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搞了半天就是炒作个名字 超级好运哥2008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缩量,多少人等着下午拉高就砸 小牛打小牛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格力博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,这个货居然还在地板上跌七八个 股友5320A697Z5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佳都科技吧] 里面有脏东西啊,一拉就砸 冒险九九九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东方甄选吧] 又套一批,目标10元 精准的常昱薇 08-2908-29 10:47
- 304 5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从去年9.24到现在涨幅接近150%,从今年 我顶老崔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抛盘好严重,难道是左手倒右手?没这么多卖单才 拂晓不辍2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,这货概念蹭多了,忘了自己的本行是卖家电的了 我该拿你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很昨天一个逻辑。板块大涨,趁机出货。往死砸。 李海青2020 08-2908-29 10:47
- 34 0 [宁德时代吧] 寒王已立,宁可兮乎!? 森源2022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这是要学寒王呀?直接拉涨停…… 鎬傆xiong鷹5349 08-2908-29 10:47
- 55 0 [中电港吧] 这个是港口股,不是科技股 一手燃油哥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浙能电力吧] 看样子是嘉实农行的基金把钱挣起跑路了 老韭菜的春夏秋冬 08-2908-29 10:47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的颠峰决不是年演! 蓝天的秦雪梅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量化设定的指标就是守日均线? 懵懂村夫 08-2908-29 10:47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怼的真猛赶紧上车吧 蟹老板总吃肉 08-2908-29 10:47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走了 xiaopeng_521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一飞冲天,才是龙头 芙蓉002544 08-2908-29 10:47
- 280 0 [胜利精密吧] 不喜欢这种感觉横盘必跌不跑等套去活跃股搞 不甘平凡的一年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七夕的日子,又会有多少人被骗炮 有涵养之哈迪斯 08-2908-29 10:47
- 83 1 [交通银行吧] 看到733附近不过不用担心银行做长线投资短期波 艾略兔_得吃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五粮液吧] 泸州老窖是你爹啊!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8-2908-29 10:47
- 88 2 [铭利达吧] 你们不是要卖吗?呵呵 股友fCuLcu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五洲新春吧] 预感能涨停 坦诚的游美波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都红成这样了,这个还是绿的 基民H61M622783 08-2908-29 10:47
- 68 0 [通裕重工吧] 等这货到2块的时候再来盘你 热情之射手 08-2908-29 10:47
- 80 1 [农产品吧] 开口子让开源西安大街跑路是正确的! 美好的蔡柏 08-2908-29 10:47
- 65 1 [大众公用吧] 对于一个横盘了9年的股,大家不必报太大希望。 股龄超20年 08-2908-29 10:47
- 47 1 [晶泰控股吧] 咋不下跌了呀,让你们这些看空的吓得也没敢买 爸到囧才的迷妹 08-2908-29 10:47
- 92 4 [华北制药吧] 如果想买此股的千万不要买、不要认为它便宜、其 盼望等待 08-2908-29 10:47
- 114 3 [贝斯特吧] 昨天大涨,今天跌三五个点正常 股友8Y3170u171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逐利宝财狗 08-2908-29 10:47
- 41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就是不涨,都想马娘 陪伴与懂得2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盟固利吧] 25块的砸真多 环持仓牛市选手 08-2908-29 10:47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8.29/昨日晚盘冲高给到3408空回落3395后再次反 霖齊32718616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德方纳米吧] 带带你融捷孙子 CheeseCat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白激动了 朝气蓬勃的佳宝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国投智能吧] 创业板今天又涨三个点,你跌近二个点,可耻! 股东ylr 08-2908-29 10:47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服了呀 以身入局逆天而行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超过光讯!!! 股友k6923613X7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天奇股份吧] 搞不懂,人家都涨了五个点了,你这有订单的,在 灵活的余小达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蓝宇股份吧] 你还跌倒可时。 点石纳福的杜飞 08-2908-29 10:47
- 150 1 [英方软件吧] $英方软件(SH688435)$ 股友wN92603725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上涨-广东顺钠低开低走-真的是久盘必跌!大 股友VDsANc 08-2908-29 10:47
- 230 1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$希望今天再涨4个点 股友U181p87559 08-2908-29 10:47
- 422 3 [江淮汽车吧] 大腿拍肿啊。 梦雨心君 08-2908-29 10:47
- 57 1 [亚太药业吧] 你加把劲 股友7iY7789370 08-2908-29 10:47
- 137 4 [东材科技吧] 爽,今天又一个涨停 见好就收_518 08-2908-29 10:47
- 95 2 [星湖科技吧] 好几年了没见到一次像样的股价。 勤学上进得赛西尔 08-2908-29 10:47
- 110 3 [R汇车1吧] 73出1000张,股东号:0171269251,席位号:7280 股友C75d779225 08-2908-29 10:47
- 244 2 [华瓷股份吧] 贵公司2025年上半年内销的营收增长主要来自于哪 华瓷股份股友 08-2708-29 10:47
- 64 0 [通策医疗吧] 看到上面的压单没主力在出货呢赶紧跑马上跳水跌 翻斗花园王叔叔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伯特利吧] !幸亏我成本低! 翻滚的小球666 08-2908-29 10:4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有点无厘头涨了 Hpdhpd_2000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*ST万方吧] 庄,我 非典型性患者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冠中生态吧] 15亿的票1w个散户一份一个散户买5w主力还拉个屁 Licoter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大北农吧] 撤 包罗万像 08-2908-29 10:47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强了 超级宏 08-2908-29 10:47
- 56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在游泳吗? 湘楚股家 08-2908-29 10:47
- 11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a股跳水,这里就有希望 某某某5156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德福科技吧] 真的走的很垃圾。。。 我是Faker大魔王 08-2908-29 10:47
- 196 1 [天府文旅吧] 日线金叉,看涨 半夏_招财版 08-2908-29 10:47
- 265 4 [东方海洋吧] 利空落地,明天该开涨了 神采的椰果 08-2808-29 10:47
- 149 3 [科蓝软件吧] 25见 缘来是你938 08-2808-29 10:4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低位清仓了,一半。大腿也拍肿了。 美滋滋吖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上周四买进!到现在赚50个点了 舟山炒家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湖北广电吧] 垃圾 华悦庄合 08-2908-29 10:47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又拉坨大的 牛散小周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中远海控吧] 再跌个百分之三差不多止稳,一降到底更好 周到的温韶华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16.5站稳继续上行 东方致富女神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欧菲光吧] 挂的13让我进去 股友n02P181919 08-2908-29 10:47
- 161 0 [震裕科技吧] 开盘买入 Mr复利节奏 08-2908-29 10:47
- 141 2 [北方导航吧] 感觉老股民跑的差不多了呢? 炒gu炒成股东了 08-2908-29 10:47
- 84 2 [ST长方吧] 可能又要立案调查了 盛世东方 08-2908-29 10:47
- 114 5 [佳都科技吧] 8.55进的出来吹吹风,请举手!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2908-29 10:47
- 54 2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大家怎么看?今天还能涨吗? 翔云认知 08-2908-29 10:47
- 483 3 [兴齐眼药吧] 定增的门门道道多的很,但不是所有定增都要压股 股惑我人生ssss 08-2808-29 10:47
- 4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是考验主力和公司现金流的时候啦! 股友t2rnUs 08-2908-29 10:4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点弱 人生的导师 08-2908-29 10:4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哥们,这又是什么在涨,总是没我的份 ledliudong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安硕信息吧] 完了我挂0轴了 锦鲤的梨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虹快来救驾 股友8JfMBa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的水太深,我等小散要被淹死了 明智的何子轩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鼎捷数智吧] 爆亏躲牛市 小萝卜头炒股 08-2908-29 10:47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洗跑了半仓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西安银行吧] 带带西安的垃圾吧 泓昕丨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京城股份吧] 到顶了已经 股友hwnmvP 08-2908-29 10:47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赶紧升级吧希望不是吹牛 股友8C05e37979 08-2908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