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去的,业绩好也跌,业绩差也跌 股市老韭菜88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有的是耐心 牙牙学语1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京运通吧] 怕骂太脏c 股友572NE62937 08-2908-29 10:48
- 40 1 [创业板指吧] 一点时股票是2500,2.4点时股票还是2500,到底 一缕茶香味 08-2908-29 10:48
- 71 1 [世茂能源吧] 如此辣圾之股,在我大A股市实属罕见,丢人都到 哎股专治各种不服 08-2908-29 10:48
- 713 5 [创业成长吧] 创业成长 TTTMT 08-2808-29 10:48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一字拉升 股友831Y13R501 08-2908-29 10:48
- 70 0 [鹭燕医药吧] 从盘面上看,抛压一直都停不下来。 股友0818z9D063 08-2908-29 10:48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买长安没错,牛市买长安就错了! 积极的蒋宇航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国联民生吧] 让大小主力之间对倒,请不要追高 股友qEf7Fl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被谁买崩了???? 周线_三线开花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能不能上四十 重沧猛干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太极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 股友WgIUWT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持仓比例不高 盘中和收盘富贵 08-2908-29 10:48
- 63 0 [*ST仕净吧] 很高兴,终于相信大A也是有炒业绩的。这不,这 南宫甜甜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谁让你们自己喜欢呢 太嫩轻点割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义翘神州吧] 泄的专业是割韭菜,涨毛 股友1122kkssbb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格林美吧] 稀土电池都拉了,就你动都不动一下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8-2908-29 10:48
- 49 1 [常铝股份吧] 刀片电池起来了 关中嘉月 08-2908-29 10:48
- 80 1 [紫光国微吧] 但凡被这票套了几年的都晓得这垃圾股的股性它不 ST常山北明 08-2908-29 10:48
- 65 1 [特锐德吧] 开始启动,收盘29 n271113698167292 08-2908-29 10:48
- 77 1 [桃李面包吧] 不知道有什么问题,这支股票有人在压盘。空头力 股神大马哈 08-2908-29 10:48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买杂毛,去广生堂..... ABC心想事成 08-2908-29 10:48
- 74 2 [保隆科技吧] 业绩是次要的,这个股明显散户太多,只有长时间 恶魔猎手3 08-2908-29 10:48
- 80 1 [北方导航吧] 903前在股市中预演一遍。军工板块红旗飘飘! 股友66L078i758 08-2908-29 10:48
- 171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历史上得洗盘过程是很凶险的,散户们很多不 大发来财的翠薇 08-2908-29 10:48
- 67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争气啊,废材 股友L8e5657550 08-2908-29 10:48
- 230 1 [海天股份吧] $海天股份(SH603759)$ 股友286H3019t6 08-2908-29 10:48
- 127 2 [昊华能源吧] 现在股吧还有人发帖。到什么时候无人关注了我再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2908-29 10:48
- 370 4 [电气风电吧] 芯上微装+上海微电子两家都要上(电气风电+海立 bg200832132 08-2808-29 10:48
- 107 4 [儒意电影吧] 社保加仓,直接一字板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8-2808-29 10:48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走了还不如大盘 股友WA5Iah 08-2908-29 10:48
- 56 0 [金龙鱼吧] 太差劲了 光辉岁月98828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格林美吧] 装不下去了,扭扭虐虐的还不是要上去 扬帆起航3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董事前来慰问长电韭菜。 蝉客蝉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走了还不如大盘 股友WA5Iah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景嘉微吧] 在景王庇护下躲牛市是最稳定的!!!!大家慢慢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44.88走了这半年有点折磨 股友69kr135257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之前哪个大阴线太长了不好消化 喜剧收场55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股票除了吹牛以外还能涨一点么??? 股友za1EAH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冠中生态吧] 拉几中的战斗鸡 当賀77777 08-2908-29 10:48
- 76 1 [冠城新材吧] 看看那么多亏损或市盈率高的离谱公司的股价,韩 股友1g650e5991 08-2908-29 10:48
- 44 1 [徐家汇吧] 这庄这么坏的吗? 张婷我喜欢你 08-2908-29 10:48
- 7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是涨停日 宏图兴隆得叶孤城 08-2908-29 10:48
- 77 1 [爱旭股份吧] 该不会定增还没搞完吧、到现在还在吊车尾 别操作了 08-2908-29 10:48
- 193 1 [万林物流吧] 真正的强势股是猛拉升,不会给你上车的机会,像 GOei 08-2908-29 10:48
- 134 3 [金证股份吧] ;来抄底了 桂北胖妞 08-2908-29 10:48
- 66 1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放量必须加码,助主力一臂之力!!! 柳暗的封润 08-2908-29 10:48
- 2011 16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亮丽的业绩,高额的分红,为什么股票价 暮年老头 08-2808-29 10:48
- 53 0 [向日葵吧] 今天进,星期一再出。 花开如意de云中鹤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都快涨停了,日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8-2908-29 10:48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万亿市值今天来个涨停板,我长期看好你,今年不 爱股票8888888888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等你很久很久了今天至少5% 盘中摸鱼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海通发展吧] 这是福建的股吗? 轻盈的彭心宇 08-2908-29 10:48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足协想将什么村超,苏超等足球赛事监管起来 劈两家 08-2908-29 10:48
- 64 0 [乐鑫科技吧] 卖在了最低点??? 你的口水有毒 08-2908-29 10:48
- 56 0 [龙磁科技吧] 大跌吧,求你了,给我来个干脆吧。 天天红月月盈 08-2908-29 10:48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是轻稀土,这一波上涨逻辑不对 迪卡分局城sir 08-2908-29 10:48
- 61 1 [新城市吧] 30亿的盘子,跑一个亿,前提是根本没怎么涨,还 八方善贾的伯南 08-2908-29 10:48
- 225 1 [高澜股份吧] 成交量就是这样来的 股海淘金肖 08-2908-29 10:48
- 96 3 [首程控股吧] 只要和首程控股合作的企业都是暴跌啊,阿尔特暴 飞黄暴富的龙啸云 08-2908-29 10:48
- 67 2 [雷电微力吧] 机器人在卖,机器人的脑袋是方形的 望海听风 08-2908-29 10:48
- 70 2 [北方铜业吧] 能不能涨停 股友65w017u901 08-2908-29 10:48
- 6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所有的预期概念全部都是长期向好的,不管是 奥马内贝贝红 08-2908-29 10:48
- 235 0 [长电科技吧] 等回调到35才是买点, 主力请干我 08-2908-29 10:48
- 56 0 [重庆啤酒吧] 主力一群 股友HUvvv6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中牧股份吧] 在这里完美躲过了牛市 股友T9HIlz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华新科技吧] MD一天都涨不动还稀土?简直稀烂 股友R6612m8330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其实就是因为长期以来的风气。A股亏损股能涨, 无心就行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9.3日发布R2,拭目以待 股怪双月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华立股份吧] 哈哈,牛市还有A杀 韭菜鸡蛋绝配 08-2908-29 10:48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庄家很坏,是个吸血的主 贪吃兔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广联达吧] 躲牛市 牛市辞职炒股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比亚迪吧] 那个说比亚迪要跌到80元的撒痞出来走一走 南山牛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老鳖又开始下跌了! 久远的风离痕2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*ST康佳A吧] 废柴 郑点钱i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破股上市来就是来圈钱的,还有几个亿就都跑完 股友682En88371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哈投股份吧] 我说买创业板指数会更赚,这下你们相信我这个大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908-29 10:48
- 6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的最积极,现在大盘都新高了,你 如有_神助 08-2908-29 10:48
- 52 1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应改名为“跌;跌;跌”才有希望!!! 股友610096XW13 08-2908-29 10:48
- 59 1 [科华数据吧] 站稳60再进吧,过不去前高,就要站岗了。 股友929758Zx09 08-2908-29 10:48
- 59 2 [高澜股份吧] 全民在T 股海淘金肖 08-2908-29 10:48
- 74 1 [大连重工吧] 玩不过我退出吧,天天指数拉的,个股跌的,你们 股友077dIr4703 08-2908-29 10:48
- 60 1 [永安药业吧] 到底是个什么鬼 股友x75891625a 08-2908-29 10:48
- 65 1 [矩子科技吧] 这股没有人关注,成交量很低 范不着A 08-2908-29 10:48
- 81 1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地板吗?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2908-29 10:48
- 70 2 [锡业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看看 大方得洛勒莱 08-2908-29 10:48
- 89 4 [海特高新吧] 小心今天大盘一绿,海特又是暴跌。 海特有毒 08-2908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