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斯达半导吧] 这一波能涨到300就好了, 歌尔幽灵 08-2808-28 12:45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利润也把估值打满吧 人工智能在线 08-2808-28 12:45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板一个补上面缺口吗 美丽的爱顺昊 08-2808-28 12:45
- 82 0 [未来机器有限公司吧] 大单压盘,乌云盖顶 商汤的追随者 08-2808-28 12:45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牛市只涨指数股民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少 清雅的宋崴 08-2808-28 12:45
- 22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为什么我感觉今天淘宝闪购的补贴又大起来了,难 股友35T5K51787 08-2808-28 12:45
- 129 4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急拉上板,不用怀疑 与神对话的我 08-2808-28 12:45
- 116 1 [ST中珠吧] 耐心等待年底扭亏 白滩新建 08-2808-28 12:45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严重破位,清仓避险 W价值投资者W 08-2808-28 12:45
- 70 0 [科德教育吧] 可以买了,干掉艾布鲁,人气来了爆赚! 股友wR8gTT 08-2808-28 12:45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豪鹏科技:距离“豪鹏转债”停止转股仅剩半个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2:45
- 85 0 [XD普源精吧] 下午会跌停吗 迪拜炒家顽主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合力泰吧] 不求你拉多高了不要在跌了能红就最好了明天早上 搞领好 08-2808-28 12:45
- 56 1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股 n1418288398f1eb1 08-2808-28 12:45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这周应该就这样了,下周见分晓 股友h9zCUN0594 08-2808-28 12:45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A杀,太可恶了! 沁哥888 08-2808-28 12:45
- 57 0 [泰和科技吧] 26块套的,昨天跑路的,没赚也没亏,浪费时间 可樂777 08-2808-28 12:45
- 70 2 [西藏天路吧] 我都亏18个点了 股友87Q62e9398 08-2808-28 12:45
- 180 3 [上海贝岭吧] 现在压着不涨,等真正涨了估计谁也不敢跟了 n563513399820344 08-2808-28 12:45
- 213 6 [博杰股份吧] 130的本这波牛市能回本不? 财富自由588 08-2508-28 12:45
- 385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准备要走了,交易降息... Luccian_88GJ 08-1408-28 12:45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恶心的走势,主力成本3元,怎么和他玩?大家成 走单骑志在千里i 08-2808-28 12:45
- 75 0 [中国软件吧] 股市这就到顶了吗?软件走的真磨叽 股友LobNHq 08-2808-28 12:45
- 72 0 [金牛化工吧] 庄家可能没钱拉大盘这么好就不涨下午我走了留下 有教养的亮星梅2 08-2808-28 12:45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哎,完美的错过了牛市,亏死在青龙 股友59Pt299106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产业趋势+严谨风控=这支基122.48%年收益!今日 扬扬扬006 08-2808-28 12:45
- 63 0 [昇辉科技吧] 说了,庄一直在跑,你们不信,跌只是开始 股友d26juP 08-2808-28 12:45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年报巨差,等死 眉清的宫茜 08-2808-28 12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纯资金推动,科技股撇开业绩不谈,研发能力没有 hobnob 08-2808-28 12:45
- 150 3 [福龙马吧] 这种抄底会 股友85m39y6532 08-2808-28 12:45
- 51 1 [大元转债吧] 此刻想死的心都有,昨天过夜,开盘就卖,回头一 每天赚亿点加油 08-2808-28 12:45
- 58 2 [宋城演艺吧] 不把韭菜赶去接盘科技股,宋城是不会拉升!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8-2808-28 12:45
- 66 0 [*ST华西吧] 宇顺,在2块多的时候,骗炮拉胯墨迹,不死不活 帅是一种修养 08-2808-28 12:45
- 259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波动加剧,如何应对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808-28 12:45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最大的毛病就是很少涨停 森林北真美 08-2808-28 12:45
- 103 0 [英维克吧] 大涨原因找到了:Rubin液冷是BG300的5倍。英维 盐湖提锂大王 08-2808-28 12:45
- 70 0 [渝三峡A吧] 早上云维赢的都给你了还不够 股友h02652w812 08-2808-28 12:45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已废 思念10086 08-2808-28 12:45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下午翻红 武松打老虎 08-2808-28 12:45
- 55 0 [算力概念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独角兽、人工智能建筑 股友9605MP1215 08-2808-28 12:45
- 43 0 [美团-W吧] 搜刮骑手的无良公司就该被埋 FAPKING 08-2808-28 12:45
- 54 0 [回天新材吧] 垃圾. 牛牛1982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珀莱雅吧] 真要跌到贝泰妮那样嘛那起码要跌到60到底卖不卖 股友3377629V3x 08-2808-28 12:45
- 48 0 [巴兰仕吧] 坐等40 捂住必胜 08-2808-28 12:45
- 418 2 [国际复材吧] 前天睡觉换今天睡觉就好了 股友0790709N5a 08-2808-28 12:45
- 49 2 [H&H国际控股吧] 这只股费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2808-28 12:45
- 126 3 [硕贝德吧] 麻痹,我刚刚看了一上午,不想追高的话,就算割 基民Y3000733V5 08-2808-28 12:45
- 60 2 [雪人集团吧] 11.02跑了点还以为卖飞了,现在看还好。 买股就是赌 08-2808-28 12:45
- 325 4 [深圳能源吧] 好像这个中报其实不该影响那么大啊。他的报告是 踏梅捻雪 08-2808-28 12:45
- 144 6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走成这样估计涨停很难了,希望在明天,我把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2808-28 12:45
- 106 3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最后一坑,抗住,上10个点没问题。 股友11t835f035 08-2808-28 12:45
- 376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投资要抓住市场的上升阶段,港股通创新药市场正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2808-28 12:45
- 92 0 [五洋自控吧] 我跟你们想法不一样,我希望缺口别补上。补完缺 疯狂的牛市 08-2808-28 12:45
- 51 0 [飞亚达吧] 在牛市中赔钱 龙飞飞腾 08-2808-28 12:45
- 71 0 [兴欣新材吧] 涨了个寂寞 c5722013921109014 08-2808-28 12:45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骂声一片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北柯一梦是孤独 08-2808-28 12:45
- 102 0 [三角防务吧] 300777中简科技中报0.47,三角中报0.49,明显三 股友R6q5657655 08-2808-28 12:45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现在这个股主要问题是,大股东减持到现在还没有 股友tZpexS 08-2808-28 12:45
- 80 1 [哈药股份吧] 周线马上死叉,月线也马上死叉,你们也敢买,人 古神的天花板 08-2808-28 12:45
- 106 1 [亨通光电吧] 5、60亿银子流入,还封不上板,奇了怪了 股友MSxgKE 08-2808-28 12:45
- 70 1 [科大智能吧] 会不会是微电子借的壳? 细心的曾渝18 08-2808-28 12:45
- 68 1 [宣亚国际吧] 两天十个点真狠呀 真诚的马泰成 08-2808-28 12:45
- 75 1 [中洲特材吧] 减持股还敢碰。 宏图州鹤得孙膑 08-2808-28 12:45
- 59 1 [全志科技吧] 银行股突然拉升,在强力护盘,下午会如何? 牛鼻子老虎 08-2808-28 12:45
- 181 4 [东阿阿胶吧] 最后再洗一波9.2登记9.3分红,我已加满 乌萨骑 08-2808-28 12:45
- 1327 13 [钱江生化吧] 买理由只有一个,看着顺眼 老韭菜PLUS 08-2608-28 12:4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股强势领涨,科创板表现亮眼 省吃俭用理财弟 08-2808-28 12:45
- 65 0 [金隅集团吧] 程熏陶是何方神圣? 股友3500 08-2808-28 12:45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是边打边撤 ZHUJ 08-2808-28 12:45
- 52 0 [大连热电吧] 韭菜们托叫大家赶紧买套了,大家都给点面子吧 福来福往来 08-2808-28 12:45
- 135 2 [R汇车1吧] 爱康1上周五开盘前也有很多踏空的在唱空。问题 和蔼可亲的小叶 08-2808-28 12:45
- 92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开始建仓长安,炒股最难的不是技术,是人性 萤火拾光 08-2808-28 12:45
- 77 1 [瑞普生物吧] 均线都破了,坚定走了 深谋远虑的毅魂 08-2808-28 12:45
- 141 3 [狄耐克吧] 看着公司最近管理认真劲,下午直接20Cm涨停,我 n360413691504544 08-2808-28 12:45
- 96 1 [万盛股份吧] 今天还绿了,真是无语啊 adfg110 08-2808-28 12:45
- 335 6 [ST兴化吧] 同志们,有什么重大利好才涨停,我昨天清仓了10 套我十年了 08-2808-28 12:45
- 186 3 [有友食品吧] 抛了三天今天这行情涨停关键是明天可能连板 逆风的方向 08-2708-28 12:45
- 42 0 [寒武纪吧] 没人接盘只能涨 刚刚好火锅 08-2808-28 12:45
- 60 0 [科创50吧] 今天冲高继续大幅减仓,等待个股回补10天线缓慢 价投之王 08-2808-28 12:45
- 59 0 [银之杰吧] 杰哥,带带阿珍 果贷炒股养家 08-2808-28 12:45
- 156 6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易中天就是不让散户挣钱 股友rKbUU2 08-2808-28 12:45
- 154 2 [中创环保吧] 大家别走马上要重组了 lionhai 08-2808-28 12:45
- 68 3 [真视通吧] 垃圾 飙红快攻 08-2808-28 12:45
- 228 7 [屹唐股份吧] 坚信本周新高坚定持有不听那些蝲蝲蛄叫唤 平安20192019 08-2808-28 12:45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北化股份 步兵007 08-2808-28 12:45
- 218 3 [安控科技吧] 股票就是反人性的战斗!比如安控科技,每当有人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8-2808-28 12:45
- 64 2 [晓鸣股份吧] 这是要做农牧饲渔的20厘米大哥啊 孤独患者728 08-2808-28 12:45
- 78 1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好时机,买入待拉涨停。 波动强牛 08-2808-28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