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东诚药业吧] 啥利好都不涨,真是佩服你 忽悠天团46 08-2908-29 11:41
- 213 4 [TCL科技吧] 增发禁售期半年,所有资金都知道有10个亿的票在 pipi94 08-2908-29 11:41
- 189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持股的宁德时代大涨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08-2908-29 11:41
- 143 6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安睡裤首发,明天继续跌 MVP2378 08-2908-29 11:41
- 124 1 [圆通速递吧] 财报发布了,解禁行权了,应该是圆通的员工在抛 股友3NE7386007 08-2908-29 11:41
- 93 1 [太极集团吧] 高毅都进来了,看来重组的事情快了 基民KJAYHz 08-2908-29 11:41
- 127 3 [ST万邦吧] 这支股向来是涨停第二或第3次。接下来就直接一 股友6720W171E6 08-2808-29 11:41
- 235 5 [建设银行吧] 说说知行合一在股市的危害性一些技术指标,比如 ZJZXTNJNQLCFGJHX 08-2608-29 11:41
- 53 0 [诺力股份吧] 垃圾永远拉高出货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2908-29 11:41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涨的少,跌的猛! 格局第一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开盘秒跑~~散户高开后悔没跑;结果犹豫到 基民n8YZpM 08-2908-29 11:41
- 62 0 [R超华1吧] $R超华1(SZ400243)$ 神秘人操盘手 08-2908-29 11:41
- 58 0 [北京科锐吧] 你怎么做到的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1
- 64 1 [神剑股份吧] 加了第3笔,还有2笔 何无奇 08-2908-29 11:41
- 86 1 [中粮资本吧] 小绿锁出现,提示卖出信号,至于是否准确,谨慎 卫宁健康铁粉 08-2908-29 11:41
- 205 1 [宏达高科吧] 听说老沈打算卖壳了,定价是25元要不然不会涨到 sunsetand 08-2908-29 11:41
- 77 1 [中粮资本吧] 上影线太长,放量了,远离为好 卫宁健康铁粉 08-2908-29 11:41
- 61 1 [兴森科技吧] 量不足 周期2024 08-2908-29 11:41
- 905 9 [康尼机电吧] 如果讲价值投资,康尼机电物超所值;如果看该股 人生莫若初见 08-2808-29 11:41
- 762 3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常州美开所持4302.3万股将被司法强制执 美凯龙资讯 08-2108-29 11:41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与以前不同。 李涨9310 08-2908-29 11:41
- 69 1 [国电南瑞吧] 钉子户加仓了,下午你可千万别红,红了我也来砸 特别弱的韭菜 08-2908-29 11:41
- 69 1 [山东钢铁吧] 收盘1.54元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8-2908-29 11:41
- 290 2 [孩子王吧] 买吧,割了又割,国建不干事 永泰一战 08-2908-29 11:41
- 192 5 [中国核电吧] 9.78进来的,今天全仓了,成本9.39,目前亏了8 股友Z89017w989 08-2908-29 11:41
- 93 2 [澄天伟业吧] 又是老套路,下5个点后强拉 石桥炒家 08-2908-29 11:41
- 63 1 [嘉亨家化吧] 昨天26全清了! 寻龙手 08-2908-29 11:41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刚买了一手感觉上午稳住了 拿破仑11 08-2908-29 11:41
- 71 1 [华贸物流吧] 昨天买今天割这啥股票只会跌不会涨什么垃圾股 温情的何艳娥 08-2908-29 11:41
- 387 2 [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基金公司没有管理吗?基金经理从来不看吗?差太 老小孩1 08-2808-29 11:41
- 57 0 [国芯科技吧] 千万别涨,最好回~28元,等我有色卖了,再弄你 双面咸鱼大翻身 08-2908-29 11:41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2.6再买 视角不同而已sjbt 08-2908-29 11:41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跌破要认,不死扛,强势股不会跌破 坚持不懈地夏兰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两天一直随大盘走,也没个独立行情 你猜我猜得准吗 08-2908-29 11:41
- 69 0 [兴业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的概率很大拿好筹码 股友F513N05206 08-2908-29 11:41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,跌得快涨得慢,狗股票 无妳称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想涨停太难了,量化在里面很爽。 股友1y2072256D 08-2908-29 11:41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你是来收尾的吗 稳健的舒雯娇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千万别买,此股已死 股友9l6Pkj 08-2908-29 11:41
- 45 0 [多晶硅吧] 看空做空就对了 慧越18 08-2908-29 11:41
- 61 0 [信隆健康吧] 那么多抄底的,你们抄的底给了主力卖货的机会, 股友11602o953O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持仓股年后的表现还可以啊 山也听风吖 08-2908-29 11:41
- 76 1 [伯特利吧] 今天中报出来,业绩不是增长的吗?咋还跌停了? 仪态万千的池念茜 08-2908-29 11:41
- 55 1 [菲利华吧] 这样子洗,厚道吗?主力!!! 股友6T33126o19 08-2908-29 11:41
- 325 1 [永安期货吧] 如何啊兄弟们 遥遥领先的伟大 08-2908-29 11:41
- 108 7 [联化科技吧] 买1000万能不能盘中富贵? 金融医哥 08-2908-29 11:41
- 205 2 [金禾实业吧] 二季度的业绩其实是下降的,不知是怎么回事,是 沁园春2023 08-2908-29 11:41
- 61 2 [凯龙股份吧] 无量什么都白搭 清水湾0669 08-2908-29 11:41
- 277 9 [福安药业吧] 隔夜美大麻板块又创新高,各位股友怎么看? 沙岭居士 08-2908-29 11:41
- 110 1 [思泰克吧] 老伙计,有缘中签,断断续续3个涨停,个人福星 大一一夫 08-2808-29 11:41
- 43 0 [合力泰吧] 这股价随你乍整 股友67377O89d0 08-2908-29 11:41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都涨不过创业板板块 股友W63v935959 08-2908-29 11:41
- 108 0 [钱江生化吧] 猜对了开头,正在猜结尾,是当替补还是替罪羊? 老韭菜PLUS 08-2908-29 11:41
- 243 0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,感谢。因为看好,所以第二板开始想着低点 七位数牌 08-2908-29 11:41
- 68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这波重组让股价成为了中国笑话 股友d7I8Ls 08-2908-29 11:41
- 55 0 [上海机场吧] 咋天32.31买进,今天没卖真后悔 高傲的飞翔 08-2908-29 11:41
- 50 0 [和而泰吧] 救救润欣 幽默之小苹果 08-2908-29 11:41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周直接起飞 谁明浪子心7826 08-2908-29 11:41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A锦秀前程 08-2908-29 11:41
- 48 0 [联科科技吧] 赶紧查查这个股啊 Shaun188 08-2908-29 11:41
- 91 3 [联化科技吧] 尼麻想割我300万我偏加3亿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2908-29 11:41
- 136 4 [宏景科技吧] 这是崩盘还是洗盘 股友yFs9FP 08-2908-29 11:41
- 145 1 [华虹宏力吧] 骗筹码 划水天王盖地虎 08-2908-29 11:41
- 159 5 [紫天退吧] 怎么还没有消息啊?什么时候复牌?我十个亿还等 碧水心潭 08-2908-29 11:41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破了4块可以买点。 股友28X256G877 08-2908-29 11:41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就一生产玻璃的装修公司,80亿市值了,还想怎 c14112174 08-2908-29 11:41
- 70 0 [上海新阳吧] 这是要把昨天涨的跌回去吗 大吉祥发发发 08-2908-29 11:41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吧,主力早跑了 温暖的唐玺潇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熵基科技吧] 以为是苏秦背剑,追高了 苏苏万三 08-2908-29 11:41
- 96 2 [安通控股吧] 如能回调到320我买1000000股 现成的李问筠2 08-2908-29 11:41
- 55 0 [新五丰吧] 都赶紧撤吧,别在这里当了 股友Nq221O 08-2908-29 11:41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老庄8.8-8.12那一波把散户伤透了,股价的上升靠 股海起起伏伏 08-2908-29 11:41
- 64 0 [艾比森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们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2908-29 11:41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我无语了 股友Syjhxj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跌到10元再加仓吧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8-2908-29 11:41
- 66 0 [因赛集团吧] 兄弟,今天一来你就套我 小陈炒股要养家 08-2908-29 11:41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L93y953859 08-2908-29 11:41
- 53 0 [日上集团吧] 一堆的人唱多,在骗散户接盘。 股友N19078106F 08-2908-29 11:41
- 2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落袋为安 有条理的风如雨20 08-2908-29 11:41
- 72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突破0.567,估计就会来一波!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8-2908-29 11:41
- 259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全是主营3季报业绩必然飞天 李寻欢Ai小龙女 08-2908-29 11:41
- 77 1 [招商蛇口吧] 散户这么多,还不绿吗 保住本金B 08-2908-29 11:41
- 64 2 [章源钨业吧] 第一天进来,能来个涨停板吗 善解人意的毅魂8 08-2908-29 11:41
- 149 7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牛市??? 欣小萌 08-2908-29 11:41
- 205 3 [多晶硅吧] 来个跌停板吧 光速切入者 08-2908-29 11:41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抓紧时间跌 股友20fLDJ 08-2908-29 11:41
- 60 0 [辰奕智能吧] 纯碱或 诚实的琳爱影15 08-2908-29 11:41
- 59 0 [寒武纪吧] 把近百年的业绩都涨完了,还有想法吗?别一地鸡 股友Q0aViQ4523 08-2908-2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