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绿能慧充吧] 真垃圾 小义1 08-2908-29 10:24
- 81 2 [熵基科技吧] 连发行价都没破,跑个屁,这票只要股东不减持, 股友xK2z1J 08-2908-29 10:24
- 80 1 [英科医疗吧] 脑子坏掉了这么好的上市公司还跌,亏损股鸡犬什 股友8u7198375l 08-2908-29 10:24
- 64 1 [深圳华强吧] 估计在洗盘下午估计上来了 股友6zd3737050 08-2908-29 10:24
- 1454 5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9328 中广核技资讯 08-2808-29 10:24
- 45 0 [卓胜微吧] 板块板块跟不上,指数指数跟不上的玩意 守正出奇2025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胆买,龙头不套人~ 中国散户888 08-2908-29 10:24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特大利好,新增加蜜贷币概念,今天涨停收盘。 男人香 08-2908-29 10:24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卖了就涨 股友FBXXcC9528 08-2908-29 10:24
- 62 0 [新安股份吧] 玩意涨的时候像个乌龟,跌的时候窜稀 笑看股海风雨 08-2908-29 10:24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加油 股友K2o1818311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医药股都涨不过,负了这么多看好它的兄弟们 股友1vQ6151712 08-2908-29 10:24
- 66 1 [比亚迪吧] 今天半导体龙头好多都跌了,资金又留向迪子了 股友q0e7216786 08-2908-29 10:24
- 78 2 [*ST高鸿吧] 我擦!下个礼拜一都开不了? 煜铭来了 08-2908-29 10:24
- 72 3 [康希通信吧] 主力真牛逼,服了 小不点20188165 08-2908-29 10:24
- 75 2 [遥望科技吧] 雄起啊,你都变成集团了 坚韧黑铁 08-2908-29 10:24
- 75 1 [金凯生科吧] 减持完了吗,请董秘回答 houlaizhe123456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这公司高管每次大涨都不会错过减持的,跑就对了 只投光刻机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渤海租赁吧] 烂 股友Ei8FrN 08-2908-29 10:24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股友28EW769556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博杰股份吧] 机构刚给增持评级就跌停,这市场情绪变得比翻书 于浩然f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盐田港吧] 业绩应该是不错的哦 红蚁财富K 08-2908-29 10:24
- 233 0 [百纳千成吧] 咋买了你战斗机 龙年大牛市 08-2908-29 10:24
- 81 0 [澳洋健康吧] 上一个高点,主力急跌,套了很多人,主力撤了, 忠心耿耿的张泽哈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下午大跌。 TYS太阳升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长红家电垃圾 孤狼万户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好想你吧] 垃圾股 一路卡卡长红 08-2908-29 10:24
- 63 0 [南极光吧] 市场炒的是预期,业绩这么好,下次会比这更好吗 算无的乔清 08-2908-29 10:24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40都算便宜的。它是AMD的亲儿子,CPO直供AM 股友h0559351W3 08-2908-29 10:24
- 74 0 [ST嘉应吧] 股票就是交换筹码 睿智沉稳的欧尹衍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的大盘形势,像万朗磁塑这种效益改善在一两 粉丝一个亿 08-2908-29 10:24
- 63 1 [盛路通信吧] 兄弟们我网络没弹幕但是我猜到你们在哭爹骂娘 微末凡尘心向天 08-2908-29 10:24
- 100 2 [友阿股份吧] 下班了吧,7个点平台震荡,庄有想法的 琰616 08-2908-29 10:24
- 86 1 [ST绝味吧] 这轮牛市中的最熊股!从2021年跌到现在,连续跌 股友NUJFYZ 08-2908-29 10:24
- 377 5 [ST天玑吧] 漂亮,一买就大跌,成大冤种 大红袍2025 08-2908-29 10:24
- 78 3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涨停 股友25m2781Q08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你没事吧,创业板冲起来了,你反而向下了 一片锦林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新余国科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股友k80F123522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停,加仓了 股友9F1T679192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天工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791X11v86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双塔食品吧] 编织机到场 腻味的止幻竹 08-2908-29 10:24
- 60 0 [宝钢包装吧] …… 有自信的雅清茶6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中青宝吧] 让人买都不敢买了,大盘涨上顶了它纹丝不动,大 股友i290V27036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比亚迪吧] 向宁德时代看齐 兴奋地楚留香 08-2908-29 10:24
- 57 0 [新国都吧] 牛比主力,绝世好股,这辈子就没有见过这么厉害 股友2k7P050798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逸凡哥 08-2908-29 10:24
- 70 0 [万科企业吧] 又是外资卖中资拉的一天,继续跌。不用看了 富可广进得弗兰德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红利回血了 周周和末末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稳了,大家可以提前下班了,看这样子 华子123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润欣科技吧] 个股都不跟了呵呵!到头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0:24
- 58 1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那么多资金全被埋掉了 股友62g323935m 08-2908-29 10:24
- 75 2 [经纬股份吧] 今天还是两个点以上跌! 炒炒老师伯 08-2908-29 10:24
- 85 1 [京运通吧] 小散快点卖,拉升就在一瞬之间 劫富济贫抢寡妇 08-2808-29 10:24
- 65 0 [中曼石油吧] 反包,缩量反包。后势看好 股友718U8808o0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谁补套谁,和福日电子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4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负个4点都反红了,你这走的是个啥? 范展飞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都亏在上 股友vHp5fq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别拉啊,我还想等跌停位置进的 guangao69149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伯25转债吧] 公司业迹如此好,涨停才是正道! 八方兴隆的卜鹰 08-2908-29 10:24
- 68 0 [张裕A吧] 跟着大象跳舞,步伐虽重,但节奏稳 商吉元 08-2908-29 10:24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牛,500家上涨800家下跌指数涨2个多点 股友yY1J1o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健帆生物吧] 读月线,傻不拉唧把筹码丢了。 搭车族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还好没卖 招财亨通的五散人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华昌化工吧] 离退市不远了 基民3ArjDI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合力泰吧] 三个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开!!!!!!开【!!!! 股友0f080829u9 08-2908-29 10:24
- 67 0 [水羊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小号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神卅泰岳,放量上攻…… n1395390155e5bfe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不跌了 梦想造工厂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哥哥别洗了拉板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R汇车1吧] 加仓干!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908-29 10:24
- 157 0 [腾龙股份吧] 祖师爷昨天抄底,亏0.5个点跑了 祖师菩提造化 08-2908-29 10:24
- 87 1 [普达特科技吧] 今天还是挺跟半导体的 BruceLee123456 08-2908-29 10:24
- 40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仓 股友066x70a868 08-2908-29 10:24
- 101 2 [新世界吧] 抄股抄预期,今天能不能给个好的答案。 股友26Y9Y89089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盘中急拉慢跌是出货啊...... tornado2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凯中精密吧] 现在大盘12700多点啊,你还是这个样 股友i82097A728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TCL科技吧] 买了一年了连五个点的没长过,一直跌 股友DMLr2n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安诺其吧] 这贷老套路,上午打压洗,下午走一步。 w悦心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卫星化学吧] 化工ETF总要跟得上吧? 我真溅啊买了你 08-2908-29 10:24
- 70 0 [亚钾国际吧] 66不是顶,我信 寂灭非空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爱乐达吧] 你们发现吗?业绩差的人家都涨,业绩好的没有人 请淡定一点168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五粮液吧] 创业板一涨,资金全跑了 jsbzh 08-2908-29 10:24
- 90 1 [南方精工吧] 上次主力想打造趋势。结果刚刚两把出了龙虎榜。 大A轿主 08-2908-29 10:24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才是龙头,西藏是低位清了去建仓 露姐不炒股 08-2908-29 10:24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买东方财富, 黑号ysuiji 08-2908-29 10:24
- 99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已满仓,看好你。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2808-29 10:24
- 3248 48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中国重工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 中国重工资讯 08-1808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