 08-2908-29 20:34
- 445 5 [美团-W吧] 今天去淘宝闪购发现补贴已经变少了,这场没有赢 基民bMxLvC 08-2908-29 20:34
- 5711 11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现在 普惠金融使者HP 08-2908-29 20:34
- 236 3 [黄河旋风吧] 缩量到了极至 宾堡一号 08-2908-29 20:34
- 16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芭比粉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20:34
- 228 2 [网龙吧] 分红后市值低于50亿,会提出港股通吗? 割韮菜 08-2908-29 20:34
- 420 3 [上汽集团吧] 无论哪个股,涨了一堆人吹,跌了一堆人喷,其实 股友0o12x37238 08-2908-29 20:34
- 165 1 [科信技术吧] 这个票是真的差,不管行情怎么好,都带不起来, 股友6W297N2539 08-2908-29 20:34
- 170 2 [灿瑞科技吧] 反正都是赌嘛……就赌你赢这一次!加油 一生有你520期待 08-2908-29 20:34
- 110 1 [新里程吧] 板块涨疯了,42只股票,他倒数第二 股友v4FT1M 08-2908-29 20:34
- 228 0 [中文在线吧] 喜马拉雅创作者生态揭秘:从版权保障到分成赋能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2908-29 20:34
- 192 0 [军信股份吧] 下个月应该涨一下啦 小心翼翼每一天 08-2908-29 20:34
- 120 0 [弘海高新资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 弘海高新资源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188 0 [中信证券吧] 跟大盘分时一样上踹小跳心电图 价值成长188888 08-2908-29 20:34
- 168 0 [比亚迪吧] 哦豁,财报拉稀,周一悬了 进取的颜冠莉 08-2908-29 20:34
- 5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一个月前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可爱的沈一涵 08-2908-29 20:34
- 5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购这鸡后悔一辈子 基民oEgZWZ 08-2908-29 20:34
- 178 0 [厦门钨业吧] 下周一能买吗?在什么价格? 股市学习小小兵 08-2908-29 20:34
- 518 0 [英伟达吧] 美国核心PCE年率符合预期。 Milton1 08-2908-29 20:34
- 131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选择布局宽基类资产,既能规避过度投机风险,也 静谧的董弘烽 08-2908-29 20:34
- 197 0 [科思股份吧] 有没有科思公司离职的出来批两句 股友193A5V7037 08-2908-29 20:34
- 167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现在反过来鄙视 小散霸主 08-2908-29 20:34
- 161 0 [园林股份吧] 亏损股连涨几板,这叫投垃圾股 ABC1234560033 08-2908-29 20:34
- 15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发基金,要点脸吧!!看看这吃相,不觉得羞愧 基民m6JrQT 08-2908-29 20:34
- 185 2 [园林股份吧] 淘淘老公割肉了,周一反包 静陌花开 08-2908-29 20:34
- 125 5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2.03% 基民GBYtR0 08-2908-29 20:34
- 198 2 [东百集团吧] 下月平开五月均价6.3,而十月均价6.38。要确保 啸吟天下A 08-2908-29 20:34
- 152 1 [珠海冠宇吧] 这种k线真让人害怕啊!还是今天出光你再说! ok棒 08-2908-29 20:34
- 172 1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$益民红利成长混合$刚发的帖就被删了?贼心太虚 股友637n1C8137 08-2908-29 20:34
- 112 3 [金安国纪吧] 什么情况?什么逻辑? 爽歪歪阿波罗 08-2808-29 20:34
- 6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憨憨看一下,这是上周五买的其他的,一周干了 白马西风塞上 08-2908-29 20:34
- 196 0 [海利尔吧] 业绩好孬都是跌!咋回事 有决策力的范澄11 08-2908-29 20:34
- 163 0 [赛力斯吧] 这毛竟然还起来了。我去。割我差点卖飞了。 好吃的东西 08-2908-29 20:34
- 185 1 [风语筑吧] 业绩好都假的吗,没人没资金关注没名气的股真不 机灵俏皮的石寄琴 08-2908-29 20:34
- 184 0 [光大银行吧] 这业绩已经算超级好了 佳通大户们加油 08-2908-29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