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鑫源智造吧] 东方鑫源集团给的支持是真足啊,又是赠农机资产 报喜鸟123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又是券商砸盘!!!不可能演戏两天,走了兄弟萌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浙江众成吧] 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销户才是悟道123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大盘大跌,这货会跌的亲妈不认识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片仔癀吧] 做T爽歪歪的啊 小号的何秀娟2 08-2908-29 11:18
- 77 1 [五粮液吧] 身为曾经五粮液的股东,竟然报名他们组织的单身 汇阳投资是大坑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这股没希望,大家撤了 繁花似锦hbm 08-2908-29 11:18
- 74 0 [金鹰重工吧] DR砖戒昨天公布业绩大涨,20CM。。。这烂股业绩 股友ROfDwF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盈方微吧] 跌停吧!哥玩得起,还有利润垫子。谁怕谁。打不 本尊韭皇 08-2908-29 11:18
- 61 0 [永太科技吧] 狼又又又又来了吗 金娥峰 08-2908-29 11:18
- 427 0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: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11.08%,新开189 首旅酒店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这家伙的成交金额快赶上宁王了,猛啊 亏不完早晚赚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京东方A吧] 还有两个点回本,敢回我就敢清 不撕心的小散弹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这股绝对不是啥好 空杯不切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不上来,就得撤 佛系股渣 08-2908-29 11:18
- 66 0 [宝色股份吧] 小金属近来涨这么多,你好跌了这么多,公司不想 股友nK10092765 08-2908-29 11:18
- 219 1 [玻璃吧] 这算利空?这么砸盘? 涨涨涨封存三年 08-2908-29 11:18
- 158 4 [科恒股份吧] 将近20的本,还是重仓 股友62K6805I19 08-2908-29 11:18
- 3277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公布了其2025年半年度报告。报告显示,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8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*ST聆达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像前天下午暴跌? 瓦蓝的蒋亚4 08-2908-29 11:18
- 65 0 [克来机电吧] 走了,明年下半年再来 浩川3949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诱多…… 路路路1015 08-2908-29 11:18
- 70 0 [西南证券吧] 能不能做一回人 lhqandy 08-2908-29 11:18
- 79 0 [生益科技吧] 走出了字母A的样子 云层菜虫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前面逆大盘早就出货了,现在散户在玩无量, 牧米KID 08-2908-29 11:18
- 71 0 [富春股份吧] 80后投资背景董事长上任后值得期待,短线没戏看 小小喇叭广播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PVC吧] 为什么这么多空平多开? 浙江股长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又要被大盘拖累带崩了,事不过三不要有第三次了 股友5298T7w983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航新科技吧] 这是一个垃圾的公司,不会有所作为的。 富可兴隆de小舞 08-2908-29 11:18
- 91 0 [永安行吧] 曹操出行四百多个亿,哈啰才五十个亿,到100亿 人生如梦688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老白干酒吧] 拉几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8
- 54 1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还挺抗揍,今天就哑火了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8-2908-29 11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完完、完鸟 股友vtQKYQ 08-2908-29 11:18
- 63 0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涨你不涨,跌你就大跌 英气俊朗的许小白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国安达吧] 庄,今天出门就横七竖八,东一块西一块 股友m39331H850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珀莱雅吧] 今天尾盘破82.5可以买。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午急跌,下午有望拉红 汾酒针对我 08-2908-29 11:18
- 114 0 [博敏电子吧] 判断博敏变好一是大股东质押解除或至少减少,二 股友57968y6V05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天爷啊,这是什么鬼东西 好运的知奥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做短线,这己是主力的一贯技量 柔韧耐心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科技股这波走到头了 极昼冰川 08-2908-29 11:18
- 188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不错哟,有跟上的不 投资风向标V 08-2908-29 11:18
- 70 0 [开尔新材吧] 开尔废材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国科微吧] 拉红先走了,业绩有很大不确定性,先出来观望观 邓哥v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飞鹿股份吧] 鹅庄所有买的都别想盈利走 八方来财329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我清了,你大胆的涨吧。, 股友8H86M50631 08-2908-29 11:18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说有日资的那个你可以下去了,难道只要买鬼子的 卖地加仓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抓紧跑 阿丁没有叮当猫 08-2908-29 11:18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诡异的下山路 股友1o1377c887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金圆股份吧] 砸跌停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犊子 跟游资学炒股 08-2908-29 11:1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最后一天,要绿吗?那九月就不好办了啊! 不随便换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玻璃吧] 有一说一,玻璃这周还是比较坚挺的,可惜基本面 股友8x7A823939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5.45先清了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老百姓吧] 真是能跌啊我们都走了你快拉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8-2908-29 11:18
- 70 0 [宁沪高速吧] …… 股友Q5509K5573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拉个红盘就咂就这么难了 股友01AH002516 08-2908-29 11:18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家人们,我跟你们说,炒股?人 阳光的郑艳姐姐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也是10点50跳的,下午1点半反弹 faye1661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子跌停应该是跑不了 特立独行进股市 08-2908-29 11:18
- 6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破船还得沉到底 tx_fr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你TM的就是个拉吉,为什么那么多股民骂你,是有 股友22560fQ890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合力泰吧] 等下周跌停在入手。 聪慧的豪哥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券商概念吧] 又是杀券商,啥时候啥到头啊 心宽路自宽3 08-2908-29 11:18
- 58 0 [天龙股份吧] 每次在别处赚的都亏给天龙,我真的会谢,有脏东 剑指长安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欧菲光吧] 不是我干的 暴富A梦 08-2908-29 11:18
- 328 0 [华电辽能吧] 参考上次的减持时间和价格,这两天估计就开始减 fgfhkjj 08-2908-29 11:18
- 61 0 [兴业证券吧] 狗队真他么恶心 三马奔腾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有一段时间的横着,积累了不少上涨动力,爬上去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泸天化吧] 只要买就套 qYdwqfc13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最少流出三千万 股友880H30518T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不要再进了,场内主线拿着随时做好跑路准备 都是统计学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上工申贝吧] 下午发动,直接涨停。大家做好准备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二板越烂,扛住分歧,三板四班越轻松 艾森哥 08-2908-29 11:18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指数长那么多,是涨哪些? bill王1688 08-2908-29 11:18
- 52 2 [汇嘉时代吧] 到底看你涨不涨,有本事你就别动,耗不死你! 小吞金兽日日發 08-2908-29 11:18
- 69 2 [同花顺吧] 你爹东方财富都比你强 金玉亨通的钟无艳 08-2908-29 11:18
- 94 3 [ST海龙吧] 害虫我看你能跌到啥时候 好好脾气 08-2908-29 11:18
- 61 2 [中航重机吧] 主打三个字:不要莲 打鬼子捐命 08-2908-29 11:18
- 306 1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A吧] 为什么要买百济神州,这个太差了 基民wp8Eyg 07-2108-29 11:18
- 66 0 [金山软件吧] 让大家看看什么是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超捷股份吧] 周五绿皮定了 股友95l103Y635 08-2908-29 11:18
- 61 0 [华斯股份吧] 皇盘子小更是王道买入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08-2908-29 11:18
- 8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14 估值播报:-0.12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老百姓吧] 兄弟们,这是结构牛,还以为这股里有庄呢?还好 基民k1a1828099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神州泰岳吧] 彻底走坏 坦荡de皮卡丘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好傻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 疯买必跌 08-2908-29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