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4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跟工业富联很像,每天1%-2%的换手天天 有两点 08-2908-29 10:47
- 12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涨起来也不含糊呀,这收益杠杠的 亲切的任芝蔓 08-2908-29 10:47
- 30 0 [23国创K1吧] 115862: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国创K1资讯 08-2908-29 10:47
- 66 0 [晋拓股份吧] 从哪找的三流操盘手啊,画线画得这么丑陋 纯真善良的双面龟 08-2908-29 10:47
- 62 0 [昇兴股份吧] 10年了,该上场了,再陪你牛5年,青春已半 立志做个主力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卖光线换南都鹏辉固态双杰老固态龙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2908-29 10:47
- 155 0 [沃特股份吧] 2025年5月22日晚间,沃特股份发布公告称,全资 牛老师的学生0353 08-2908-29 10:47
- 87 1 [纵横股份吧] 都没成交,卖都卖不出去 阿肚肚宝宝 08-2908-29 10:47
- 81 1 [友阿股份吧] 吃独食你们骂,反复倒车接人你们也骂,真难伺候 帝运加持 08-2908-29 10:47
- 237 1 [河钢资源吧] 敢不敢再跌 一击必中典韦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王府井吧] 老王看看国光吧,你是躺下就起不来吗 名字要怎样才正确 08-2908-29 10:47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大宗交易2%有6个月锁定期,剩余的1%在二级市场 一亩三分红辣椒 08-2908-29 10:47
- 53 1 [欧菲光吧] 这只股洗了8个多月你,还要洗?笑死了 足智广进的 08-2908-29 10:47
- 88 2 [财达证券吧] 拟对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.3元(含税)。 宝宝果园的小兔 08-2908-29 10:47
- 497 1 [华微电子吧] 就算再差也不能这么差吧 笑风吹2312 08-2908-29 10:47
- 69 2 [麦捷科技吧] 快射一下,我想跑路了 f风影 08-2908-29 10:47
- 67 1 [璞泰来吧] 这个排队1/5 时空穿越来炒股 08-2908-29 10:47
- 119 2 [大众公用吧] 中报会很好,买入 股友N715M28218 08-2908-29 10:47
- 110 4 [四方科技吧] 今天的四方终于正常了!少了机构的拉高诱多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8-2908-29 10:47
- 104 4 [杉杉股份吧] 璞泰来快涨停了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8-2908-29 10:47
- 343 2 [千红制药吧] 《我就喜欢在没有人气时喊买入》股价快速上涨时 绿岛人 08-2908-29 10:47
- 58 1 [昊志机电吧] 比昨天省了1毛,2945到位 股友3g28l12911 08-2908-29 10:47
- 89 1 [*ST海利吧] 2024年2月2日上证指数收盘价格2735点,海利生物 乐观的许沛5 08-2908-29 10:47
- 74 1 [正裕工业吧] 有人打出六板高度,有人拉不脱裤。 tj风云 08-2908-29 10:47
- 131 3 [中国人寿吧] 你和平安在这垫底呢?你俩不是龙头吗?咋干不过 股友976F570N80 08-2908-29 10:47
- 123 3 [凯文教育吧] 对倒打压,哈哈哈哈 悬胆的詹瑾 08-2908-29 10:47
- 394 4 [广深铁路吧] 昨天为什么不加回来,3.8的本 醒醒醒升升升 08-2908-29 10:47
- 159 4 [金螳螂吧] 私募确认金螳螂还有49亿没有计提,敞口约1个亿 上天入地的狄仁杰 08-2908-29 10:47
- 208 4 [菲达环保吧] 十五五规划应该有碳达峰,碳中和,投资几十万亿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8-2908-29 10:47
- 133 3 [阿拉丁吧] 继续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808-29 10:47
- 125 2 [诺普信吧] 兄弟们我预测的咋样抄底的别急 柚子小叔 08-2708-29 10:47
- 170 4 [宝钢股份吧] 相信宝钢 股友vg73532629 08-2608-29 10:47
- 936 9 [股市实战吧] 够直接吧 如意复利 08-1808-29 10:47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是个杂毛,给岩山提鞋都不配 纯真善良的枕流泉 08-2908-29 10:47
- 82 0 [*ST高鸿吧] 地板上还有两亿呢,你不学一下卓朗科技退之前的 国产韭菜机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就这麻溜小盘股,还等啥,只要不耽误吃饭,必须 百财归来djdlfjyf 08-2908-29 10:47
- 99 1 [洛阳钼业吧] 被洗出来了 爱哭的毛毛虫755 08-2908-29 10:47
- 70 1 [德固特吧] 29.99又卖飞了!!哎! 倒霉蛋啊 08-2908-29 10:47
- 249 6 [星辉娱乐吧] 不懂就问,这什么走势?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8-2908-29 10:47
- 58 0 [明泰铝业吧] 南山减产不是利好明泰么 勇敢坚毅的耿芸菲 08-2908-29 10:47
- 64 0 [渝三峡A吧] 加仓的减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言以蔽之:哎 万事胜意0105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突破22买的当初在21.96洗了好久玛德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科泰电源吧] 创业板暴涨了,你这垃圾难道不是创业板吗? 或多或空NO_A 08-2908-29 10:47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上面的抛压盘,谁敢接盘,谁敢买,仔细看看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炒完寒王抄宁王 有魅力的博士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徐家汇吧] 汗流浃背了吧,老弟 拉升先看量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byd五个店了,子在干毛呢 咿呀嘿哈 08-2908-29 10:47
- 45 1 [巨星农牧吧] 怎一个跌字了得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,擦 张政一 08-2908-29 10:47
- 83 2 [大唐发电吧] 刚和朋友夸完你,你就下来了 春鸢啊 08-2908-29 10:47
- 291 8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落袋为安先走了 向上的叶谦辉 08-2808-29 10:47
- 46 1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杂毛里面躲牛市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8-2508-29 10:47
- 85 0 [维力医疗吧] 这节奏是倒车接人!慢了无座! 吃菠菜的水手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不会像昨天一样的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高盟新材吧] 别的新材料股都大涨了,唯它不动! 恐惧对贪婪 08-2908-29 10:4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今天要做反向角色了 股友vRUJQI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中证医疗吧] 这里怨气冲天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8-2908-29 10:47
- 60 0 [赛力斯吧] 下周来到150,我走人,求求主力啊 ST韭弟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散户进来的不少,快跑吧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苏州银行吧] 是人吗 股友89z305e281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感觉有点油香味 投资即修行999 08-2908-29 10:47
- 56 2 [蒙草生态吧] 庄有病,得治。 馬龍飛 08-2908-29 10:47
- 77 2 [嵘泰股份吧] 一割你就拉,我也是服了你你狠,留下的发财吧。 牛二dalian 08-2908-29 10:47
- 734 4 [中远海控吧] 钱不存银行,存海控结果如何 股友X1TZiK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有格局的人配得上这波肉不像我说好的3000点,28 数字牧民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的成交量比通威隆基还大,太特么活跃了,绝 酱油也是油a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我是真想骂人了,牛市过的好难受啊 落花好似雨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板块都没涨过 鲁l1986 08-2908-29 10:47
- 82 2 [万丰奥威吧] 你说格局吧,主力就做T,你说做T吧,他给你来跟 每天涨停板888 08-2908-29 10:47
- 61 1 [曙光股份吧] 庄家前几天都拉高出货了!还不快跑!快步跑! 烈火大熔炉 08-2908-29 10:47
- 134 1 [东方电子吧] 大家好,我姓刘,名字叫满仓,满仓东方电子。 路过的地摊主 08-2908-29 10:47
- 199 6 [鸡蛋吧] 那么多空单没货交割啊!赶紧关门闷杀啊!既然空 逆天改命第一名 08-2908-29 10:47
- 147 2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$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$每天最后一个出结果 兢兢业业得迪夫 08-2808-29 10:47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服了走了,这控盘工具只会折磨人 天涯我独行A 08-2908-29 10:47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完蛋了 帅起来 08-2908-29 10:47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行业平均PE超过70,今天即使20cmPE也才20多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山东威达吧] 什么鬼啊 股友z86O389776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全聚德吧] 好名字! 令我行 08-2908-29 10:47
- 6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行太差 大魔方 08-2908-29 10:47
- 66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德子, 股友iO78722370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横店东磁吧] 真垃圾! 才望成金de风傲天 08-2908-29 10:47
- 50 1 [申菱环境吧] 菱子的主力还是偏软 复利老茶客 08-2908-29 10:47
- 68 1 [盛屯矿业吧] 打压的厉害,跳空缺口太大。感觉过几天就又跌回 牛市来了8887 08-2908-29 10:47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不是也用锂电池吗?宁德都疯了,你这样子, Raxing_Ye 08-2908-29 10:47
- 87 2 [TCL科技吧] 公告了增长百分之81至百分之101 股友lLu7ZK 08-2908-29 10:47
- 253 8 [太龙股份吧] 我说逢低买入没错吧,上午听我的买入就吃肉。 活力的白心宇 08-2808-29 10:47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只留了一点点 股民666vvv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赶紧下去,跌3个点我就来,白酒卖了就等你了 股友3f91u67393 08-2908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