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中字头有点起色了 恭喜民丰地段正淳 08-2908-29 09:49
- 78 0 [力量钻石吧] 前期股价也已经反映了半年报这个情况,没必要过 股友W98N883283 08-2908-29 09:49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你们抄底,它们抄家 股友l63a617727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光庭信息吧] 有利好就跌!每次都这样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这可是半导体铲子公司,真正的核心资产 yy2407 08-2908-29 09:49
- 37 0 [寒武纪吧] 5日线都没破唱空的自己没有吧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2908-29 09:49
- 50 0 [东鹏控股吧] 搞什么飞机又下去了 东方8888kkkTWe 08-2908-29 09:49
- 221 7 [锦欣生殖吧] 刚才看见有人说今年要退通,可千万别吓我 股友52jo96ja 08-2908-29 09:49
- 377 3 [直真科技吧] 再外面这么一个月我都赚的手软斯达半导,迈为股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2908-29 09:49
- 978 8 [利欧股份吧] 有人说利欧大帝明天下跌,根本不动脑筋,你以为 股友N7VaUT 08-2808-29 09:49
- 173 3 [四川美丰吧] 大伙给春风小树一个面子……放过这个小保安吧 坚持得旋风虎 08-2708-29 09:49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热烈祝贺厦钨今天站上30 股友X6NbLB 08-2908-29 09:49
- 68 0 [寒武纪吧] 研发投入4个亿,华为研发投入都千亿了吧,随便 韭菜布丁 08-2908-29 09:49
- 47 0 [洽洽食品吧] 一坨 日野悠 08-2908-29 09:49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上方缺口这两天应该补掉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ST龙大吧] 调味品都拉升了,你咋还不动 rock100866096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哎,一清就涨 酒剑仙VS扫地僧 08-2908-29 09:49
- 59 0 [南极电商吧] 啊 风轻云不淡000 08-2908-29 09:49
- 74 0 [崇达转2吧] 自拉自唱 金融老学徒 08-2908-29 09:49
- 173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在铼(3万/克)提炼技术方面已开展新材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09:49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今日拉高结束,买盘枯竭~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2908-29 09:49
- 42 0 [博通集成吧] 大腿拍烂 上山打脑府 08-2908-29 09:49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买002631 n276513362944078 08-2908-29 09:49
- 55 0 [保龄宝吧] 不如一鸣 看我高抛低吸 08-2908-29 09:49
- 36 0 [寒武纪吧] 价值还是严重低估,继续坚守! 小财神448 08-2908-29 09:49
- 44 0 [新国都吧] 指数都红了你还在这装犊子 开朗的南宫淼洋 08-2908-29 09:49
- 62 0 [黑猫股份吧] 洗盘到位,绝地反击。 六维世界3466 08-2908-29 09:49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19都守不住了,还拉板 坚决的吕展白 08-2908-29 09:49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玉树临风潇洒哥 08-2908-29 09:49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还不公布业绩吗 vv易富冲天 08-2908-29 09:49
- 52 1 [北斗星通吧] 大家管住手,千万不要追高 盆满高雅得司徒笑 08-2908-29 09:49
- 45 1 [联芸科技吧] 垃圾的东西就看看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2908-29 09:49
- 65 1 [东土科技吧] 没完了吗东土科技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2908-29 09:49
- 68 1 [*ST莫高吧] 桃之夭夭 鲜花股中的小豆 08-2908-29 09:49
- 93 2 [ST诺泰吧] 最大的问题还是医药关税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2908-29 09:49
- 228 4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集团:汇通集团2025年半年度报告 汇通集团资讯 08-2808-29 09:49
- 231 6 [国脉文化吧] 我真眼瞎能把你看上 股友0180nG3589 08-2808-29 09:49
- 69 1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k线,典型牛市的半山凉亭形态,换股加码中 涨溪长苏常航南油 08-2808-29 09:49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完全没主力 大韭菜伍六七 08-2908-29 09:48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现在就是比耐心的时候。长期看还是不错的$华泰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2908-29 09:48
- 52 0 [安徽建工吧] 吃假伟,哥了? 眼白光 08-2908-29 09:48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通富 旺财百倍哥 08-2908-29 09:48
- 5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如何看当日估值? 基民zSWTkb 08-2908-29 09:48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还好买了一层,目前小亏,跌五个点我补一层 股友R0GXJA 08-2908-29 09:48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爹到-5我买100个 凉山女子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把周线走的真难看 深秋0233 08-2908-29 09:48
- 67 1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股废了,短期没戏 夜色里的烟花 08-2908-29 09:48
- 70 1 [金盘科技吧] 还是老套路,什么时候雄起 乐观的俞烨冰 08-2908-29 09:48
- 129 4 [瑞芯微吧] 236元上车吃肉! 散户的保护符 08-2908-29 09:48
- 309 5 [电气风电吧] 从走势上看,基本上可以可以确定是电气风电了。 勤奋的海如翔12 08-2908-29 09:48
- 45 0 [国投丰乐吧] 算是废了 迷人的陆小凤 08-2908-29 09:48
- 125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就提醒大家.这是量化机构控盘的票.有小反弹 潇洒不羁的文飞文 08-2908-29 09:48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继续攻 股友6281d0671u 08-2908-29 09:48
- 55 0 [浙数文化吧] 国企,国企为国争口气 GFZX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金丹科技吧] 那几条空狗这两天偷懒?不出来汪两声么 星辉娱乐操盘手 08-2908-29 09:48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我熊我伊绿。 就要中国红 08-2908-29 09:48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卖飞的可以买晶方科技,同样有补涨的可能! 独狼不孤独 08-2908-29 09:48
- 55 0 [浙文影业吧] 早说了还有1亿4千股要减持,没人接手的,除了散 买什么跌什么风向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,割不割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4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日调整,马上开始拉升 史瞎子1993 08-2908-29 09:48
- 51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908-29 09:48
- 87 1 [闰土股份吧] 问董秘 股友PUjM8m 08-2908-29 09:48
- 307 18 [前沿生物-U吧] 追? 吾股丰登888888 08-2608-29 09:48
- 55 0 [渝农商行吧] 看看人家西安银行,能不能强一天。 有教养的意子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盈方微吧] 科技结束了 股友8Da7610105 08-2908-29 09:4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求涨停,只求涨个不停 股友0Y085v8816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不卖,贵贱不卖,今天再加50 眉清目秀的朗月 08-2908-29 09:48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拉烟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2908-29 09:48
- 74 0 [中原环保吧] 这么大量不涨,出货吗 hejgn9658 08-2908-29 09:48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知道我要离开股了,最后还要坑我一笔 忌追涨杀跌忌满仓 08-2908-29 09:48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人坏透了就永远不要再理他! 股友656661aw77 08-2908-29 09:48
- 74 0 [豫园股份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的,比蛆都不如 芭菲杨之疯狂回本 08-2908-29 09:48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卫通真的是强啊!卫通才是真北斗。千万不要 永不做空2021 08-2908-29 09:48
- 68 0 [山西汾酒吧] 要不要这么差,板块涨幅都跟不上 极品帅哥 08-2908-29 09:48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新疆骆驼刺 08-2908-29 09:48
- 77 0 [华宏转债吧] 人性 稳稳的龙鱼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中宠股份吧] 碰到日线了今天拉大涨有希望开启第二轮大涨 只赚两公分 08-2908-29 09:48
- 57 0 [长海股份吧] 买进去就被套 坏凯子哥 08-2908-29 09:48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还要下嘛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09:48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代表常山药业,该补板上涨。 n1417989175c0070 08-2908-29 09:48
- 279 0 [ST达华吧] 4.04故意托单一万,等到这个位置又立马撤单,现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8-2908-29 09:48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还得板 修琦修琦 08-2908-29 09:4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AI交换机龙头 zhuzhenguo388 08-2908-29 09:48
- 5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别进这个娜娜每次涨最少跌最多 蜘蛛网V7 08-2908-29 09:48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买买 股友ZM3dMy 08-2908-29 09:48
- 93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百思不得其解,业绩这么好,股价这么拉垮,谁在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2908-29 09:48
- 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终于起来了 基民86rK325871 08-2908-29 09:48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可惜没米了 加油哦哦 08-2908-2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