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救救你的小弟,博纳影业!! 故意操控市场 08-2908-29 10:47
- 56 2 [佳都科技吧] 刚卖了,继续跌吧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2908-29 10:47
- 54 2 [安科生物吧] 能否雄起一下子。在你上面失去了太多 标致的飞鱼 08-2908-29 10:47
- 88 2 [菜百股份吧] 昨天我带着赵姨的利润过来的,被你杀了,我不信 速速推 08-2908-29 10:47
- 260 3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股友035528Rd25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什么科德,是缺德吧 股友9xVcl3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是跟在成飞屁股后面起来一点? dare1880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实控人减持赚的钱相当于公司1000年的利润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你要几把干啥 股友30x91762m1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打压吸筹,现在的市值每一次都是机会。 黄金回到2000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坚定信念能翻红 股友52P7805p56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绝对不是顶,和吉视传媒一样的把戏,我上当了一 股友17OG883770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控盘很出色,点赞 股友k5JJJn 08-2908-29 10:47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应该会跌破4元! 股友u020562l67 08-2908-29 10:47
- 319 0 [隆扬电子吧] 关于隆扬电子,还是粘过来吧 我是来拯救你的 08-2908-29 10:47
- 49 1 [岱美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还在磨。你磨什么?人气没几滴 低价埋伏牛必来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收足了,周一利好出点 的何菲3 08-2908-29 10:47
- 106 0 [天目药业吧] 专门和大盘反着来 连板致富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电光科技吧] 贱股。还是这个样子。 股友6M3919517m 08-2908-29 10:47
- 37 0 [寒武纪吧] 这个b今天要红 炒股赚钱点鸡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宏景科技吧] 哈哈哈高标股退潮了,还好早上85元卖了 股友958q30o811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是时候涨停了,加油 奋进de贡萨洛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换手还是不够,再来点换手。 勇往直前381 08-2908-29 10:47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老乡卖了,你可以涨了 为理想而拼搏123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支股是干实业的,维稳一流。想投机的不适合买 股友995597e18W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皇台酒业吧] 主力下班了,半小时量到位了,后面就一分两分磨 上海小宝总 08-2908-29 10:47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既然没涨,还跌了 美好的彭光耀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故意恶心散户,这主力又想作妖,中稀,广晟涨停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2908-29 10:47
- 64 2 [敦煌种业吧] 求你了涨五分钱放我走 和趋势做fri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ETF买卖总结下,分散风险更稳当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55 2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, 88昨天抛了。你今天就涨了。 犬养小A 08-2908-29 10:47
- 84 4 [中国能建吧] 好了,反弹结束,继续跌一个台阶,恭喜牛市中亏 股小CC 08-2908-29 10:47
- 104 0 [伟时电子吧] 这倭股都没涨停过,又史诗级回调??? 牛非富马即贵 08-2908-29 10:47
- 97 2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有钱就买,下周有大特大喜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808-29 10:47
- 364 6 [*ST起步吧] 提醒大家看看思创医惠债券欺诈发行被公安机关调 股友5R2Itc 08-1608-29 10:4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黑色星期五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舒服,宁德涨停了。继续看迈瑞演 圣依依 08-2908-29 10:47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套人了,跑 齐心协力的神医 08-2908-29 10:47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该走的都走吧,这个庄估计和公司有协议,回购成 股友m52759G381 08-2908-29 10:47
- 80 2 [久其软件吧] 业绩出,涨停板 乐观的差价 08-2908-29 10:47
- 622 5 [中国中冶吧] 各位,福利来了。中冶今天才出中报,但艾娜克铜 lilaomie 08-2908-29 10:47
- 69 2 [富春股份吧] 这是考验新董事长的能力呀 股友69581pc610 08-2908-29 10:47
- 183 3 [湘财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!昨天尾盘诱多,今天直接闷杀!SB 天理何在 08-2908-29 10:47
- 160 4 [润泽科技吧] 你跟着砸啥呀?你是高位科技股吗?? 一套三千年 08-2908-29 10:47
- 80 0 [阿特斯吧] 强制执行踢出科创版,都是元禾惹得祸,元禾是瘸 刘鸟鸟 08-2808-29 10:47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300035中科电气,人家股价一天就赶超你,真是不 n228113518275330 08-2908-29 10:47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多数散户,赚了指数,亏了钱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8-2908-29 10:47
- 67 0 [亚星化学吧] 亏越多涨越起劲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8-2908-29 10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到赚钱效应大家都对大a不感兴趣 股友697Y80165w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雄帝科技吧] 你是创业版的吗? 拒绝追涨 08-2908-29 10:47
- 94 0 [腾景科技吧] 光取代铜缆:英伟达2026年AI集群将全面推动用光 天枢猎手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神农种业吧] 你真厉害,一路下跌 来个涨停可否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毫无疑问固态电池第一股,连宁德时代都是它的客 点石善贾de柳栖梧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庄真会玩 wo放长线钓大鱼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德美化工吧] 奇怪的市场 看见天威 08-2908-29 10:47
- 46 1 [舒泰神吧] 真的水啊 股友666xA08053 08-2908-29 10:47
- 95 1 [舜禹股份吧] 半年报中营业额增加了,到费用太多了,计提也太 路人甲上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天融信吧] 个股分红前后看,填权填息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58 2 [步步高吧] 最后逃跑机会,马上变绿了 幼稚园股侠 08-2908-29 10:47
- 53 1 [皖能电力吧] 跟着大唐吃屁,火力发电里面的怂蛋 明珠严父 08-2908-29 10:47
- 74 2 [高伟达吧] 出了赚了5个点,赚你几个点真难 赣西操盘手 08-2908-29 10:47
- 117 1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融资净偿还275.49万元,融资余额8113 超达装备资讯 08-2908-29 10:47
- 84 2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宜化继续努力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8-2808-29 10:47
- 1134 1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大佬,帮忙看看还能回本吗?全仓光伏。 吴火山 08-2808-29 10:47
- 551 1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8.8日,5.94的价格,我觉的赚3毛够了,出 跟上我的节奏好吗 08-0808-29 10:4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天,涨的好像卖飞了。 释然ba 08-2908-29 10:47
- 32 0 [寒武纪吧] 我从八百多一股开始关注,到现在一千五百多…默 基民M93z065938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跌破30日线了,主力太狠了 股友789a652u22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连反弹你都是最弱的,你是真绝呀,绝户股 股友szU1wg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可能涨停了,被广晟有色卡位了,看下星期了 股友tDfU6A 08-2908-29 10:47
- 225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在这个位置这几天洗盘充分。今天是一个很好 道骨仙风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五矿资本吧] 坐稳了,开始飞流直下了 常乐老汉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 //@寇德卡不卡 :舒服 Janson_Lin 08-2908-29 10:47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夕阳无限好,何惧近黄昏 c不择细流 08-2908-29 10:47
- 55 1 [伯特利吧] 保隆科技都比你跌幅小, 盘后拍断大腿 08-2908-29 10:47
- 47 1 [科泰电源吧] 这票爬坡爬的太辛苦啦,看着难受,弱 筇箐林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就是个看门狗,有危险了要护主,平时给点 坚韧的馨如烟 08-2908-29 10:47
- 63 1 [新叶股份吧] 你业绩也不差吖,为什么一直跌呢? 机灵俏皮的俞研棠 08-2908-29 10:47
- 542 9 [精测电子吧] 半导体的估值体系已经改变,老夫依然维持原观点 扬帆牛海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曹的,啥辟谷,赶紧涨啊 股友IMQ2Gc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势良好,值得持有$易方达中证人 钱堡鼓鼓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作 静看风云动 08-2908-29 10:47
- 69 0 [华纳药厂吧] 创新药迎来震荡反弹,涨幅超过5% 股友XGr8mg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久祺股份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p7cGhk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意思很明确换手,不要加速,让高度更高 鳄鱼二二 08-2908-29 10:47
- 69 0 [东兴证券吧] 二师兄别睡了 金岁月 08-2908-29 10:47
- 81 1 [华能水电吧] 营收这么好,怎么不涨停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2908-29 10:47
- 84 1 [瑞斯康达吧] 看了两天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这股不正 超凡脱俗的马茁 08-2908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