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科蓝软件吧] 我是接盘侠,买进就套起 HouseCH 08-2908-29 10:47
- 173 2 [天智航-U吧] 中报一出全部毁了,妈的,赌中报太失败了 管他涨不涨 08-2908-29 10:47
- 381 5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买点 原野6666 08-2908-29 10:47
- 180 3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偷吃鸡,吃相太明显了?昨天为啥涨幅那样低?能 沉着之阿斯兰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天上飘过五个字:安煤创新高! 愚公移钨 08-2908-29 10:47
- 65 0 [华泰证券吧] 你又在装死,今天大盘必上3900,你自己看着办, 高点只看到6500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都是些给自己做心理按摩的分析很乐呵 股友920tK86723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宝泰隆吧] 到现在两天上证指数涨了60大点,宝泰隆倒贴两分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0:47
- 74 0 [中国动力吧] 朋友说3月21日21.42卖和而泰,23.56追进上升趋 打鬼子捐命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新华保险吧] 要不你还是绿了吧大家伙都习惯你是个fw了 基民c06y337201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天才归来厉害 幻图呀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破5元吧 盆满高升的祖千秋 08-2908-29 10:47
- 63 1 [华西证券吧] 今天大家没什么信心,涨停板拉不起来,诶 陪跑天团 08-2908-29 10:47
- 112 1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机构,浪费了大好行情,割了...... 糊涂佬傻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天融信吧] 大盘大涨没踏空,记准信号下次跟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914 30 [众和3吧] 众和3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众和3资讯 08-2808-29 10:47
- 36 0 [寒武纪吧] 要嘎了 账户就剩骨头20103834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牛逼克拉斯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需要几个w手拉涨停 涨过程不买不卖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看走眼不该买陈小群的票今天认倒霉卖了,-3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峰璟股份吧] 吧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908-29 10:47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冲到55。 重置炒股路线20260617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的事逻辑 易中天都飞天了 你还在这等什么收集 缺口吉师傅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是和新能源汽车一点关系都没有是吧 认知决定输赢 08-2908-29 10:47
- 192 0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继续回踩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8-2908-29 10:47
- 55 1 [宝通科技吧] 创业板那些所谓科技股天天大涨,你也是科技啊! 股友27P756Q606 08-2908-29 10:47
- 6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做个龙头股 跟着政策来炒股 08-2908-29 10:47
- 116 5 [华胜天成吧] 月底还敢买妖股活该啊 成长之路123步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比亚迪吧] 小迪,请带领深圳指数创下20000点新高,中国的 坚持梦想艰苦奋斗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别的恒生科技都比你涨的多 满仓是勇气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给江淮提鞋都不配@长安汽车 墨芯微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周线新高资源股再次爆发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0:47
- 60 0 [*ST美谷吧] 难道有要打到3元 股友MutNeU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每一次盘中拉升、都是为了买点明天的砸盘筹码 非刘德华 08-2908-29 10:47
- 66 2 [多晶硅吧] 49000牢不可破 期界巴菲龙 08-2908-29 10:47
- 59 1 [海螺新材吧] l连续放量下跌还会下行,管住手,缩量就是介入 股友CfeLby 08-2908-29 10:47
- 75 2 [拓普集团吧] 吧里还有人纠结中鼎和三花吗? 聪明的石头墨菲特 08-2908-29 10:47
- 60 2 [*ST航图吧] 已从自选股移除,带伤离开了,江湖再见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8-2908-29 10:47
- 74 2 [诚迈科技吧] 咬牙坚持,挺过去,前面是个天。 平平淡淡才是真999 08-2908-29 10:47
- 97 2 [*ST航图吧] 恭喜本人昨天蒙对了,今天涨停板早早的挂涨停板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08-2908-29 10:47
- 177 2 [贪玩吧] 谁在卖?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8-2908-29 10:47
- 159 2 [翔楼新材吧] 这主力真够狠,散户在这票赚一分钱难的狠 股友2F353I5955 08-2908-29 10:47
- 84 1 [鸿路钢构吧] 昨天这个套发的妙啊 股友UPOmcj 08-2908-29 10:47
- 126 6 [棕榈油吧] 沽权烂到家了,跌了300点,亏50% 疯笑而过 08-2908-29 10:47
- 180 4 [华电能源吧] 现金流指标健康+发电业务增长,这是本次中报两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8-2908-29 10:47
- 132 4 [美的集团吧] 刚刚73卖了,拿了几个月,刚刚不亏 长期不轻T 08-2508-29 10:47
- 877 50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 *ST岭南资讯 07-3108-29 10:4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的长安简直是全市场最弱的一支,重组成为央 辣么狠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去启明信息了,兄弟们,跟我去启明 Liang51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跳空高开才符合理想的气质!下周继续! 股友O8N3962337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尾盘跑了,今天看能不能31.5接一点回来 逻辑已奔溃 08-2908-29 10:47
- 68 0 [正裕工业吧] 没有成交量,没有人气,主力自己玩自己。 书生1967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矩阵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,冲高,回落,翻绿 股友0V27hi6548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青年人应该朝气蓬勃,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 股友109ic67866 08-2908-29 10:47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4.64看这么多托单,排进去瞬间两个5万手 盛盛盛啊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巴兰仕吧] 除了对倒的一点量没有拉吉庄股 股海浮沉VV 08-2908-29 10:47
- 80 1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股票是怎么回事,就这样死不死活不活一辈子 股友UimJua 08-2908-29 10:47
- 80 1 [上海石化吧] 开盘这量这么大,几个意思 股友23Zn259929 08-2908-29 10:47
- 65 1 [口子窖吧] 寒王涨完,宁王涨,牛市跟散户有啥关系 辽p养鸡人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众捷汽车吧] 这垃圾真恶心 张婷是个好菇凉 08-2908-29 10:47
- 86 1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半年报:首次现金流转负为正 科技不柯基 08-2908-29 10:47
- 67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etf重仓的被拖累的根本跟不上 皮皮峰 08-2908-29 10:47
- 238 4 [新强联吧] 股市真是好奇妙,有人看到风险,吓得魂飞魄散, 周末有约 08-2808-29 10:47
- 40 0 [菲利华吧] 啊哦~ 股友5991K6709U 08-2908-29 10:4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300750宁德时代刷阶段新高下一目标刷历史新 为你筹谋79118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当升科技才是龙头 股友9M65772E76 08-2908-29 10:47
- 74 0 [亚星化学吧] 埋伏成功,做等主力抬轿 股友gU7rrw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是啥意思?我都开始卖了就拉上来 linkun23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三星电气吧] 这是又要开始往下砸了吗? 股友95k3065f61 08-2908-29 10:47
- 59 0 [ST星农吧] 主要还是庄黑说不定年底还是6以下,届时大盘都 冰山上的小米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玩暴涨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体量这么小,来个大哥,连板走起 斩尸正道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回事 手抓贝塔波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板块一个点了,我真要吐了 股友2951698fK3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应该涨停 股友67K6558Q99 08-2908-29 10:47
- 73 0 [合力泰吧] 亏8个点割了,亏了的,请点个赞 炒股养家00008 08-2908-29 10:47
- 49 2 [钧达股份吧] 前几天跌的比爱旭多,昨天涨的比爱旭少,今天还 赏金猎人300块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哪几天、天天40度热得毛得尖尖都流汗、终于凉快 股友2Q832r8861 08-2908-29 10:47
- 64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只会跟跌 股友2150y7P785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残B! 股友8015B86W99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新开普吧] 指数大涨也带不动这垃圾股,指数回落,这垃圾股 股友UKTxHf 08-2908-29 10:47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把我洗下来了 回头钱来了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绿叶制药吧] 臭的要命 股友I550U86507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强者更强,弱者更弱,抱团高标才是核心 安静的来财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光庭信息吧] 耶熊啦!惊喜也没了,利好也没有用。跑吧!给自 稳健的石淳美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国货航吧] 这个怂货 忘了股票吧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乡镇企业88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8-2908-29 10:47
- 36 1 [R东方1吧] 又跌我380 股友9C1q969996 08-2908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