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0 [供销大集吧] 两元的股价,能有啥好货,等于一元一斤的大米, 三只葫芦 08-2808-29 11:00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创业板涨3个点亏14块钱,今天创业板涨3赚1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8-2908-29 11:00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,该走的赶紧走,等会跳水就不好 靓仔鹏 08-2908-29 11:00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科普量化随借随还随卖没有任何条件哪路钱多拉爆 和平全球 08-2908-29 11:00
- 68 0 [银禧科技吧] 蹲边上看老庄憋着能往下砸多少呢 股友8983gP5806 08-2908-29 11:00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气死了CPO没怎么跌,易中天都是红的,它绿这么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8-2908-29 11:00
- 826 0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2025年半年报:二季度营收环比增长11.7 沪硅产业资讯 08-2908-29 11:00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好了好了,主力看到了万亿市值了。开始出货了 黑夜里的低喃 08-2908-29 11:00
- 291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录得12天8板 *ST尔雅资讯 08-2908-29 11:00
- 53 0 [南芯科技吧] 想红盘都难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2908-29 11:00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是傗生 盛世大牛 08-2908-29 11:00
- 62 1 [诚迈科技吧] 估计收盘体内跌幅和寒武纪差不多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8-2908-29 11:00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被量化完全控盘了人家游资根本不进来 哇啊哇啊啊 08-2908-29 11:00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跳水了,保利立大功! 等待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1:00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站稳26.55就行 认真的雷莉 08-2908-29 11:00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 跌跌撞撞一路北上 08-2908-29 11:00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走的和我预想的一样,未来可期,但长虹走的 找回曾经 08-2908-29 11:00
- 199 0 [中国平安吧] 100股爆你头 zany51740 08-2908-29 10:59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杂毛股,杂毛公司 愿众生平等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机构盘!套人! 默默elsa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新易盛吧] 管住手啊,历史新高,被套了,几年不能翻身 干净的赵卓婷1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跌总是死能跌,涨就没动静 真诚的欧辰韬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合力泰吧] 来啊来啊大哥,接我们上车 俊逸超凡的耿岚珑 08-2908-29 10:59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冲上去 执行力为主 08-2908-29 10:59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的主力是沙包啊。不该用功的时候瞎用功。今 巨大毛毛虫1 08-2908-29 10:59
- 368 4 [华胜天成吧] 10块的本要走吗? 满仓涨停手 08-2908-29 10:59
- 165 1 [易明医药吧] 姚老板的成本是15.1,现在还不是入手的时候,因 幻影杀手豪 08-2908-29 10:59
- 158 8 [川润股份吧] 买进来趋势就破了。亏我一万八。一个月利润吐给 小炜爱吃肉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有这样跌的吗,你是牛市的贡献者啊 投资旅人 08-2908-29 10:59
- 8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之前就观察过,连涨起来都是好几天的,最近 深思熟虑的米 08-2908-29 10:59
- 59 0 [宝钢股份吧] 涨又不肯涨,索性跌停吧,我好补仓 涨的头晕目眩 08-2908-29 10:59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太恶心了,没有亏,走了,祝大家挣钱 股友8092gR6788 08-2908-29 10:59
- 68 0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借中标出货,2月份,3月份,都是,然后主力 高位清仓 08-2908-29 10:59
- 61 1 [震安科技吧] 这坑货跌了一个星期,有毒 投机者777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拉汽车你还看不懂领导啥意思? 股友N2873308F2 08-2908-29 10:59
- 64 2 [中成股份吧] 翻红就这么的难 天热戴草帽 08-2908-29 10:59
- 65 1 [航发科技吧] 真是邋遢,这股碰不得,浪费大好行情! 洒脱的卢绮泓 08-2908-29 10:59
- 93 1 [金诚信吧] 别涨停,涨停会有更多资金来抢筹,最好不要超过 F1BoNaCci 08-2908-29 10:59
- 116 3 [天普股份吧] 我排12号都撤单了!今天成交量超不过3000手,最 股友cVk2Ps 08-2908-29 10:59
- 80 3 [飞力达吧] 昨天吓跑很多人了,今天要疯涨了,没白加加仓 喜欢直线上升 08-2908-29 10:59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辽宁省赶紧发证书啊 股友832Z06r381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几只股票就能操作创业板了 股友X588L36938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2933.99是到顶了吗? 散散心1687555 08-2908-29 10:59
- 55 0 [广联达吧] 15.1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908-29 10:59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业绩没问题,今天高切低,没必要跑 股友76t698Y228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造了什么孽 驯鹿不寻路 08-2908-29 10:59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这次会创新高 征途76083 08-2908-29 10:59
- 61 0 [旗天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3个多点你一点不涨,跌0.5。你直接泄 足智兴隆地吕布 08-2908-29 10:59
- 112 2 [力合科创吧] 融资盘退潮的股票不要碰,三个月融资走了近3个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2908-29 10:59
- 113 4 [华润燃气吧] 等会会掉下来,别怕 韭菜刘二狗 08-2908-29 10:59
- 231 3 [博敏电子吧] 真心牛市希望胜宏再涨一倍多,上5千亿以上。那 炒股养猫888 08-2808-29 10:59
- 35299 109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卫星板块利好频发,这只纯正卫星基金继续大涨! 王先生爱投基 08-2808-29 10:59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惨,昨天才涨多少啊 于天扬 08-2908-29 10:59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活灵活现的耿衍慕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大A史上最恶心的庄 黑马股神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万辰集团吧] 不看好的可以和平离开,交出筹码,我们持股待涨 不必去远方 08-2908-29 10:59
- 81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的庄家很牛,超短线的可以获利出局了。中线 别总想着大富大贵 08-2908-29 10:59
- 62 0 [*ST宁视吧] 什么牛市 健有一计2466 08-2908-29 10:59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资金流出创历史新高了,估计好多基金都跑路了。 大柱啊 08-2908-29 10:5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给你看,最疯狂的拉,最疯狂的砸 一卖就涨5个点 08-2908-29 10:59
- 43 0 [寒武纪吧] 千万别只是市值涨,股价涨。实际产品却一踏糊涂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8-2908-29 10:59
- 66 0 [*ST智胜吧] 心态要好,黎明前的黑暗,最暗时段还没有到。 相互的项乐之1 08-2908-29 10:59
- 54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庄就一个碎 股友0w8779078q 08-2908-29 10:59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不回本不走 不做博弈只做确定 08-2908-29 10:59
- 47 0 [航天彩虹吧] 手里五只股全绿 夜尽天明107 08-2908-29 10:59
- 69 0 [浙文互联吧] 华铁、浙大、杭钢、浙数都绿着呢,别着急买 nbn15823 08-2908-29 10:59
- 56 0 [物产中大吧] 买中大的人真的人傻钱多,大盘都快4000了,传统 拔钉专业户 08-2908-29 10:59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狗一样的主力,还在砸盘抵抗! 冒泡3 08-2908-29 10:59
- 29 0 [合力泰吧] 快跌停吧 喝汤的小角色 08-2908-29 10:59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?? 股友D8OGxb688 08-2908-29 10:59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别装了,快下来 清蒸鱼1113 08-2908-29 10:59
- 70 0 [潞安环能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8-2908-29 10:5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最近都买啥呢? 叫我方富婆 08-2908-29 10:59
- 168 0 [XD宏力达吧] 电网自动化(AI赋能)+量子超算+CPU……+低估值 流如江海 08-2908-29 10:59
- 44 0 [伯特利吧] 还好我昨天跑完了 别人的财到我手 08-2908-29 10:59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,你给我争口气行不行,他们都不信你,偏偏你最 股友K202A86502 08-2908-29 10:59
- 41 0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机会,赶紧上 mars666 08-2908-29 10:59
- 72 1 [华力创通吧] 2797没板,主力泄气了。 炎森2288 08-2908-29 10:59
- 63 2 [创业板指吧] 买指数!买指数!买指数!小散最优选! 十年老九菜 08-2908-29 10:59
- 110 1 [凯文教育吧] 战略重组 行股道长 08-2908-29 10:59
- 508 4 [天府文旅吧] 发生了什么? 阿育王888 08-2908-29 10:59
- 102 3 [新日股份吧] 这垃圾根本就没人玩! 体贴的施皓润 08-2908-29 10:59
- 88 2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跑路了,大家不要加仓。 abczqp 08-2908-29 10:59
- 357 8 [欣旺达吧] 我要是不卖,你是不是就不涨了 山农宝哥 08-2908-29 10:59
- 108 1 [凯普生物吧] 卖掉这只垃圾!我负责任的说,沪深两市五千多只 基本资料AAAAA 08-2908-29 10:59
- 906 2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(00092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.62 河钢资源资讯 08-2908-29 10:59
- 168 7 [群兴玩具吧] zb们,以为我不讲就上涨,每天下跌2个点,千万 富可成金的段正淳 08-2908-29 10:59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拉。鸡。跟吃了泻药似的。 潇洒的迎春花 08-2908-2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