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:董事会决议公告 雷迪克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95 0 [北方华创吧] 明无出中报,一个板不多。 牛转乾坤1376 08-2808-28 20:42
- 77 0 [成都路桥吧] 业报出来了,果然出现最坏的结果,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808-28 20:42
- 111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2d5667a232 08-2808-28 20:42
- 190 2 [凌霄泵业吧] 公司董秘你好,宁愿放弃自己6.股息,而去买2.3 爱上股息 08-2808-28 20:42
- 183 1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25年7月25日被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 股民索赔宝 08-2808-28 20:42
- 62 0 [寒武纪吧] 不是今年营收的问题,而是中国科技的突破及未来 钢铁水塔俱乐部 08-2808-28 20:42
- 121 2 [祥源新材吧] 业绩还不出来是不是难产死掉了 Alan导师 08-2808-28 20:42
- 131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0点几能接受,不要再大跌了 诗篇121章8节 08-2708-28 20:42
- 88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刚卖了3万股留了点底仓 懒猫808 08-2808-28 20:42
- 87 0 [尤夫股份吧] 8元的卖单持续挂上,喝点汤就走,成本7.81 我爱你张婷呀 08-2808-28 20:42
- 205 0 [银河转型混合A吧] 同时买的一只基金今天涨了9个点了,翻一倍多了 基民0Q1866T887 08-2808-28 20:42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散户就像几年前,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的一场 漂亮得斐奥娜 08-2808-28 20:42
- 84 0 [全通教育吧] 这只票,你们还不逃命,难道等得到退市那天等埋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8-2808-28 20:42
- 89 0 [立基工程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立基工程控股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至少涨3个点吧。 乐观的天光玉8 08-2808-28 20:42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全是唱多!颤抖了 喜塔罗 08-2808-28 20:42
- 61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高歌猛进续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8-2808-28 20:42
- 387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桃李的狐清 08-2808-28 20:42
- 601 4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从硬件切下来了,高切低,硬件太猛了,我卖 敬畏市场V 08-2808-28 20:42
- 113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简直是抢 一起爬到山顶 08-2808-28 20:42
- 289 2 [海峡创新吧] 这个大利好吧?。。8月28日,《。。。。。。关 西西1234567890 08-2808-28 20:42
- 293 2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富创精密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653 4 [优刻得-W吧] DeepSeek-V3.1提到的UE8M0 FP8是个啥? 优刻得 08-2808-28 20:42
- 444 3 [赛腾股份吧] 注销两个多亿的股票,相当于利润增加了两个多亿 憨态可掬的邓言秋 08-2808-28 20:42
- 95 1 [中金黄金吧] 业绩下限,明天爹婷 良家和红姐 08-2808-28 20:42
- 46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一支很有潜力的股票。今天已经满仓了,50 战狼3333333 08-2808-28 20:42
- 462 1 [中国科传吧] 图解财报:中国科传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90亿元, 中国科传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81 0 [先锋电子吧] 在这货挣钱的散户没几个吧 矮子科技 08-2808-28 20:42
- 118 0 [埃斯顿吧] 毛利润下降是不是利空? 花猫翻身 08-2808-28 20:42
- 15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一般般,才2200万利润,扣非后2000万不到 可乐可以乐 08-2808-28 20:42
- 324 3 [江淮汽车吧] 老实说除了江淮,整车那只还能买?不要说高了, 恭喜积玉得婉琳 08-2808-28 20:42
- 108 2 [昀冢科技吧] 业绩不好涨成这样?业绩好那要涨成什么样子了… 平凡的小舟 08-2808-28 20:42
- 308 5 [航天科技吧] 十大股东黄志诚,600万股,二季度新进,怎么看 疯狂星期七 08-2808-28 20:42
- 222 1 [*ST冀凯吧] 8.5的补仓今天9.1全部出了。这个主力比较狗,别 发财哥2023老帅了 08-2708-28 20:42
- 400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曾经理~乌拉! bsxxf13 08-2808-28 20:42
- 217 5 [凯普生物吧] 今儿加了1万股,再跌再加,4万股的预算,加上手 基民JHyOyq 08-2808-28 20:42
- 479 1 [合力泰吧] 来人气 巴蜀系 08-2808-28 20:42
- 76 1 [美迪西吧] 上半年亏损-4000-5000w左右 射手卡拉 08-2808-28 20:42
- 376 6 [张江高科吧] 96年初入市买的你,没涨跌限制,一万赚一千块再 A1996 08-2808-28 20:42
- 301 5 [捷佳伟创吧] 废话不多说了,问一下明天能不能涨停,给个意见 benshaniu 08-2808-28 20:42
- 453 9 [北方稀土吧] 56.12进的,8w在里面,70%仓位了,明天生死局 吃猫的鱼257 08-2808-28 20:42
- 116 0 [良品铺子吧] 看看五连板天普股份就没有人拿亏损说事了!至于 基民i692X76618 08-2808-28 20:42
- 108 1 [招商蛇口吧] 中报还不出,那么差吗? 鲜人指路 08-2808-28 20:42
- 9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股市好还不如债市好呢,至少之前给我们这种稳健 虎味椰子球 08-2808-28 20:42
- 74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牛 大吉成金de薇子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又有了卖出的冲动了,涨得太快了。 基民VOpD02 08-2808-28 20:42
- 211 2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看了一下午哆啦A梦,麻蛋,看着寒武纪,新 股友7O5111o789 08-2808-28 20:42
- 126 1 [云朵科技吧] 云朵要好好努力经营呀,低空经济这么火热,业绩 股友2w9W862232 08-2808-28 20:42
- 71 0 [阿石创吧] 一轮牛市,倒亏8w 股友6H98G08239 08-2808-28 20:42
- 74 0 [强力新材吧] 业绩不行,就有预期啊老是一样更不涨,哈哈给自 悟道路漫漫兮 08-2808-28 20:42
- 125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难产了啊 qingwa0713 08-2808-28 20:42
- 477 3 [电科院吧] 这行情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.昨天申购科创板新 法师很好4478 08-2708-28 20:42
- 408 20 [同方股份吧] 25分加好这波必冲过十块55 彼德沪 08-2708-28 20:42
- 76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些天任何一个基金都涨了至少10%,科创板芯片 基民M359237Z97 08-2808-28 20:42
- 210 0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立高食品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47 0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: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代出版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87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翔药业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225 0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: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代出版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15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还套那么深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 甜蜜的哥羽君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撤了这个票跟风也跟上 动人的罗飞文 08-2808-28 20:42
- 214 0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立高食品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78 0 [永贵电器吧] 不涨就算了中报也难产呀真背时买了你 股友2250v2a275 08-2808-28 20:42
- 76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我打算调整下投资策略,适当配置些小盘股相关基 有教养的姜泓9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购助理把我吸跑路了真是够啊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2808-28 20:42
- 175 0 [天新药业吧] 天新药业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新药业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77 0 [格力博吧] 往好处想,利空出尽吧 股友7q88O90355 08-2808-28 20:42
- 630 0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蓝宇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27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无语 紫婉化 08-2808-28 20:42
- 320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0.21% 兴业银行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02 0 [巨轮智能吧] 没人信你了。狼来了讲多了,就没人信了。又来套 勤勉的舒皓银 08-2808-28 20:42
- 156 2 [南极光吧] 老总质押200万股换了6亿多,准备干啥去呢? 活捉你个板板 08-2808-28 20:42
- 79 0 [中储股份吧] 明天十字 最强心里战S9T 08-2808-28 20:42
- 137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终于红了,卖了卖了,4年了 卑微求回本 08-2808-28 20:42
- 643 0 [方正科技吧] 盛和资源(600392)自7月30日达到股价高点后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0:42
- 124 2 [中航成飞吧] 歼20出来再最后套一波 劳斯莱斯车主1 08-2808-28 20:42
- 686 3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:持续推进增储上产 中国海油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指南针吧] 明天必涨,不用管盘中的波动 菠萝蜜316 08-2808-28 20:42
- 93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涨的不错,要是明天能多涨点就更好了 蜜密理财 08-2808-28 20:42
- 766 1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:(2025-039)关于子公司为公司融资提供 恒申新材资讯 08-2808-28 20:42
- 190 2 [中创新航吧] 该股继续持有半年至少40-50个点的上涨空间,股 xmz147013 08-2808-28 20:42
- 2745 3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升(牛市)周期运行时间17年 大唐股民 08-2708-28 20:42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高点上车,不出去了 股友9311733u5U 08-2808-28 20:42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营收增加了,至于利润,现在好像都不看利润,看 股友9lN6eW8241 08-2808-28 20:42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仓干 吉1234567 08-2808-28 20:42
- 59 0 [万科A吧] 今天收盘价是不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了!?……明天 博弈看趋势 08-2808-28 20:42
- 8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割了吧,明天大跌稳了 天路2038 08-2808-28 20:42
- 632 0 [科森科技吧] 感谢朱莉~ 超凡脱俗的肖飞文 08-2808-28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