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3 [兴民智通吧] 拍卖价多少 必须涨停啊 08-2808-28 12:44
- 89 2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去的,回不来了? 半酒财 08-2808-28 12:44
- 1713 3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(002979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19 雷赛智能资讯 08-2808-28 12:44
- 305 6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的三大板快协同发展布局,不能只要技术 北斗星1819 08-2808-28 12:44
- 72 0 [新叶股份吧] 让新股民也体验一下此股…… 股友UYFewH 08-2808-28 12:4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哎近期专家估计不想创新高,错过了很多,卖掉建 沉毅果决的林顺昊 08-2808-28 12:44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这轮牛市难道净资产都不能过?我就等,想信想信 秋天的云秋天的风 08-2808-28 12:44
- 92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立康38 08-2808-28 12:44
- 49 0 [珀莱雅吧] 每跌1块就加1手 慌忙的非菜根 08-2808-28 12:44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先潜水,底仓,待止跌信号之后再加。是25止跌还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8-2808-28 12:44
- 107 4 [科大讯飞吧] 每一次的输赢,都是对我们心态与智慧的考验 聊斋出来的狐狸 08-2808-28 12:44
- 45 1 [腾龙股份吧] 要不要期望它每一次都能捞起来? 暴风已来 08-2808-28 12:44
- 578 1 [东华软件吧] 好歹我也是投资1000股的,买的少的有收益,买的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8-2808-28 12:44
- 517 6 [ST际华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大利好ai具身智能9.3/10.1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2808-28 12:44
- 607 3 [方正科技吧] 收盘8.70元结合定向增发事件进展及今日市场动态 眷恋清风 08-2808-28 12:44
- 155 2 [凯撒旅业吧] 摘帽翻倍已经出尽双顶持续横跌没什么大惊小怪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2:44
- 305 7 [贝因美吧] 形态破位了,下跌已经止不住了!!!每天都还有 吉米仔cc 08-2708-28 12:44
- 343 3 [影石创新吧] 科技创新绝对是第一生产力。 满城烟雨桂花香 08-1508-28 12:44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阴 股友62365f0Z72 08-2808-28 12:44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上午跑了,再也不见,吸血鬼 精准的华子轩 08-2808-28 12:44
- 24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今天的操作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2808-28 12:44
- 733 1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五个一字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308-28 12:44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走势,莫非是散户搞洗盘,把主力给洗出去了 富有富贵地扫地僧 08-2808-28 12:4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29100vq30 08-2808-28 12:44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盘尾买入法明天低开走人 时光再见 08-2808-28 12:44
- 288 0 [百纳千成吧] 每次下跌的时候,我就在这吃个早餐支持一下百纳 壹路建设 08-2808-28 12:44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指南针就是指南针,毛的小东财! 深秋叶 08-2808-28 12:44
- 61 1 [英维克吧] 能不能也涨到115元风险,差一点忘了这事 股友6lfIxP 08-2808-28 12:44
- 59 1 [航锦科技吧] 没有大资金看上的票 包容的孙衍慕1 08-2808-28 12:44
- 177 1 [美迪西吧] 我今天56抄底2成仓行不? 股友8dx3Mn 08-2808-28 12:44
- 76 1 [横店影视吧] 回调到位,下午反杀 东方锋飞4198 08-2808-28 12:44
- 108 1 [传艺科技吧] 现在连骂人的力气都没了,这个月半毛钱没赚到, 马到成功得柳橙 08-2808-28 12:44
- 113 2 [航天科技吧] 一股不卖,随便砸停,本来就是天天跌。把主力熬 股友100Y9818P1 08-2808-28 12:44
- 50 1 [*ST闻泰吧] 你可以再垃圾一点吗?回答我! 闻泰周树人 08-2808-28 12:44
- 65 1 [远信转债吧] 下午直接杀到154.8 神算半仙888999 08-2808-28 12:44
- 69 2 [同兴达吧] 我习惯套在你里面了。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吧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8-2808-28 12:44
- 83 1 [神驰机电吧] 这是一个没有良心的股,阴跌不止,业绩再好有啥 年年暴富得小曹 08-2808-28 12:44
- 71 2 [爱施德吧] 谁能理解啊,昨天早上到今天早上开盘,一万块钱 龙头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2:44
- 822 8 [*ST赛隆吧] 抓重点 柔和的钱锦鹏 08-2708-28 12:44
- 148 2 [安道麦A吧] 这股下杀得真不错,把融资盘爆了吧!继续暴跌吧 股友C5dyXp6773 08-2708-28 12:44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星期一来这已经亏12个点了,庄家心黑每天制造恐 薅不完的羊毛7 08-2808-28 12:44
- 871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(002815.SZ)在光模块PCB赛道的布局目 九牛龙 08-2808-28 12:44
- 74 1 [鸡蛋吧] 了解一下08现在报价3800多,是怎么定义的?然后 缪笔生花 08-2808-28 12:44
- 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怎么我总感觉这样的走势奇奇怪怪的?好像有点诱 股友G2938L0933 08-2808-28 12:44
- 696 2 [寒武纪吧] 今日午评:指数在9月3号前无大碍,昨日大跌后今 神笔小灵 08-2808-28 12:44
- 182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明显稳盘面,不让恐慌放大,cpo芯片半导体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2808-28 12:44
- 82 2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标普创新高,这货不涨 fenghuangshi 08-2808-28 12:44
- 93 2 [摩恩电气吧] 怀海战略才开始,盯一个小摩女,暂时不动不买 家家美168 08-2808-28 12:44
- 83 1 [国新能源吧] 这股也还有玩家在玩,好长时候没看了,啥情况卖 股友d295V08519 08-2808-28 12:44
- 84 2 [XD拱东医吧] 终于套了一批散户哈哈哈 古灵精怪的栖砚 08-2808-28 12:44
- 73 2 [黄河旋风吧] 准备拿长线了,兄弟们 爱理财de白菜 08-2808-28 12:44
- 242 4 [凯撒旅业吧] 还有其他免税自己挑挑看,昨晚的消息别忽略 股股登 08-2808-28 12:44
- 414 5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居然共计拥有90多亿货币现金,在信创资 n407913751181202 08-2808-28 12:44
- 692 1 [财经评论吧] 卫星互联网牌照+阅兵倒计时,国防ETF(512670)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8 12:44
- 558 1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2025年上半年营收实现2.46亿元 康斯特资讯 08-2608-28 12:44
- 1541 15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今天的公告看似平淡无奇,实则暗潮汹涌, 风里雨里10等你 08-2508-28 12:44
- 235 8 [*ST高鸿吧] 跌停能走 股友d23Z551753 08-1408-28 12:44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加油目标价位2.30左右,大量吸筹进货! XXZ8888 08-2808-28 12:44
- 53 0 [碳酸锂吧] 昨天蹦哒得欢,今天开盘就把神光退了,哈哈! 征子哥 08-2808-28 12:44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请问前天板上的资金出完没 旺旺不息 08-2808-28 12:44
- 160 0 [博时内需增长混合C吧] 近期CPO核心趋势势头挡都挡不住,我关注的$东财 是鱼糯糯 08-2808-28 12:44
- 93 0 [长江电力吧] 看不懂长电的估值逻辑,活该被套得哇哇叫,居然 股海沙场 08-2808-28 12:44
- 78 0 [时代万恒吧] 你M涨没你的份跌你比谁都快,赚钱没走后悔死了 股友taGIh7 08-2808-28 12:44
- 4940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【AI速看】算力狂飙,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808-28 12:44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深成指涨0.56。可是580家向上涨,220家下跌。是 股友55n073l976 08-2808-28 12:44
- 94 0 [金地商置吧] 港股通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BOBYPAN 08-2808-28 12:44
- 653 6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到底有没有上海超导的股份哦?有的网说有, 憨憨毛豆 06-1808-28 12:44
- 48 0 [大北农吧] 反弹一天,继续跌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2808-28 12:44
- 58 0 [ST合纵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又到了进的进,出的出,互 股市不败神话 08-2808-28 12:44
- 59 0 [东风股份吧] st概率大不大。从以往业绩看,这股挺危险啊 喔艾尼漂股票 08-2808-28 12:44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鼎上去 阳光开朗的裁云手 08-2808-28 12:44
- 65 0 [用友网络吧] 估计要被st了 光华世纪 08-2808-28 12:44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幸亏买的不多跟着液冷试试水想着得亏亏一块走了 福清若羽 08-2808-28 12:44
- 58 0 [仁和药业吧] 相信横起来多长,竖起来多高 等待你来到我的心 08-2808-28 12:44
- 53 0 [碳酸锂吧] 这些发贴的有一句真话吗? 拿不住了 08-2808-28 12:44
- 163 5 [和而泰吧] 快撤退,这是骗散户接盘,大家别上当,大家都别 飘红小王子 08-2808-28 12:44
- 72 1 [湘财股份吧] 耐心等待,下午涨板吧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808-28 12:44
- 137 4 [长飞光纤吧] 简直没天理,这样的公司股价竟然疯涨! 金叉之上 08-2808-28 12:44
- 176 4 [东信和平吧] 诱多出货 飞翔的翅膀0217 08-2708-28 12:44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贴吧里唱空的越多,我越放心 陆仁嘉 08-2808-28 12:44
- 104 1 [阿尔特吧] 8.21号提醒大家关注的,然后连涨几天,近期处于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2808-28 12:44
- 444 0 [鼎通科技吧] 把博汇股份(300839)旗下「极致液冷科技」与申 非常韭时刻 08-2808-28 12:44
- 71 0 [派斯林吧] “智能”靠散户抬庄啊! 股友2273877ew5 08-2808-28 12:44
- 131 0 [贵州茅台吧] 一早就说你是老二了、老二基本都懂的、其实就是 消息人 08-2808-28 12:44
- 72 0 [姚记科技吧] 这头比猪还蠢的主力完美的避开了这轮牛市算了, 基民pUwZn0 08-2808-28 12:44
- 89 3 [孩子王吧] 一波牛市,在这里亏近20个点 一尾可航 08-2808-28 12:44
- 128 12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早上又加仓了,全力以赴 剑心19824250 08-2808-28 12:44
- 57 0 [洪都航空吧] 庄家昨晚没睡觉,今天他睡着了,加仓的大好机会 股友3A7688x286 08-2808-28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