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意志坚定,坚决不涨,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2908-29 10:48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太过了 保本致上 08-2908-29 10:48
- 62 0 [抚顺特钢吧] 这在干嘛呢 股友765879w5k2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股盘口争夺激烈,刺激! 金大头1 08-2908-29 10:48
- 101 1 [领益智造吧] 哇塞,今天又是准3万亿成交量,金融股暴走,西 股友TQKS4R 08-2908-29 10:48
- 88 1 [光韵达吧] 昨天在阳谷华泰和光韵达之间,选择了光韵达 whislove 08-2908-29 10:48
- 84 4 [诺德股份吧] 来了来了,反正感觉这票比较温和。 忘了西安 08-2908-29 10:48
- 62 1 [亚太实业吧] 怎么回事,又受骗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飞舞点心! 丨力量钻石丨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*ST元成吧] 流拍了快点要卖的赶紧卖了 收益时间 08-2908-29 10:48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加仓低吸干,赚回当日亏损 周杰伦20157494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vxgsl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阿尔特吧] 站起撒尿,别怂 ff0156 08-2908-29 10:48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两千多亿市值,洗盘? 宫保鸡丁盖饭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开板了 脑瓜子翁翁的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梅安森吧] 创指都要冲3000了,真踏马浪费时间 编号09527 08-2908-29 10:48
- 892 1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(30085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.32 协创数据资讯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我全仓他随他去吧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908-29 10:48
- 65 0 [中国人保吧] 又搞一波高处不胜寒,参考924结束后走势 庄度囬 08-2908-29 10:4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股护盘干嘛?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908-29 10:48
- 54 0 [*ST易录吧] 还没减持完吗 颖哈哈哈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卧槽红了 万泰万泰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搞什么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半死不活的了嘛?买了两个没一个出息 明天更美好273 08-2908-29 10:48
- 121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太差了 自觉的范珊5 08-2908-29 10:48
- 42 0 [ST南都吧] 板块都六个多点了??? 勤奋的冬子平15 08-2908-29 10:48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买此股呢,不动是个乌龟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8-2908-29 10:48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顺利大逃亡 水杯加小米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峰璟股份吧] 拉泥巴永远扶不上墙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908-29 10:48
- 34 0 [寒武纪吧] 没有寒舞技就没有科技未来 说真是假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深信服吧] ?逆天玩意,删除自选,该跌不跌,又准备套人? 股博士张哥 08-2908-29 10:48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老板人品不好 股友d238f96761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博信3吧] 赶紧两毛多吧,每跌一次腰站,我就加一倍,门票 兄弟们我被禁言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富春股份吧] 筹码?要多人人有多少 渝W682Y3 08-2908-29 10:4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牛逼天天拉指数个股一半多都在跌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倒了八辈子霉,买了这只票 风声水起3 08-2908-29 10:48
- 60 1 [中色股份吧] 开盘买了吃鱼吃肉看你啦 时间证明 08-2908-29 10:48
- 130 3 [红日药业吧] 吴文元接手红日药业公司,就没有涨过,是不是也 股友253H32P238 08-2908-29 10:48
- 837 4 [东方电热吧] 梁锦辉以及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勇猛哥哥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拉高股价,然后大量出货卖公司啊。。。 股友80Z10q8768 08-2908-29 10:48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我可以卖? 真诚的耿光耀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京东方A吧] 来了来了,资金进来了 小小马驹儿 08-2908-29 10:48
- 252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A吧] 牛市来了吗 顺利的杨南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渤海租赁吧] 奇葩股,何止烂 股友Ei8FrN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东南网架吧] 这个是! 股友T70Q563962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天力锂能吧] 科恒都涨起来了,你比他差在哪??怂货,一直出 ChangeMcgrady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多头加油 股友IZM5WN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这死样子,看着都来气 果断之花木兰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永和股份吧] 总算吐了一口恶气! 探云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合力泰吧] gou-sun的 阿森钠 08-2908-29 10:48
- 56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会红的 销号回来了 08-2908-29 10:48
- 101 2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不是炒消费吗?怎么这么像区在蠕动 跑路的松鼠 08-2908-29 10:48
- 177 1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新经理新形象 黄金clr 08-2808-29 10:48
- 4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真恶心东西 股民2x20x22129 08-2908-29 10:48
- 59 0 [浙江鼎力吧] 鼎废这货的主力已经跑了,散户是拉不上去的,只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没事,别涨,我外面挣钱了回来补贴你。 我要被套 08-2908-29 10:48
- 56 0 [东南网架吧] 必有跌停 一只烟 08-2908-29 10:48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双手插兜不知道有什么对手 股友9D2202N933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两市唯一最臭垃圾股,只有割肉换票才 股友9715o52O05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壹网壹创吧] 卯足了劲使劲起飞吧 股友0337U186A3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振东制药吧] 恒瑞药明百济这才是真正的创新药代表这个跟屁虫 索德克西姆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在吃货? 股友2n2230t061 08-2908-29 10:48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接盘侠们,冲啊 唱多才有流量 08-2908-29 10:48
- 697 0 [海光信息吧] 讲到底还是寒王的跟随 十倍才开始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中国银河吧] 掉到阴沟里了,起不来了趟在哪装死了! 股友AOyHne 08-2908-29 10:48
- 90 3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涨了两个月我套了两个月 beyondmaze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比亚迪吧] 涨的我害怕 基民s6YyjE 08-2908-29 10:48
- 1180 0 [中科曙光吧] 大基金重仓股不能买的。手欠血亏 股友1k25910q87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我没说错吧 guooicqem 08-2908-29 10:48
- 40 0 [*ST金科吧] 苦口婆心的劝大家不要买,不要T,不信 股友gj159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卖淳中的都是刚入市的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908-29 10:48
- 58 0 [安井食品吧] ,无良公司,都不出来维护一下股价, 艾AA丶 08-2908-29 10:48
- 36 0 [中一科技吧] 看起来就是个弟弟,主力能拉起来嘛 abc风哥 08-2908-29 10:48
- 8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快辞职吧 清风使者789 08-2908-29 10:48
- 49 1 [中广核技吧] 上下几分 股友93pT703012 08-2908-29 10:48
- 74 1 [航天智装吧] 没量意味着吗人哄抬股价了 散步看看风景 08-2908-29 10:48
- 411 2 [中粮资本吧] 已跑,跑得快了点,感谢主力, 大九才 08-2908-29 10:48
- 103 3 [*ST纳川吧] 周三诱多,接下来又要回到只补阴跌的时代,持有 股友V003600T90 08-2908-29 10:48
- 59 1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跟王子二选一,看你跌的多选了你 股友yA36000262 08-2908-29 10:48
- 152 4 [中材节能吧] 这股票是要被收购嘛,这么压股价 苟托远离我 08-2908-29 10:48
- 13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只基金背后肯定有问题 股友c007z52083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离了大谱,这么搞啊 LV御玉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天海防务吧] 你是蓄势待发还是死气沉沉? LA满仓红红红 08-2908-29 10:48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火箭发射来个秒板 仙峰侠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同为股份吧] 下周就有惊喜 //@万线天 :那你赶快卖了吧 万线天 08-2908-29 10:48
- 64 0 [国投资本吧] 今晚国投半年报出炉,是否不理想?东方财富业绩 股友Uit1FS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你自己慢慢玩吧自己左手倒右手去 今天真会下雨吗 08-2908-29 10:48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那些游资出去了吗,大家讨论下 勇敢与懦弱之间 08-2908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