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4 [中科金财吧] 牛逼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908-29 11:41
- 125 2 [盈方微吧] 今天是必跌,主力资金跑了,就看下周二三会不会 华尔街_狙击手 08-2908-29 11:41
- 79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是兰石童装21年12月9号 股友5qR9691579 08-2908-29 11:41
- 95 2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下跌趋势,不碰。去业绩好的上升趋势的科技 股是用来炒的 08-2908-29 11:41
- 83 1 [利群股份吧] 商超板块过去一年出了不少大牛股,这货迟早要变 勇敢无畏的见月 08-2908-29 11:41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谁能给我一个杀跌的理由? 股友181A7V2321 08-2908-29 11:41
- 125 1 [艾迪药业吧] 这个股很久没有大阳线了,这么好的公司,盘子又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2808-29 11:41
- 61 0 [ST葫芦娃吧] 葫芦葫芦,福禄福禄 和风细语润吾心 08-2908-29 11:41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老弱病残 国色天香的梅翔云 08-2908-29 11:41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此股确实牛逼!有本事把你前段时间涨的都吐出来 岁月无痕andy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鼠目寸光的主力 热心网友chok 08-2908-29 11:41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下跌,走人 金陵陌上尘 08-2908-29 11:41
- 94 1 [福瑞达吧] 亏钱清仓了 THELGSO 08-2908-29 11:41
- 84 1 [ST金鸿吧] @深圳老牛出来指明一下,这货该咋弄他, 股友98w757v050 08-2908-29 11:41
- 86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盘599,别不信,下午不会拉一直慢慢砸, 韭菜花儿哈哈 08-2908-29 11:41
- 204 5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下跌第一股,神剑股份,连跌8天,真牛。 吉祥兴隆得扁鹊 08-2908-29 11:41
- 229 7 [华胜天成吧] 不跌停封死,尾盘买入。 尾翼航启 08-2908-29 11:41
- 73 1 [金盾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不要抱有幻想,别进 股友q3091l9991 08-2908-29 11:41
- 180 7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该回归正常状态了,6元是基本价位 rj16888 08-2908-29 11:41
- 274 4 [汇洁股份吧] 今天清仓两个账户的汇洁持仓,共资金17万元。技 刘青Redbuy150 08-2808-29 11:41
- 55 0 [迪安诊断吧] 卖飞半仓到金域医学了,哭惹 直到财富自由 08-2908-29 11:4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$东财数字经济C$业绩涨幅强势,昨天上涨8.5 风铃8 08-2908-29 11:41
- 61 0 [综艺股份吧] 你大爷叫你好好做人 万法皆空 08-2908-29 11:41
- 129 0 [劲仔食品吧] 上午止损跑路了,带血的筹码,哭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8-2908-29 11:41
- 55 1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蹦了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2908-29 11:41
- 70 0 [伯特利吧] 我看这老伯,涨停没有。跌停经常的。这么多股, 刚正不阿的小白 08-2908-29 11:41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说实话完全超乎我的意料 反认他乡是故乡 08-2908-29 11:41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好好看看中国稀土或者任何一个稀土的月线, 低调草根英雄0162 08-2908-29 11:41
- 110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该分红了,分红分红分红 基民ro32369326 08-2908-29 11:41
- 66 1 [申菱环境吧] 看这样子下午得绿,这根天线好可怕 土豆的发财梦 08-2908-29 11:41
- 58 1 [京北方吧] 京北,你这是花钱买的副会长吧,这么拉胯 黄毛国外 08-2908-29 11:41
- 68 0 [海天股份吧] 勾主力,死吊着8块干嘛?继续砸呀! 应要求改为yeye 08-2908-29 11:41
- 260 5 [利和兴吧] 砸盘结束了吗,方案要公布了吗…… 股友rdbwVs 08-2908-29 11:41
- 69 1 [*ST皇庭吧] 昨天254真的是不敢加仓,哎,太怕了 斯文的股民 08-2908-29 11:41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果然不能贪心啊 股友72G86N9338 08-2908-29 11:41
- 72 0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和它爹理想一样,毫无诚信可言!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8-2908-29 11:41
- 170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收益高,抗跌,基金经理很不错 不拿一年不下车 08-2908-29 11:41
- 159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紧密跟踪 股友0H02K71555 08-2908-29 11:41
- 60 0 [天和防务吧] 买了这东西郁闷死了,浪费了行情还亏钱,解套了 执着的蒋心宇 08-2908-29 11:41
- 96 0 [顺丰控股吧] 好股大跌我加仓,好股上涨我不慌 渐入佳境的老酒 08-2908-29 11:4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有回购压制,别想涨,看看四川长虹就知道了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8-2908-29 11:41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很多机构跑路了! whh凡人7823 08-2908-29 11:41
- 389 1 [动力源吧] ??? 我先跑你垫后 08-2908-29 11:41
- 81 2 [凯盛科技吧] 凯哥冲吧 勇敢的山飞谷0 08-2908-29 11:41
- 71 2 [林洋能源吧] 只能说这个月多少涨了点,唉 不辞辛劳的米老鼠 08-2908-29 11:41
- 165 5 [绿茵生态吧] 半小时还不封板,似有不妙。宜观望 骑着黑马换宝马 08-2908-29 11:41
- 102 1 [盛德鑫泰吧] 你好歹也是盈利的嘛怎么走出这幅模样来了 股友sfLGmh5825 08-2908-29 11:41
- 445 6 [曼恩斯特吧] 中报暴雷,还有人意的,明天-10左右开,接受暴 时间换空间等风口 08-2908-29 11:41
- 44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才回调一天,资金就回流,这承接能力,你说不是 老秋望风口 08-2908-29 11:41
- 55 0 [复星医药吧] 便宜没好货啊 投资满盈 08-2908-29 11:41
- 55 0 [荣联科技吧] 天天等人上车,你们猜主力在干嘛 大A专业A杀 08-2908-29 11:41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是业绩兑现呢还是啥意思?跌跌不休了? 新韭菜1号 08-2908-29 11:41
- 231 8 [天能股份吧] 感觉要上涨了。目标60元。 雄财大掠 08-2708-29 11:41
- 57 0 [九典制药吧] 没主力还是啥,天天跌没完没了躲牛市 守纪律6y650l8379 08-2908-29 11:41
- 133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牛市正式启动!国家对消费的支持政策给力,市场 小小兰 08-2908-29 11:41
- 49 0 [数据港吧] 昨天了买你 那些年086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年底到三十元拿著就好 算力盡頭是電力 08-2908-29 11:41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涨不动也跌不动 沈翼航7911 08-2908-29 11:41
- 52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拜拜 斌哥哥哥哥 08-2908-29 11:41
- 98 0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是30分钟调整末期。如果下午开盘放量站上5.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8-2908-29 11:41
- 127 3 [金力泰吧] 不能承受这种痛苦的可以跑路,看多看空个人自由 n921813739851242 08-2908-29 11:41
- 89 1 [北玻股份吧] 这个缺德的市场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8-2908-29 11:41
- 80 5 [*ST赛为吧] 这溅货害我错过了牛 股友x6HqgL 08-2908-29 11:41
- 82 3 [迈富时吧] 这个是做空做多两头赚,牛 涅槃直升313 08-2908-29 11:41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78577O9R57 08-2908-29 11:41
- 48 0 [华昌化工吧] 为啥不会涨 基民e698022c16 08-2908-29 11:41
- 76 2 [东方甄选吧] 出货中! 股友JdRVcZ 08-2908-29 11:41
- 51 1 [诚志股份吧] 再不补涨,真的每天t3分钱也要T你了。急死个人 犇犇犇犇犇犇啊 08-2908-29 11:41
- 195 5 [济民健康吧] 这票真的坑死我,下跌时候一直抄底抄底,结果越 新手小白花 08-2908-29 11:41
- 179 0 [漫步者吧] 看看他们为何如此强悍 真的用了心113 08-2908-29 11:41
- 68 0 [凯中精密吧] 都想掀开中报的盖头,心里想着美丽动人的姑娘, 六度人 08-2908-29 11:41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报了那么久,一分钱都不赚了 送秧秧 08-2908-29 11:41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跑路了,去补亏损股票了,哎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8-2908-29 11:41
- 65 1 [天下秀吧] 真后悔没有全仓换到中科金财 不能怂就是干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上海银行吧] 借分红利好,主力放量出货,厉害。 价值为核心 08-2908-29 11:41
- 173 0 [ST凯利吧] 目前的凯利泰。 hjfree99 08-2908-29 11:41
- 62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年第三只翻倍股,感谢主力! 八方万贯de张无忌 08-2908-29 11:41
- 74 0 [晋亿实业吧] 人家涨N倍,才话调整,这个股票才涨几元呢,又 股友91p5085A97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牛市重组20个涨停 ST南都4元抄底了 08-2908-29 11:41
- 382 2 [美格智能吧] 此时买入,应该能赚钱 年年暴龙666 08-2908-29 11:41
- 95 1 [富临运业吧] 我真的是服了,惹不起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坚毅不拔的云帆5 08-2908-29 11:41
- 65 1 [兆讯传媒吧] 渣子 逃顶998抄底6124 08-2908-29 11:41
- 95 1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涨到100都麻利下手买,晚了就买不到了( 乐于助人的吕旋 08-2908-29 11:41
- 232 7 [福安药业吧] 我们科室经常用的三个药厂公司,石药集团,信立 田西西 08-2908-29 11:41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不要急!在回调两天开始起飞! 坚决的婕露 08-2908-29 11:41
- 94 0 [众生药业吧] 8月将缩完,9月让大家知道什么才是回调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8-2908-29 11:41
- 70 0 [得利斯吧] 467等你 大方的哥兰芳 08-2908-29 11:41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能建你们俩这么玩,是想把公司和散户往死里搞是 股友Y177735m59 08-2908-2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