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你是如何做到什么行情都不涨的? 顺凤顺水888999 08-2908-29 11:18
- 66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要是来个回马枪不得把人弄死 招财纳福地钟馗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西安银行吧] 下午会不会开板 乐观豁达的朱佳玉 08-2908-29 11:18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狠狠砸 果敢坚毅的知夏8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庄马不行,走了走了。 股友U5W1921232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深深的黄金坑 童心的山水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超图软件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跌的都厉害 慢牛不是疯牛 08-2908-29 11:18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跌他往死跌 股友9165357Fr2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北京人力吧] 这个控盘,就是没事就羞辱你一下。谁敢买就套谁 旭日鼎盛777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宁波建工吧] 建工,我服了,我走了 你看起来很美 08-2908-29 11:18
- 39 0 [越疆吧] 大盘涨,越疆跌;大盘跌,越疆大跌~做空赚钱钱 滨海大道小帅哥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毫无底线 股友B67FFp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莱茵生物吧] 这么多托单,还要砸 富有有余de康南 08-2908-29 11:18
- 72 1 [城地香江吧] 18.54,18.74傻庄。 有自信的范澄16 08-2908-29 11:18
- 61 0 [广汇能源吧] 7月18日分红是圈套,大盘一路向上,该股一路向 青青菜96922 08-2908-29 11:18
- 212 11 [英维克吧] 我从55看的你,现在85了,我都要气笑了我没上车 小阿桃 08-2908-29 11:18
- 152 3 [中国巨石吧] 终于涨停版了!还是一字版。感动了多少人!!! 未来实习生 08-2908-29 11:18
- 352 1 [横店影视吧] 关于电影《7天》上映后横店影视(603103.SH)的 我是靠谱君 08-2908-29 11:18
- 190 1 [上海建工吧] 出大利好了、今天买个50w试试 消息人 08-2908-29 11:18
- 172 1 [卡倍亿吧] 46的本 海天海潮 08-2808-29 11:18
- 43 0 [汇嘉时代吧] 等A杀,就买点 夜过客 08-2908-29 11:18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37被主力玩成烂股,业绩这么好,没一个涨停,还 股友991x09315f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行情,追高被套,不追高也被套,什么都不动 开宗立派 08-2908-29 11:18
- 52 0 [捷成股份吧] 退市赔钱 worrrryyyy 08-2908-29 11:18
- 123 0 [华斯股份吧] 这个股票玄学挺好,是华子辈,也是羊年概念做羊 基民i79753959O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几万条公告都托举不了它上涨 股友8O296e1865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么能跌也没谁了!看看易中天!学着点吧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今晚业绩报告基本确定了,比比谁亏的少了。 股友83a6650L28 08-2908-29 11:18
- 89 0 [冠龙节能吧] 神功大成,再练一门粘衣十八跌,可独步天下 股友U9366K9626 08-2908-29 11:18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,资金都去东财 毛茸茸de一休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逆子 catiax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巨星农牧吧] 死猪一枚 股友7h8729Q656 08-2908-29 11:18
- 53 0 [ST应急吧] 这个股大概10月份才能看看,基本上是织布机走势 好久没中新股啦 08-2908-29 11:18
- 9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[滴汗] 基民M1A8252520 08-2908-29 11:18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的时候你说你也是封测,封测涨的时候 基民T99158725z 08-2908-29 11:18
- 85 3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集中营的票很难大涨 淡如股 08-2908-29 11:18
- 79 2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好的股,万手哥都没有 股友953ke19783 08-2908-29 11:18
- 1434 22 [方正科技吧] 跟随主力资金干涨停错不了。 随缘_买在涨停前 08-2708-29 11:18
- 65 0 [江河集团吧] 7.59能不能顶得住 审审审慎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两个跌停,然后阴跌,慢慢回到原来的地方。 悟道的高里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富瀚微吧] 前几天就说了这奇葩股,涨得时候不涨。跌的时候 听风未必是雨 08-2908-29 11:18
- 77 0 [江苏新能吧] 有毒。一买就不 华少00000000001 08-2908-29 11:18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小鸡吃大米 08-2908-29 11:18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拉基现在上涨一点不稳上去没资金抗下跌太快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涨价开始 天天涨停天天出货 08-2908-29 11:18
- 67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科技股ai的狂欢 涛子的涛 08-2908-29 11:18
- 231 8 [利欧股份吧] 5.21出的!谁有我悲伤~ 刘东风 08-2908-29 11:18
- 66 3 [同方股份吧] 没有主力关照所以不涨 股友AAhYTY 08-2908-29 11:18
- 66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ETF跟踪不准,什么玩意 股友610ak72718 08-2908-29 11:18
- 666 6 [XD圣湘生吧] 圣湘生物:两项呼吸道病原体核酸检测产品获得医 XD圣湘生资讯 08-2708-29 11:18
- 77 0 [川恒股份吧] 出来一部分了 有条理的许佑超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英杰电气吧] 这股要封神啊: 有礼貌的沈哲12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家伙彻底废了,电子元件半导体都不跟了,已 股友cHjmuM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寒武纪吧] 大盘看你的脸色行事 股友066w0c9092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抓紧跑 阿丁没有叮当猫 08-2908-29 11:18
- 43 0 [寒武纪吧] 基民朋友们,接盘的时候到啦 股友0266W956Y1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有友食品吧] 买的就是找死,溜了 小散一个反着来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跌跌不休啊 和流水成江河 08-2908-29 11:18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全卖给散户了,哈哈哈卖了10个亿 恭喜善贾de蝶舞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兆龙互连吧] 又可以玩一个月 N777888999 08-2908-29 11:18
- 58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量恐慌盘出来了! 股友E87982623z 08-2908-29 11:18
- 120 2 [玻璃吧] 玻璃观察了一段时间,又被国泰给玩儿废了,最近 一起和气生财 08-2908-29 11:18
- 54 0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洗,分时触底回升 实战涨财 08-2908-29 11:18
- 60 0 [北京人力吧] 你真是涨没份,跌第一呢 股友E2723971c5 08-2908-29 11:18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你可不可以再努力一下超越华工科技的涨 股友33F358235a 08-2908-29 11:18
- 87 0 [伟时电子吧] 一直底部几个意思!? 若水111111111111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中国海油吧] 真乃神人也 股友27u5r51099 08-2908-29 11:18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长白山 一只玉蝴蝶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银之杰吧] 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315W6N9726 08-2908-29 11:18
- 56 0 [匠心家居吧] 买一手。 善厨的步莉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下流 hdg898636 08-2908-29 11:18
- 86 1 [数字认证吧] 这是什么鬼玩意 my时刻 08-2908-29 11:18
- 115 1 [朝阳科技吧] 这股持股4天亏了我3.7万烂的不要不要的,好在昨 股友382898L66K 08-2908-29 11:1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吓唬谁呢,坚决持股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2908-29 11:18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稳稳的涨,加油。 股友K36005138C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锐捷网络吧] 玩辣 女士张婷 08-2908-29 11:18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涨跌一个点,上下波动也是一个点,仙股? 小胖熊宝宝 08-2908-29 11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是牛,那么耐心等回调3500买,现在不要动 波波布莱特 08-2908-29 11:18
- 51 0 [速达股份吧] 又跌了 又润又紫 08-2908-29 11:18
- 63 0 [奥普光电吧] 跟一样,格局住了 鼠薯怕跌 08-2908-29 11:1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我跑得快 股友18h579138t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还要往下补缺口呀 风之语173 08-2908-29 11:18
- 41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震仓的小把戏,不用理会。 庙算先生 08-2908-29 11:18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大盘又跳水了,这次不做反指了吗 股友ILtMyv 08-2908-29 11:18
- 57 0 [同方股份吧] 就不能涨啊 散户一个007 08-2908-29 11:18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又是一个过山车下午会好吗 股友Rc1V91 08-2908-29 11:18
- 59 0 [中煤能源吧] 早上开盘11.5走了一半,下来我要再接回来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2908-29 11:18
- 61 1 [海天味业吧] 42都站不上去 只要格局就亏钱 08-2908-29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