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农发种业吧] 别买这是叻色农业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8-2808-28 13:49
- 26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,证券起来了,我们的机会来了… 留壹单 08-2808-28 13:49
- 62 0 [拓尔思吧] 一个月利润,两天收走!还好上周跑的块 成熟的范柏 08-2808-28 13:49
- 60 0 [五粮液吧] 管理层真应该考虑回购注销了,否则会丧失主导权 轻松的夏伟涛 08-2808-28 13:49
- 79 0 [渤海汽车吧] 还有机会上去吗 股友5q500d3655 08-2808-28 13:49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炸裂 巴菲韭888 08-2808-28 13:49
- 87 1 [三维股份吧] 谁见过这么牛逼的k线图 zxc1231233as 08-2808-28 13:49
- 89 1 [金达威吧] 万般皆下品,惟有金威高! 自在的冷思源 08-2808-28 13:49
- 69 1 [横店影视吧] 八月K线为绿色,真是错过了一个大牛月啊 谷海沉浮 08-2808-28 13:49
- 141 1 [莱茵生物吧] 这种走法,今天最后跌一分钱,今晚中报营收,利 一阵风o 08-2808-28 13:49
- 131 5 [九州通吧] 补仓倒计时,开盘后每隔45分钟增加1000股 股会天下 08-2808-28 13:49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又来这一手,老乡别走 财源纳福地洁心 08-2808-28 13:49
- 70 0 [贝因美吧] 很稳的一只股票跌下去,一般都起不来了 股友t3JXv4 08-2808-28 13:49
- 77 0 [朗新科技吧] 水太多了!瀑布一样 budong77 08-2808-28 13:49
- 68 0 [中国交建吧] 我加仓了,一直跌没忍住 股友pO90599288 08-2808-28 13:49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压力位,20.30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49
- 93 0 [汇绿生态吧] 牛,昨天大跌汇绿涨,昨天扔了去买别的,今天别 郑奢侈 08-2808-28 13:49
- 95 0 [科思科技吧] 这个鸟庄跟刘建德有仇 股友EjoiX9 08-2808-28 13:49
- 74 0 [天合光能吧] 卖出之后被拉升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是的哥 08-2808-28 13:49
- 9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净值创新高!持 周茉222 08-2808-28 13:49
- 69 0 [鹏翎股份吧] 又忽悠一批韭菜进来了。 n409513730627544 08-2808-28 13:49
- 6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就是一坨, 抓牛龙抓手 08-2808-28 13:49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求求你别跌了涨的时候人指数也不带你玩儿啊 股友299231k52O 08-2808-28 13:49
- 73 1 [北纬科技吧] 割肉,清仓,删自选,此生永不相见 发糕拳打镇关西 08-2808-28 13:49
- 171 6 [天融信吧] 12块补了一笔坐等拉升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8-2808-28 13:49
- 998 9 [盛科通信-U吧] 11.30分,掐准时间发布,官网发布盛科智算GPUSc 讲究的纳兰清络1 08-2608-28 13:49
- 70 0 [*ST准油吧] 反弹也是无量,无力,只能说,是真的死了。 牧牛JJ 08-2808-28 13:49
- 68 0 [誉衡药业吧] 收盘能红,等着吧。 小城吉祥 08-2808-28 13:49
- 66 0 [*ST奥维吧] 快买入 热心得郭靖 08-2808-28 13:49
- 79 0 [国邦医药吧] 垃圾 川藏3181 08-2808-28 13:49
- 66 0 [华丰科技吧] 还是鼎通强,你在慢慢熬吧 king521 08-2808-28 13:49
- 67 0 [光韵达吧] 昨天要不是被大盘带下来,今天就起飞了吧 抄底赚大钱 08-2808-28 13:49
- 87 4 [中航重机吧] 别个涨你在那儿跌,别个跌,你还跌 有正义感的郝严2 08-2808-28 13:49
- 95 1 [万马股份吧] 以为涨得少,会安全些,没想到啊 瑞泽丰盈 08-2808-28 13:49
- 56 0 [昇辉科技吧] 还真要到6.66 风清月残 08-2808-28 13:49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理论上大盘收盘必须在3800点以上,必须的。这么 活泼俏皮的俞柳婵 08-2808-28 13:49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胜利!!!一起抱团 泡面牛牛 08-2808-28 13:49
- 67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升浪刚开始 n971913683264642 08-2808-28 13:49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未来很难再涨 股友cKdr7P 08-2808-28 13:4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帝保佑不要再跌了今天做了个价差现在又重仓买 八方M来财 08-2808-28 13:49
- 4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韭菜进来多了,开割 基民vrpnyz 08-2808-28 13:49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没有量了 股友9ONtVr 08-2808-28 13:49
- 132 1 [中文在线吧] 早上亏6个点割了,买了银之杰又回来了 dongf_2015 08-2808-28 13:49
- 99 2 [新华网吧] 就认准新华网了,这个业绩只要保持住,又有人工 股友6O816R9920 08-2808-28 13:49
- 68 1 [新集能源吧] 开始建仓喽。 牛人之乐 08-2808-28 13:49
- 456 2 [长城电工吧] 割了,恨铁不成钢。保持胜利果实,7.2进10.5走 沙沙狗 08-2808-28 13:49
- 104 3 [旋极信息吧] 站稳6.5就梭一下 真是个天才 08-2808-28 13:49
- 92 0 [迈瑞医疗吧] 礼貌请教:迈瑞医疗原本的公布中报的时间是8月2 艾力可可 08-2808-28 13:49
- 71 0 [七彩化学吧] 六。。15.94出了。你起来了 猫头鹰财务达人 08-2808-28 13:49
- 81 0 [哈投股份吧] 下跌幅度和反弹力度基本就可以判断哪些股票里面 独立的竹光源 08-2808-28 13:49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不涨,大盘跌点看你那波一样 股友29Ny217583 08-2808-28 13:49
- 65 0 [老百姓吧] 没人玩了 有决策力的潘聪0 08-2808-28 13:49
- 71 0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走了那么久均线还是很乱呀,别的趋势票都 理性的小怪 08-2808-28 13:49
- 73 2 [欧菲光吧] 稳坐钓鱼台,不慌不忙 天道酬勤7324 08-2808-28 13:49
- 87 0 [英派斯吧] 还行吧,跌停还分两天。很体面了 广棠路37号 08-2808-28 13:49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到顶了,这货也要开始阴跌之路 宏观和博弈 08-2808-28 13:49
- 595 5 [一鸣食品吧] 这是什么造型?这是主力故意的吧,卧槽, 股友2863v15H95 08-2808-28 13:49
- 235 3 [润邦股份吧] 早就说了,天天在这里发帖的,一个比一个失败, 股友5l5081x766 08-2808-28 13:49
- 149 5 [光环新网吧] 小光子有补跌需求不? 鑫久鑫 08-2808-28 13:49
- 84 3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这竞价心理战打得很起劲啊 未来机器人 08-2808-28 13:49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王婆卖股,即买即套 股友93g2017h19 08-2808-28 13:49
- 95 0 [金麒麟吧] 量化太多的票以后不会再买了,全在量化做差价! 板桥鲤鱼 08-2808-28 13:49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真垃圾啊,这分红就是骗人呢权都填不了,还套人 星空下的仰望 08-2808-28 13:49
- 70 0 [晓鸣股份吧] 股份减持什么结束呀?各位股友。 热情的舒雯娇 08-2808-28 13:49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打11.10元买,差一分钱没买到 股友pWADH7 08-2808-28 13:49
- 62 0 [亚康股份吧] 抄 强势逼空 08-2808-28 13:49
- 55 0 [寒武纪吧] 热气球一样大的泡沫,控制着指数,这是严重破坏 靓昆668 08-2808-28 13:49
- 84 0 [电广传媒吧] 昨天说了你肯打到60线就上你真给面子 股友zDfxqB 08-2808-28 13:4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顶部确立 s879 08-2808-28 13:49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还芯创,屁滚尿流。 股友67T653895h 08-2808-28 13:49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厉害了 基民DjXLAW 08-2808-28 13:49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全市场就杀这一个垃圾股 勇敢坚毅的公孙昭 08-2808-28 13:4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唉,能跑赶紧跑, 股市包拯 08-2808-28 13:49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妈的个操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49
- 69 0 [湘潭电化吧] 最终回调到年线10.83附近,所以跌破年线再低吸 旭日初见 08-2808-28 13:49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大萧,这是好股票吗? 笔力的驷荷 08-2808-28 13:49
- 92 0 [佐力药业吧] 中药都没有涨啊,为什么牛市下跌,拿中药开刀? 首战即决战 08-2808-28 13:49
- 61 0 [德福科技吧] 差在哪里了 耐心等待逢考必过 08-2808-28 13:4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涨停,明天就要吃大面 顽强的秦菡辉 08-2808-28 13:49
- 190 0 [天有为吧] 有为妹,昨天和你分手,,今天我决定和你和好了 就一吃瓜者 08-2808-28 13:4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走势水电站对他是巨大利空 满仓连续暴涨 08-2808-28 13:49
- 88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赶快逃14:30开始会发生踩踏,收盘涨11% 柳大树 08-2808-28 13:49
- 542 3 [福日电子吧] ,直接无语了都 坦诚的马柏1 08-2808-28 13:49
- 117 1 [陕西华达吧] 给英伟达服务的三个股票股价都上天了,给国家航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49
- 91 3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下来比谁都快 李根123321 08-2808-28 13:49
- 143 7 [襄阳轴承吧] 南方精工最近真实太强了。之前看着襄阳王强就重 第一执行率 08-2808-28 13:49
- 75 1 [达意隆吧] 今天再跌5个点看你们走不走 股友1819083wV2 08-2808-28 13:49
- 157 5 [诚达药业吧] 越跌越买,明天继续加仓 基民zkuUGE 08-2708-28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