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云顶新耀吧] 其实为什么云顶会这么拉跨?散户太多还是涨太多 舍得97 08-2908-29 11:44
- 79 3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大战寒武纪 先别涨等等我 08-2908-29 11:44
- 222 12 [北新路桥吧] 5.77的还有在吗? 金鑫鑫钱多多5969 08-2708-29 11:44
- 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是反应中报亏损太正常了 有远见散户 08-2908-29 11:44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震荡时间够长啊 一枚小趴菜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集合竞价就要跑,今天就是逃跑的机会 低吸高抛才能赚钱 08-2908-29 11:44
- 93 3 [隆扬电子吧] 如果时间倒流,早盘就跑 能赚100只赚60 08-2908-29 11:44
- 95 5 [鲁信创投吧] 人气常年4500!我的妈呀这玩意是真没人买。也就 股友6e3393v052 08-2908-29 11:44
- 89 4 [国脉科技吧] 接下来和大家表演3个板怎么样,大家开心不开心 往事随风hx 08-2908-29 11:44
- 323 4 [ST中装吧] 3块以下再看走势吧!目前主力已经出逃了,净资 专注长线牛股 08-2908-29 11:44
- 95 1 [海正药业吧] 看看大盘,再看看板块,就知道这股有多么恶劣了 喵喵的小韭菜 08-2808-29 11:44
- 51 0 [寒武纪吧] 打个对折还高一点 股友jiTlIf 08-2908-29 11:44
- 5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狂出一个亿货,快跑,不要接盘 Monica爱赚钱 08-2908-29 11:44
- 453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。兴奋的冲啊。傻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2908-29 11:44
- 51 1 [天龙集团吧] 补不补缺、此股都废了、 股友0Rf8280028 08-2908-29 11:44
- 63 2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票下午没涨过 有礼貌的欧泳8 08-2908-29 11:44
- 113 5 [台基股份吧] 什么原因一直下跌 金土jintu 08-2908-29 11:44
- 131 3 [永和智控吧] 发现了一个小秘密!洗盘洗的真很呀! 我只是股市收款人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正元智慧吧] 股价这样下跌?难道你们生产的芯片都是假货? A12435 08-2908-29 11:44
- 677 3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雄哥论财 08-2808-29 11:44
- 94 2 [山玻转债吧] 133还在 耐心的阿波罗油 08-2708-29 11:44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之前总压着宁王不让涨,现在压不住了,或许是不 股友6w6L958058 08-2908-29 11:44
- 81 2 [鼎捷数智吧] 机构跑路没游资接盘,上次拉到66没出完,这次双 狂放的扶薇 08-2908-29 11:44
- 53 0 [润达医疗吧] 看看隔壁迪安,在看看你半死不活的 基基复基基FFF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护指数,个股跌得一塌糊涂 股友G3P6bQ 08-2908-29 11:44
- 78 0 [物产金轮吧] 九音真经, 股友7969W7626Z 08-2908-29 11:4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锅闷韭菜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08-2908-29 11:44
- 60 0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动力不足,打不上天,只能掉下来。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8-2908-29 11:44
- 65 0 [乐惠国际吧] 真绝望啊 神之一手K 08-2908-29 11:44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华为系将大方光彩! 变幻可测 08-2908-29 11:4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市场来回轮动,交银趋势的均衡配置太关键了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货也没涨多少呀 基民80G3920r73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太黑了 一只玉蝴蝶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纯纯的出货线 文静秀雅的耿南 08-2908-29 11:44
- 65 1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了,好机会 股友95a62m8199 08-2908-29 11:44
- 319 1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勇敢的火苗 08-2908-29 11:44
- 56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再跌5个点以上就可以进了 股友6Y9785r890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名臣健康吧] 垃圾你一天不涨我天天骂 只要中线股票 08-2908-29 11:44
- 5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午会绿的,等着吧。 热情的莲爱新17 08-2908-29 11:44
- 71 1 [锦富技术吧] 这算是极品垃圾股了,以前大盘涨时它当螃蟹,大 n142242768266383 08-2908-29 11:44
- 102 2 [*ST宝实吧] 海华要涨停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2908-29 11:44
- 71 1 [彩讯股份吧] 光速清仓!这个货在躲牛市!每天吊着散户,鸡肋 智慧的谢子轩 08-2908-29 11:44
- 344 3 [麒盛科技吧] 卖了,今天上不去了,大概率就得下来,明天不清 控制控制在控制 08-2908-29 11:44
- 127 3 [亿纬锂能吧] 廉颇将军呢,怎么说,怎么t? 我不明白丨 08-2908-29 11:44
- 63 1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都要拿一个跌停,昨天拿园林,今天拿万通, 高效的邱三仟 08-2908-29 11:44
- 173 6 [吉视传媒吧] 来个五连板,刚好731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2908-29 11:44
- 92 3 [兴森科技吧] 我就是韭菜,我居然早盘跑了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08-2908-29 11:44
- 70 1 [惠博普吧] 买了你真的是倒霉 股友12I8298m62 08-2908-29 11:44
- 150 4 [东华能源吧] 有本事就压着过周末,不信你敢压到93 期待第四签 08-2908-29 11:44
- 140 5 [中国平安吧] 60以上卖卖卖。这种拉指数的大盘股不可能涨的。 我行我自在 08-2908-29 11:44
- 109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收盘后要出业绩了 Jaden_Wu 08-2808-29 11:44
- 348 1 [上海石化吧] 亏,跌 亏化石 08-2808-29 11:44
- 102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是真牛马啊,机构票是真拉几,横盘6个月什 头号赌徒ORZ 08-2908-29 11:44
- 70 0 [震裕科技吧] 电池成大牛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11:44
- 50 0 [联化科技吧] 太痛了 一动不动是 08-2908-29 11:44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如果不计提3千5百万元你说上半年利润是多少,公 股友RCEODh1221 08-2908-29 11:44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不要怕,跟他干一会就一根直线拉板了,不要怂, 崩盘就好 08-2908-29 11:44
- 5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垃圾股 婀娜的蔡日轩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能科科技吧] 直接打到跌停附近,不是有更多人买卖嘛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8-2908-29 11:44
- 85 2 [同花顺吧] 净流入三个亿,绿的? 哈罗哈罗哈罗 08-2908-29 11:44
- 71 1 [航天信息吧] 税友股份看得上航天信息吗,收了做小/ 响亮的火 08-2908-29 11:44
- 371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想着回调,真是笑死了,多少外资在抢筹码!真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4
- 199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大阴线 股友O71178z960 08-2908-29 11:4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,你到底要干嘛 股海浮沉之2025 08-2908-29 11:44
- 139 0 [中国平安吧] 出货走人吧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2908-29 11:44
- 8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卖飞了! 基民03lMlN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一大群酒鬼妄想阻挡历史车轮 马踏龙雀 08-2908-29 11:44
- 73 0 [上海石化吧] 爆了,一锅端了 股友Fz95590755 08-2908-29 11:44
- 52 0 [园林股份吧] 又一个3板组杀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1:44
- 53 0 [宜明昂科-B吧] 你真的是个拉鸡 拔X无情 08-2908-29 11:44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拉个毛,被操控了` sunlightgugu 08-2908-29 11:44
- 50 0 [*ST聆达吧] 要回去补缺口了吗? 股股涨停 08-2908-29 11:44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弱爆了 股友1066051v9V 08-2908-29 11:44
- 67 0 [爱乐达吧] 老太太下楼。无穷无尽。 vv哈哈哈 08-2908-29 11:44
- 65 2 [常山北明吧] 抄底 妙悟生花的扫地僧 08-2908-29 11:44
- 87 2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43进的,是走还是留? 大A三傻 08-2908-29 11:44
- 76 1 [腾龙股份吧] 业绩好的,啥意思跌跌跌???洗洗,,,再上? 股友20y081p675 08-2908-29 11:44
- 109 3 [景峰医药吧] 好久没红过了,保持。最好下午来个美丽的张婷姑 骐骥飞跃 08-2908-29 11:44
- 120 2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又被闷杀了,昨晚唱多的傻仔呢? 专打龙头 08-2908-29 11:44
- 89 1 [盈峰环境吧] 下午准备涨停吧,给大家过好七夕 顶级游资陈某 08-2908-29 11:44
- 135 2 [南山铝业吧] 第二季度的经营数据非常差,跟同行差距很大 灵巧的邱茜坤 08-2908-29 11:44
- 176 6 [三只松鼠吧] 因为要港股上市,里面的量化明显在执行做空压盘 大流氓 08-2908-29 11:44
- 85 1 [西部矿业吧] 我司早就说过,这个票两个多点就是极限了,相当 西部操盘手 08-2908-29 11:44
- 165 5 [盛弘股份吧] 方兴前天减持了45万股,这几天看来都准备密集减 奥特曼战士 08-2908-29 11:44
- 181 5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可以买入,我买的成本很高的,基本上是 香君fghjk7116 08-2908-29 11:44
- 62 1 [金钼股份吧] 死活不涨 基民MXXgDE 08-2908-29 11:44
- 77 2 [万安科技吧] 躺平了 xiao98870 08-2908-29 11:44
- 96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唱衰的多,我就买,反其道绝对正确 岁梦半尺见3 08-2808-2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