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中创新航吧] 该股继续持有半年至少40-50个点的上涨空间,股 xmz147013 08-2808-28 20:42
- 2745 3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升(牛市)周期运行时间17年 大唐股民 08-2708-28 20:42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高点上车,不出去了 股友9311733u5U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营收增加了,至于利润,现在好像都不看利润,看 股友9lN6eW8241 08-2808-28 20:42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仓干 吉1234567 08-2808-28 20:42
- 59 0 [万科A吧] 今天收盘价是不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了!?……明天 博弈看趋势 08-2808-28 20:42
- 8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割了吧,明天大跌稳了 天路2038 08-2808-28 20:42
- 632 0 [科森科技吧] 感谢朱莉~ 超凡脱俗的肖飞文 08-2808-28 20:42
- 235 1 [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当初买这只基经时老子眼睛瞎了,这种强盗条款都 基民F67w262357 08-2708-28 20:42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完犊子喽 梦为鱼A 08-2808-28 20:42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牛牛牛!牛气冲天。专治流言蜚语 深厚的孙大秀4 08-2808-28 20:4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炒的是趋势,况且业绩也说的过去 腾势Z9 08-2808-28 20:42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下面有个缺口使使劲呗 乘风破浪n 08-2808-28 20:42
- 228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封关:深入推进制度型开放的重大举措全岛封 纯真质朴的云岫1 08-2808-28 20:42
- 110 1 [华依科技吧] 明天能跌倒39以下就好了 生机利市de丘处机 08-2808-28 20:42
- 587 1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3.82% 厦工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27 1 [龙建股份吧] 明天高开,秒板!冲破5块 股友VT11OL 08-2808-28 20:42
- 165 7 [新易盛吧] 80的还在不在 股友739ee82911 08-2808-28 20:42
- 95 0 [大叶股份吧] -10 n1410355708b271d3897 08-2808-28 20:42
- 85 0 [华海清科吧] 吃肉肉 灌篮技术 08-2808-28 20:42
- 90 0 [达实智能吧] 又在吹了,明天肯定跌,不吹还二分钱玩一天,吹 股友q310c87050 08-2808-28 20:42
- 87 0 [中密控股吧] 中规中矩,高开就跑,低开可加点,随大盘上下 佰草baicao 08-2808-28 20:42
- 108 1 [秦川机床吧] 经过两天的大洗,想要的东西都到手了,坐等风起 金木溪泉18 08-2808-28 20:42
- 178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的厉害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808-28 20:42
- 401 4 [先导智能吧] H股招股说明书披露的1-4月5个亿了,半年7个亿以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8-2808-28 20:42
- 573 8 [中航成飞吧] 98是个啥信号? 瞬间买入 08-2808-28 20:42
- 79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经理,买的都是啥烂东西 YueB2W13 08-2808-28 20:42
- 105 0 [南山铝业吧] 啥都不看,重要的是社保加仓1000万 永远的永远970 08-2808-28 20:42
- 432 0 [领益智造吧] 说实话,这票两三次差点被洗下车,还好自己定的 聊天机器人 08-2808-28 20:42
- 180 3 [强力新材吧] 这业绩算是提前计提了,最近不涨还是有原因的。 荒野村夫 08-2808-28 20:42
- 135 1 [酷特智能吧] 25.50走后,今天想想还是不接回来,下周21见 忌惮746 08-2808-28 20:42
- 223 1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各位兄弟姐妹,能不能说一下各自的持仓成本,我 大头晨 08-2808-28 20:42
- 271 4 [钛能化学吧] 利润减少,走下坡路了,明天暴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808-28 20:42
- 986 2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油 阳谋无解168 08-2108-28 20:42
- 151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只要大盘能稳定,必创历史新高,上230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2808-28 20:42
- 156 0 [万家品质生活混合A吧] 这要是砸下来,一定很酸爽 吉祥腾达得令狐冲 08-2808-28 20:42
- 3571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股涨债跌 菩提渡 08-2808-28 20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,2025年上半年营 空空盗人 08-2808-28 20:42
- 5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晚上净值公布难得早,是否想起风向标作用, 便利的华苑2 08-2808-28 20:42
- 352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星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47 0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天然气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362 0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鹞环保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56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达海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54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江啤酒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538 1 [创新新材吧] 图解财报:创新新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55亿元, 创新新材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572 1 [天风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给散户的定心丸--近期传要降融资比例 实话实说315 08-2808-28 20:42
- 572 9 [游族网络吧] 说下个人观点,今天弱转强失败,早上放量上攻到 长期负债 08-2808-28 20:42
- 329 12 [利欧股份吧] 距我目标价五角八元,不说什么明天见 珠海炒股人 08-2808-28 20:42
- 3178 6 [财经评论吧] 昆仑万维:预计到2025年底短剧年化ARR将达到3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20:42
- 245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达海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595 0 [醋化股份吧] 醋化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醋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10 0 [博拓生物吧] 博拓生物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拓生物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56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药房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丰药房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04 0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天然气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455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电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67 0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锐特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25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江啤酒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8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对冲小利走 阳Lyangv190 08-2808-28 20:42
- 242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翔药业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22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燃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燃气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45 0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锐特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28 2 [宁波建工吧] 终于等来了,昨天清仓了,今天5.4接回来一点, 股友y03u788319 08-2808-28 20:42
- 17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买了一个月了,还没挣什么钱,不如买科技股基金 晓风碧海 08-2808-28 20:42
- 160 2 [航天科技吧] 感觉这票能上40块,也不知道感觉对不对! 买啥涨啥的财神 08-2808-28 20:42
- 104 1 [融捷股份吧] 破五反五有什么好说的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8-2808-28 20:42
- 173 3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新签混塔销售订单1.77亿元,部分混塔产 股友tksjFoEapq 08-2808-28 20:42
- 253 2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走了就亏定了,坚持一下万一回升了呢!希望行情 逆风飞翔瑞 08-2708-28 20:42
- 313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电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68 0 [天新药业吧] 天新药业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新药业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消停吧,涨跌都不是靠嘴巴出来的,要看主力想怎 股友217q37k695 08-2808-28 20:42
- 68 0 [三态股份吧] 没有人气,明跌停开盘。 股友AnYlhP 08-2808-28 20:42
- 82 0 [水井坊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回本解套到48.49好吗 张元英五女eight 08-2808-28 20:42
- 111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被搞怕了!今天绿了没接回来 股友n9966125z2 08-2808-28 20:42
- 181 2 [时代新材吧] 公司的基本面有这么差吗?出了中报连跌三天 股友33O62759Z3 08-2808-28 20:42
- 118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清仓走人 百慕大三角 08-2808-28 20:42
- 120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有99%会涨价 价值投资威保罗 08-2808-28 20:42
- 190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垃圾吧,我把他转走,半个月在其他基金赚了27% 钱江man 08-2808-28 20:42
- 99 0 [埃斯顿吧] 骗子公司 亏定了小米 08-2808-28 20:42
- 149 1 [金宏气体吧] 中芯国际与海力士的核心供应商。 YH201407031019 08-2808-28 20:42
- 121 1 [兴森科技吧] 耐心等待 姐只秦牛 08-2808-28 20:42
- 156 1 [凌云光吧] 很多人忽略这个票持有智谱AI股份 股友i3583838n5 08-2808-28 20:42
- 122 2 [东信和平吧] 36的笨,啥时候能回本啊 蛋蛋后炒股养猫 08-2808-28 20:42
- 129 3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它的,都倒了血霉了 跳跳糖糖有几颗 08-2808-28 20:42
- 101 0 [埃斯顿吧] 中报难产公司破产 吉股老神 08-2808-28 20:42
- 130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还好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808-28 20:42
- 79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8日:半导体逆天了,暴涨啊 神秘的森林 08-2808-28 20:42
- 114 1 [兴齐眼药吧] 虽然收红三个点但是明天直接没了,说大涨的涨停 慈悲的程茗 08-2808-28 20:42
- 119 1 [大位科技吧] 中报业绩如何? 有激情的晴梦亮1 08-2808-28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