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6 [中国船舶吧] 你到底是不是龙头? 股友57c36z7635 08-2908-29 11:18
- 75 2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都涨了近两个点了,你就一两分钱折腾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2908-29 11:18
- 238 5 [国际医学吧] 按照正常逻辑来讲,你不要故意压盘托盘,按照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8
- 227 4 [福日电子吧] 各位福日的兄弟这次真的六一割了,不是哥了,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808-29 11:18
- 197 3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董事会决议公告 金力泰资讯 08-2708-29 11:18
- 93 2 [平高电气吧] 没有大资金操纵股价,股价是涨不了的 股友QAcTpu 08-2608-29 11:18
- 32 0 [欧陆通吧] 减持就是利空。还有坏人在y y ,做个人吧 聪明的施添申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注意603697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,连续跌是否有人做局? 车车SIR 08-2908-29 11:18
- 65 0 [中海油服吧] 第一次炒股,买你,就给我来这一出 坚毅不拔的卢玥淼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熊猫乳品吧] 果然还是比不上品渥 基民63099P9U07 08-2908-29 11:18
- 69 0 [*ST威领吧] 看大盘的货好不到哪里去。 心胸宽广地雪雁 08-2908-29 11:18
- 31 0 [23常经G1吧] 240274:常熟经开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3常经G1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40 0 [25金港G1吧] 243284:张家港保税区金港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5金港G1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39 0 [寒武纪吧] 下午跌停,故事结束了 朴实得姬娜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新易盛吧] AI500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胜蓝转02吧] 第1次申购,流程怎么走啊 基民hdle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快快撤。。今天要深跌了。主力明显在拉高出货。 YP1DBZw1262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招商银行吧] …… 我是韭菜中的菜中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易点天下吧] 高位股调整,上低位股 百万挑战一万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票是让散户控盘了吗 金盟主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24常经G1吧] 241155:常熟经开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4常经G1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40 0 [21阳新02吧] 184152:阳新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 21阳新02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34 0 [23常经G1吧] 240274:常熟经开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3常经G1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67 0 [天山电子吧] 就剩七家机构看好了!是有多绝望啊!完美错过这 日行一善的 08-2908-29 11:18
- 32 0 [24常经G1吧] 241155:常熟经开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常经G1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25金港G2吧] 243530:张家港保税区金港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5金港G2资讯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确实垃圾。 股友w098gY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银之杰吧] 主力快速拉起,快速打压,来回揉搓!牛逼克拉斯 波段操作666888 08-2908-29 11:18
- 58 0 [广博股份吧] 如此垃圾 能言的乜昕 08-2908-29 11:18
- 115 0 [中国东航吧] 好久没做T了,1分钟做个T也不错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光华科技吧] 就喜欢这种跌一二周拉一个点韭菜就雄起的样子, 易中天永远的神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新易盛吧] 和当初的电池一个德行 恭喜发财红包888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寒武纪吧] 章建平是谁? 股友iciPsv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建议资金回归恺英网络,今晚利润赶超寒王 亏完回家种番薯 08-2908-29 11:18
- 109 4 [中远通吧] 此股这么多水军托托出来了唱多忽悠 八月的小牛 08-2908-29 11:18
- 685 4 [南方精工吧] 八月小结顺便提前庆祝两个月收益破百,感谢国家 有责任心的薛翼3 08-2808-29 11:18
- 5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2024年11月被挂在山顶的股友们还好么? xfire3721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你宁爹都能涨10个点,真一个 克里斯帕帕 08-2908-29 11:18
- 86 0 [智云股份吧] 大V已推荐总没有好事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必须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908-29 11:18
- 86 0 [澄天伟业吧] 这货跟的是东信和平 股友hLcQ8E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周线背离可不是闹着玩的 晓开心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ST新华锦吧] 买买买 月色530721465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卫星化学吧] 没想到吧,我也没想到,这货是不行啊,给你机会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鲁北化工吧] 快速下跌 洒脱的卢佳芷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大连重工吧] 海洋经济未来发展趋势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云南白药吧] 别装了,赶紧绿 股友QISA0S 08-2908-29 11:18
- 435 1 [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发起式吧] 持有三年多收益22%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就当是只 日月辉映 08-2908-29 11:18
- 82 2 [凯撒旅业吧] 跑不跑,给个建议 股友6ll9895302 08-2908-29 11:18
- 452 6 [长春高新吧] 吹个牛,昨天的杠杆买入资金。就是提前知道了的 黑湾投资 08-2908-29 11:18
- 568 6 [山东威达吧] 别听他们瞎忽悠,3万多亿的放量下跌,那最起码 华业街之狼 08-2708-29 11:18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-15和跌停有什么区别?给我封死,都跑不了 操盘达人 08-2908-29 11:18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最高价是对数 股友9Bn0mg 08-2908-29 11:18
- 67 0 [新金路吧] 主力是病得治 负责的纳兰芝菲 08-2908-29 11:18
- 71 0 [*ST尔雅吧] 骗子 北一十路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先看888吧 千叶蔷薇 08-2908-29 11:1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抢着卖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单频现,京海买入! 股友rr6rzT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 股友6D0576508G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马上绿 杰出的韭菜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东华能源吧] 这轮下跌是注定要消灭一些融资盘的 我叫丶王老师 08-2908-29 11:18
- 71 1 [工业硅吧] 8400多单买入100手,到8525就出,止损8275,主 股友Pmki9H 08-2908-29 11:18
- 77 2 [亚宝药业吧] 高位后一路下行,真怀疑造假可能性大 清逸灵动的陶小达 08-2908-29 11:18
- 194 6 [赛伍技术吧] 如果公司的部分光伏薄膜生产线改产固态电池,半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2908-29 11:18
- 172 1 [中广天择吧] 谁帮我问问懂铋,什么时候收购寒武纪 wsnmdpt 08-2808-29 11:18
- 143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刘,睁大你那色迷迷的眼看看 可爱的鸡基 08-2808-29 11:18
- 71 0 [金冠电气吧] 调整14.8买2万股等吃分红 CHN95C21 08-2908-29 11:18
- 69 0 [同方股份吧] 日月忽其不淹兮,日出江花红胜火,日落乌啼霜满 就玩福星 08-2908-29 11:18
- 63 0 [一鸣食品吧] 从营收和利润增长能看出,一鸣食品的经营策略相 预言家555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天佑国芳,卡位国光! Hvanson 08-2908-29 11:18
- 71 0 [传化智联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不会再像昨天吧计划6.23吸 生机利市de韩信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振华风光吧] 垃圾 股友U080759o26 08-2908-29 11:18
- 85 0 [航新科技吧] 为什么航新科技净利润这么少,管理费那么高。 无敌大身板 08-2908-29 11:18
- 100 2 [向日葵吧] 今天涨得这么好,操盘手阴险狠毒挂了几次没有买 我稳赚上升 08-2908-29 11:18
- 621 4 [中广核技吧] 应该涨停,基本面开始逆转 诚实的祝晔9 08-2908-29 11:18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预计今天跌5个点收盘,半年报业绩不会有惊喜, 健康de抱琴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跑了,9块钱接回来 股友9973039m2h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清源股份吧] 跳着跳着今天又大跌两个多点 乐呵呵de天鹅 08-2908-29 11:18
- 65 0 [华培动力吧] 抛压真大 股友02z039d719 08-2908-29 11:18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Q5P0783213 08-2908-29 11:18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牙都咬碎了 哪吒大闹股海 08-2908-29 11:18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用重工股换的船舶股哪天开始能交易?谁知道? 勤勉的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1:18
- 65 1 [富临精工吧] 没有etf持有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2908-29 11:18
- 59 1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回来看看,昨天一出今天就涨了,板块大涨,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2908-29 11:18
- 209 7 [红太阳吧] 大家千万别度小满。昨天借的今天换,23万要我4 阿德外号百手哥 08-2908-29 11:18
- 79 2 [碳酸锂吧] 喊30W 的徒子徒孙呢 继续喊啊 MkingM 08-2908-29 11:18
- 229 3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走了,一辆A8没了 理智之萧十狼 08-2708-29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