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宜通世纪吧] 今年最倒霉的就是买了这只W股 股友7I966782g8 08-2908-29 09:4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深度洗盘中 沔水胖哥 08-2908-29 09:49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明显的上午调整一下,下午必然拉升 股友CzAo3O 08-2908-29 09:49
- 61 0 [北大荒吧] 可以走了,今天 东财网友1247513270640296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中报亏损,还要跌,赶紧跑 共享未来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谢谢飞马国际的主力 股坛泡菜香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是银行表演…… 大发富贵de夜草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巨星农牧吧] 参考前面的走势吧,不持续放量。那就是走这种波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2908-29 09:49
- 60 0 [ST西王吧] 金龙鱼在涨了 北上深 08-2908-29 09:49
- 58 1 [合力泰吧] 大家快出掉,有三个跌停 九阳探云手 08-2908-29 09:49
- 120 2 [滨化股份吧] 就一垃圾,今天老董事长减持,等着吧,还得三年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2908-29 09:49
- 90 2 [华工科技吧] 是该降降温了 股友32q202k762 08-2908-29 09:49
- 496 12 [隆基绿能吧] 2021年6月30日87.5元建仓,持仓1000多天,还是 终日乾乾韭菜盒子 08-2808-29 09:49
- 140 2 [利欧股份吧] 都一直看好明天危险了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8-2808-29 09:49
- 44 0 [PVC吧] 向下趋势不言底,顺势开空 千股妖孽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利好别的券商吧 山间砍柴人 08-2908-29 09:49
- 61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些在出的资金是怎么想的?? 诸君发大财 08-2908-29 09:49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别人高开高走涨四五个点,你怂货一个高开低走玩 闲散游资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、剑桥、光迅……资金都来华工科技过来抢 大道天路 08-2908-29 09:4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走等着当股东 股民炒出来的股东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同济科技吧] SB庄高开低走!大批出逃! TomShen 08-2908-29 09:49
- 132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选了2只股,26.07吃了002232,希望能吃到肉 招宝鱼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个个扎堆都想分一杯羹,等待破百,冲鸭! 股友hClaJK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上海九百吧] 又是早盘拉高后。 集社322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赚了,谢谢主力 股市黑小虎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振华科技吧] 够啦急!!!买过的股票里面,这个是最拉吉的了 保住A本金 08-2908-29 09:49
- 64 2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你跟半导体,我知道。烂泥扶不上墙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8-2908-29 09:49
- 69 1 [山东威达吧] 蔚来大涨啊 股友ZNdPXc0716 08-2908-29 09:49
- 200 2 [丰林集团吧] 敢买丰林这垃圾,涨2个月给你们两天跌完 舒缓的张欣儿1 08-2808-29 09:49
- 62 0 [*ST步森吧] 跌破9我就回来 细心的贺帆7 08-2908-29 09:49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?? 一起赚点钱吧 08-2908-29 09:49
- 62 0 [南极电商吧] 地量地价,还有得磨啊! 雨中石ar8a155666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高德红外吧] 空头兴风作浪,但乌云遮不住太阳,终将失败! n1428455733a96b4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做个人吧 股友IZM5WN 08-2908-29 09:49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我成本价70元,随你怎么上窜下跳 高山望水 08-2908-29 09:49
- 49 0 [日上集团吧] 跌破5日线果断清仓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2908-29 09:49
- 185 0 [赢时胜吧] 继续 老韭菜1231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优必选吧] 后悔没有开盘走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908-29 09:49
- 63 0 [辽港股份吧] 刚开始时,我以为奔涨停 翡翠如意de马红俊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早评十字星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09:49
- 7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慢慢来吧,跟你几年了,我还在被套@并且套的很 捡点金豆子 08-2908-29 09:49
- 415 1 [泸州老窖吧] 不管了,先撤 股友7R2806X886 08-2908-29 09:49
- 62 1 [奋达科技吧] 可以进去了 鹰眼泪 08-2908-29 09:49
- 61 1 [华媒控股吧] 这什么货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908-29 09:49
- 58 1 [德福科技吧] 看见没,隆扬涨,德福暴跌,这就是差距,不要执 顺发发发 08-2908-29 09:49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唉。 股道西风胖马呀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共进股份吧] 拉高诱多出货,在拉高诱多出货,往复式出货法 跑跑跑跑跑跑 08-2908-29 09:49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天天报喜,跌多涨少,千万别拿股民利益分脏! 股友51G91F9830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要跌停了,拓维的行情结束了 Liang51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PTA吧] 真的好磨叽 股友26H7e27771 08-2908-29 09:49
- 78 0 [鸿泉技术吧] 离场,几次上不去,就得下来,不冒险了 闪电芦苇 08-2908-29 09:49
- 63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不跌就是好事,趁早跑路 Aric8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前期涨高的,都在落袋为安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富佳股份吧] 奔跌停去了 股友77i2V60209 08-2908-29 09:49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带带你儿子博创吧,它好可怜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柳工吧] 降低上涨预期,保留底仓做T降低成本,这是一场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永远都是最下角的。买过两次就明白了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8-2908-29 09:4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sb了,想着4.15能有点压力的,卖一半,结果 徐四佬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高新兴吧] 只要跌从不落后 股友31193yv921 08-2908-29 09:49
- 52 1 [ST华扬吧] 是不是可以索赔 站好了了 08-2908-29 09:49
- 67 1 [卓翼科技吧] 到底是咋了吗?这么狠? 大悟草根 08-2908-29 09:49
- 57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牛牛牛 阳阳得亿啊 08-2908-29 09:49
- 146 3 [佛燃能源吧] 主力明天跳空高开拉个涨停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周 tuilubeishang 08-2808-29 09:49
- 165 3 [东方中科吧] 大部分的个股都反包了昨天阴线,这个太弱了,尾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8-2808-29 09:49
- 245 1 [建业股份吧] //@炒股作业:错过建业的可以低吸兴业股份,联动 炒股作业 08-2808-29 09:49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至少5% 股友t191K09795 08-2908-29 09:49
- 74 0 [图南股份吧] 久调必下,看到25元附近 股友6Uz0qY 08-2908-29 09:49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下班了 股友FGIFPU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为啥分歧这么大,这个票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说了二波开始就是二波开始,看你能装到啥时候 YuDan_XHG 08-2908-29 09:49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8-2908-29 09:49
- 52 0 [天邦食品吧] 我已经实名电话举报证监局,你们也打,全部打 松间酒客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股没有一天是正常的 股友8v27F76371 08-2908-29 09:49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起哄架秧子,没一个好鸟,去ETF玩儿都比它踏实 云岭禅音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延华智能吧] 这货跟板块跌,不跟涨。快跑 只看st股票 08-2908-29 09:49
- 91 0 [三力制药吧] 快点下来吧,现在才三层仓,到11就满上了。小盘 俏皮的石茁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空军太狠了跳着往下砸 隔壁杨叔叔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没量的话还是不要进的好 逆流而上15 08-2908-29 09:49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要a杀了这几天都是长上影线发现拉不动回到7 股友72D210736K 08-2908-29 09:49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股份高了,都落袋为安了!中国股市的特点!!! 股友1lw27H 08-2908-29 09:49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唉,今天肯定是不行了 大方的俞浚沛 08-2908-29 09:49
- 89 1 [北方稀土吧] 中稀封板比较坚决。 理性的独处 08-2908-29 09:49
- 58 1 [鸡蛋吧] 把菜、豆粕多起来,去提高他们养鸡的成本 向之北 08-2908-29 09:49
- 65 1 [五洲新春吧] 都以为会拉机器人,结果机器人天天跌天天跌 我想吃鱼了_vv6 08-2908-29 09:49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没补上,谁手这么快 转砸柚子盘 08-2908-29 09:49
- 60 1 [南侨食品吧] 同为烘培,立高为什么中报能盈利1.7亿,人家怎 股友790Y75t559 08-2908-29 09:49
- 168 3 [群兴玩具吧] 四连跌,今天终于可以放心买了,希望有低点机会 堆金斗金de钟无艳 08-2908-29 09:49
- 410 14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兄弟科技资讯 08-2808-2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