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君禾股份吧] 财务总监和董秘助纣为虐的,你总要反弹吧,等你 大肚帅帅 08-2908-29 09:49
- 58 0 [吉林化纤吧] 这周跌四天了 贵妇險中求 08-2908-29 09:4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地天板? 会发财的小阿静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到61高点近在眼前了 勇敢小毛 08-2908-29 09:49
- 114 3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8-2908-29 09:49
- 64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庄家大黑了 股友MJeXcv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够东西 天地男 08-2908-29 09:49
- 40 0 [合力泰吧] 抄底良机 股友6270936y7z 08-2908-29 09:49
- 40 0 [博通集成吧] 漂亮 ETF小甜甜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万岁 房山季候鸟 08-2908-29 09:49
- 105 0 [好想你吧] 些许情怀罢了 股友331272l0U0 08-2908-29 09:4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十大股东换人了 心田心如莲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宣亚国际吧] 牛逼绿茶上涨没它份绿就当带头大哥 股友2182Q897R7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就不信三五个大户能把它拉上去 股友555898kA07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科创新源吧] 选错真的好吗 财运加载中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量化手法,摁死不给反弹!!!! 冒泡3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金信诺吧] 撤,烂泥扶不上墙 自在的乔雨严 08-2908-29 09:49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加油 让我先跑咋样 08-2908-29 09:49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就这样?给机会你今天封板啊! 牛哥驾到168 08-2908-29 09:49
- 1475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融资盘吧,天天净流入,买就是了,90以下都 n13998589362497d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中国海防吧] 喜欢看韭菜们又被洗掉 五角场老兵 08-2908-29 09:49
- 59 0 [比亚迪吧] 十个涨停要不要,大盘妖股比亚迪 阿凡达买买提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中材科技吧] 追进去就是一碗大面 LGPB285369 08-2908-29 09:49
- 71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是27号割肉走的,回来看看大家,理解大家的心 股友x02290G669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业绩这么好,能突破年线吗? 向上的袁靖娴 08-2908-29 09:49
- 40 0 [新易盛吧] 拿不住了,我走还不行吗。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老白干酒吧] 3天都过不去18.6 成熟的柳泽 08-2908-29 09:49
- 45 0 [赛力斯吧] 快t 真大韭菜 08-2908-29 09:49
- 206 0 [北方稀土吧] 快拿不住了 桀骜不驯的西门涛 08-2908-29 09:49
- 128 0 [易天股份吧] 大户都去科创了,机构全在大盘股,小盘股就剩散 胜己一子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怕个毛线,机构几百亿在里面,看戏就好了 文静秀气的龚昭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扑街 股友83d31911a5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苦命的孩子。 st散户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跑了跑了,还没被套赶紧撤离了 大方的俞浚沛 08-2908-29 09:49
- 52 0 [上海医药吧] 绝对主力在吸筹,这股是绝佳的机会,弟兄们,擦 L12JH4684 08-2908-29 09:49
- 57 0 [新雷能吧] 没空间,只有继续进货了 股友7e877V7651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果然还是不行啊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一波咋不行呢?懒懒散散的。。也不肯涨! 股海DJD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教育吧] 读民办本科不如上公办专科,民办高校洗牌进行时 不割肉只追涨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突破了,草,,,成功被洗掉,,,,,!!! 华尔街一一哥 08-2908-29 09:49
- 38 0 [ST南都吧] 现在是给渣渣辉提鞋都不配了呀 我不服真不服 08-2908-29 09:49
- 69 0 [诺诚健华吧] 这段时间减持套现的大股东,后面都要拍段大腿。 ooxooox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每次都是这么菜!!! 哆啦A梦在我家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正海磁材吧] 该涨了啊 勇闯A股的噜噜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307卖了熬了6天 人间至善至美 08-2908-29 09:49
- 964 3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(002926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.12 华西证券资讯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口子窖吧] 你怎么又垫底啊 无糖0卡 08-2908-29 09:49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扫地机公司宣布造车了,对标布加迪,小米又多一 严厉的章芳4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8月29日快速回调 龙磁科技资讯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有本事跌下去啊到5.3以下都可以 楚贺红 08-2908-29 09:49
- 63 0 [山金国际吧] 做个T 唉一动不如一静 08-2908-29 09:49
- 66 0 [大智慧吧] 。。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8-2908-29 09:49
- 101 0 [天目药业吧] 兄弟,图啥呢 浙A1988 08-2908-29 09:49
- 60 0 [盛科通信-U吧] 119.50 不追高低吸888 08-2908-29 09:49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挣嗨了 晋江阳光路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森麒麟吧] 指南针提示已低位锁仓,今日涨停,没上车的同学 拉涨停123456 08-2908-29 09:49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每天都是拉高跳水,尾盘再砸你一下 股友31H63D0621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光韵达吧] 早上很大的抛盘,肯定庄家在跑,散户没那么多! aahhggffhhh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皇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比你强。 投资忍者8734 08-2908-29 09:49
- 66 2 [武商集团吧] 这票,没人玩了!!!!!!!!! 沉稳的邱澜煦 08-2908-29 09:49
- 79 3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涨停 离大A股 08-2908-29 09:49
- 79 1 [新五丰吧] 大中小学开学后,日均多消耗1400吨猪肉,要多杀 股市再续 08-2908-29 09:49
- 84 2 [豪鹏科技吧] 小盘优质股!市值管理至少可以上200亿 理性的等待 08-2908-29 09:49
- 70 1 [康美药业吧] 听说康美准备采购西药生产设备 hao365479 08-2908-29 09:49
- 22 0 [光韵达吧] 蛙趣,昨天白高兴一场今天能翻红才牛了 whislove 08-2908-29 09:49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准备100个,跌八个点时候加 森淼A11 08-2908-29 09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月都是在最后一个交易日,使劲的收割, 机灵的夏南 08-2908-29 09:49
- 60 0 [南威软件吧] 好拉基的股。 孤诚不寂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凯格精机吧] 买入了 股友oQkBQQ 08-2908-29 09:49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23进早了,我丢 常回头 08-2908-29 09:49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怎么还能,麻麻批 大富大贵Go 08-2908-29 09:49
- 37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还去接盘的,真是冤种 股友13120C9q18 08-2908-29 09:4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跌不动了 糖yoyo 08-2908-29 09:49
- 113 5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如果到11.9我再加五分之一仓 股友Yf2Hc9 08-2908-29 09:49
- 78 0 [凯普生物吧] 二次回踩低点确认,今天就这样了,周末了!下班 抓大金牛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控盘的 获利就出 08-2908-29 09:49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超预期 原神要启动了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西安银行吧] 牛逼银行涨停 目标是上龙虎榜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大连圣亚吧] 15号31快叫上车的目前还是继续持有 C经夏校长 08-2908-29 09:49
- 43 0 [合力泰吧] 黑色星期五,完犊子 股友5369n6892o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绿光电器 别动了不许动 08-2908-29 09:49
- 61 0 [光洋股份吧] 襄阳业绩差,也减持。。但是就是比这个好啊,果 股友gXSeT7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卓胜微吧] 人家涨15%跌4%,你到好,涨1%跌2% 沧海一声笑6969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茶百道吧] 坚定持有,奶茶咖啡是阿里、美团、京东、抖音、 天网网小鸟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首旅酒店吧] 你TM还没一家亏损的公司涨的多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还叫不叫了。 股友0K0801c778 08-2908-29 09:49
- 86 5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不会有戏 股友8162P30H31 08-2908-29 09:49
- 77 2 [世名科技吧] 逼装完了,下来吧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8-2908-2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