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旷达科技吧] 早盘试盘就知道你洗人还不够彻底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2808-28 12:46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等风来,有九天无人机,有卫星通信。。。海格通 股友WckCsF 08-2808-28 12:46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拉高然后砸下来,磨散户 心想的陈筝 08-2808-28 12:46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能买崩吗? 铭铭铭虎虎生威 08-2808-28 12:46
- 404 8 [寒武纪吧] 前面说了,大王就是寒武纪,昨天超过茅台,代表 拉萨总督1888 08-2808-28 12:46
- 462 11 [安硕信息吧] 安硕又要开启连板模式了 股友0Oo7856086 08-2508-28 12:46
- 376 2 [三联锻造吧] 贵公司丝杠什么时候上市 三联锻造股友 06-1008-28 12:46
- 72 0 [海天精工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资金,被冷落了。跌回到去年24/9 杭州老马胡说 08-2808-28 12:46
- 65 0 [科创新源吧] 液冷半导体业绩你都有为何走的这抽象 May哥 08-2808-28 12:46
- 50 0 [国安达吧] 量化开始抛弃小微盘股了 年年长长红 08-2808-28 12:46
- 60 1 [德恩精工吧] 我回来啦! 金鑫鑫77 08-2808-28 12:46
- 56 0 [航宇微吧] 能不能不埋人啊,散户赚点钱容易么 世界才是尽头 08-2808-28 12:46
- 94 4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,你还不走啊 DBR345 08-2808-28 12:46
- 81 1 [ST中装吧] 还有一个跌停,真开心 温婉可人的许宇航 08-2808-28 12:46
- 130 4 [中国电建吧] 7.58进了10万块,亏到姥姥家了,要不要抛兄弟们 心细如尘的星阑7 08-2808-28 12:46
- 150 8 [泰豪科技吧] 人家业绩亏的,甚至每股只有几分钱的,都拉涨停 股友001J8Y3627 08-2808-28 12:46
- 76 1 [嘉事堂吧] 都在嘉事堂躲牛市吗 心率不齐 08-2708-28 12:46
- 82 0 [斯瑞新材吧] 天孚升18%,底座首级供应商跌成狗,不公平绝对 健康平安2026 08-2808-28 12:46
- 100 0 [伊戈尔吧] 昨天拉升的目标是什么,明显落后于同行,卖的挺 股友8m79017U72 08-2808-28 12:46
- 101 0 [金蝶国际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来抄个低啊,我好多加点 草原1122 08-2808-28 12:45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爆跌破一千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2808-28 12:45
- 69 0 [菜百股份吧] 虽然应该涨,但是看到你跌这么厉害,我也看跌上 翡翠高雅得白沉香 08-2808-28 12:45
- 67 3 [清源股份吧] 我一买就会跌,同样的,我一卖就会涨,所以你们 华是华非 08-2808-28 12:45
- 74 0 [华侨城A吧] 2.2左右买,2.45左右出,一年可以搞好几次 生机利市de丘处机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拉鸡公司 忐忑1888 08-2808-28 12:45
- 57 0 [永顺泰吧] 妥妥第一恶庄 A新股99999 08-2808-28 12:45
- 44 0 [迈富时吧] 给你们分析一下,下跌后拉升然后下一波下跌比上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808-28 12:45
- 58 0 [中矿资源吧] 中国稀土涨停你不能涨一点? 随我一路向北 08-2808-28 12:45
- 70 0 [艾力斯吧] 昨天大盘砸也企稳了,今天获利盘兑现也企稳了, 股友75p33927i0 08-2808-28 12:45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你快练成了 伟仔很红 08-2808-28 12:45
- 28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是看预期 股友x95K765322 08-2808-28 12:45
- 55 0 [劲仔食品吧] 下午主力拉升,散户不卖 瞎蒙瞎打 08-2808-28 12:45
- 80 0 [新华制药吧] 很垃圾 意外股涨 08-2808-28 12:45
- 398 0 [内蒙一机吧] 应该还没到底还有一波加速再等等 基民vz79586962 08-2808-28 12:45
- 81 1 [三安光电吧] 湖南三安生产一切正常,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, 涨就割的韭菜03 08-2808-28 12:45
- 157 4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板块最便宜的股票了,为啥没人拉起来! 左耳关 08-2808-28 12:45
- 52 2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,走了 细心的冷有 08-2808-28 12:45
- 126 5 [玉禾田吧] 跌了12天了,我要疯了 好的很的 08-2808-28 12:45
- 117 2 [正泰电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kZrNpu 08-2808-28 12:45
- 535 4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研发不是都是投入资金研发,很多创新药都 买啥啥升飙升A1 08-2608-28 12:45
- 184 0 [金奥博吧] 大家应该这样问 哒哒哒哒噜 08-2808-28 12:45
- 51 0 [鲁北化工吧] 管他了毛线,随便他跌,主力不急我不急 在股海中奋斗 08-2808-28 12:45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和前两天一样,下午就回调,嘚瑟啥咧 股出翔来0716 08-2808-28 12:45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是石科技是啥情况? 追per 08-2808-28 12:45
- 118 1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,真的。不骗你们 机灵俏皮的坤宇3 08-2808-28 12:45
- 63 2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业绩出来直接跌停 搞一个亿 08-2808-28 12:45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拉上去,让上午跑的那些后悔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8-2808-28 12:45
- 61 1 [永安药业吧] 洗完了吗 僧人炒菜 08-2808-28 12:45
- 274 6 [长信科技吧] 老天能让虼蚤不长大,但长信科技题材概念一身补 红土地5968 08-2808-28 12:45
- 218 4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横盘,因为大户们暂停出货,目前大户们手里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8-2808-28 12:45
- 151 5 [有研新材吧] 你说你跟谁?板块不跟,芯片不跟,稀土不跟,永 巴菲特见了大A腿也抖 08-2808-28 12:45
- 101 4 [光明乳业吧] 涨的时候是一次跟不上,但是跌的时候总能一次不 我不是六一中路 08-2808-28 12:45
- 134 4 [超研股份吧] 还有多少小散坚持以为是洗盘呢?哈哈。上市快8 cch1990 08-2808-28 12:45
- 134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百利天恒财务健康度 基民2q29O52212 08-2708-28 12:45
- 94 0 [思瑞浦吧] 别忘了咱们国产模拟芯片的自给率才16%!想想这 股友1STpsg 08-2808-28 12:45
- 51 0 [影石创新吧] 珍藏吧!放到它成长到壮年! 松鹤的宿濂 08-2808-28 12:45
- 149 0 [泰达生物吧] 泰达生物与燧弘华创签署AI医疗健康领域战略合作 股友816q3099f9 08-2808-28 12:45
- 70 2 [盛洋科技吧] 安心拿着等,别被洗了 磨砺自强地莱蕾 08-2808-28 12:45
- 1177 3 [四川长虹吧] 卖的太急,买的也太急,东边赚西边亏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8-2808-28 12:45
- 45 0 [寒武纪吧] 买就完了 落子无情 08-2808-28 12:45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一波三折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8-2808-28 12:45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最近的签约没有公布,稳住一定会有大利 股友7762M9570u 08-2808-28 12:45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为什么偏爱拓维,肯定是中长期看好其未来巨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808-28 12:45
- 84 4 [博安生物吧] 真的亏麻了,已经20个点了 足智的慎莘 08-2808-28 12:45
- 78 1 [四川长虹吧] 东方财富怎么看主力资金情况 股友9n0138Q209 08-2808-28 12:45
- 57 1 [远东传动吧] 哈哈,A股大涨一个月,这货反而是跌的。 A臭臭 08-2808-28 12:45
- 75 1 [三只松鼠吧] 真狠啊,想着往消费来来了,昨天尾盘进,一下给 小澄澄澄澄 08-2808-28 12:45
- 116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你是第一位,人才呀 MR路游 08-2808-28 12:45
- 371 4 [威奥股份吧] 注意:中报公布前的拉高出货,把握住明后天逢高 财神小子888 08-2608-28 12:4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3.14附近可低吸 辞职炒股2027 08-2808-28 12:45
- 97 2 [华建集团吧] 光刻机是母机,芯片股暴涨,没有高端光刻机芯片 放量长杨5198 08-2808-28 12:45
- 58 2 [国芯科技吧] 走了,追易中天,纪连海去了 神机的胥涵 08-2808-28 12:45
- 102 2 [怡达股份吧] 细看731/814/824三天,每两周规律砸盘一次控场 炒股养三儿 08-2808-28 12:45
- 412 4 [纵横股份吧] 2023年12月,捷荣技术也是同样的被川发展协议转 拓拨浚 08-2708-28 12:45
- 57 0 [烧碱吧] //@稳健的冷睿博://@稳健的冷睿博://@稳健的冷 稳健的冷睿博 08-2808-28 12:45
- 72 0 [索菱股份吧] 只能说庄狠坏,早该下跌了但一直作秀做出慢慢向 股友7x2p186177 08-2808-28 12:45
- 187 1 [德展健康吧] 改名新疆永安,能涨到100元 股友Y3V6622766 08-2808-28 12:45
- 57 1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上板,都不会卖的,看40以上。 主做主升浪 08-2808-28 12:45
- 182 4 [ST星农吧] ?不是哥们 再次拒绝邓紫棋 08-2808-28 12:45
- 65 0 [拓邦股份吧] 连续四根阴线了……两根天线……历史天量……未 千亿和老太 08-2808-28 12:45
- 53 0 [酒鬼酒吧] 真墨迹,邋遢! 股友70QK511078 08-2808-28 12:45
- 370 1 [青岛啤酒吧] 笑死了,“提升市场信心” 瓜子果壳大韭菜 08-2808-28 12:45
- 860 4 [腾龙股份吧] 这是利空还是利好,刚刚收到的信息 股友81PY973731 08-2808-28 12:45
- 202 2 [华海清科吧] 估值低那么多,商业模式也无敌,但是为何就是涨 收割韭菜机器 08-2808-28 12:45
- 76 1 [亚泰集团吧] 我二千块开始学习,挣了五百,现在跟专家学一次 欢快的汤韶华 08-2808-28 12:45
- 88 2 [艾德生物吧] 果然垃圾永远垃圾 huwenshao 08-2808-28 12:45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难道是在躲半年报? Engine_life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大东南吧] 跟你们说了这只股不能碰进来绝对套死你们还真有 股友2mHZQ8 08-2808-28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