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经纬辉开吧] 美联储降息,人民币贬值,对经纬辉开来说,是不 股友YnWXjJ0446 08-2908-29 11:40
- 136 2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做票节奏跟人家就是不一样,昨天上午应该 股友x1185756Z8 08-2908-29 11:40
- 120 3 [云从科技-UW吧] 日线级别下降趋势,硬件切软件至少还要2个月, 飞鸿踏金泥 08-2908-29 11:40
- 167 3 [有研新材吧] 都在等年报,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? 股友NecRuU 08-2908-29 11:40
- 99 1 [招商证券吧] 净利润行业前4名,为什么有人感觉她差?差在哪 hanzhilian 08-2908-29 11:4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节奏把控:长期持有更稳 辰啊辰 08-2908-29 11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训练开始 团结de抱琴 08-2908-29 11:4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板块指数高点有回踩的可能。。。小心。。。 杉杉246 08-2908-29 11:40
- 7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可是北交所。。30厘米的。。大涨才4个点。 红红就好 08-2908-29 11:40
- 103 4 [盛路通信吧] 预测下下午翻绿,因为我刚进去20万股, 干净的洪寄琴 08-2908-29 11:40
- 54 1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退 该退出股市了 08-2908-29 11:40
- 161 2 [锡业股份吧] 教大家一个办法,该股一旦涨五个点,脑筋都不要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2908-29 11:40
- 70 0 [伊立浦3吧] 这股吧的人不行,不团结。割肉的人还想再下面买 左右啪啪 08-2908-29 11:40
- 174 8 [纯碱吧] 纯碱亏了三十多万,就集中在这半个月,利润加本 诙谐幽默的池晨光 08-2908-29 11:40
- 238 5 [中证医疗吧] 本周又落下创业板六七个点了,真是给我家创业板 派大星66号 08-2908-29 11:40
- 261 7 [蓝黛科技吧] 下周会破了前期那根大绿棒,然后上攻17,看到22 胸怀大志的利奥 08-2908-29 11:40
- 92 3 [腾讯控股吧] 主升段 股友n63G218059 08-2908-29 11:40
- 52 1 [铜冠铜箔吧] 大阳在即,买买买 谈股论金NO1 08-2808-29 11:40
- 67 0 [南京证券吧] 五年五年,你知道这五年我们小股东是怎么过的吗 无语问苍天吧 08-2908-29 11:40
- 65 0 [罗曼股份吧] 我割肉走了,下午跌停吧 就剩韭菜根了啊 08-2908-29 11:40
- 28 0 [22滨江G1吧] 185818:南京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滨江G1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48 0 [盛路通信吧] 静待花开 小小晓鳄鱼 08-2908-29 11:40
- 49 0 [21南方06吧] 188528:南方水泥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21南方06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76 0 [良信股份吧] 这个庄是真的恶心,整天秀,也不知道嘚瑟个什么 磨天磨弟磨空气 08-2908-29 11:40
- 624 1 [东方红创新趋势混合吧] c持仓里最讨厌的3支股票:中通快递,中国天盈, 基民kL5aFG 08-2908-29 11:40
- 239 0 [大连电瓷吧] 已全仓买入,力争18再卖! 金玉斗金的太阳 06-0608-29 11:40
- 31 0 [23陕资02吧] 138956: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23陕资02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29 0 [23南方01吧] 240283:南方水泥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23南方01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38 0 [21南方02吧] 175949:南方水泥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21南方02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50 0 [震安科技吧] 哪有5连阴的牛股,大盘还在不断创新高! 牛散上善 08-2908-29 11:40
- 66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高位横盘量堆 鉆石铲铲 08-2908-29 11:40
- 75 1 [长白山吧] 新进来的主力比较狠! 只做大跌后的反弹 08-2908-29 11:40
- 54 1 [宁波建工吧] 都走吧,别有任何期待了 银多多8 08-2908-29 11:40
- 72 1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股玩了5年,基本就是15元冲不过去就会A杀到 赚钱唐老鸭 08-2908-29 11:40
- 116 3 [紫江企业吧] 固态电池都涨疯了,你跟着喝点汤不可以?还压盘 股友H632002O20 08-2908-29 11:40
- 353 10 [国联水产吧] 尾盘想买点,国资在国联不会怎么样,加上百胜这 木材人good 08-2808-29 11:40
- 121 1 [华测导航吧] 老师让买这只股,打个底仓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08-2808-29 11:40
- 46 0 [晶泰控股吧] 配股价9.28,股价不拉到15,哪个机构会买!! 恭喜满堂的说不得 08-2908-29 11:40
- 57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60亿现金没有用好呀! 宁波小浪男 08-2908-29 11:40
- 74 0 [ST惠程吧] 我已全仓你清仓就赶紧走吧 坚持到底是胜利 08-2908-29 11:40
- 4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5个点稳稳的 一阵穿堂风 08-2908-29 11:40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高点出了,现又回来了,坚信成龙。 股友NNj6Rx 08-2908-29 11:40
- 63 0 [赣能股份吧] 扛不住了,只剩25个点的盈利了 对错不由心 08-2908-29 11:40
- 49 1 [东杰转债吧] 真棒今天稳坐第一宝座 斯蒂芬_粥 08-2908-29 11:40
- 54 1 [章源钨业吧] 16.16,要溜要溜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8-2908-29 11:40
- 213 4 [浙江鼎力吧] 和恒立液压不是一个档次的 恒鼎资本 08-2908-29 11:40
- 94 2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不会花钱,国有资本,上海药研,大力发展创 arlo1996 08-2908-29 11:40
- 1943 25 [天通股份吧] 给观点了啊,目前出现一分钟笔中枢了出现背驰, BOLL抓主升 08-2108-29 11:40
- 149 1 [ST三木吧] 前几天发那些问董秘,是配合高盛国际等外资出货 xiaomaomao_喵喵 08-2908-29 11:40
- 65 2 [江苏银行吧] 起来护盘 股市小牛王 08-2908-29 11:40
- 73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股是我买过最恶心的票,没有之一 n14327071709c229 08-2908-29 11:40
- 368 3 [三维通信吧] 周五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8-2908-29 11:40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昨晚甲亢的老师们。请出来。 封狼居胥008 08-2908-29 11:40
- 59 0 [绿城水务吧] 下午准备买个50万抄底 路之眼 08-2908-29 11:40
- 206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最近这波牛市,消费板块的潜力开始爆发,国家支 财财快来呀 08-2908-29 11:40
- 51 0 [洪涛3吧] 洪涛1是不可能的 牛魔王2021牛牛 08-2908-29 11:40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你的小弟中国稀土都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啥? qinfen2015 08-2908-29 11:40
- 68 1 [苏州科达吧] 好嘛,行将崩溃之势!我让你们不知天高地厚的幻 微笑的刺客886 08-2908-29 11:40
- 154 2 [东华软件吧] 人工智能大利空来了,要避免无须竞争,一哄而上 巴金斯 08-2908-29 11:40
- 110 5 [新开普吧] 同样亏损,通达还能拉涨停板,这货天天跌,哈哈 股友1XFUP7 08-2908-29 11:40
- 79 2 [博安生物吧] 反弹到14.4在洗一波 金三抛 08-2908-29 11:40
- 240 7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折磨了散户十年,物极必反,A股大约十年一 全球基建狂魔 08-2808-29 11:40
- 80 0 [澄星股份吧] 大垃圾 温文尔雅的灵溪2 08-2908-29 11:40
- 61 0 [北新建材吧] 都在涨,就这货不涨 XD125369 08-2908-29 11:40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主力够黑的,昨天最低点进来的人,今天也仅仅 血洗韭菜2024 08-2908-29 11:40
- 26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韭彦祖子 08-2908-29 11:40
- 57 0 [同仁堂吧] 割了走了。科技兴国不是这能雄起的 有礼貌的顾源6 08-2908-29 11:40
- 2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个现在看来不起眼,但云深处相关概念股在大a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8-2908-29 11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跳水绿百分之1,没做到我 妩媚的常澜柯 08-2908-29 11:40
- 124 1 [三安光电吧] 早盘集合竞价撤了,这一波段,可以告一段落 中一投资 08-2908-29 11:40
- 356 6 [领益智造吧] 一定要有耐心,越跌跌买,午盘有拉升,尾盘可涨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1:40
- 74 1 [兴森科技吧] 不贪心4个点走了 股友503391t37Q 08-2908-29 11:40
- 58 2 [先导智能吧] 大腿拍断,昨天清仓,赶紧下来给我入场机会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8-2908-29 11:40
- 60 1 [川宁生物吧] 你剔除创业板自立板块吧 股民甘 08-2908-29 11:40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下午房地产反转,咬牙坚持! 太湖小刀 08-2908-29 11:40
- 113 1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融资净偿还1503.12万元,融资余额1.3 中红医疗资讯 08-2908-29 11:40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长安内部的问题是相当严重的,不然也不至于 股友2987h9270O 08-2908-29 11:40
- 54 0 [美锦能源吧] 稀土行情已是昨日黄花,现在才想起来蹭概念,这 细心的汪昂5 08-2908-29 11:40
- 4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你们发现没有……整个光大集团,不管是证券还是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2908-29 11:40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连升5周,获利盘已颇丰,今周两次到了2月底前高 零舍不同68168 08-2908-29 11:4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三十年大顶 直率之摩羯 08-2908-29 11:40
- 62 1 [中电鑫龙吧] 九月3号一过,到时候一地鸡毛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8-2908-29 11:40
- 61 1 [光环新网吧] 不要怀疑这只票的下跌能力 我来大A渡劫的 08-2908-29 11:40
- 94 4 [中超控股吧] 赶紧涨到5元。我好清仓 小蛋壳哇哇哇 08-2908-29 11:40
- 87 2 [北方稀土吧] 速度涨停,不然今天把你卖了,明天买你大哥,中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8-2908-29 11:40
- 124 4 [汉宇集团吧] PEEK材料每次涨为啥都没你的份??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0
- 76 4 [天齐锂业吧] 有被恶到 股友7z28230F99 08-2908-29 11:40
- 114 3 [万马股份吧] 拉升之前不使劲磕几下是不可能的。钱都不是大风 旅行家168 08-2908-29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