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南方精工吧] 上次主力想打造趋势。结果刚刚两把出了龙虎榜。 大A轿主 08-2908-29 10:24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才是龙头,西藏是低位清了去建仓 露姐不炒股 08-2908-29 10:24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买东方财富, 黑号ysuiji 08-2908-29 10:24
- 99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已满仓,看好你。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2808-29 10:24
- 3248 48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中国重工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 中国重工资讯 08-1808-29 10:24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注意千万不要补仓了, 股友5501U0F659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华测检测吧] 原来是个铝毛龟 诚实的夏晖20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全部都唱多,全网居然找不到唱空的,可悲。说明 股海少帅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创业板把钱都吸引走了 最好的操作是等待 08-2908-29 10:24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除了章盟主出货,没有谁有这么多的货了!就像前 大A2024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歌尔,加油 股友D2znKh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久祺股份吧] 跑了,gu 股友50632A1R71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蜀道装备吧] $蜀道装备(SZ300540)$ n143233415546685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已经没啥心气儿了~站岗都站累了 lxy炒股一定行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有友食品吧] 这票有毒 格物炒股 08-2908-29 10:24
- 3546 0 [福龙马吧] 我就这2个马字。前2天说了,为啥福龙马不涨。飞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2908-29 10:24
- 61 1 [海阳科技吧] 昨天的开板砸盘就是为了今天涨停 我是傻波一 08-2908-29 10:24
- 46 1 [盈方微吧] 你干嘛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4
- 78 2 [千方科技吧] 趋势已经坏了,大家别跟了,捂住自己的钱包,信 又冒绿光了 08-2908-29 10:24
- 101 3 [英维克吧] 清仓了,昨天进的赚16个点,就算今天涨停也就卖 天天涨停_福 08-2908-29 10:24
- 82 4 [ST南新吧] 应该要跌10个点以上,大家同意吗 券在弦上 08-2908-29 10:24
- 60 1 [科创综指ETF兴银吧] 涨停 池塘养猫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全是家人们 微型散户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飞利信吧] 说砸跌停的都在想屁吃,主力傻到让你们捡便宜筹 月有引力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割肉了 股友u05939z101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青岛港吧] 废柴股,在这躲牛市 不回本不买衣服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ST豆神吧] 教育误…… 大熊辟邪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涨停吗 钧晟执局 08-2908-29 10:24
- 126 0 [大东南吧] .客户进展:这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部分。大东南的 煊总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慧翰股份吧] 010-66210182 股友tD3aNE 08-2908-29 10:24
- 82 0 [新农开发吧] 出发 善良的孟鸿8 08-2908-29 10:24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怎么回事,今天该涨了 股友9Hg9999228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新易盛吧] 这股尽管价格高,但动态市盈率才44点多,比那些 宇宙尽头的宝石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啊还等啥,这拉几呀,我已经跑了10000000 巴雷特M82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好股,抱团了 轩昂的饶波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U哥每日两单顺势,今日1/2,不分析,不口水,专 AiGold168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闰土股份吧] 砸的很开心啊 股友i361390D08 08-2908-29 10:24
- 9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东财光伏近期中标多个大型光伏项目,市场认可度 倾心莲花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隆鑫通用吧] 12.68那么多那个大哥一口就吞啦! 股友53u7559T03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上海三毛吧] 三毛这个名字就不好?没听说过三毛流浪记? 草上飞人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mmd,开盘来个大的,以为今天要放大招了,原来是 ertyythhy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总是出人意料! 建业必胜666 08-2908-29 10:24
- 10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寒武纪真能和茅台比吗?预计全年营收50-70亿, 股友6P3F019767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别跌了,求你了哥,暴涨一波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4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以来黄金都是以震荡上涨形式运动,主要支撑 金市令狐冲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答辩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8-2908-29 10:24
- 66 0 [华如科技吧] 没办法,建议买300600 大流氓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广生堂吧] 10点半结束 不服就干焯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红四方吧] 一日游,昨天就说过了,这个破股股性不好,早就 逆天韭黄 08-2908-29 10:24
- 361 0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: 电子光学系统突破芯片良率瓶颈 拉萨救世主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么弱,早盘还抢跑,跑个寂寞 LIJI33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庄够狠! 人人思之 08-2908-29 10:24
- 8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军工这是准备开始涨了吗?希望下周能够起来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2908-29 10:24
- 64 0 [中衡设计吧] 建设业纯垃圾, 韭菜黎子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能破58.04吗?加油啊 股友P182655h05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该大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yTRo6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个不是东西 惬意的祝昭 08-2908-29 10:24
- 62 0 [水井坊吧] 以后不喝水井坊了 梨花香溢桃糖酥 08-2908-29 10:24
- 85 0 [康普顿吧] 典型出货,股价均价线,高高在上,全是割肉的,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我要开始进场了,一进就跌,稳了 李要成功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要一鼓作气啊 及时止损1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吉视传媒亏这么多,照样涨停新高,姓田的只知减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京能电力吧] 太离谱了 成熟的温曼苹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撤了,被manus诈骗进来的,从被套30个点到现在 热情de洪七公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川环科技吧] 加仓,我看你能跌倒哪里去? 叶青云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散了吧,不会涨的,大盘接下来回调了 股友299061OT99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时代都300了,你还挣扎在十月八号前 聪明的孟意13 08-2908-29 10:24
- 60 1 [上海石化吧] 2.93应该设置个,不然就没出了,一直看协创没看 基民JUX8b3 08-2908-29 10:24
- 70 1 [吉鑫科技吧] 直接跌停不行吗 给姐来一手 08-2908-29 10:24
- 63 1 [爱普股份吧] 情人节快乐 泓福招 08-2908-29 10:24
- 55 1 [盐田港吧] 广州港比这个强啊 聊斋之捉妖计 08-2908-29 10:24
- 61 2 [迪安诊断吧] 又开始砸盘,我又来加点仓!打算耗一年,是金子 价值投资w 08-2908-29 10:24
- 107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早晨估计又吓跑了一大批人吧。逆境看梦哥, 股市小梦叔 08-2908-29 10:24
- 213 9 [国轩高科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热情的唐沁觞1 08-2908-29 10:24
- 115 3 [广汇能源吧] 坚决抄底,有本事继续砸,继续跌。今年的新车就 优秀之莱蕾 08-2908-29 10:24
- 401 2 [合力泰吧] 哦你真是垃圾啊 抓涨小能手zz 08-2908-29 10:24
- 94 3 [中铁工业吧] 7.3元补仓 王者为赢 08-2908-29 10:24
- 40 0 [光云科技吧] 看来这小庄家也耐不住了 n274213576560444 08-2908-29 10:24
- 55 0 [浙数文化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现在还不赶紧清仓换通信和pcb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降息了开始加仓证券起飞 业余的墨濯尘1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刚就买了1000试水买少了 孜孜不倦de木笔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中海油服吧] 涨了这么高了!海降了 股友915Q3k2165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去~妥妥卖飞,咋涨这么猛 温柔娴静的绣锦7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天玛智控吧] 这种破发股,明年6月全流通了,自然会挖到了黄 炒股就炒鬼神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刚卖了国君 abc997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反指数的,指数越长他越跌 福尔牌摩斯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妈说了,看看没有我格力就完了 股友0691085kl8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华设集团吧] 无脑融资砸盘力度很大,难上去,能收个十字星就 自在地白羊 08-2908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