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一直跪着,常年跪着,都不记得人是可以站起来的 Chinese芭菲特 08-2908-29 10:48
- 58 0 [金证股份吧] 主力坏的很 丶往事随风2002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登海种业吧] 真给莱州丢人鸡子灯! 期待大A发疯狂 08-2908-29 10:4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冲鸭!!!! 股友335r5521n6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以内股份你硬气一回吧。别软下来了。 以股养老 08-2908-29 10:48
- 103 3 [四方科技吧] 前天大跌七个点,赖大盘不好,今天呢?大盘涨了 友爱的226 08-2908-29 10:48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追踪误差怎么这么大 镇定的曹泽哈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金盾股份吧] 的,真是恶心到家了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ST豆神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3%,第二轮牛市又来了,一起躲牛 沉稳的一匹 08-2908-29 10:48
- 66 0 [善水科技吧] 创业板两天涨7个点了 短线为王666 08-2908-29 10:48
- 54 0 [美迪西吧] 幸好昨天没跑,回本了,坚持持有 股友796C1P9106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和晶科技吧] 这货应该踢出创业板,丢人! 猛牛88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朗姿股份吧] 欢迎主力来浪姿抱团。 聪明滴资金 08-2908-29 10:48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好看啊拓子 加油吧小丁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如果上市!科德教育就厉害了! 北海珍珠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太力科技吧] 又有大托单,今天别想涨了 啊啊股股 08-2908-29 10:48
- 72 1 [万马股份吧] 飞马起飞了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2908-29 10:48
- 97 1 [善水科技吧] 大盘在暴涨他在来回洗盘 生财万贯的江别鹤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涪陵榨菜吧] 累死了,收盘还得绿 哈哈佩奇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鲁西化工吧] 拉直线废了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大连电瓷吧] 涨幅过大,回调整理是正常现象,不必担忧! 金玉斗金的太阳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你是什么东西 股友pY78663673 08-2908-29 10:48
- 385 0 [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PRC类别A人民币吧] 关于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截至2025年6月30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,要突破前高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表现最差就是你了 DTboss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看今天的走势,中报应该在-3元每股? 股友21IrnG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七夕节,下午会上7.7 平和的公孙亦凡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破55了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重庆啤酒吧] 不要急还没涨的都有机会。拿着。 察微知著 08-2908-29 10:48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比药还差 太阳照大山 08-2908-29 10:48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太委屈了,想问问大家都挣钱了吗?为什么这两天 股友28V6E70931 08-2908-29 10:48
- 51 1 [振东制药吧] 化学制药跌你跟着跌,化学制药涨你还跌 股友M9ogpl 08-2908-29 10:48
- 136 4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持仓已经脱离指数了,该涨不涨的,不该跌都 财神零零發 08-2908-29 10:48
- 164 7 [章源钨业吧] 已经买入了 一块腹肌王者 08-2908-29 10:48
- 219 2 [汉威科技吧] 无雷就好…其他不担心剩下的无非就是时间长点, 谷神2026 08-2808-29 10:48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太这个股,昨天今天大盘涨多少了,这个不说涨还 股友F28017t903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电科芯片吧] 别跌 股友6fnqJB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徐家汇吧] 拆小单出货了没有一点大单成交量也很低 停迟停迟 08-2908-29 10:48
- 199 0 [ST三木吧] 典型的虚假挂单,散户还不去实名举报,一举报一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908-29 10:48
- 69 0 [永清环保吧] 还能再垃圾吗???? 股友G59770h767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跌他也跌,半导体涨他也跌,你想干嘛? At阿修罗 08-2908-29 10:48
- 25 0 [和而泰吧] 扛起大旗,往上冲 拉萨第一散王 08-2908-29 10:48
- 120 0 [仁度生物吧] 大姨明确指出,必须突破发行价这个是铁律,时间 大姨就是大姨 08-2908-29 10:48
- 94 0 [山东玻纤吧] 8月份上涨玻璃纤维价格20%,你居然这样 双木一心 08-2908-29 10:48
- 40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加油! 翡翠生财得高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*ST亿晶吧] 涨一分钱都费劲 才望如意得向问天 08-2908-29 10:48
- 38 0 [雷电微力吧] 5678杀 股友Q753H28825 08-2908-29 10:48
- 130 1 [华映科技吧] 说来还是大宗害人,大宗结束前肯定是要压盘的, 小农民THQ 08-2908-29 10:48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没有坑吧,创新高了,别是收网打鱼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8
- 55 1 [影石创新吧] 个股题材炒完后,及时离场不被套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8
- 56 1 [长盈精密吧] 把东山哥卖了买你,等我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8-2908-29 10:48
- 62 4 [节能环境吧] 肥羊的胃口真好确定无疑是狗托!他越是猖狂,现 天行健地势菎 08-2908-29 10:48
- 168 2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医药涨时买白酒,医药跌时买医药 华贵的罗汉松 08-2908-29 10:48
- 173 7 [小鹏集团-W吧] 请教小鹏汽车的人形机器人怎么样? 股友SJL2ut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真的不能玩机构控盘的股 F虎啸 08-2908-29 10:48
- 36 0 [寒武纪吧] 看着8个点,没钱抄底,流口水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*ST椰岛吧] 跌啊我6.6挂的 股友n02P181919 08-2908-29 10:48
- 61 0 [华夏银行吧] 服了 有福气的狮子宝宝 08-2908-29 10:48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应该是要在13块以下摁一段时间了,先走了,等到 拉夫小哥 08-2908-29 10:48
- 178 0 [和而泰吧] 资源整合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能力,通过风险投资入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啊 可靠的袁熙1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润欣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系列 股友Yw81311057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稀土涨停这个还在大卖 股友85W7a25508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联创股份吧] 砸单比买单多! 甜糖鑫 08-2908-29 10:48
- 71 0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放量了,是下跌还是上涨?是黎明前的黑暗还 空空如玉 08-2908-29 10:48
- 61 0 [爱施德吧] 终于卖了你 股友53c016305o 08-2908-29 10:48
- 61 0 [驰宏锌锗吧] 量化在疯狂融券卖出!逢高坚决减仓一半出来! 耐心比黄金强 08-2908-29 10:48
- 64 1 [福日电子吧] 你们别去证监会举报福日减持这件事了。因为没必 何敏娜 08-2908-29 10:48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老师指示华胜天成昨天主力已经开始撤退了,今天 sl88865409 08-2908-29 10:48
- 75 1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差一分钱没买到,进了个破烂亏死了 灵活的舒星游 08-2908-29 10:48
- 92 2 [招金黄金吧] 万手哥一撤单就炸,底应该就是9.4 韭粥大地 08-2908-29 10:48
- 137 3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就看一个点位昨天的最低点,要是破了就要提 股友wVNm4q1769 08-2908-29 10:48
- 364 2 [XD美思德吧] 已清仓,可以大跌了。 西安自驾到拉萨 08-2908-29 10:48
- 37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报报报,集合竞价红的! 投资没赚过 08-2908-29 10:48
- 102 2 [新赛股份吧] 行情总是在悲观中诞生,怀疑中成长,乐观中成熟 炒股为生gogogo 08-2908-29 10:48
- 68 2 [中颖电子吧] 在跌的时候你奋不顾身,不装装一点优雅 股友AH5peI 08-2908-29 10:48
- 57 1 [浙江世宝吧] 就跌这点?连点恐慌都砸不出来, 韭菜也有信仰 08-2908-29 10:48
- 141 2 [思美传媒吧] 半年报亏损的利空出尽,营收大增说明业务拓展有 神秘的糖葫芦 08-2908-29 10:48
- 152 2 [中国神华吧] 散户太多的股票是不可能跟上牛市了,熊市再回来 Xu子陵 08-2908-29 10:48
- 88 1 [碳酸锂吧] 稳如大象的耳朵 厚de载运 08-2808-29 10:48
- 1209 12 [安诺其吧] 高手说,利好还是利空。大宗交易折价4.57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2808-29 10:48
- 1577 10 [广百股份吧] 广州首家市内免税店落地,免税经济能带来多少消 广百股份资讯 08-2808-29 10:48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呀,你叫两声也行呀 巴菲特他老表 08-2908-29 10:48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…… 赚钱点180男模 08-2908-29 10:48
- 403 1 [华发股份吧] 我觉得还算客观。中国的滑雪产业目前还很少,有 向上的池翼扬 08-2908-29 10:48
- 68 0 [ST智知吧] 再次休眠 大九华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给这些融资的 满仓丑的亏麻了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8月29日快速上涨 中新赛克资讯 08-2908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