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新疆骆驼刺 08-2908-29 09:48
- 77 0 [华宏转债吧] 人性 稳稳的龙鱼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中宠股份吧] 碰到日线了今天拉大涨有希望开启第二轮大涨 只赚两公分 08-2908-29 09:48
- 57 0 [长海股份吧] 买进去就被套 坏凯子哥 08-2908-29 09:48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还要下嘛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09:48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代表常山药业,该补板上涨。 n1417989175c0070 08-2908-29 09:48
- 279 0 [ST达华吧] 4.04故意托单一万,等到这个位置又立马撤单,现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8-2908-29 09:48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还得板 修琦修琦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AI交换机龙头 zhuzhenguo388 08-2908-29 09:48
- 5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别进这个娜娜每次涨最少跌最多 蜘蛛网V7 08-2908-29 09:48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买买 股友ZM3dMy 08-2908-29 09:48
- 93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百思不得其解,业绩这么好,股价这么拉垮,谁在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终于起来了 基民86rK325871 08-2908-29 09:48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可惜没米了 加油哦哦 08-2908-29 09:48
- 40 0 [寒武纪吧] 加仓,我就不信了,寒武纪要么上2万亿市值,要 化债股民007 08-2908-29 09:48
- 68 0 [XD圣湘生吧] 破发股业绩很差中报公告出来后创新低 王者为赢 08-2908-29 09:48
- 111 1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大发四海de夏雪宜 08-2908-29 09:48
- 50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孙子真缺德 一直的唯一 08-2908-29 09:48
- 183 4 [瑞可达吧] 明天才是大餐 格局666 08-2808-29 09:48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同样是半导体,看看通富微电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2908-29 09:48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破位下跌还会跌 特斯拉C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。别崩坏了牙。 赵志川 08-2908-29 09:48
- 41 0 [指南针吧] 好多昨天割在低位今天追高了可能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已经费了 股友T15357570K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重大部署!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“路线图”公布新 金银纳福de伯南 08-2908-29 09:48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不封板就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中原内配吧] 还不错哦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还会下来的 找回曾经 08-2908-29 09:48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要做的就捂盘,闭嘴,删号 大点干v早点散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强到没朋友150块一起见证奇迹。 风格漂移 08-2908-29 09:48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买早了,把自己给埋了 股市有机遇 08-2908-29 09:48
- 46 1 [皇马科技吧] 这么拉胯 股友06S166v585 08-2908-29 09:48
- 471 1 [科森科技吧]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 股友f8Hai1 08-2908-29 09:48
- 67 1 [豪威集团吧] 股东们,输少当赢啊,虽然他没涨,但也跌得少 趋势永远大涨 08-2908-29 09:48
- 164 3 [合力泰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反驳我,说了昨天接盘的今天必死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2908-29 09:48
- 107 3 [寒武纪吧] 我投降了,已经全仓寒武纪了,全怪我那令人作呕 股友66352ZR606 08-2908-29 09:48
- 49 2 [焦作万方吧] 又一分钱玩一天 黄陂王者归来 08-2908-29 09:48
- 82 2 [亚太药业吧] 中报后应该反弹一大波段 股友心有灵犀 08-2908-29 09:48
- 226 5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复制近4天走势!!!!!拭目以待吧!!! 六药师 08-2908-29 09:48
- 952 8 [利通电子吧] 看新闻了吗?利通的题材和华胜天成一样,但是比 积少成多1666 08-2908-29 09:48
- 212 6 [上声电子吧] 很久没赌了,这次豪赌一把,赢了换宾利,输了换 飞天小飞侠7 08-2808-29 09:48
- 155 7 [润欣科技吧] 缺心眼啊快拉啊 豪爽大气的张靖娴 08-2808-29 09:48
- 235 4 [世纪华通吧] 下个月要有15块以下的华通,我的姓倒着写 烧香的熊猫 08-2708-29 09:48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洒脱随性的石虔 08-2908-29 09:48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买兴业银行,业绩好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48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本人采取鬣狗战法,打死不松口,赶紧拉吧!你甩 小李子炒股来了0494 08-2908-29 09:48
- 207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8-2908-29 09:48
- 55 0 [森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不断新高,这个乐啥搞求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2908-29 09:48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26号买的,买了就破位,我就跟你死磕,哪怕退市 对着k线导 08-2908-29 09:48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《海立微电子》要信早信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会不会炸板 股友5f16R51933 08-2908-29 09:48
- 46 0 [紫江企业吧] 就值这个价 观山景的圣人 08-2908-29 09:48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 反复揉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商汤-W吧] 给你们说了喊你们赶紧下手!买不到自己活该 票友636382847 08-2908-29 09:48
- 67 0 [艾力斯吧] 果然要被寒王的走势拖累,昨晚就想到这个问题了 火锅最好吃 08-2908-29 09:48
- 67 0 [泰豪科技吧] 越补越跌这还是军工股吗丢人现眼 股友99x509h783 08-2908-29 09:48
- 67 1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你是半导体了牛逼 一陆常红 08-2908-29 09:48
- 68 3 [昌红科技吧] 量化玩股票,跌到一块钱他都是能赚钱的。因为他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8-2908-29 09:48
- 468 8 [利能5吧] 平本出来了,跌点给个机会呗 抓波龙爪手1 08-2508-29 09:48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不思进取,拒绝与时俱进,谁都救不了你 说实话就捂口 08-2908-29 09:48
- 35 0 [寒武纪吧] 我们的高科技是白酒 n140955532216beb6288 08-2908-29 09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,天天就拉指数 基民7655d09y11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此股专治不服 从一开始就这样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北化股份吧] 唉,惨惨惨! 股友5n32d29711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ST万邦吧] 破个新高不是一般的扭扭捏捏啊 孤帆向何处 08-2908-29 09:48
- 58 0 [一拖股份吧] 这个位置必须加点仓支持一下。 国机东方红 08-2908-29 09:4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股票不是让我赚钱的。而是学会理财。 股友pn30556262 08-2908-29 09:48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抢0009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09:48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稳了!连续3板没问题 摇百万雄师 08-2908-29 09:48
- 149 0 [科森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去涨吧,真看不懂这票今天怎么低开这 股友1W85836m05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焦煤吧] 慢慢阴跌。 股友913H07V050 08-2908-29 09:48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开板进了这么多,指定不好控盘了。 只跟情绪的宁 08-2908-29 09:4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挣的几个点都跌回去了…… 股友7fu0750706 08-2908-29 09:48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被通富反超,何时雄起! 寅在前头4236 08-2908-29 09:48
- 65 0 [富煌钢构吧] 30多亿收不回来谁都救不了富煌钢构 杨俊斌跪下 08-2908-29 09:48
- 53 1 [立昂技术吧] 你有什么理由腆着脸还跌 胡乱炒 08-2908-29 09:48
- 57 1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故意拉高。今天可以出货。 股友966nl20220 08-2908-29 09:48
- 62 1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股一个! 股友8HGJeV 08-2908-29 09:48
- 54 1 [西藏矿业吧] 轻轻的我走了,就如我悄悄的来一样。我走了,你 股龄涨涨 08-2908-29 09:48
- 424 3 [*ST东珠吧] 我刚卖了就重组以前也没说要重组啊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2908-29 09:48
- 60 0 [好当家吧] 感恩好当家的主力 股坛泡菜香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半年报还是不错的 珊瑚联盟 08-2908-29 09:48
- 53 0 [广信股份吧] 踩到翔了 股友03Y6g20290 08-2908-29 09:48
- 572 0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(300869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693. 康泰医学资讯 08-2908-29 09:48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抄家大A 08-2908-29 09:48
- 58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大盘走势也不错,继续跟涨 西伽马 08-2908-29 09:48
- 48 0 [*ST启环吧] 是国人都晓得,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,股市也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8-2908-29 09:48
- 54 0 [康恩贝吧] 垃圾点心 有条理的孟珂10 08-2908-2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