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公司是不错,但是这个庄控盘也叫你没脾气 周密的齐瑶灿 08-2908-29 10:47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全市场5413支票,这票倒数第30名以内,太牛掰了 西紅柿 08-2908-29 10:47
- 71 1 [南京熊猫吧] 这规律不变每天高开吸一批散户。然而开始收割韭 吾心永恒2 08-2908-29 10:47
- 71 1 [皓元医药吧] 挂涨停T降成本50以下拿的住 陆家嘴小游资 08-2908-29 10:47
- 58 2 [神剑股份吧] 别跟塑料板块呀,人家都涨一遍了,人家调整,你 坚强的帝傲霓 08-2908-29 10:47
- 83 2 [阿尔特吧] 都是怪杀猪盘首程控股,阿尔特投资了一家亏损企 飞黄暴富的龙啸云 08-2908-29 10:47
- 339 7 [福石控股吧] 7分赚好可以了 堇贵妃 08-2908-29 10:47
- 61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已经沦落到不如城商行了,可悲可叹,当 追梦的羊 08-2908-29 10:47
- 65 0 [宁波能源吧] 自选里都反包了,偏偏买了你个玩意 堆金多谋de泰坦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业绩都盈利啦还是不涨,抛啦 洒脱随性的付柯萱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英维克吧] 股价严重虚高,怎么没有问询函去调查调查 股友RmhEdq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磨磨唧唧拾元都上不了,在不拉散户都跑光了! 股友02936zw633 08-2908-29 10:47
- 63 0 [复旦微电吧] 半导体里面资金没撤还会轮动剑指4000 andyliao2985 08-2908-29 10:47
- 55 0 [市北高新吧] 茅王,宁王,寒王,王王不跟;—— 不满仓不追高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广电运通吧] 别磨蹭蹭的啦,要配合行情,拉起来大家都能挣钱 仗剑游侠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数据港吧] 跑了 糖炒小柚子 08-2908-29 10:47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都冲着章盟主进去,想过人家长线投资?看看慧博 超级大题材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72元左右是暴跌以来反抽的盈亏分界线! 寸云居人 08-2908-29 10:47
- 63 1 [佳电股份吧] 奥利给在哪里 韭黄百合 08-2908-29 10:47
- 1406 2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还有没有可能拉个平盘 阿甘不会转 08-2908-29 10:47
- 158 4 [格力电器吧] 营业总额九百多亿,净利润就有144亿,这还不行 股友KSqlsi 08-2908-29 10:47
- 79 1 [优德精密吧] 即使红盘也只是反弹,任何时候离场都是对的。 HG风中云 08-2908-29 10:47
- 64 0 [海新能科吧] 减点仓。 股海胜存 08-2908-29 10:47
- 69 1 [斯菱智驱吧] 最后的机会 云淡风轻0099 08-2908-29 10:47
- 113 3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很想炒底的,15.9,又不敢,因为我有雪人套 芬哥哥 08-2908-29 10:47
- 83 3 [中青旅吧] 昨天做t了,卖飞了,不想买了。 建档脱贫户 08-2908-29 10:47
- 173 1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茅台和宁王今天要是能不掉链子的话,就起飞了 扶我青云志 08-2808-29 10:47
- 69 0 [中富电路吧] 半导体的通富微电都板了,加油 我投资不是堵徒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想不通,房地产不论啥利好都拉不起来,科技没有 喔嘛哩嘛哩哄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飞凯材料吧] 大单开始在出货了,尾盘收绿 做个果断的人 08-2908-29 10:47
- 63 0 [金百泽吧] 工业富联也天天涨 出机会不犹豫 08-2908-29 10:47
- 116 0 [新纶3吧] 这是龙飞凤舞,风云激荡的时代,它属于时代的弄 股友yhzz8n 08-2908-29 10:47
- 168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大盘还在涨,但龙芯中科跌了,其实很正常,与 扭转乾坤8888 08-2908-29 10:47
- 40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 一个人的留念 08-2908-29 10:47
- 46 0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别开,我全仓进的 美团团 08-2908-29 10:47
- 145 4 [永吉股份吧] 去别家并购重组股为佳!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808-29 10:47
- 62 0 [汇通能源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草莓味的翔仔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什么时候涨?半导体涨你不涨,能源涨你还 耗到涨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服了,有这样 股友6230V7i377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选到了弱板块真的是上辈子干多了坏事 静谧悠然789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真 华悦庄合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清了浪费时间 飘逸的魏傲宙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西安银行吧] 一会跌绿不要跑 改革排头兵 08-2908-29 10:47
- 219 2 [重庆钢铁吧] 赚了一点菜钱,知足常乐。 山水重钢999 08-2908-29 10:47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涨了十一倍,牛 股友jxrb1d 08-2908-29 10:47
- 60 0 [安泰集团吧] 都散了吧,不要和趋势作对,两块钱是有原因的 股友26Mx628508 08-2908-29 10:47
- 63 0 [上海莱士吧] 短期它跌就是跌,为什么要躲牛市,买它与趋势作 勇敢无畏Z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知道今天是七夕,你让大伙都绿绿的,真好。 深圳西环路 08-2908-29 10:47
- 91 0 [中自科技吧] 公司与电子科大吴孟强教授团队开展固态电池及其 琥珀川主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领湃科技吧] 三德子12个点了 A8拾伍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万辰集团吧] 阶段性顶部已经形成 生机暴富的祖千秋 08-2908-29 10:47
- 58 0 [*ST瑞和吧] 看来是我肤浅了。昨天砍了一半,没想到是妖王哈 邵先生 08-2908-29 10:47
- 87 0 [横店东磁吧] 大胆设想002056在20.50以下都是机会.主意图明显 股友W6l7310159 08-2908-29 10:47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家里有的是贵金属矿!四川盛屯还有稀土冶炼!有 专注低价翻番牛股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健帆生物吧] 兄弟们,他属于创业板吗 宁静的孙琼2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《股票作手回忆录》第五章的名言:总是我坚持不 一叶不知春夏冬 08-2908-29 10:47
- 48 0 [厦门国贸吧] 大部分ST票持续数年比这个强 dzy600755 08-2908-29 10:47
- 53 0 [九芝堂吧] 应该没有比九芝堂更烂的吧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8-2908-29 10:47
- 66 0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即跌停,开盘即巅峰 彩虹上的云朵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3344 股友Xom5BD 08-2908-29 10:47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 还能买吗? 西部利得基金 08-2908-29 10:47
- 37 0 [寒武纪吧] 早上最好的加仓点,低开就是机会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2908-29 10:47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这个和创业板没有关系是吧 勤奋的青爱若5 08-2908-29 10:47
- 52 0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带起来二个点都费劲。 股友1T1i753821 08-2908-29 10:47
- 42 0 [美团-WR吧] 回大a搞20cm新能源 钟信的空单庄嗝 08-2908-29 10:47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后悔昨天没加仓 有色大王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天富能源吧] 指数天天涨,勾托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908-29 10:47
- 64 0 [鲁泰A吧] 业绩好就是个坑! 我要做百万富翁 08-2908-29 10:47
- 64 0 [银河娱乐吧] 气股!!!! 股友InbKU9 08-2908-29 10:47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大象起舞 要天天向上哦 08-2908-29 10:47
- 48 1 [蓝思科技吧] 买这个真是 伶俐乖巧的袁骏乾 08-2908-29 10:47
- 180 6 [金安国纪吧] 首板看反包啊,你们这群韭菜,昨天封单那么大,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908-29 10:47
- 65 1 [尚太科技吧] 大单在跑,没亏或者赚钱的可以考虑走了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8-2908-29 10:47
- 109 3 [顺丰控股吧] 只希望今天收盘47.3就行了,佛祖保佑。49入的呀 基民mBjhol 08-2908-29 10:47
- 434 8 [汉威科技吧] 中报偏利好,奈何最近大盘结构性明显,全被那些 小盈一笑 08-2808-29 10:47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一分钱磨一天,绿毛龟 股友pXOUGz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就是牛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908-29 10:47
- 58 0 [中伟新材吧] 8月29日动力电池回收板块涨幅达2% 中伟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0:47
- 35 0 [多晶硅吧] 先进企业现金成本2.7-3.3,平均成本4.1-4.3 股友Cj5WCu 08-2908-29 10:47
- 54 0 [ST信源吧] 创业板两天近二百多点了,你不涨反跌,你缺爹吗 HX9872094304041128 08-2908-29 10:47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这股太多T勾,新来的别进,能恶心到家 想赚钱靠国运 08-2908-29 10:4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未重组 直接下场太失望 08-2908-29 10:47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!努力向上做呀,熄什么火呀?这么大好的行 股友9266oC2128 08-2908-29 10:47
- 66 0 [佛塑科技吧]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8-2908-29 10:4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远离加仓追击海航科技强势股票。珍惜时间。远离 金银的郑玮 08-2908-29 10:47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接力!接力!别吃独食,换手搞起来。 小羊望春风 08-2908-29 10:47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2.23拼了命的压,不来个狠装,根本吃不掉,。 问侯主力踏麻 08-2908-29 10:47
- 59 1 [佳都科技吧] 拉萨天团,简直就是丧门星中的极品!去去哪哪一 聪慧睿智的汤宇航 08-2908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